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32)

作者:恭十一 时间:2018-06-30 21:35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年下 架空

  她暗中咬了咬牙,叶故的粉丝成天盼望着叶故能在微博发自拍,她要是能发一张和叶故的合影,蹭着叶故的热度就能涨不少粉。签名?签名有什么用,叶故粉在微博上晒得遍地都是,她发一张签名上去,只能表明自己是贴上去的粉丝。
  可她也没有和叶故叫板的勇气。
  叶故签完名后朝着莫嘉宁看了一眼,像是在问“你发微博了没”。
  莫嘉宁被看得浑身不自然,顾不上再纠结什么,编了条微博发了上去。
  @莫嘉宁V:新戏,叶师兄友情出演,合影留念。@叶故
  【合影照片】
  他现在也算是流量小生,微博发出去不久就有不少粉丝留言。因带了叶故,很快叶故的粉丝们也都摸了过来。
  ——嗷嗷嗷我宁真帅!舔一舔。
  ——听说这里有叶故照片,赶紧爬了过来,呜呜呜我故终于有新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存图了!叶故超帅!
  ——叶故昨天才发了和安倩徵的自拍,今天又有人发了合影,我故是不是终于想起我们这群嗷嗷待哺的粉丝了。
  ——赶紧关注了po主,求多发发和故故的合影!
  ——莫名觉得两人配一脸!
  ——为了看叶故,关注了莫嘉宁,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
  叶故的粉丝大多都在喜极而泣,兴奋地在评论里表示终于又有叶故的新照片了。
  过了一会,莫嘉宁微博的粉丝数和@数突然疯涨。
  他一刷首页,是叶故转发了他的微博。
  转发语简单明了。
  @叶故V:转发微博。
  莫嘉宁十分肯定他是懒得写转发语。
  他的微博很快就被各种转发和评论狂轰滥炸了,莫嘉宁虽然火,但却是第一次感受到,原来真正的天王巨星,就是发一个标点符号,都有千万人为他疯狂,蹭上他的名字,就能体验一把飞升的感觉。
  两幕戏拍得都很顺利,叶故和莫嘉宁的对手戏居然还挺合拍的。
  叶故重新打量了下莫嘉宁,发现乔默能看上他确实不是偶然。
  乔默的眼光一向很好。
  莫嘉宁的演技不是天赋异禀的那一类,但却十分会钻研,稍微指点一下他就立刻能醍醐灌顶。叶故试着带了带他的戏,结果他很快就领会了叶故的用意,直接入了戏。
  是块璞玉。
  如果能一直保持着这种钻研的态度,别的不说,演技肯定能登堂入室。
  女主杨妍的表现就一般了,她是娱乐圈里最常见的只有长相没有演技的花瓶。投资方估计也是下了血本去捧她,这个剧本的女主性格几乎就是她的翻版,演技不好也没事,她本色出演就行了。
  只要这部电视剧能让她一炮而红,有了关注度和流量,就算日后她每部戏从头到尾都鼓着腮帮子卖萌,粉丝和观众也都愿意买账。
  现在这个圈子里瞪着眼睛一个表情演到底的演员太多了,就算被人吐槽成没演技的花瓶,只要粉丝多,有流量和收视率,投资方就愿意花钱请她演。
  好在这两幕戏都是叶故和莫嘉宁的互动,女主在旁边安安静静地当她的花瓶就好。
  整个剧组的人似乎都挤在了片场里,围观的群众人数比拍摄的工作人员翻了好几倍。
  叶故一拍完,就有不少人挤上来求签名。助理见惯不怪地维持着秩序,叶故一一给他们签完了,才在另一间休息室里找到了莫嘉宁。
  莫嘉宁没有他这么尊贵的待遇,休息室是和人共用的,不过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在。叶故想指点他几句,就让其他人都在门外等着。
  “下次别接这种剧了,拉低你的档次。”叶故靠在门边,身体斜倚着,“你的经纪人不够有魄力。”
  公司一开始也给叶故安排过不少这种剧,都被白姐给义正言辞地推了,后来再拿给叶故的都是质量上乘,即使出演也不会影响他名气和口碑的作品。
  莫嘉宁有点烦躁:“公司安排的……你不也接了这部剧?”
