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天天都在捧情敌(26)

作者:恭十一 时间:2018-06-30 21:35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年下 架空

  “你知道他是从哪拿到那种药的?你知道那个圈子有多混乱?你知道那里有多少爱好特殊的人,他们热衷于用这种药来释放自己的欲|望,让自己不被理智束,只要能满足他们的特殊爱好,就算弄伤弄死人对他们也不过是无关紧要的事!”
  蓦地回想起那一晚他对乔默的疯狂索取和粗暴动作,叶故一时没有说出话来。
  ——释放人的本性,让人脱离理智的控制,做回最真实毫无保留的自己。
  而欲|望永远是没有尽头的。
  乔默怒视着他,面无表情地凑近他的耳边:“你知不知道,除了这种助兴的药,那些人手里也有毒|品。”
  “如果那一天,方子锦对你下的不是这个,而是别的什么东西,你会是什么下场?”
  叶故伸手挣了挣,没挣开乔默的束缚,他第一次用这么大的力气,将叶故死死地扣在身下。
  叶故咬了咬牙,道:“但是那并没有发生。”
  “对,没有发生。”乔默声音愈发冷硬,“他下的也不过是助兴的药。”
  听着乔默冰冷的声线,叶故陡然升起一股慌乱和不安。
  乔默一字一句地道:“要是那天我没来接你,要是那天我来得迟了……要是那天你真的和方子锦滚上了床。”
  他的手抚摸上了叶故的脖子,冰冷的触觉让叶故一下子如坠深渊,汗毛倒立起来。
  “叶故。”深邃如黑夜的双眸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乔默的声音如同一把冰刃般刺了下来。
  “我怕我会控制不住地想杀了你。”


第31章 突然表白
  沉默与死寂在刹那充斥弥漫于两人之间。
  叶故一瞬间感受到了一阵灵魂出窍般的颤栗。他的灵魂像是被投入水中一般,沉沉浮浮飘飘摇摇, 良久之后才得到了归位般的回神。
  掐在他脖子上的手带着渗人的冷意, 叶故将自己的手覆上去, 正好能将乔默的手完完整整地包裹住, 像是想将乔默冰冷的手温暖起来。
  “你的手太小了。”叶故道, “这样是掐不死我的。”
  他带着乔默的手慢慢地缩紧。这个时候他能感到乔默在轻颤着,这种颤抖不是源于害怕,也不是源于激动, 仿佛只是他在失去安全感和掌控感时下意识的颤抖与克制。
  叶故的声音因为被卡住喉咙而说得艰难了起来, 像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在往外蹦:“你要用两只手才能成功让我呼吸无法喘气,像现在这样……”
  手猛地用力, 叶故因突然降临的窒息感下意识地扬起了头,张开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乔默倏然甩开了他的手。
  抑制不住的干呕感让叶故腹部收缩,弯起了腰, 从窒息中逃脱出后习惯性地咳嗽了起来。
  他一边咳嗽一遍说:“如果你想杀我, 我建议你换一种方式。”
  乔默心底突然闪过一丝茫然,隐隐又感受到了某种事物脱离控制的焦躁和不安。
  就在他神游天外的刹那, 叶故游刃有余的一个翻身, 迫使乔默踉跄地往旁别跌倒了两步,随后叶故站起身来,反手将乔默扣在沙发上, 胸膛和乔默的头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撞了下, 乔默迫不得已地向后倒去, 被叶故支起的双臂圈住。
  这个姿势让叶故带给乔默一种居高临下的压迫感。
  他将手插进乔默柔软的头发里,沉声问:“你说完了?”
  和他坚硬的外壳截然相反,乔默的头发十分柔顺,发丝擦过叶故的指腹,带着爱人低语般的温柔缱绻。
  叶故道:“是不是……该听我说了?”
