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2)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他真好看。”郭末喃喃。
  这不仅是在形容他的五官。所谓气质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阮亦云眼角眉梢并不显浓艳,笑容却能勾人。郭未方才与他对视不过两秒,大脑彻底融成一滩浆糊。
  难怪票数一骑绝尘,剩下那一半选了别人的真是奇怪。
  “快醒醒,”王瞳拉着他用力晃,“大街上的,别丢人了!”
  郭未被摇回了些许神智,很快想到了什么,问道:“他有对象吗?”
  “严格来说应该是没有吧,”王瞳回答完毕,很快陷入了惊讶中,“不是吧,这你都敢肖想?!”
  郭未看着阮亦云的背影,心想,若是不趁这个机会去跟他说两句话,自己一定会后悔。
  “拜托,照照镜子,没机会的,”王瞳跟他熟,说起话来很不客气,“喜欢他的Alpha能填满学校中心湖,你一个Beta……”
  郭未不等他说完,重新转过身去:“你等我一下!”
  “喂!”王瞳着急地喊了一声,眼睁睁看着他向着阮亦云的方向跑去。
  阮亦云已经走远,郭未见他向道路另一侧转身,怕自己追不上,头脑一热,大喊了一声:“同学!等一下!”
  他这一声比方才喊瓶盖响亮许多,不只阮亦云,道路前方不少人都看了过来。
  郭未此刻眼中只有阮亦云,见他也回过头,放下心来,加快了脚步。
  飞速跑到了阮亦云跟前,他一阵喘,外加本就是冲动行事,脑子还糊涂着,一时间说不出话。
  “怎么了?”阮亦云不解地问道。
  “我,那个……呃……”郭未这才后知后觉紧张起来,用力攥紧了手里的瓶盖,脸也涨红了,“我是……我是想……”
  原本只是半侧着身的阮亦云转过身来,看着他:“不着急,慢慢说。”
  郭未看着他,深吸了一口气,也不知是哪根筋搭错,突兀地伸出手:“这、这个给你!”
  阮亦云不明所以,把手伸了过来,摊开掌心,放在了他紧握着的拳头下方。郭未一松手,那个小小的瓶盖便落进了阮亦云的手心里。
  阮亦云看着手里的瓶盖,微微睁大了眼睛。
  而郭未看着他的面孔,心中暗自感慨,这个人怎么做什么表情都如此动人。
  此时此刻,自己能看到如此美好的画面,真是幸运。
  “这是……”阮亦云一脸不解地抬起手来端详起这个瓶盖。
  “这是好运气,”郭未说,“送给你!”
  阮亦云终于看清了瓶盖内侧“再来一瓶”的字样,愣了愣,失笑:“……谢谢。”
  郭未赶紧又补充:“会给你带来幸运的,真的,很灵!”
  阮亦云放下瓶盖,再次看向他,嘴角隐约带笑,却不出声。
  郭未小心脏乱蹦哒,脑门发热,没话找话:“谢谢你愿意收下!”
  阮亦云眯着眼,又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郭未,东郭先生的郭,未来的未,”郭未连忙说道,“今年大二,文院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01届3班!”
  阮亦云不自然地低下头去,似乎是在忍笑。
  郭未也意识到自己方才这番自我介绍实在详细到毫无必要,怪尴尬的,傻笑了两声。
  阮亦云重新看向他:“想问我要联系方式?”
  .
  一分钟后,郭未捧着手机,一脸恍惚地往回走。依旧站在原地的王瞳目瞪口呆。
  “什么情况?”他上前两步走到郭未跟前,“他刚才为什么把手机拿出来,你为什么扫他的手机屏幕?”
  郭未抬起头,笑了。
  “你们真的交换联系方式了啊?”王瞳不可置信。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郭未兴奋地说不出话,一把按住王瞳的肩膀,一边用力摇晃一边猛跺脚,大笑出声。


第2章 特别的人
  十分钟后,王瞳依旧是一脸难以置信。
  “他主动给的?他真的知道你为什么想要他的联系方式吗?”
