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神魂颠倒(42)

作者:巫哲 时间:2018-09-08 08:30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年下

  但今天傻三儿明显感觉柯阳速度惊人,他差点拉了大腿筋才在快到胡同口的地方撵上了柯阳,也顾不得别的,直接飞扑过去,从后边把柯阳按倒在了地上。
  “放手!”柯阳挣扎的力量很大,回手就掀得傻三儿一晃。
  叶勋追了过来,对着柯阳的腰就是一脚,劲不大,但踢得很准,柯阳被踢得半边身子都又疼又酸,傻三儿看准机会压了上去,胳膊肘顶在柯阳的肩上:“阳哥你怎么了!”
  柯阳的脸上沾了灰,趴在地上不动了,过了一会,眼泪从眼角无声地滑了下来,他声音无力地颤抖着:“我操他娘个逼啊……”
  “先把他弄回去。”叶勋在边上说了一句,早起锻炼买菜买早点的人已经开始出现在胡同里,他们仨这样子实在有点引人注目,特别是他跟傻三儿,一个半裸一个大半裸的。
  “我爸呢!我操!我爸呢!”傻三儿从柯凉山的屋里跑出来,看着蹲在院子里的柯阳,惨白着一张脸喊着,“阳哥我爸呢!”
  “我不知道……”柯阳低头盯着地上的土,眼眶发红。
  “昨儿晚上还好好的啊!吃了饭还上我屋吡儿了我一顿才走的啊!”傻三儿扑到柯阳面前扳着他的肩狠狠地晃了几下,喊得都有点变了调子,“怎么现在人不见了!我爸呢!柯阳你看到什么了!你说话啊我操!”
  “我说了不知道!”柯阳一把推开了傻三儿,他心里像海啸一样,拍得他无法呼吸。
  他没有办法回答傻三儿的问题,师父去哪了,他不知道,他看到的场景明确地向他传达着一个信息,师父死了,那是只有人死了被带走的时候才会有的白幡和影子……但是师父如果是死了,尸体呢!他没有看到尸体,师父留下了盒子和字条,看起来更像是离开了。
  可如果只是离开,那怎么解释他看到的东西?
  这短短的十几分钟发生的事让柯阳头痛欲裂,身体始终在颤抖。
  “你看到什么了!老子问你看到什么了,你他妈傻了吗!”傻三儿从早上醒来看到柯阳的表现时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现在终于爆发了,对着柯阳的脸抡了一拳。
  “操!”柯阳没防备,被傻三儿抡倒在地上,抬起腿对着傻三儿的胸口就蹬了过去。
  这一拳打在他脸上很疼,但这疼痛却让他感觉自己被拉回了现实,他害怕那种界于虚幻和真实之间的窒息状态,他需要一个能让自己清醒过来的方法。
  傻三儿被他踹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又很快弹了起来,扑了过去。
  叶勋绕过两个在地上扭打成一团的人,去屋里穿上了外套,又过去把院子门关上,然后进了柯凉山的屋子。
  除去桌上放着的盒子和那张纸条,屋里的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家具什么的都很旧,但收拾得很干净。叶勋看了看纸条,开始在屋里仔细检查。
  看得出柯凉山过得很节俭,衣柜里的衣服很少,都很旧,床下塞了些木板和鞋,叶勋看了一圈,没什么特别的。
  他想了想,开始在屋子里的地板上轻轻用脚敲着,敲到墙角的一个小柜子旁边时,觉得声音有点发空,又蹲下用手敲了敲,接着他把柜子推到了一边,露出了一个用木板盖着的洞。
  让叶勋失望的是这下面什么都没有,但他伸手摸了摸,有些地方有灰,有些地方没有,这里面曾经放过东西,但已经被人取走了。
  叶勋回到院子里,柯阳和傻三儿已经结束了战斗,俩人躺在地上喘气,都是一身的土,傻三儿身上跟斑马似的。
  “穿衣服去吧。”叶勋皱皱眉。
  傻三儿没说什么,爬起来就回了自己屋,门关上没一会,叶勋听见屋里传出他压抑着的哭声。
  “字条是你师父写的吗,能确定吗?”叶勋在柯阳身边蹲下。
  “能确定。”柯阳瞪着眼看天,眼角还有泪迹。
  “你们老师的电话号码给我,我给你俩请假,”叶勋回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我回所里一趟,查一下这个地址和这个人,你俩在家呆着。”
  “嗯。”柯阳坐了起来,看上去比之前平静了不少。
  “柯阳,答应我件事。”叶勋看着他的脸。
  “我不会出去的,你那边有消息了再说。”柯阳扯着嘴角笑了笑。
  “嗯,”叶勋在他头发上抓了抓,“你刚看到你师父了?”
