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神魂颠倒(31)

作者:巫哲 时间:2018-09-08 08:30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年下

  随着叶勋的手探进他衣服里,柯阳的皮肤上细小的如同过电般的酥麻感觉不断地漫延,他往叶勋身上贴了贴,手拉开叶勋的衣服也伸了进去。
  这种兴奋的感觉是看任何小黄片都无法得到的,柯阳在叶勋光滑的皮肤上狠狠地捏了几下,下身的阵阵颤栗让他有些窒息,自己都能感觉到喘气喘得乱七八糟的。
  叶勋离开了他的唇,在他耳垂上轻轻舔咬,柯阳扛不住这样的挑逗,又痒又麻地让猛地抬了头,勒在牛仔裤里涨得有些难以忍受。
  他从叶勋衣服里抽出手,用力地捏住了叶勋的下巴,但看着叶勋带着淡淡笑容的唇角时,他不知道下面应该怎么办了。
  “别动。”叶勋轻声说了一句,把他的手按到身侧,低头咬住了他外套上的拉链。
  拉链被叶勋咬在嘴里一路往下,柯阳有些僵硬地看着他,他无法想像平时看起来正经严肃的叶勋会有这么性感的时候。
  柯阳外套里没穿毛衣,只有一件T恤,叶勋用手指勾住下摆,把T恤往上掀,指尖从他肚皮上轻轻划过,柯阳的肌肉瞬间绷紧了,他哑着嗓子喊了一声:“哥……”
  “怎么,”叶勋笑了,弯下腰,舌尖在他肚脐边上点了一下,“不行了?”
  “屁话,小爷……”柯阳都不知道自己后面想说的是什么了,叶勋的柔软而湿润的舌尖已经顺着肚皮一路滑了上来,他张了张嘴,却只发出一声含糊不清的呻吟。
  叶勋被柯阳这种完全没有掩饰的身体反应撩得很兴奋,柯阳年轻的身体里原始的冲动让他的迅速膨胀,柯阳不喜欢男人,只是单纯对他的挑逗有了强烈的回应,正是这一点,让他有些不能自控。
  叶勋直起身,坐在柯阳腿上,开始解柯阳的皮带。柯阳的手轻轻握了上来,说了句在他听来挺煞风景的话:“在车里?”
  “怎么,想上野地里?”叶勋拽开了皮带,一边解着牛仔裤上的扣子一边笑了笑,“也行啊,随小爷您心情。”
  柯阳没说话,闭上了眼睛,他其实根本也不知道接下去要干嘛,只是被叶勋弄得有点没抓没挠的,涨得他就想疯狂地释放一下。
  “很不错啊,”叶勋的手拉开他裤子时轻轻吹了声口哨,手盖了上去轻轻握住,弯下腰在他耳边低声说,“挺够劲。”
  柯阳太年轻,也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对于叶勋接二连三的逗弄已经忍到了极限。叶勋的手心很暖,这一握让他差点舒服得喊出声来。
  他猛地一下搂住了叶勋,也不管车里什么情况,直接一使劲把叶勋掀到了驾驶座上,接着就扑了上去。
  叶勋的背被磕了一下,轻轻哼了一声。
  这声音在柯阳听来无比,如同冲锋号一样让他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他压到叶勋身上,埋在他脖子上疯狂地亲吻,从脖子到耳朵,从锁骨到嘴唇。
  叶勋在柯阳乱七八糟没有章法的狂乱进攻下有些喘不过气来,小腹一阵阵热流穿过,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相比技巧高妙的前戏,柯阳这种完全出于本能的表达更让人享受。
  他的手绕在柯阳光滑的背上,往上掀掉了他的衣服,柯阳紧实的肌肉和小麦色的皮肤呈现在他眼前,他禁不住贴过去在他胸口上轻轻咬了一口。
  柯阳在他耳边低叫了一声,一把扯开了他的皮带,连带裤腰上的扣子也崩开了。柯阳拉开叶勋的裤子之后一点没犹豫地抓了上去,因为脑子里一片混乱,这一抓也没个轻重,叶勋抽了口气,脖子猛地向后仰了过去,皱着眉啊地低喊了一声:“柯小爷你杀人啊……”