  郭未看着手机屏幕里新加上的好友,笑得眼睛几乎眯成了缝儿:“这不是明摆着嘛!”
  王瞳上下打量了他几遍,欲言又止。
  郭未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Beta,他的身高体型在人群中都只能算是中游,长得倒是不丑,干干净净还挺清爽,勉强也能称得上清秀,却也绝不是第一眼便能让人惊艳的类型。
  对阮亦云这样极受欢迎的Omega而言,只凭外貌,他实在毫无竞争力。
  “这就叫眼缘吧!”郭未已经替自己想好了理由。
  “如此普通,”王瞳再次摇头,“……倒是很自信。”
  “反正他就是给我了,”郭未丝毫不受打击,说得中气十足,“这就说明我充满希望!”
  他说着,戳开了和阮亦云的对话框,开始思考要说些什么作为开场白。
  “不是我存心泼你冷水,”王瞳忧心忡忡的,“事出反常必有妖,你可得小心一点。毕竟我们对这个人不了解,天知道他打得什么主意。”
  郭未完全不当回事:“我也没什么值得骗的吧。”
  “问题是……你知道我们学校公认最受欢迎的Alpha和他是什么关系吗?”王瞳说。
  郭未惊讶地转过头看向他:“最受欢迎Alpha?难道也有投票吗?”
  “有啊,”王瞳说,“刚才我给你的那个投票地址,最下面还有超链接呢。”
  郭末惊讶过后问道:“那是不是还有最受欢迎Beta评选啊?是谁呢?”
  “……那倒没有,”王瞳说,“没有人关心Beta。”
  Beta可真是不起眼不受重视。郭未叹了口气,又问:“那个最受欢迎Alpha怎么啦?”
  “阮亦云和那个Alpha关系很好,形影不离的,”王瞳说话时刻意压低了声音,一副八卦模样,“你想想,一个是Omega,一个是Alpha,整天黏在一块儿,听着就不对劲吧?坊间传言,他俩是一对。”
  郭未瞪大了眼睛:“你刚才不是跟我说他没有对象吗?”
  “因为那个Alpha不承认呀,那人家不愿意官宣,我们也不好随便盖章是不是?所以我才说‘严格来说’是没有,但……Omega和Alpha整天出双入对,怎么可能是纯洁的友谊啊?”王瞳摊手,“我还没来得及跟你细说呢,你就跑过去了。”
  郭未想了想:“为什么Alpha和Omega没有纯洁的友谊?Beta大多会和Beta恋爱结婚,但我和你就是纯洁的友谊啊。”
  “这哪能一样啊,”王瞳很无语,“我看你是已经被迷昏头失去理智了。”
  郭未无法完全否认这句话。
  他此刻眯起眼,脑中依旧是阮亦云对他微笑的模样。从方才起,他的心一直跳得很快,身上热热的,脑袋也有些晕乎。
  “别怪我说话扫兴啊,”王瞳说,“那个Alpha可不是什么善茬,俗话说近墨者黑。你现在也就图他长得好呗,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还是自己留点心,别总傻呵呵的。”
  郭未歪着头又想了会儿,猛地一击掌:“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王瞳问。
  “因为有一个很帅的Alpha和他是好朋友,大家都误会了,不敢主动去追他,”郭未说,“所以他虽然受欢迎,身边却没有追求者。这个时候,我突然出现!”
  他说着,对着王瞳比了一个大拇指:“我在他眼中一定很特别!”
  “……”王瞳一脸无语。
  “很合理吧!”郭未笑着说道。
  王瞳盯着他看了几秒,也笑了:“你真是我见过最乐观的人。”
  .
  反正,无论是什么原因,既然阮亦云与他交换了联系方式,那就是愿意给机会。有机会,当然是要好好把握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