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58)

作者:恭十一 时间:2018-06-30 21:35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年下 架空

  叶故顺从地戴上面具,笑道:“怎么?怕我太帅了被人行注目礼?”
  乔默看着他厚颜无耻的样子,忍不住嘲讽道:“怕你太丑了吓到人。”
  “哪里丑?”叶故失笑,朝着他靠近了一步,“难道这鬼一样的面具还能比我帅气?”
  放大了的面具突然出现在眼前,乔默被吓了一跳,来不及回应,又听叶故道:“你说丑就丑吧,那我以后只吓你一个人。”
  戴着同款面具,手牵手地走在异国的马路上,被行注目礼的概率反而更高了。
  叶故丝毫不见羞涩,拉着乔默的手更紧了几分,两人手心紧紧相贴,十指相扣。走过了半条街,叶故又叹了口气,道:“戴面具也有不好的地方。”
  “什么?”乔默问。
  “不能随时随地想吻你就吻了。”
  乔默面具下的脸猝不及防地红了。
  晚上回到酒店时,叶故接到了白姐打来的跨洋电话。
  “金猫奖组委会刚才来联系我们了。”白姐的声音隔着电话也能听出笑意。
  之前为了叶故的那个奖项,白姐找过组委会多次,碰了不少的壁,如今对方低三下气地反过头来找他们,可让白姐神清气爽了一阵。
  自从叶故入围苏黎世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消息传到国内后,业内对金猫奖的批评和质疑就达到了巅峰。
  国际A类电影节的任一奖项都能让国内为之一震,更别说是三大之一的苏黎世国际电影节。若是叶故此次能获奖,那可是妥妥的国际影帝,是能得到全球电影届承认的男演员。
  叶故本身就已经得过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帝,此次入围苏黎世国际电影节,获奖概率不低,更何况即使最终没有获奖,光是能入围候选人,就已经让国内电影非常长脸了。
  要知道,近3年来,国内电影没出过一个电影人入围国际三大,媒体称之为国内影视的没落,甚至不少影评人都把如今的电影届给狠狠地骂了一顿。
  而打破国内影视无缘三大的诅咒,即将登上苏黎世红毯的叶故,他的入围作品在国内却没拿到一个金猫奖的影帝。
  这下媒体和影评人可把金猫奖给狠狠嘲讽了一顿,连群众也不由对金猫奖的含金量产生了质疑。
  金狮、金豹、金猫之所以能并称为国内三金,就是因为他们的含金量比其他电影奖来得高,大部分的公众相信他们的奖项是基于公平、公正的态度颁发的,是一个可以让获奖者得到承认,让粉丝进行炫耀的电影奖。
  今年闹出叶故这一出,可以算是把金猫奖放在火上烤。
  尤其叶故入围了国际三大,算是个明晃晃的巴掌打了过来,就差指着鼻子骂金猫奖背后有猫腻了。
  “他们来找你道歉了?”叶故挑了挑眉,问道。
  “不止。”白姐声音轻快,“他们还说,会给你颁发一个终身成就奖。”
  国内的三金是没有终身成就奖这个奖项的。
  叶故哦了一声,道:“这么大方?”
  白姐道:“组委会的意思是,终身成就奖代表你在国内电影行业上做出了杰出的成就,你是第一个获得这个成就的人,日后金猫奖不再将你放进任何奖项候选人的名单里,他们已经永久授予你最高的奖杯。”
  “听起来好像不错?”叶故笑了笑,“我错失了成为蝉联三届影帝的第一人,就补偿给我国内终身成就奖第一人?”
  “就是这个意思。”白姐也笑,“你意下如何?”
  叶故双眼一眯,漫不经心地道:“要。他们愿意给,我为什么不要。也给其他人一个警醒,从我这里拿走什么,迟早要还给我。”
  而其他因叶故出柜而蠢蠢欲动想动些手脚的人,有了金猫奖的前车之鉴后,落井下石前总要思量一番。
  毕竟没人想步他们的后程。
  白姐那边似乎在拿笔记录着什么,沙沙的声响之后,她又问:“你在国外要待多久,什么时候回来?”