  “客串和主演不一样。”叶故摇了摇头,觉得休息室里有些闷热,伸手扯开了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而且无论我在怎样的作品里,只要露个脸,观众都只会尖叫。”
  他一边自吹自擂,一遍道:“这种偶像剧演多了,观众就会对你定型,既浪费你的时间,又透支你的名气。别觉得是公司安排的就不能拒绝,随便找个借口推了,合约上又没写着你要演的一定是这一部,而且……公司也不会因为这一点小事就和你扯违约的事。”
  “这样会不会……让人觉得我在耍大牌。”莫嘉宁有点迟疑。
  “该耍大牌的时候就要耍,没有点脾气,谁都敢骑到你头上。”叶故冷笑了一声,“你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都没有的新人了,我说了能捧红你,就不要再做什么拖自己的后腿的事。”
  又听叶故扯了会,莫嘉宁看了看时间,起身向门口走去。
  经过叶故身边的时候他停了脚步,想着叶故专门过来指点他,是不是该有所表示,便问:“请你吃个晚饭?”
  “不了。”叶故也直起身,衬衣领口随着他这个动作敞开了些,“有人在家等着我。”
  叶故说这话时脸上满是炫耀和幸福的神情,莫嘉宁眼尖,瞄到了叶故衬衫露出的领口处若隐若现的痕迹,立刻反应了过来。
  叶故专门来这找他,不仅是为了刚才指点的几句话,还是特意来秀一秀恩爱的。
  莫嘉宁顿时无言以对。
  心想,叶影帝,你的粉丝知道你是这么幼稚的一个人吗。


第39章 公开恋情
  幼稚的叶影帝很快就进入了脚不沾地的繁忙期。
  《恶意》定在下周公映,这两天他要参加一个电视节目给电影做宣传, 《恶意》上映之后, 他和环球影视的合约也要到期了。
  白姐这些日子忙得根本看不见人影。工作室的筹备全由她出面, 叶故只要在必要的时候露个脸当吉祥物就行。
  《恶意》杀青这么久, 递到叶故手里的剧本能堆成一座小山, 却没有一本入了他的眼。起初是因为乔默关了他小黑屋, 把他所有的通告都推掉了,自然也没接什么剧本,后来叶故和环球的经济约到期,新的剧本便是工作室的第一个任务,被白姐放到了重中之重, 不会轻易就定下来。
  新接的剧本怎么也不能比叶故之前的作品差,否则其他人便会质疑工作室的能力。
  接到大忙人白姐的电话时,叶影帝正在难得的空闲时间里抱着乔默温存。昨晚乔默被折腾得太狠, 在叶故怀里直接睡到了现在, 叶故舍不得吵醒他。手机震动起来时,叶故伸手一捞, 看是白姐打来的,怕惊醒乔默, 走到了阳台才接起电话。
  阳台和卧室之间有玻璃门隔着,隔音效果很好,叶故靠在玻璃门旁边, 看着乔默的睡颜按下了通话键。
  “怎么现在才接电话。”白姐不满地抱怨了一句, 也没听叶故找借口, 开门见山地道,“我刚拿到一个不错的剧本,还在筹备中,剧本是林前欢递给我的,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由他执导。”
  林前欢是如今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导演,国内三大奖项的最佳导演都拿过,拍的电影大多是警匪片和动作片,获奖无数,直接带起了当年警匪片的热潮。
  在如今的电影市场,警匪片已经是冷门了,最新上映的一部警匪电影票房还没能拼过莫嘉宁这个新人主演的《辉煌旧日》。
  不过若是有“警匪片之父”的林前欢亲自执导,让这个题材重现新一春也不是不可能的。
  叶故一贯相信白姐的眼光,直接道:“你觉得剧本可以的话,就发我一份。”
  “剧本我简单地看了下,还挺有意思的,你肯定会喜欢。”白姐笑了笑,“过两天忙完了发你。”
  “行。”
  乔默躺在床上被被子包裹成蚕蛹似的,只有脸露在外面,叶故和白姐聊了会工作上的事,眼尖地发现蚕蛹轻微的动了一下,就挂了电话,推开玻璃门回到卧室里。
  “什么时候了?”乔默看了下时间,皱眉,“怎么这么迟。”
  他的声音沙哑得厉害,不知道是不是昨晚被叶故折腾得喊哑的。
  叶故心疼地把乔默按回到床上:“你再休息一会,我和姚景交待过了,你不用急着去公司。”
  乔默确实难受极了,不仅嗓子说不出话来,头也有点晕,他没有坚持,缩在被窝里迷迷糊糊地又闭上了眼。
  叶故想守着他,却被乔默轰走了:“我记得今天你有一个节目要录?”
