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55)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阮亦云眯起眼来,向他露出了笑容。
  正当郭未想要起身,阮亦云很快转过头去,安静地走向自己的房间,打开门走了进去。
  那之后,他就像之前那样,轻手轻脚地合上了房门。
  郭未愣住了。
  整个客厅陷入寂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就这么过了一会儿,他按耐不住起身,蹑手蹑脚来到了阮亦云的房门外。他又听见了清脆的键盘敲击声响。
  阮亦云之前在电话里说的都是真的。他也要学习,时间很紧张,他什么也不会做。
  ……未免也太讲信用了吧。
  郭未皱起眉头,心情变得低落。
  重新回到桌边,他努力劝说自己集中精神好好看书,可没过多久,思绪便不受控制飘远了。
  就算不把时间浪费在卿卿我我上,偶尔说两句话,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吧?
  阮亦云方才都从他身旁经过了,稍稍绕个路,过来让他亲一口,花不了太多时间。
  郭未抿住了嘴唇。
  他们刚才明明应该接吻。花上一分钟、两分钟,或者五分钟、十分钟。那不会拖累太多进度,只会让心情变得轻松愉快,学习一定也会变得更有效率。
  阮亦云这样太极端了,不懂变通,很不好。他根本没必要这么讲信用。
  正想着,阮亦云的房门又打开了。
  郭未赶忙回头,却见阮亦云飞快地从里面走出来,进了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又快步往回走。
  一分钟后,房门再次合拢,整个屋子又一次变得静悄悄。
  郭未一脸严肃地趴在了面前的书本上,心想,这一回,他连看都不看自己了。
  ……有点难过,还有点生气。总之就是不高兴。
  又憋了会儿,郭未猛地一下站起身来,深吸一口气,大步走到了阮亦云房门口,抬起手用力地敲了敲房门,气势汹汹的。
  半分钟后,房门打开了。
  “怎么啦,”阮亦云站在屋里,笑着看他,“是有什么需要吗?”
  郭未看着那双月牙般的桃花眼,气势一下子全都飞走,蔫儿了。
  他很快垂下视线,点了点头。
  “怎么?”阮亦云问。
  “没怎么,”郭未说得磕磕巴巴,“就是……就是想你了。”


第45章 放置PLAY
  阮亦云静静地看着他,并不回话。
  郭未不得不继续说道:“想你了,所以来看看你。”
  说完后,他飞快地抬起头瞧了一眼。阮亦云脸上的笑意比方才更浓,却还是不开口。
  郭未有些不满,伸出手去,拉住了阮亦云的手指,说道:“你怎么不理我啊……”
  “没有不理,”阮亦云回握住他,“在听你说话呀。”
  “你刚才也不理我。”郭未说。
  话音落下,他很快察觉到了自己语调中明显的撒娇意味,心中不禁一阵羞耻。
  他抬高了声音,试着让自己的表情语气都更严肃正经:“我是说,你刚才出来,完全可以跟我打个招呼说两句话什么的。”
  “我怕影响你嘛,”阮亦云还是那么温温柔柔的,语调慢悠悠,“答应好了不打扰你,要是不讲信用,你以后不肯来了,我会难过的。”
  郭未赶紧摇头:“才不会!”
