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39)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郭未呆了会儿,笑了起来:“哈哈哈你真逗!”
  陈最又说道:“听说你这里有好吃的。”
  郭未不解:“啊?什么好吃的?”
  “阿姨不是给你买了一大袋水果吗?你一个人吃得完吗,”陈最问,“应该需要人帮忙吧?”
  “吃完了呀,我们宿舍一起吃,昨天晚上就没啦,”郭未说,“草莓和樱桃放到今天也不能吃了。”
  陈最问:“那昨天怎么不叫我去?”
  这问题可太难回答了,郭未下意识想反问,为什么要叫你?可这话有点失礼,他和陈最毕竟没有那么熟悉,说不出口,于是只能打哈哈。
  “下次下次,下次一定记得。”
  “别下次了,”陈最说,“就今天吧,你吃饭了吗?”
  “在去食堂的路上。”郭未说。
  “不错,”陈最说,“那我在食堂门口等你。”
  郭未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愣:“……啊?”
  “请我吃饭。”陈最说。
  郭未又想问为什么了。他迟疑了会儿,想起前些天陈最确实被自己骚扰得不轻,很快释然:“好啊。我朋友跟我一起过来,大概还有五分钟。”
  阮亦云不在学校,他和王瞳一起上完了课,自然也是一起去食堂吃午饭的。
  “别吧,”陈最说,“我还想跟你说点悄悄话呢。”
  郭未愣住。
  “关于阮妹妹的,”陈最的语调明显带着笑意,“不方便让太多人知道。”
  郭未犹豫了一下:“哦,我明白了!”
  .
  王瞳看在昨天晚上那些美味水果的份上,在骂了他几句以后便与他分开行动了。
  临近食堂,郭未远远便看见了陈最的身影。
  同样是外貌出众,身材高挑的陈最在人群中比阮亦云更为显眼,随手插着口袋原地晃悠,也能吸引周遭大波眼球。
  进出食堂的人,都有意无意地偷偷看他,而他对此恐怕早就习以为常,不以为意。
  这让郭未不好意思主动招呼他。
  本想走近些再出声,却不料陈最眼尖,还隔着十多米,便大幅度冲他挥起手臂。
  “这儿——”他对着郭未喊。
  整条街的人都回头看向郭未。
  郭未尴尬又紧张,冲着陈最勉强笑了笑,低下头快步往前冲刺。
  进了食堂,郭未为了表达诚意,特地点了几个价格比普通盒饭更高些的小炒菜。
  新的一个月已经到来,他的父母又给他打来了生活费,数量比起过去更多了些。用郭未妈妈的话说,是专门提供给他的恋爱经费。毕竟搞对象嘛,哪有不花钱的呢。
  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在阮亦云面前表现,先请了陈最吃饭。
  陈最对吃倒也不挑剔,一切随意,不折腾。
  两人在桌边坐下后,郭未立刻问起了自己最关心的话题:“你想跟我说的和阮亦云有关的事呢?”
  却不料陈最一摆手:“这不急。”
  郭未心想,我挺急的。
  却见陈最双手手肘撑在桌上,靠近了些后问道:“我有些事想问你。”
  郭未因为扑面而来的压迫感而往后仰了一大截:“……你、你说。”
  “你去看过他了吧,”陈最说,“他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这个“他”指的自然是阮亦云了。
  “没什么精神,有点憔悴,但是变化不大,”郭未说,“暂时看不出什么……Alpha的样子。”
  陈最失笑:“什么是Alpha的样子?”
  “你这样啊。”郭未说。
  身材高大的,面容轮廓深邃利落的,不怒自威、气场摄人的,声音低沉浑厚的。
  并不是每一个Alpha都同时具有这些特征,陈最无疑是Alpha中极为罕见的、正面意义的典型。
  而阮亦云,就是像是他的反义词。阮亦云柔和、恬静,永远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郭未一见着他,不只心跳加速,还会涌出阵阵暖意。
  “哦,我懂了,”陈最说道,“也就是说,妹妹还是妹妹该有的样子。”
  郭未点头:“可以这么说吧!”
  陈最微微低下头,似乎是在忍笑。很快,他又问道:“那别的方面呢?”
  郭未后知后觉,恍然大悟:“你是不是不能去探望,所以很担心很着急呀!”
  陈最移开了视线:“只是随便问问。”
  “他……我昨天去的时候他正好身体不舒服,看起来很痛苦,”郭未说,“打了镇痛针以后才缓过来。我听护士的意思,他经常会这样不舒服,开的镇痛药这几天已经用完了。”
  陈最听着,不由得蹙起眉来。
  “他说医生说他的情况非常好,不用担心,很快这些症状就会消失,”郭未继续说道,“我听着也不知道该不该放下心来……”
  陈最浅浅地点了点头,没出声。
  “……他这个人很爱逞强,是不是?”郭未问。
  陈最冲他笑了一下:“你也发现啦?”
  也难怪陈最要特地找他来打听,问阮亦云本人,恐怕只能得到“一切OK”的答复。
  郭未叹了口气,难过起来:“可我帮不上忙。”
  “怎么会,他看到你就高兴,高兴了什么毛病都好得快,”陈最说,“别妄自菲薄。”
  郭未心想,那我可得多跟他联络,多找机会去见他。
  “对他要变成Alpha这件事,你怎么想的?”陈最又问。
  郭未一时间不知如何表达,思考了好一会儿才说道:“一开始吓了一跳……”
  “然后就接受了?”
  “然后,与其说是接受……”郭未勉强地笑了一下,“也没什么真实感,好像对我们的相处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吧!”
  陈最微微扬起眉来浅浅地点了点头,若有所思。
  “他要是再长高点,我可能会很不习惯。”郭未说。
  仰起头来和老婆亲亲已经很不好意思了,若未来还得踮起脚,那可真有点丢人。
  “但也有一个好处。”陈最说。
  “什么?”
  “以后,你对我们俩就能放心了吧,”陈最说,“不用乱吃飞醋了。”
  郭未慌忙摆手,脸也红了:“我本来也没有……”
  “真的?”陈最笑着打断他,“那天你看到他坐在我摩托车后面,不是不高兴了吗?”
  郭未原本已经快把这件事给忘了,如今提起,一顿心虚。
  陈最叹气,“我多冤枉啊,辛辛苦苦给他当车夫,还要被迁怒。”
  郭未莫名一阵惭愧:“对不起。”
  他们情侣内部矛盾,殃及旁人,太不好意思了。
  “他前些天终于拿到手机,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是报平安呢,结果劈头盖脸骂我一顿。这都过去几天了,居然还耿耿于怀,”陈最连连摇头,“所以我想来想去,得让你请我吃顿饭。”
  “……他骂你?”郭未很在意,“他也会骂人?”
  说完后,他很快想起来了。当初第一次和陈最打照面时,阮亦云曾当着他的面对陈最说过脏话。
  在陈最面前,阮亦云有着他完全不了解的一面。
  “还是不复述了,”陈最说,“我跟你说完,你像个传声筒一样再跑去告诉他,他不得再来找我喊打喊杀,怪我破坏他的形象。”
  “你已经说了挺多了。”郭未指出。
  “有吗,”陈最说,“本来我还想跟你多说点他以前的事呢,你要这么想,那还是算了。省得我一片好心没好报。”
  郭未当即睁大了眼,很想求他改变主意,却又不知要怎么说才好。
  “看着我干什么?”陈最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