  “弄疼你了?”柯阳手松了点,但依然在他身上胡乱吻着。
  “你……下去。”叶勋有点撑不住,他需要发泄出来,他勾了勾柯阳的脖子,在他眼睛上唇上亲了几下,漂亮,他想把柯阳压在身下看着他。
  “为什么。”柯阳没动,紧紧地贴着他。
  叶勋眯缝了一下眼睛,嘴角泛出个笑容:“因为我要办了你。”
  柯阳觉得自己的呼吸随便着叶勋这一个微笑停顿了一下,而他这句话却让他的直冲脑门,他一把按住了叶勋的肩,开始把叶勋的裤子往下褪:“你是不是说反了?”
  叶勋愣了一下,笑了起来:“你知道怎么做么?”
  柯阳咬了咬嘴唇,突然直起身把叶勋的腿往上一抬,压了过来:“别当小爷真的什么也不懂,没做过,还没看过么!”
  车里地方小,叶勋被柯阳这么一压,基本上跟被镶在车座上了一样,动一下都很费劲,而柯阳已经顶了过来,叶勋能感觉到一阵灼热。
  他跟人上过床,不止一个,但他跟程明宇说的是实话,他从不在下面,他从不让任何人进入他,哪怕是现在挑起了他,让他极度兴奋的柯阳。
  叶勋抬手撑住了柯阳的肩膀:“我不在下边。”
  “那你是要坐上来么,”柯阳喘着粗气,盯着他,眼睛里有一层薄薄的雾气,“车里折腾不开。”
  “你是打算装傻么,”叶勋笑了笑,环住柯阳的肩,伸出舌头在他嘴上轻轻舔了一下,“现在是我要你,不是你要我。”
  柯阳皱了皱眉头,他不愿意,直觉告诉他被上不是什么愉快的事,他这会看着叶勋以这样双腿分开的姿势被他压在身下,有些血冲脑门,无论如何也收不会去,他很生硬地回了一句:“不。”
  叶勋心里叹了口气,看柯阳这样子,估计想让他乖乖躺着被压暂时不太可能,他笑了笑,手往下伸过去轻轻握住,开始慢慢地套弄:“你没经验会弄疼我……”
  柯阳本来已经涨得发疼,被叶勋这一弄,差点直接撂了,他长这么大,被别人帮着弄的事还从来没有过,哪怕是没事就跟傻三儿比个赛什么的,也是各弄各的,这种刺激对于他来说有些扛不住。
  一声支离破碎的呻吟从他齿间传出,压抑着的声音让叶勋很享受,他的手在柯阳身下忽快忽慢地动作着,听着柯阳在他耳边急促的呼吸,轻声说了一句:“你别闲着。”
  柯阳微微侧过身,也握住了叶勋,动了几下,听到了叶勋嗓子里低低的一声轻哼,这声音犹如一剂强劲的催情药,他立刻有些失控,狠狠地吻在了叶勋的唇上。
  车里车外都很安静,只能听到两人粗重的呼吸和间或溢出的没能压抑住的低吟,车厢里充满了情欲的气息。
  “我靠……”柯阳趴在叶勋身上,紧紧地搂着他,身体里一阵阵的颤栗还没有完全平息,他把脑袋埋在叶勋肩上,意犹未尽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叶勋没说话,他挺长时间没有发泄过了,虽说今天并没有尽兴,但他却从柯阳身上得到了另一种满足,他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他揽住柯阳:“怎么样?”
  “胳膊肘疼,”柯阳闷声回答,他一直是左胳膊撑着椅背,现在才觉出疼来,“膝盖也跪疼了……”
  “没了?”叶勋乐了,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很……舒服……”柯阳回答得很小声。
  叶勋叼着烟靠在路边的树下,看着柯阳拿着湿纸巾在车里善后。对于这个孩子,他现在有了些不一样的感觉,至于是不是因为有了刚才的接触,他不是很确定,只能说他的确很享受跟柯阳在一起的过度,他喜欢他那种没轻没重,一切动作全凭本能的劲头。
  “好了,”柯阳跳下车走过来,“给我一根。”
  叶勋递了根烟给他,柯阳叼着蹲在了路边,他看着叹了口气:“你真是一点正形都没有啊。”
  “怎么了,”柯阳笑笑,他现在有点不好意思看叶勋,“我师父又不会因为我蹲着抽我。”