  乔默的胸口因方才激烈的动作而轻微起伏着,叶故压下身子,和他鼻尖相触,两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将原本压抑沉闷的气氛搅动成了令人心悸的暧昧和温存。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难以接受?你是不是觉得我会愤怒、惊惧、惶恐,然后和你大吵一架摔门而去?”叶故嘴角挂着一丝冷笑,可说着说着,心底又升起一股悲哀,“乔默,你能不能对我多一点信心。”
  乔默的目光凝成一条线,落在叶故脸上,唇瓣轻轻颤了颤,却说不出话来。
  叶故又道:“我承认,刚听你坦白时,我确实有些难以置信,可你总要给我反应的时间。你不能连辩解的机会都不给我,就这样判了我死刑。”
  乔默的声音有些沙哑:“难道你不是这样想的?”
  “……我不知道。”叶故语气平稳,“我的性格你是了解的,也许我确实这么想过,但是我这其实并不重要。我的想法从来都指挥不了我的行动,它只遵从我的心。”
  叶故看着他,眼中仿佛蕴藏着千万种情绪:“而我的心告诉它:我爱你。”
  乔默的呼吸一滞,整个人仿佛在运行中被拔了电源的电器一般,突然沉寂了下来。
  “我爱你。”叶故又重复了一遍,“我的心说:我爱你的灵魂,不在意表象美丑,也不计较行为善恶,我不问是非,不辨正邪,只是毫无理由地爱你。”
  乔默从来都不知道叶故也能把情话说得这么动人。他如今仍有些仿佛置身梦中的虚幻感,就像他不知道叶故是怎么将原本针锋相对的吵架在一息之间扭转成示爱和告白的。
  叶故继续道:“哪怕我从来没有了解过真实的你,这也无法妨碍我的爱。”他抓住乔默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上,“你感受到了吗,它在为你而跳动。”
  指尖透过衣物抚摸到胸膛出沉稳有力跳动着的心脏,带着一点温度,乔默忽然觉得这温度有些灼热,让他的指尖恍若烧起来了一般。
  过了一会,乔默才仿佛从梦幻中惊醒一般,惊慌地收回了手:“你……我……”
  他语无伦次了半晌,才终于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如果,我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好呢?如果你爱的只是你想象中的我,而不是真实的我……我的灵魂,你见过吗?”
  “那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叶故注视着他,“给我一个认识真正的你的机会,而不是用争吵将我推开。”
  乔默一下子沉默了。
  “我不会离开你的。”叶故说,“你不是一直都想把我关在这里吗,其实大可不必这么麻烦,只要你在这里,我就没有离开的理由。也许真正的你是一个心狠手辣、残忍无情的人,可你不让我认识一下,又怎么能轻易地下结论说我一定不会喜欢这样的你呢?”
  叶故握住他的手,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像是被一下子剥开了坚硬伪装,露出毫无保留的自己,乔默有些无措地发了会呆,才道:“你不会喜欢的。”
  他顿了顿,接着道:“连我自己都不喜欢那样的自己,你凭什么说你能接受?凭你的一无所知?凭你的胡乱猜测?凭你那不受控制的冲动和荷尔蒙分泌过度的深情?”
  乔默的话一下子尖锐刻薄了起来。
  “凭我的心。”叶故道。
  “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好不好?”
  乔默咬着牙,喉结滚了滚,却没说出话来。
  半晌,他才艰涩地道:“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知道招惹我是什么下场吗?你知道如果有一天你后悔了,会是什么结果吗?”
