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4)

作者:恭十一 时间:2018-06-30 21:35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年下 架空

  压在身上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随即乔默的理智再度灰飞烟灭,背部紧绷,脖颈微微扬起,露出优美的线条。
  叶故就这么进来了。
  乔默双眼失神:“你……”
  后续的话语被碾碎成了轻喘和呻|吟。
  叶故低声道:“不要去找莫嘉宁好不好?”
  “只有我——好不好?”
  他的话没有得到回应。
  叶故叹息一声。
  他害怕今日种种都是他偷来的快乐,也许第二天乔默就能用同样的姿势拥抱另一个人,没有莫嘉宁也会有其他人,欢愉背后的空虚让他心怀惴惴,举步维艰。
  他甚至克制不住地想,若今晚他没有推开包厢的门,也许此时在乔默床上占有他、进入他的会是另一个人。
  这种想象让他感到绝望和愤怒。
  在乔默抵达巅峰的时候,叶故隐约听到他说了什么字,像是“好”,又像不是,乔默的声音太轻,他听得不甚明确,也没有确认的勇气,又或者这只是他的想象,毕竟在性|爱的刺激下产生什么幻想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叶故慢慢地从乔默身体里退出来。
  他还硬着,没有释放出来。和往常无数次一样,他们之间的做|爱在乔默高|潮后便是终点,乔默不喜欢被人内|射,而安全套会降低乔默获得快感的程度,让他感到十分的不舒服,于是大多数时候叶故都是操到乔默射出来后就退出去自己纾解。
  偶尔乔默会用手帮忙,那通常是他心情还不错的时候。
  也有极少数的时候,乔默会允许他内|射,这意味着乔默的心情非常的好,在这七年来,这样的次数屈指可数。
  巨大的刺激让乔默的神识回笼得更加缓慢。
  “爽吗?”叶故一边喘息着一边问他:“莫嘉宁……他没有经验,能像我这样让你这么舒服和爽吗?”
  乔默下意识地回答:“你第一次做的时候,也是糟糕得不行。”
  这句话让叶故一下子红了眼睛。
  他和乔默的第一次确实是个十分糟糕的回忆——至少从乔默的角度看是糟糕到了极点。
  那时候叶故没有经验,前戏都是乔默一步步教导他的,然而乔默也是纸上谈兵,叶故在进入后,极致的欢愉让他的理智瞬间被情|欲冲垮,完全想不起乔默的叮嘱和执导,只顾着满足自己。他技术糟糕,动作粗暴强硬,甚至还没戴安全套,就这么射在了里面。
  要不是他还记得被提醒过事后要清理,恐怕第二天乔默还会因为清理不及时而发烧。
  但尽管如此,乔默的体验仍然十分糟糕。叶故怀疑后来乔默不喜欢被内|射很有可能就是第一次的经历在他心里留下了阴影。
  但此时此刻,乔默提起这件事,叶故一下子就领会到了他的深意。
  他能将叶故从当年的生涩调|教成现在的样子,也能将其他人慢慢打磨成他想要的模样,再调|教一个合心合意的床伴,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叶故的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
  乔默转开了头,低声道:“继续。”
  “什么?”叶故一时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说,”乔默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你可以继续。”
  叶故的呼吸顿时乱了,巨大的喜悦在他的胸口炸成了一朵烟花。
  就这这个姿势,叶故再次挺了进来。
  ……
  当叶故释放在乔默体内时,他听到乔默低沉沙哑,带着慵懒情|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是因为莫嘉宁。”
  他说:“我不是为了莫嘉宁才出席今晚那场颁奖典礼的。”
  顿了顿:“是因为你。”
  “我想见你。”


