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22)

作者:恭十一 时间:2018-06-30 21:35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年下 架空

  莫嘉宁无奈,只好道:“叶影帝不太想暴露他的交友情况,你也知道,想要抱他大腿的人多的是。”
  反正事情是叶故先挑起来的,艹出两人好朋友的人设,莫嘉宁肯定是收益的那一方。
  “这倒是。”女主恍然,拍了拍莫嘉宁的肩膀,“抱紧叶影帝的金大腿,我相信你肯定会红的!”
  莫嘉宁:“……谢谢?”
  他只当叶故是来他面前秀恩爱加宣誓主权的,没有碍眼地凑上去和叶故套近乎。
  没想到叶故反而朝他走了过来,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大方地在媒体记者面前合影。
  “对,我和莫嘉宁是同一家公司的,他是我师弟。”
  “他是个很有天赋和潜力的演员,我很期待他主演的这部《辉煌旧日》。”
  “我自己吗?之前一直在郑海敬导演的《恶意》剧组拍戏。”
  “会不会和环球解约?这个暂时保密。”
  “希望大家今晚还是将更多的目光放在《辉煌旧日》电影上。”
  ……
  莫嘉宁:我能怎么办,我只能保持微笑。
  采访结束后,一走到没有摄像机的地方,叶故果然迅速地把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给放了下来。
  “你刚才在媒体面前太僵硬了。”叶故鄙夷道,“表情不够自然,我一搭着你,你的身体就像僵尸一样。”
  莫嘉宁:“……我的演技确实远不如叶前辈。”
  “你不如我的地方多了。”叶故道,“以后叫我师兄吧,做戏总要做全套。”
  莫嘉宁一愣,不知道叶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你想红吗?”叶故问道。
  莫嘉宁垂下眼帘,小心地道:“在这个圈子里,还有不想红的?”
  “我可以捧你。”
  “?”莫嘉宁疑惑地望向他,心底暗暗揣测叶故此行的真正目的。
  叶故看着他,淡淡地道:“我看过你之前的作品,演技勉强过关吧,长相还行,想捧红你也不难。”
  莫嘉宁沉默了半晌,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问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你想从我这个得到什么呢?”
  “得到什么?”叶故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你觉得你能给我什么?”
  莫嘉宁觉得和叶故聊天,聊着聊着就把天给聊死了。
  叶故也不在意他的沉默,继续道:“我的要求很简单,离他远一点。”
  莫嘉宁顺着叶故的视线望过去,戴着一双白手套的男人手捧酒杯,周围接连不断地有人凑上前去想和他说上几句话,他脸上表情平静冷漠,带着似笑非笑的敷衍神色。
  正是乔默。
  叶故轻笑一声,贴近莫嘉宁耳边,声音冷得仿佛能结冰一般:“他是我的。”
  说完这句话,他扬长而去,也不管愣在原地的莫嘉宁脸上是什么表情。
  莫嘉宁怔忪良久,末了在心底暗骂了一声:果然是来秀恩爱的。
  *
  第二天的新闻里,媒体果然将叶故和莫嘉宁的师兄弟关系一顿吹捧,满天飞的通稿把两人的情谊渲染得天上有地上无,看得当事人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白姐对此没什么反应。
  叶故这半年的曝光率实在太低了,粉丝都是健忘的,不在媒体面前露露脸,极有可能被大众所遗忘。叶故的粉丝这半年哭着嚎着想刨出自家真主的动向,还有人吐槽叶故发微博从来不带自拍,一看就不是本人发的。
  如今这条新闻一出,好歹能帮叶故固固粉,显示一下存在感。
  而且这种前辈提携后辈的新闻也能给叶故长一长名声,虽然对象是让白姐皱眉的莫嘉宁,但总比“震惊!知名叶姓影帝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对莫姓小鲜肉大打出手”这种娱乐头条好得多了。