  “那你就不要给我后悔的机会。”叶故语气平静地道,“那一天不会降临的,我不会脱离你的控制。”
  他说:“在这世上,我只认识你,只感觉得到你,只需要你。*”
  心跳骤然加快,那一刻乔默突然将所有的顾虑都扔了出去,伸手用力按住叶故的脑袋,将两人之间薄如纸片的距离消弭于无形,狠狠地吻了上去。


第32章 默默默默
  叶故以前拍动作片和武打戏的时候跟着武术指导学过一招半式, 再加上平时经常锻炼, 身体素质和体能好得能一只手把乔默抱起来。
  此时被乔默这么按着头疯狂噬咬般地吻着,叶故一伸手就能推开他,或者反客为主地把乔默抱在自己怀里亲吻, 但他却生不出丝毫反抗的想法,就这么被动地承受着乔默的索取和发泄, 直到两人都因无法呼吸而满脸通红时,乔默的头往下一沉, 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给过你离开的机会。”乔默喘息着说,“是你自己放弃了。”
  叶故笑了笑:“对。”
  乔默眸色幽深地看着他,眼里满是令人看不分明的陌生情绪:“从今往后,就算是拖着你一起死, 我也不会放手让你离开。”
  “我求之不得。”叶故没有被他虚张声势的威胁吓到,心情颇好地拿过被乔默扔在一边的毯子把两人一起盖住,“冷不冷, 冷就抱紧我。”
  乔默没有动, 叶故只好自力更生地伸手把乔默往自己怀里带,把自己的体温传递过去。
  叶故的身体和他的人一样是热血体质,一年到头都是热乎乎的,乔默却体寒, 到了晚上手脚都是冰冷的。以前叶故经常借着给他暖暖身体的理由抱住他动手动脚,撩拨几下就把乔默整个人闹得泛起了热气, 然后再顺理成章地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今天叶故却很规矩地就这么抱着他, 两人的体温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交织在一起, 像是融为了一体,彼此紧密得再也不会分开。
  他们之间似乎很少有如此温馨的时候,大多数时候他们都忙得不可开交,忙里偷闲见上一面,也不可避免地会往床上发展,如此单纯不带情|色意味的相拥确实难得一见。
  抱了一会,叶故在乔默耳边低声问:“你晚上是不是没吃东西?”
  “没什么胃口。”
  叶故皱起了眉,颇有些不满乔默对自己身体的不爱惜。乔默不是那种一工作起来就什么都不顾的工作狂,因为胃不好的缘故,平时的一日三餐都很讲究,很少有像今天这样不吃饭的时候。
  除非是心里压着什么事,才会没有胃口。
  回想起刚进屋时乔默睡在沙发脸色苍白,额头遍布冷汗的样子,叶故用毯子将乔默包成了一团,自己起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怎么都要吃点,我去给你煮碗粥。”
  被包成了蚕蛹似的乔默艰难地在沙发上滚了滚,没能拦住叶故,只好目送着他的身影进了厨房。
  叶故一向以完美无缺的黄金比例身材在娱乐圈里著称,除了那张帅气得让人尖叫不已的脸之外,身高腿长以及矫健的腹部和优美的身体曲线也让他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的摄影师们最喜爱的“封面宠儿”。
  乔默看了一会,喉结滚了滚,面无表情地移开了视线。
  刚熬好的粥有点烫,叶故盛出来后把粥放在桌上凉了凉,对着还在沙发上发呆的乔默挑眉道:“要我把你抱过来吗?”
  乔默耳尖一红,一言不发地掀起毯子,走到了桌子前坐下。
  他确实没什么胃口,吃什么都能马上吐出来,但叶故在厨房折腾了一通才做出来的粥,乔默不想拂了他的心意,就拿起勺子舀了两口。
  粥一入口,既不让他觉得油腻,也不是特别清淡。乔默吞咽两下,反胃感意料之外地没有降临,清甜的香气反而勾起了他的食欲,饿了一晚上的肚子像是突然有了知觉一般,直接反馈出了饥饿的信息。
  原本只想着随便动两口的乔默忍不住多尝了几口,等他觉得饱了的时候,一大碗粥已经差不多快见底了。
  乔默抬头时发现叶故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一愣,后知后觉地想起叶故一晚上应该也没吃什么东西,问道:“你饿吗?”
  “饿。”叶故飞快地瞥了他一眼,一本正经道,“想吃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