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21)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也有可能是老师还没听说?”郭未说。
  “放心吧,这家伙在老师面前可能装了,那张嘴一套一套的,”阮亦云说,“一般像他这么能闯祸的,早就被开除了,哪会有闭门思过的机会。”
  郭未不免好奇,正要细问,却见阮亦云一脸不高兴:“你才跟他见过一次面,怎么总想着他?”
  郭未傻了:“啊?我只是……”
  阮亦云从桌上拉住了他的手,故意做出一副有些凶的样子,语调却软绵绵的:“想我。”
  郭未笑了起来,回握住了他,点了点头:“好呀!”
  .
  当天晚上,他认真写了一篇千字长文。
  内容大致是说,他与阮亦云是在各自单身的前提下自由恋爱的,心中无比坦荡,相处至今从未对任何人有过隐瞒,也做好了长期交往的心理准备。希望大家能减少对他们不必要的关注。至于陈最,与阮亦云只是朋友,而他作为阮亦云的恋人,也与陈最相处融洽,没有任何矛盾。昨天他们之所以会一同出现在校门口,是陈最热心主动送他回学校。这也可以证明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芥蒂,陈最与阮亦云之间是光明磊落的。分开时的闹剧,只是朋友间的玩笑,昨天的评论区也有在现场的人发现到了这一点。投稿中有一张照片虽然模糊,却也能看出陈最当时的表情明显带着笑意。总而言之,大家所脑补引申的一切都不存在,希望流言到此为止,不要再扩散了。
  他原本还在正文中强调了一大串,说阮亦云个性天真烂漫、纯真无瑕、善良温婉、柔情似水,如白纸般纯洁,如水晶般纯粹,这样美好的人不该被那些恶意的污蔑所伤害。
  可惜,在发给阮亦云本人看过后,被委婉要求删除了。
  “我究竟如何,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懂就足够了,”他这样对郭未说,“没必要向外人强调那些东西。”
  郭未不得不遗憾地进行了精简,最终只留下了“美好的人”这样简单苍白的描述。
  发送投稿后当即收到了回复,很快便被发表了出去。
  评论区里又是一片热闹景象。
  除了各类感慨和请他传授追人诀窍的恳求外,有许多人提出了质疑,认为他的解释并不合理。
  比如,为什么昨天那几位投稿者都没有看出他们在开玩笑?正常人怎么会拿这种事在大庭广众之下开玩笑?既然不想被关注,那明知道周围还有人在看又怎么会当众接吻?陈最被罚闭门思过却专程偷跑出来只为送他这个朋友的对象回学校合理吗?他们之间没有矛盾的话阮亦云为什么最后要强拉着他走?照片上的他表情为何如此茫然?
  每一个质疑都看似有理有据,引来了不少赞同。
  郭未在评论区里非常卖力地解释,可惜效果不佳。昨天发生的许多细节他本也记忆模糊,复述出来难免会有错漏,细节上与那几篇投稿出现了矛盾。每多说几句,各类追问成倍增长,令他接应不暇。
  很多问题是他根本没有办法回答的。
  比如,他说和陈最是在路上偶遇的,被质疑怎么就偏偏那么巧。
  再比如,他说当时茫然是因为和陈最不熟,一时间没明白这两人在闹什么,被质疑既然不熟偶遇的陈最怎么会特地送你。
  郭未一个头两个大,放弃解释,关闭网页还自己清静。
  围观了全程的王瞳在事后告诉他,那些人见他不再搭话,纷纷宣布了自己的胜利,还被围观群众赞美逻辑清晰推理缜密。
  郭未摆摆手,表示随他们去吧。
  他想通了,有这点时间精力与他们扯皮,还不如和阮亦云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再说几句甜蜜情话,不是美滋滋?
  .