第5章 环球影视
  第二天乔默去公司时戴了一双白色的手套,是叶故不知从哪个角落里翻出来的,乔默不太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买的了,但从颜色和样式来看确实会是他喜欢的。
  毫无疑问叶故肯定把之江别墅翻了个底朝天,从不知哪个犄里旯旮找出了这双手套。这双手套他看着没有丝毫的眼熟感,显然平时根本没有注意到过,乔默甚至怀疑叶故把每一寸地板都检查了一遍,确认那幢别墅里没有除他之外第二个人存在的痕迹,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进公司大门时,乔默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笑容。
  像是春风一度后得到餍足的满意感。
  在大厅遇见莫嘉宁的时候,他甚至还对他露出一个平淡的笑容,堪称是娱乐公司总裁对旗下签约艺人展示的完美笑容,随后他头也不回地走进了专属电梯。
  倒是莫嘉宁被他吓了一跳,前进的脚步一滞,跟在他身后的助理一头撞了上来。
  助理揉了揉被撞到的头:“怎……怎么了?”
  莫嘉宁昨晚才被乔默和叶故吓了一跳,几乎一整晚没睡好,既好奇两人之间的关系,又想起自己莫名其妙地仿佛就拿了小三的剧本,不知两人对他是什么态度,今天一大早就撞上乔默,他魂都快被吓没了。
  “他……乔默怎么在这?”
  “啊?”助理愣了愣,“乔总每天都来上班的啊。”
  莫嘉宁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签约的环球影视当家人正是昨晚他投怀送抱的乔默,甚至他还记起来叶故的经济约似乎也是签在环球影视。
  虽然外界一直盛传叶故迟早要离开环球自己成立工作室,但至少现在,叶故依旧还是环球影视名下最当红的艺人,莫嘉宁还能喊他一声“师兄”。
  这种仿佛渣男、原配和小三共处一家公司的微妙感觉让他脸色变得奇怪起来。
  助理还在一旁八卦:“说起来昨天我听还董事长助理办公室的人八卦说乔总最近心情不太好,害得他们汇报工作都战战兢兢的,今天看起来乔总心情还是挺好的啊。”
  莫嘉宁震惊:“你还和董助办的人有交情?”
  董助办直接接触乔默,在公司里算是高层了,有这样的交情,怎么他还能混在自己这个不当红的艺人身边当一个小小的助理。
  “我一大学同学在那里实习。”助理害羞道,“当董事长助理的助理。”
  “……”
  助理继续道:“你说乔总是不是昨晚遇到什么好事,今天心情才突然放晴的?”
  “谁知道呢。”莫嘉宁心不在焉,“说不定是有什么艳遇。”
  “艳遇啊……”助理突然小声说,“我听说每天向乔总自荐枕席的明星大概能有这么多。”他拉开手比了个长度,“也不知道能让乔总看上眼的是怎样一个大美女。”
  大美女……
  莫嘉宁愣了愣,不可抑止地想起了昨晚气势逼人的叶故。
  看叶故的性格,怎么都不像是被人压的样子,又想起叶故那句凶悍的“你既然认得我,还敢对我的人动心思”,不由后背一凉,下意识地想:难道乔默才是下面的那个?
  这个念头一出来就疯狂地占据着他的脑海,他甚至回忆起昨晚乔默挑眉打量他时那双煞是好看的桃花眼,眼角上扬时风流艳丽,衬得他那张冷淡寡情的脸也多情了起来。
  莫嘉宁的喉咙突然一紧。
  午休时分,姚景按照惯例在办公室向乔默汇报工作。
  “杨澜导演昨晚已经我去接触过了,他正在筹备的电影《辉煌旧日》男主的角色给莫嘉宁没什么问题,带资金组,具体的合同过两天就可以签。”说到这里姚景顿了顿,才继续道,“当然,也并不是一定就要定下来。”
  乔默和叶故这些年的恩怨纠葛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昨晚他亲眼看着乔默被叶故截胡走,今天又见乔默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显然这一晚过得极为精彩。
  就是不知乔默对莫嘉宁会是什么态度。
  乔默站在办公室巨大的落地窗前,视线落在对面高楼顶部印着叶故照片的巨大宣传屏幕上:“过几天,让他经纪人去和杨澜联系一下,把合同签了吧。”
  这是要继续对莫嘉宁进行包养?
  姚景愣了愣,以乔默的精神洁癖,不可能做出一边和叶故纠缠不清,一边包养莫嘉宁的事,虽然以他的身份地位,别说脚踏两条船,就算包养十个八个情人都是正常的。
  可乔默又不像是要和叶故彻底断了的样子。
  正疑惑间,听乔默接着道:“这个角色……就当是补偿吧,昨晚让他白跑了一趟,以后……”他揉了揉眼角,“以后他工作上的事就交给刘晓接触,不用你再出面了。”
  刘晓也是乔默的助理之一,只负责公事上的。
  姚景应了一声,心中暗道:叶故的正宫地位果然一如既往的稳固。
  七年朝夕相处的情人和只见过一面小鲜肉,胜负简直昭然若揭。只是乔默前几天明显一副和叶故彻底断了关系的样子,还授意他接触新的包养对象,也不知道叶故做了什么,让乔默一夜之间就变了态度。
  “叶故接下来的行程……有吗?”
  神游天外的姚景顿时精神一震,答道:“有的!”
  乔默控制欲强,叶故每天的行程在姚景那都有个备份,有时候乔默连叶故应酬时喝了多少酒,见了哪些人都要问得一清二楚,前段时间两人断了关系,乔默就不再让他关注叶故的行程,只是姚景留了个心眼,又或者是习惯使然,照例留了个备份,今天果然派上了用场。
  “他的通告排得还挺满的,下午有杂志的封面拍摄,应该现在已经出发了,明天要出席一个电影的首映礼,后天也有……不过他的通告都在白天,晚上的时候大多都空着,哦,对了,他下周就要进《恶意》剧组,飞去N市拍戏。”
  乔默应了一声,说:“晚上他会过来,你派个司机去接他。”
  “好的。”
  “等等。”他又道,“算了,你让司机先来接我,我也一道过去。”
  姚景问:“还是回绿城吗?”
  绿城就是乔默这七年来专门用来和叶故见面的住宅,叶故口中的“家”,位置有点偏,在临近郊区的一处高档别墅群里。
  “不用。”乔默道,“去最近的就行。”
  姚景迅速对叶故的地位有了一个全新的评价,心底感慨道:叶影帝这算不算是苦尽甘来,上位成功?
  “没别的事的话,就这样吧。”乔默收回视线,重新回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
  姚景顺着乔默方才的目光往落地窗外看了一眼,正看到大屏幕上播放着叶故那张帅气地让无数粉丝尖叫的脸。
  在离开前,姚景突然道:“还有一件事……”
  “什么?”
  “叶故的经济约就要到期了。”姚景一边说一边观察着乔默的神情,“不知道你这里是什么打算。”
  环球影视已经不能给叶故提供更好的资源和助力了,一般到了他这个地位的艺人都选择自己出去开工作室单干,叶故这些年能留在环球,只有一小部分是因为合同的契约时间没到,更多的还是为了乔默。
  以乔默的控制欲,若两人关系不断,他肯定不会轻易放叶故离开环球。
  沉默良久,乔默最终只说了四个字:“我知道了。”
  乔默的办公室位于环球影视的最高层,而在办公室底下楼层的某一个房间里,莫嘉宁也正和他的经纪人在进行一场重要的谈话。
  “你是说,昨晚叶故突然来了?”经纪人皱起了眉头,“你确定是叶故?”
  “风靡一时的叶影帝,难道我还能认错?”莫嘉宁抬起下巴,朝着大楼对面叶故嚣张的宣传海报点了点,语气不免带了几分抱怨,“他……我可得罪不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