  白姐甚至贴心地帮叶故在微博上也关注了莫嘉宁,补全了两人“关系很好的师兄弟”人设。反正大号叶故从来不上,也不怕他看了心烦。
  莫嘉宁的身价也跟着叶故水涨船高了起来。
  叶故在媒体面前出现得越少,就越勾起大家的好奇心,他和莫嘉宁的新闻一出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叶故的粉丝甚至把莫嘉宁的祖宗十八代都扒了个底朝天。
  因着叶故在媒体面前亲口夸莫嘉宁“很有天赋和潜力”,粉丝对莫嘉宁的抵触心理也不高,有人扒出了莫嘉宁之前参演的作品,发现演技尚可,还获得过最佳新人奖,一进电影圈就担任男主角,似乎还真是一个有天赋和潜力的演员,一下子给他吸引了不少粉。
  莫嘉宁目瞪口呆地看着手机屏幕里自己疯涨的粉丝数,终于明白叶故那句“想捧红你也不难”确实不是随便说说的。
  和站在娱乐圈巅峰的叶故扯上那么点关系,想不红也难。
  不少叶故粉都表示既然真主推荐了,那么她们就去看看《辉煌旧日》这部电影怎么样,《辉煌旧日》的票房一路凯歌,硬生生比预计值的高了好几倍。
  在网络的某处,甚至还诞生了自称“good morning”的邪教CP粉。
  叶故的粉丝基数最多的还是唯粉,CP粉虽然不算少,但是萌的CP都不一样,通常叶故每拍完一部作品,就有叶故X合作演员的CP悄然诞生,至今和叶故相关的CP数量足有三位数。
  某匿名CP网站曾统计过叶故CP粉的种类,最终奠定了叶故在娱乐圈里的总攻地位。
  “good morning”邪教CP粉很快便成了叶故CP后宫中的一个。
  总得来说,在各方的操作下,这次算是一个成功的炒作。
  《辉煌旧日》上映之后,《恶意》也进入了宣传期。
  作为郑海敬导演的收官之作,《恶意》的宣传力度显然和《辉煌旧日》不是一个档次的,一夜之间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这部阵容强大、实力惊人、班底靠谱的电影名字。
  叶故和环球影视的合约还没到期,根据乔默和白姐的约定,这些日子叶故的行程安排决定权还掌握在乔默手里。
  乔默打心底里不希望叶故和郑海敬有更多的接触,但叶故身为男主,若是缺席太多《恶意》的宣传活动,肯定容易造人诟病。乔默挑挑拣拣地给叶故排了几条行程。
  叶故从背后环抱住乔默,在他脖子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
  乔默下意识地转头往后看去,叶故抬起头,亲了亲他的脸颊。
  “唔……你和我一起去?”
  乔默没有说话。
  叶故继续道:“我看过了,那几天你都没有别的事。”他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你是故意这么安排的吧。”
  “不是。”乔默反驳道。
  “啧。”叶故忍住笑意,“又口是心非。”
  他把乔默翻过身来,克制不住地深吻了下去。
  “宝贝儿,每次你这么说的时候,我总是想把你操得逼出实话来。”
  乔默冷漠地推开叶故,脸上表情不变:“要出门了,别闹。”
  叶故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剩下的时间确实不够他来一发。
  真遗憾。
  他像无尾熊一样抱着乔默不放,掐着声音说:“一起去嘛。”
  乔默没什么反应,他自己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赶紧恢复了正常的声音,抓住乔默的手,十指相扣。
  “你心底,也是想去的。”他贴着乔默的耳朵,声音低哑如大提琴,“我不想和你分开。”
  乔默的耳尖被他呼出的气息染得绯红,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最终他还是没能拧过叶故。
  叶故眼睛明亮地看着他,伸手替他整了整衣服,说:“我的默默真乖。”
  乔默脸色煞的一白。
  他艰难地调整着自己的神情,这些年如影随形的梦魇让他喘不过气来,他低声道:“别这么叫我。”
  叶故看着乔默突然变脸,慌得赶紧抱住他。
  是因为他刚才那句话?