  叶故回想了一下行程,答道:“还要多待一会,暂时不会回来。”
  电话那头应了一声,然后白姐提醒了一句:“别沉浸在二人世界里不可自拔,错过了苏黎世电影节。”
  那她即使跨越万水千山,也要飞过来掐死他。
  “不会。”叶故道,“我们到时候直接去苏黎世,先不回国了。”
  这次旅游,两人本来是打算在国外领证结婚的,如今调整了一下行程,打算把婚礼往后压,等走完苏黎世的地毯再筹备。
  而中间空余的一段时间,就在世界各地旅游放松心情。
  先把蜜月给过了。


第67章 正文完结
  叶故的粉丝发现自家真主这两天发微博的概率突然高了起来。
  隔三差五一刷首页, 特别关注里就推送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男人立在一群白鸽中间, 背后是喷泉雕塑,他的手心还捧着一只圣洁的鸽子, 他半低着头,柔和的目光投在鸽子身上, 让人嫉妒得恨不得化身为那只鸽子。
  路人不太认得男人是谁,叶故的粉丝却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这不就是叶故不久前才公开的同性恋人吗!!!
  两人的合照在网上满天飞,但这还是叶故第一次在自己的微博上发。
  几秒钟的时间评论数就破了千。
  ——正面!正面!为什么还没有正面!
  ——虽然只有侧面, 但还是好看啊!!!
  ——看背景好像是在诺曼底广场?
  ——诺曼底广场有名的和平鸽!
  ——原来我故是出国去了吗!
  这张照片只是个开始, 接下来的一个月, 粉丝们猝不及防地吃到了一大盆的狗粮。
  叶故隔三差五就在微博上放一张照片, 频率堪比之前秀猫时的速度。有乔默单人的, 也有他和乔默的合照, 两人突破天际的颜值让无数粉丝为之尖叫。
  照片约莫是经过挑选才放上来的, 没有一张拍到乔默的正脸,叶故还在微博下一条求正面的评论里回复:“我的,不给看。”
  这恩爱秀得没眼看。
  短短数日, 叶故秀恩爱狂魔的称号终于传出圈外, 一大堆官配CP粉诞生并攻陷了微博。
  也有粉丝敏锐地察觉到了真相。
  ——诺曼底广场、荷兰田园风光、波尔多葡萄酒庄园、威廉古堡、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故故你是去环游世界了吗!
  ——听我说!我强烈怀疑, 叶故已经在国外领证结婚了, 如今正在度蜜月。
  ——排楼上, 这明显就是在直播度蜜月!
  叶故和乔默在国外尝试了很多以前没有机会尝试的东西。
  他们在某个乡下小镇体验田园风光, 像无数来这里养老的夫妻一般, 住在绿色田野旁的小屋里, 一日三餐吃的都是自己割下的蔬菜。
  叶故怕乔默总是吃蔬菜不习惯,亲自在庄园里抓了一只鸡想给他开开荤,那天鸡满院子飞时兵荒马乱的样子至今还会让乔默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屋的床板比酒店的大床要硬得多,动作大了床板还会咯吱咯吱地响,田园里的所有飞禽走兽、昆虫植物都能听到他们的动静,乔默的手紧紧扣在床板上,脸上的表情格外地羞涩。
  月光透过小屋的窗户,银辉洒在毫无间隙的两人身上,叶故低头吻着乔默,在一片咯吱声中温柔地进入他。
  他们还去了波尔多葡萄酒庄园,那里生产的葡萄酒全球有名。他门参观了红酒博物馆,听人介绍最原汁原味的葡萄酒,讲述红酒漫长令人迷醉的历史。
  叶故开了一瓶82年的拉菲,滴酒不沾还有轻微洁癖的乔默当晚破例默许他玩了一场红酒play。
  殷红的葡萄酒倒在乔默白皙的肌肤上时,叶故不知是酒让他醉了还是人让他醉了,他顺着红酒流过的地方舔过乔默身上的每一个部位,最后他全身上下都泛起了淡淡的粉色。
  红色的酒渍混杂着白浊的液体,狼藉的模样让叶故喉咙发干,忍不住抱着乔默又来了一次。
  清洗干净之后,乔默依旧觉得身上黏腻得厉害。