  阮亦云又不说话了,带着笑意看他。
  郭未继续说道:“就只是稍微说会儿话,像现在这样……不影响啊,总要休息的,劳、劳逸结合嘛。”
  阮亦云点头:“嗯,你说得对。那现在说过了,快去好好念书吧。”
  郭未瞪大了眼睛,与阮亦云牵在一块儿的手握得更紧了。
  “……抱一下也不影响的。”他说。
  阮亦云配合极了,当下抬起另一条手臂,搂住了他,向前走了小半步,身体和他的紧贴在了一块儿。
  郭未把脸靠在他的肩膀上,呼吸间又是熟悉的清新香气。他喜欢阮亦云身上的味道,像是加了很多糖的茉莉花茶,可能还带一点点柠檬味。
  他变得高兴起来,又说道:“亲一下也不影响。”
  阮亦云有求必应,立刻侧过头去,亲了亲他的面颊。
  那自然是不够的。郭未抬起头,闭着眼把嘴唇送过去,果然得到了期待中的回应。
  最初只是简单地碰一下。分开后,郭未因为强烈的不满足再次追过去,很快发现阮亦云也有着与他相似的念头。
  他们牵着手,站在房门口,交换绵长的带着水渍声的甜蜜亲吻,谁都不舍得停下。
  当郭未已经彻底沉浸其中,不自觉地伸出手臂攀住阮亦云的肩膀,阮亦云却突兀地往后退了退,与他分开了些距离。
  郭未迷蒙地睁开眼,微微张着嘴,不解地看他。
  “你该去看书了。”阮亦云说。
  郭未呆滞了几秒,默默抿住了嘴唇。
  .
  很奇怪。明明已经获得了一些安抚,却并没有产生满足,反而变得愈发贪心起来。
  郭未重新坐到桌边,视线落在书本上,大脑却始终混混沌沌的。他时不时抬起手碰一碰自己的嘴唇,试着回味方才的美好感受。
  就这样毫无效率地发了会让呆,他决定不再忍耐,又一次跑去敲响了阮亦云的房门。
  “我想待在卧室里。”他开门见山地告诉阮亦云。
  阮亦云略显意外,但很快便点头同意:“好吧。那你等我一下,我得收拾一会儿。”
  郭未一把拉住他:“你别走!”
  见阮亦云面露疑惑,他红着脸补充:“我不是要霸占你的卧室。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你待在一起。”
  阮亦云短暂地犹豫了几秒,点了点头:“好啊。”
  郭未飞快地把自己的家当全都挪到了阮亦云的房间里。
  阮亦云的书桌不够大,两人并肩坐着会太拥挤。阮亦云要用电脑写作业,但郭未暂时只需要复习书本上的知识点,用不着电脑,也不是非要坐在桌边不可。
  卧室并不宽敞,只有不到十个平米,没什么别的家具,就只剩床上能待了。
  郭未捧着书本坐到床头,再次投入到复习中。
  可效果依旧不好。
  离他不到两米的地方,阮亦云背对着他,对着电脑飞快地敲击键盘。
  郭未看一眼书本,看一眼阮亦云。看阮亦云尚未干透的发丝随意散在肩颈的模样,看他键盘上灵活纤长的手指,看他的背脊的轮廓和形状优美的下颌线。
  真好看,比书本上枯燥的知识点好看太多了。
  郭未的身体缓缓向下滑,很快就彻底躺在了床上。他试着用书本遮挡住自己的视线,可过不了多久,心就会痒痒的,需要再看一眼阮亦云才能缓解。
  相比起郭未,阮亦云显得很专注。他的视线始终落在电脑显示屏上,偶尔会在打字的间隙停下思考片刻,再拿起水杯喝一口水,接着继续认真输入。
  杯沿上留下了一个小小的水印。
  郭未看着看着,有点嫌弃自己了。
  他抱着书在床上滚过来又滚过去,静不下心。他开始思考,阮亦云正在经历的这种特殊的发情期,会不会有传染性。
  想接吻、想拥抱。想用手碰触阮亦云的身体,也希望能被他碰触。
  阮亦云居然只想写作业。
  看书真没意思。郭未想,自己若是能在古代当皇帝,必然是个昏君,满脑子都是美色,去他的江山社稷。
  阮亦云怎么这么专心呢,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郭未从床的这一头滚到那一头,睡得四仰八叉,书本盖在肚皮上,歪着头继续偷看。
  阮亦云似乎是遇上了什么困难,停下思考的时间越来越长,偶尔打几个字,很快就会删除。他又出去倒了一杯水,起身时看了一眼瘫在床上的郭未。郭未对他笑,他也笑,笑过后飞快地收回了视线,脚步飞快。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当阮亦云重新坐回书桌前,房间里原本极为清淡的香气变得逐渐浓郁。
  是郭未所熟悉的,阮亦云身上的气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