  ……默默?
  这个称呼有什么不对劲?
  叶故的神情也变了几变,最终他将这些疑惑都按捺下来,勾住乔默的脖子,和他交换了一个吻。
  “那你想让我怎么称呼你?”叶故挑眉道,“亲爱的?宝贝儿?My love?”
  乔默侧过头去,不想回答他这个明显带着调情意味的问题。
  叶故却不放过他,抓着他的手指放在嘴里一根一根地舔。
  带着情|色意味的动作让乔默的呼吸一乱,他别过头不去看叶故,手指上温热潮湿的触觉去让他更加心猿意马。
  在叶故的手伸进他衣服前,他终于忍不住轻声地答道:“宝贝儿。”
  叶故的时间仿佛停住了一秒。
  “该死的,为什么时间他妈的不够。”他忍不住骂了句脏话,暴躁地、咬牙切齿地一点点将乔默被他弄乱地衣领抚平,心里恨不得直接把乔默这样那样一遍。
  乔默轻笑了一声,主动牵过叶故地手,带他出了门。
  门外阳光微醺,透过屋檐照耀在两人身上,斑驳地光晕轻柔地漂浮在半空中。
  叶故对着阳光下的乔默眯起了眼,低声道:“你是我的宝贝儿。”
  *
  和叶故的“消极怠工”不同,安倩徵几乎参与了《恶意》每一场的宣传活动。
  叶故有些震惊她的敬业和拼命程度,顿时对自己时不时的缺席产生了一种愧疚感。
  安倩徵似是看出了他的想法,安慰道:“《恶意》是郑导最后一部作品,我这些年受过他不少的恩情,日后怕是无以为报,只能尽量让为《恶意》再多做一点事。”
  她有些勉强地笑了笑:“我希望《恶意》不仅能成为郑导的收官之作,还能成为他最出名的作品。”
  郑海敬的作品部部经典,叶故身为《恶意》的主演,也不敢说它一定能超越郑导的其他作品,倒不是他对自己和安倩徵的演技没有自信,而是一部电影的最终成品并不单是演员就能决定的。
  演员、剧本、灯光、摄影、音乐、剪辑……这些环环相扣的部分结合起来才最终决定了一部电影的优劣。
  叶故不想给安倩徵更多的压力,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下去,转而聊起了圈内的八卦琐事。
  “说起来。”安倩徵侧过头看着他,“我没想到你居然还会带家属出席。”
  叶故一愣,温柔的目光朝着“家属”的方向望过去。
  乔默倚在走廊的墙上,半只脚曲起抵在墙壁上,正在和人打电话,他手上带着一双白色的手套,衬得整个人都有一股冰冷如机器般的严谨气质。手套是出门前叶故特意给他带上的,他生怕乔默“无意”间又把自己的手弄伤,任何一个出现在乔默身上的细微伤口都让叶故的心脏也随之一痛。
  看着乔默时,他的眼光刹那间柔情似水,仿佛汇聚了这世间所有的阳光和温暖,安倩徵想,无论是谁,被人用这样的眼神注视着,都会无法克制地跌落沉落进去。
  “我们……”叶故收回目光,有些尴尬地看向安倩徵,“我们其实……”
  “我知道。”安倩徵笑了笑,“你们会幸福的。”
  叶故回以一个笑容:“谢谢,你也是。”
  和安倩徵聊天是一件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情。安影后很懂得如何和人相处,每次叶故和她聊天都是交浅言深,不会让人觉得枯燥无聊,也不会让人心生芥蒂。
  除了安倩徵,叶故也和其他参加宣传活动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几个月不见,大家的热情都有些消退,感情却分毫不减。
  叶故这时才从别人口中得知,方子锦的镜头竟然被完全给删除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