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66)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在最后一门考试的前一天,郭未迎来了一个坏消息。
  所有科目中他原本最有信心的那一门,挂了,分数奇低无比。因为难以置信,他跑去找老师求复查,接着悲伤地发现自己竟填错了答题卡。
  悲痛之下,最后一门自然也考得一塌糊涂。
  出了考场,他径直去了阮亦云家,等到了才发现阮亦云还在学校,只能可怜巴巴地坐在门口台阶上给阮亦云发消息。
  等阮亦云赶回来,他立刻扑上去一顿诉苦,说着说着悲从中来,眼眶都红了。
  阮亦云又亲又抱地哄他,还答应他会一直陪他留在这儿直到补考结束。
  对于平时成绩合格的同学,学校会给一次补考机会。根据以前参加过补考的同学所说,难度和正式期末考相差不大,但打分上却要宽松许多,还是挺容易过的。
  麻烦点在于,要在学校多留一个礼拜参加补习,并且缴纳一笔补考费用。
  这钱他想偷偷填上都不行,因为学校非常残忍地把补考通知直接用快递往学生家里寄,这时候恐怕已经到他父母手里了。
  “我要是真的不会也就算了,我明明会!如果没填错我至少也是良好,”郭未郁闷得不行,“太憋屈了,真的太憋屈了。我好不甘心啊!”
  “往好的想嘛,既然都会,那补考对你来说就只是走个流程罢了,”阮亦云为了让他平静下来,故意把语速放得很慢,“叔叔阿姨问起来,你好好解释,他们顶多怪你粗心,你别往心里去。”
  “我确实粗心,”郭未叹气,“我真是傻[哔]。”
  “人又不是机器,没有人能保证永远不犯错的,”阮亦云捧起他的脸蛋,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你优点太多了,就当是平衡一下。”
  阮亦云的嘴巴可真是甜,郭未心里苦,可得多尝尝。
  他仰起头来索吻,立刻便得到了满足。
  反正考都考完了,接下来也没什么要紧事,是时候放松放松再好好发泄一番。
  趁着这个机会,阮亦云终于能亲手检验一下他这段时间在视频中努力的成果。
  “你是不是没把我买的那瓶东西带来?”他问郭未。
  郭未半趴在床上,把脸蒙在臂弯里,闷声说道:“忘了……也不是很用的上……”
  那东西太湿滑了,总是很快把他的手指泡得皱巴巴,事后还得花一番功夫清理。他尝试着不依靠那个,竟也非常顺利。
  “怕你难受。”阮亦云说。
  “我自己就可以,”郭未说得很小声,“不信你试试……”
  那之后,他微微抬起头来,感慨道:“好香啊。”
  .
  阮亦云不只检验了成果,还进行了拓展,为早日收获最终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郭未的身体因而变得软绵绵的。
  他懒懒地缩在被子里,满身倦意,却并不想睡。时间还早,他想跟阮亦云说话,随便聊些什么都可以。
  “昨天我妈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提前跟她报备,说自己可能要比预计晚一个礼拜。”他告诉阮亦云。
  “阿姨有没有说什么?”阮亦云问。
  “她不知道是因为考试,也没多想,但是问起了你。”
  阮亦云果然在意:“问了什么?”
  “问你是不是也还在学校,要不要……要不要趁着放假来我们家里吃顿饭什么的。”郭未说。
  阮亦云想了好一会儿,才答道:“好,看叔叔阿姨觉得什么时候方便。”
  “嘿嘿,”郭未笑了起来,“我已经提前把你爱吃的菜都告诉他们啦!”
  “你……我又不挑剔,你说太多,他们万一以为我难伺候……”
  “放心吧,他们会喜欢你的,”郭未安抚他,“你那么好。”
  说着,他贴了过去,在阮亦云的下巴上亲了亲,故意开玩笑:“只要你在他们面前不会像对着别人那样凶巴巴的。”
  阮亦云睁大了眼睛:“我什么时候凶巴巴?”
  “真的没有吗,”郭未咯咯笑,“上次那个贴,就是你找人删掉了的那个,下面好多好多人控诉你呢。”


第54章 这也太
  阮亦云当时只看了主贴内容就已经受不了,压根没往下翻。
  如今帖子早已被删除,郭未兴冲冲地向他复述。
  很奇怪,当初看到的时候明明挺生气的,可眼下也不知是否气氛使然,让他产生了一种自己正在吹着枕边风背地里告黑状的错觉,顿时心里有了几分好笑。
  他和阮亦云裹着同一条被子,身体紧挨在一块儿,皮肤捂得热热的,嘴里说着的却是一些并不甜蜜的无聊八卦。
  再次把那些言论复述出来时郭未已经没什么不爽的情绪,只觉得这些人十分滑稽可笑。
  阮亦云在听过后也是哭笑不得。
  “我记得那个人,”他告诉郭未,“那么大的教室,到处都是空座位,他非得坐我边上,废话还特别多。我跟他说我没心情聊天,他也听不懂。”
  “他还是说个不停啊?”郭未说,“好笨哦,根本不会追人嘛。”
  阮亦云闻言不知为何竟笑出了声,看向他时神情显得有几分复杂。
  “怎么啦?”郭未不解。
  “如果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也这么对你说,你会有什么反应?”阮亦云问他。
  郭未认真思考后答道:“赶紧闭嘴呀,给你安静的空间。”
  “可这样,我们就不能加深了解,你不就没机会了?”
  “嗯……”郭未苦思冥想,“那就问问你为什么不想聊天,是不是不开心,有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告诉我,也许我能帮忙出点主意。就算不行,至少也能安慰安慰你嘛。”
  阮亦云笑得更厉害了,整个身体抖个不停,还伸手捂住了肚子。
  郭未察觉到了不对劲:“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阮亦云边笑边摇头,在他的面颊上亲了一口,“你好温柔哦,怪不得我那么喜欢你。”
  郭未高兴地仰起下巴,示意他在嘴唇上也亲一亲。阮亦云笑着照做了。
  “那个人当时是怎么说的呢?”郭未随口问道。
  阮亦云又开始笑,话语因而断断续续:“他……他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说出来他也许……也许能为我分忧……”
  “……”
  “我觉得他很烦人,所以举手申请换座位。”阮亦云说。
  “……”
  “明明是差不多的意思,怎么你说出来就特别可爱呢,”阮亦云伸手捧住他的面孔,“是不是因为你特别真诚,所以才更打动人。”
  郭未用力点头,为自己挽回颜面:“嗯嗯,就是这样!”
  阮亦云又开始笑。
  郭未涨红着脸,强行转移话题:“那个被你拉黑的人呢?是不是他恶意骚扰你,你才一直不理他?”
  “听他胡说,我一开始是有回复的,”阮亦云说,“他加我的时候自报家门说是班委,有事找我,我就通过了。结果绕了半天弯子没个正题,我懒得应付,问他到底什么事,他说要见了面再说。”
  “借口!”郭未下了判断,“好拙劣!”
  “我不理他,他还来劲了,嘀嘀咕咕老半天,我干脆设置了消息不提示,”阮亦云说,“过了一个礼拜才发现他一直没消停,从第二天起分早中晚对我汇报生活,好像我是个备忘录。我点开对话框的时候发现他还在叭叭,说我这样未免没礼貌,人的热情是有限度的不能白白消耗,这样下去我会失去一个真心人。”
  “……然后你把他拉黑了。”
  “他发来的消息里好多错别字和病句,看着就受不了。”阮亦云说。
  郭未在心中暗自思考,若当初没能与阮亦云立刻确定关系,自己会不会也做出类似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