  却不想当他两耳不闻窗外事,高高兴兴过了一个多礼拜后,那些传言变得愈发古怪,还衍生出了不同的版本。
  “说是陈最也在追你,对你各种献殷勤,结果一不小心被阮亦云给发现了,”金老大站在寝室正中间,说得手舞足蹈,“你原本游走在他们两人中间,左右逢源如鱼得水,万万没想到那天如此巧合,你和陈最幽会被阮亦云抓了个正着。他们两人对峙后当场决裂,你在犹豫过后还是选择了阮亦云。那些人都以为陈最的喊话是对着阮亦云说的,那其实是一个思维盲区,陈最是在说你呀!”
  郭未目瞪口呆。
  金老大走到桌边拿起水杯喝了一大口,继续说道:“阮亦云和陈最的多年友谊为了你毁于一旦,真是好一个罪孽深重的Beta!”
  “救命啊!”郭未大喊,“我跟陈最根本不熟!”
  “我知道,”金老大坐了下来,笑个不停,“但你现在已经成了把他俩都玩弄于股掌之中的人间尤物了。”
  “太离谱了,”郭未苦着脸,“应该不会有什么人信吧?”
  “确实离谱,我听说的不是这样的,”老三说,“综合考虑,我这个版本的可信度好像更高一些。”
  金老大很感兴趣:“什么什么,说来听听?”
  “关于陈最的,”老三说着压低了声音,“不是说他那方面有问题吗?”
  郭未无奈极了:“这不都是乱说的吗?根本没有那种研究!”
  “啧,会有这种传言,肯定是有根据的嘛,”老三说,“他和阮亦云那么亲密,看着也登对,居然完全擦不出火花,你们真就一点不觉得古怪吗?”
  金老大抢在郭未之前点头:“古怪啊!非常古怪!太古怪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老三一脸神秘,挑动了一下眉毛:“因为啊,陈最其实是一个Omega。”
  金老大当场喷水,郭未惨叫着抹脸。
  “假的吧,”好一会儿后,金老大才理顺呼吸,“你是不是没见过陈最?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长那样的Omega?”
  郭未在一旁用力点头。
  “你们别不信,”老三说,“我认识一个朋友,他的高中同学的现在同学的朋友和陈最在初中是同班同学……”
  “这关系也太远了吧?”郭未咕哝。
  老三不为所动,继续说道:“据说陈最以前又一次中学班会演讲,选的主题就是‘不应该有基于性别的外貌歧视和刻板印象’什么的,呼吁大家不要嘲笑高大的Omega或者矮小瘦弱的Alpha。”
  郭未想了想,摇头:“不可能的,他要真是Omega,阮亦云跟他认识那么多年,肯定会知道,他们那么熟。他也说陈最是Alpha啊。”
  金老大琢磨了会,转过头去看向始终保持沉默的王瞳:“你今天怎么不吭声?”
  王瞳摸着下巴,一脸高深莫测:“我听到的传言更离谱一点。”
  “什么什么?”老三和金老大都很感兴趣。
  “本来我觉得是无稽之谈,可是刚才听到老三说的,又好像有点关联,”王瞳说,“是关于阮亦云的。”
  郭未叹气:“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陈最那个演讲,不一定是在说自己嘛,”王瞳说,“有传闻说,之所以陈最跟阮亦云不来电,是因为……阮亦云也是个Alpha。”


第18章 不太对劲
  王瞳话音落下,整个寝室陷入了寂静,大家纷纷开始思考这种假设究竟有几分可能性。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和阮亦云关系最为亲密的郭未。
  “怎么可能啊,”他一脸无奈,说得有气无力,“那些人的想象力也实在太丰富了点吧,他们没有自己的生活吗?谈自己的恋爱关注自己的对象不好吗?干嘛总是盯着别人瞎创作,我真是受不了了!”
  王瞳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刚和阮亦云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提醒过你,那点关注只是一个开始。你反抗不了的,慢慢习惯吧。”
  “我倒是觉得,这种猜测也不是没有根据啊,”金老大说,“我对阮亦云还是有点了解的,你们知道他是住单人寝室的吗?”
  “知道啊,”郭未说,“他那是因为身体原因信息素紊乱,学校了解过他的病情才这么安排的。你瞎想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