  在古老的威廉古堡中,他们换上了华贵精致的燕尾服。乔默从二楼拾阶而下,白衬衫搭上黑西服的经典配装穿在他身上透出一股清贵高雅的贵族气质,领口的蝴蝶结像是在邀请人解开,抚上他白皙的脖颈。
  叶故身上的西装大敞着,衬衫的衣袖被他往上折了几折,严肃庄重的礼服穿在他身上也带出了几分痞意,他托起乔默的手,在手背落下一个虔诚的吻:“尊贵的血族王子,今天的您真是美得让我发疯。”
  他们在古堡里别开生面地玩了一场吸血鬼王子和狼人猎人的角色扮演,最后被撩得受不了的叶故化身为狼,把矜贵优雅的血族王子扑倒在床上饱食了一顿,让血族王子享受到别具一格的初拥体验。
  最后他们像粉丝们猜测的那样领了证。
  叶故想给乔默一场盛大的婚礼,然而时间不够充裕,只能先在教堂互相交换戒指,悄悄地举办了没有第三人的仪式。
  他们在圣光照耀下承诺、接吻,将对方的灵魂都刻入自己的骨血之中。
  当晚叶故订了情侣主题的套房,他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床上慢慢地剥开了乔默身上的衣服,如同在解开礼物的系带。
  整个房间都被叶故布置成了红色,喜庆得像是婚房,大片的红色衬得乔默的皮肤洁白如玉,叶故痴迷地看着他,低声道:“乔默,我爱你。”
  乔默伸手抱住了叶故的脖子,笑道:“我也爱你。”
  这一晚叶故拥着他来来回回地要了不知道多少次,乔默中间实在乏力地睡过去一次,迷迷糊糊中又被叶故操得醒了过来,最后乔默累得连手指都动不了,叶故才一边亲吻着一边抱着他去清理。
  浴缸蒸腾的热水里也被贴心地放入了花瓣,温热的水流包含住他的身体时,大脑尚处于迷糊当中的乔默舒服得低声呻|吟了出来。叶故小腹一紧,顺着水流又进入了他……
  第二天醒来时叶故那东西还在他身体里,他动了动身子,直接被叶故扣住腰再次拖进情|欲的漩涡。
  他们做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
  乔默的身体陷在柔软的大床上,一动都不想动,叶故让酒店送了饭菜上来,贴心地喂他吃了点东西。
  等乔默稍微恢复了点体力之后,叶故又把他按在床上开始疯狂地做|爱。
  他甚至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不知道自己在这张床上待了几天。
  他们仿佛又回到了乔默关叶故小黑屋的那段日子,甚至更疯狂,生命里除了吃饭睡觉就只剩下做|爱。
  叶故咬着他的耳垂叹息:“我恨不得死在你身上。”
  乔默瞪了他一眼,一双桃花眼泛着微红,像被欺负得狠了哭过一般,他连踹叶故一脚的力气都没有,躺在叶故怀里,心道:我怕不是要先死在你身下。
  两人度过了没羞没臊的日日夜夜后,苏黎世国际电影节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帷幕。
  每年的苏黎世红毯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重点,国内的明星即使没有入围作品,也会想方设法来蹭个红毯。
  哪个戏精今年又走红毯走了10分钟,或是花式在苏黎世红毯跌倒的10种姿势,在每年的这几天都会占据各大娱乐媒体的首页。
  叶故的身影从黑色长车中走出时,此起彼伏的闪光灯瞬间亮起,不少国内的媒体甚至高呼着叶故的名字,要不是有隔离线拦着,这帮媒体记者怕不是想直接冲到他面前贴着脸多拍几张。
  在一阵混乱和骚动中,叶故平稳地跨出了车门,他今天一身黑色的风衣,将他身高腿长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造型师显然十分熟悉他的风格,整体造型干脆利索中带着嚣张逼人的气势,内搭的暗红色衬衫更添几分诱惑力和骚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