  叶勋在他短短的头发上抓了一把,没说话。
  一根烟抽完之后,柯阳低头看着路边的野草发了会愣,抬头冲叶勋说了一句:“我想起来了……左转。”
  “确定?”叶勋往车边走,他知道就算柯阳什么也想不起来,哪怕是随便挑一条路也一定不会放弃的,“出发吧。”
  “应该能确定,突然就觉得应该往左边,前面有个旧的水塔。”柯阳抓抓头上了车。
  叶勋把车开上了左边的那条路,没多一会,就在路边看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厂和一座旧水塔,他心里有些不安。
  “真有……”柯阳放下车窗盯着外面,“顺着路开吧,肯定是这边了。”
  “你看到东西了吗?”叶勋看着柯阳脸上平静的表情,说不上来的有些不踏实。
  “没有,这边干净得很,什么都没看到,”柯阳转过头笑了笑,“哥,你不用担心,没事儿,一会你要说走,咱就走。”
  柯阳家的老屋离三岔路口不远,算起来是沙河市近郊的一个镇子,但叶勋从来没来过,甚至没听说过这个镇。
  镇子这天是集,人很多,他们刚进去就被堵在了集市门口的路上。
  “这么繁华……”叶勋本来开着窗,这会外面的各种菜场的气味涌了进来,他皱着眉关严了车窗,“往哪走?”
  柯阳没说话,盯着窗外有些出神。他觉得自己对镇子上的一切都没什么记忆,就算能记得,过了这么多年,变化也不小了,但他对这里有种熟悉的感觉,也许是脑海深处还保留着关于这里的记忆。
  “你没事吧?”叶勋伸手过来在他脸上捏了捏。
  “车停路边吧,这就一条路,堵成这样想开进去不定什么时候了,”柯阳把外套拉链拉上,“我们走过去吧,还得找,我只记得院子外面有一口井。
  “什么样的井?”
  “算是井吧……但是得走楼梯下去,走到底才能看到水,”柯阳皱着眉想了一会,“我跟傻三儿平时就在边儿上玩,不让下去,我俩就下去过一回,黑糊糊的……”
  柯阳说到这突然停了,半天才看着叶勋说了一句:“我怎么感觉从来没看到过有人从那里头打水上来啊?”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是六一节,祝妹子们节日快乐……
  本来不想在今天更的,今天更新好像显得我在这样一个日子里特别闲得慌似的,咳咳,但为了同样闲得慌的妹子们,加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的小萌编给了一个好榜,算是惊喜了,所以,咱还是更吧。
  小肉汤,随便喝点暖和一下哈。
  PS,明天我想更,但不一定有时间码,所以那什么,如果过了晚上八点半我还没更,就是改到周日了,不好意思啊,我会尽量更的!



  29、你肯定不是我妈

  这个镇子不算大,不过就算只有三四条街,中心广场这种地方还是不能少的。并且广场上还挺热闹,吃东西的喝茶唱歌的都挺全,柯阳和叶勋俩人在广场上好半天,也没想好该往哪边走。
  “有烤翅……”柯阳看了半天,叶勋正等着他说往哪边的时候,他冒出了这么一句。
  “你不是要在这种地方吃东西吧。”叶勋皱眉,这地方连水都没有,摊子上就搁了俩桶,里面有些万能水,洗碗洗菜洗手带煮汤,多功能一体化。
  “我饿了,”柯阳一点没犹豫,过去就要了俩烤翅,顺便打听路,“师傅,您知道咱这镇子哪块儿是旧房子么,改造之前的?”
  “西边都是,新建的都在这面了,”摊主拿了几个瓶子往鸡翅上撒佐料,全都灰色,然后涂一层糊糊油再往上撒,撒得叶勋在一边直接扭开了头,他把鸡翅递给柯阳,“你们来采风啊?”
 

上一篇:理想型娱乐圈

下一篇:欠我的饭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