  这个节目是《恶意》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今天录完,放映时间在《恶意》公映之后,给《恶意》涨一波热度。
  临阵缺席的事叶故虽然不是没干过,但《恶意》的宣传活动他缺席的次数太多,这一次再临时爽约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好在乔默也没发烧,只是有点不舒服,稍微休息下就没事了,叶故和赶来的姚景嘱咐了几句就前往电视台。
  节目名称叫做《欢乐旅途》,有一男一女两个常驻主持人,每期邀请不同的嘉宾以访谈、游戏等形式进行互动,基调非常的娱乐欢快。
  这种节目形式在如今层出不穷的综艺节目里已经算是老套没有新意了,不过《欢乐旅途》至今已有十年多的历史,稳定的观众数量就不少,娱乐圈里叫得出名字的明星基本都上过这档节目,这些年来热度一直没有下去过,收视率始终维持在综艺类节目的前端。
  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也换过几次,凭借着这档节目,几个主持名气节节攀升,关注度丝毫不逊色于一些当红明星。
  到达电视台的时候,时间卡得正好,没有提前到也没有迟到,郑海敬没参加这一期的节目,安倩徵倒是早就到了,在后台看着台本。
  叶故本以为他是最后一个到场的,没想到还有人比他还大牌,众人等了半小时才姗姗来迟。
  迟到的女主持人身后还跟着一个护花使者,看到护花使者,原本皱着眉想骂人的导演表情一僵,硬着头皮上去和他攀谈了几句,对女主持人的迟到就轻飘飘地放过了。
  叶故觉得护花使者有点眼熟,仔细一看,正是《恶意》首映礼那天他在后台撞到的那个神情阴郁的男人。
  那天他好像一直盯着安倩徵和凌琛。叶故用手肘撞了撞安倩徵,问道:“他是谁?”
  安倩徵看到他,皱了皱眉,道:“星宇影视的太子爷,邱简。”
  星宇和环球都是娱乐圈里的大公司,互为竞争对手这么多年,谁也没把谁给踩下去。
  邱简和乔默年龄相仿,很长一段时间都被放在一起比较。不过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乔默就像是九重天上尊贵至极的仙人,邱简则是地上扶不起的烂泥。
  邱简此人不学无术,全靠有一个在星宇当董事长的爹,偏偏他性格风流浪荡,看上什么小明星总要不择手段的弄到手。好在他对情人一直不错,资源也给得十分爽快大方,有不少没有门路明星都主动想抱上他的大腿,也算是圈里比较出名的一个金主。
  这个女主持人看起来就是邱简最新看上的情人了。
  邱简亲自来给女主持人撑场子,导演对她的迟到再不满也不好当着面不给邱简脸,于是只好板着脸,准备开始录制。
  这类的综艺节目大多是有台本的,《欢乐旅途》也不例外,不过只要大体跟着台本走,细枝末节上嘉宾和主持自由发挥也是允许的。
  叶故和安倩徵肯定是节目组终点关注的对象。
  男主持人:“你在《恶意》的拍摄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配角演员:“收获挺多的吧,郑海敬导演教会了我不少的东西。最大的收获应该还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出神入化的演技吧。以前总觉得自己怎么说也是拿过奖的人了,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拍摄《恶意》的过程中,看到别人互飙演技,我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