  “看到了,他被带走了。”柯阳眼神有些飘,眉头拧在了一块。
  “等我电话。”
  叶勋赶到所里的时候迟到了半小时,好在关所这会一般是关着门在办公室里吃早餐,他弯着腰从窗户下面溜了过去,跑进办公室的时候腰还没完全直起来就看到了坐在他位子上抽烟的程明宇。
  程明宇一看他这样子就乐了:“你上学那会也这样吧。”
  “你在这儿干嘛?”叶勋脱口而出,正坐在一边吃包子的秦伟迅速转头看了他一眼,大概是有点吃惊叶勋对程队说话这么不客气。
  “路过,本来想找老关,他那屋一股韭菜味儿,受不了……”程明宇笑笑。
  叶勋皱皱眉,看了一眼秦伟手上的包子,秦伟马上举起了手里的包子:“我这个是豆沙包。”
  “吃东西了没,一块吃点。”程明宇站起来,这话听起来是在询问,但态度却不是。
  “去吃韭菜盒子吧。”叶勋转身往外走。
  韭菜盒子叶勋并不会真吃,他受不了那个味儿,他坐在早点摊的桌子前,看着程明宇慢条斯理地折腾面前的那碗豆腐脑。
  “程队有事?”叶勋想快点把他送走,回去查资料。
  “你有事?”
  “今儿我巡逻。”
  程明宇从随身带的包里抽出一个档案袋递给他:“填一下表,下个月过来,要考试……就十天左右时间了,你那个伤能行吗。”
  “考试内容有什么。”叶勋动了动肩,感觉问题不是很大。
  “也没什么,笔试面试体能。”
  “那没问题。”叶勋低头喝豆浆。
  “叶勋……”程明宇停了一会,似乎有点犹豫,“那天那个小孩儿……”
  “我弟弟。”
  “只是弟弟么。”
  叶勋放下豆浆,点了根烟,抽了一口慢慢吐出来,抬起眼看着程明宇:“你非得拉着我不放么?是弟弟还是情弟弟跟程队有什么关系?”
  “别这么说,”程明宇笑了起来,往后靠了靠,看着叶勋脸上冷淡的表情,觉得自己有点上杆子找虐的意思,但偏偏又很享受,“我很少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叶勋笑了笑,眯缝着眼:“程队,我已经不会对谁上心了,你别白费劲。”
  程明宇没说话,盯着叶勋看了半天,站了起来:“注意你的肩,下个月考试别的内容都好说,走个过场就行,体能是实打实要过的。”
  吴显这个人确有其人,现居地住址也能对得上号。
  叶勋看着屏幕上这个叫吴显的人,看起来很普通,要说柯凉山虽说是个半仙儿,给人的感觉却真有那么几分意思,这个吴显就不同了,就跟工厂里下了岗的普通工人没什么区别。
  这人也还真就是个工人,锅炉工。
  叶勋在屏幕上轻轻敲了一下,柯凉山为什么要叫他们去找这个人?
  “小叶叶,”秦伟走过来凑到他边上看了一眼,“领装备去……这谁啊?”
  “帮朋友查的,”叶勋关了电脑站起来,“走吧。”
  今天关所不用车,他俩开着车去巡逻,坐在车里叶勋给柯阳打了个电话,柯阳的声音还算正常,就是有点有气无力。
  柯凉山对于柯阳来说,就是父亲,叶勋并不善于安慰人,面对突然以这种方式失去了父亲的柯阳,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问了一句:“还好吧。”
  “嗯,刚给傻三儿买了点吃的,”柯阳吸了吸鼻子,“我有点担心他。”
  “我巡逻完了就没事了,”叶勋看了一眼秦伟,秦伟立刻冲他打了个OK手势,他笑笑,“一会我就过去,你俩在家等我。”
  “小叶叶,你最近是不是碰上什么事了,”秦伟开着车在路上转悠,“有什么要帮忙的你言语一声,哥肯定没二话的。”
  “有点事,不过不是什么大事儿,忙完就完,你别操心了。”叶勋揉揉额角,这话说出来他自己都没底,到底要折腾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秦伟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最近脸色不好,你注意点儿吧,这阵还总病,现在还受伤,明天让我媳妇儿给你炖点汤得了,补补。”
  “谢了,伟哥,”叶勋拍拍秦伟的肩,“真谢谢。”
  “你还是别谢了吧……”秦伟对于叶勋严肃认真地说出这个称呼有些无奈。
  叶勋到顶针胡同的时候基本是中午了,他顺道带了点吃的打包了,虽说肯定谁也没胃口,可还是多少得吃点。
  胡同里很安静,除了俩老太太坐在自家院子外面晒太阳聊天再没有别人,这个点都上班上学去了,柯阳家的院子也很安静,叶勋推门进去的时候看到柯阳拿了张躺椅在院子里靠着,眼睛闭着。
  听到声音柯阳才慢慢睁开了眼睛:“你带吃的了?”
  “嗯,你这儿干嘛呢。”叶勋把吃的拎进厨房,往傻三儿屋里看了一眼,没看到人,估计是在床上窝着了。
  “晒晒小爷的肚皮。”柯阳笑笑,一脸倦容。
  “吃点东西?”叶勋在躺椅扶手上坐下,看着柯阳心里有些心疼,这还是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要承担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太沉重了。
  “嗯,得把傻三儿弄起来也吃点,”柯阳又闭上了眼睛,“哥……”
  “嗯?”
  “我以前看到东西,听到声音,各种各样的怪事,从来都没害怕过,就是觉得很烦,”柯阳的眉头轻轻拧着,“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害怕,我怕我师父回不来了,我怕傻三儿出事,我怕没法给我大哥二哥交待……”
  “柯阳,”叶勋弯下腰轻轻在他脸上摸了摸,“再可怕的事,也是可以一步一步解决的。”
  “我怕你也会出事。”柯阳睁开眼睛,握着他的手。
  “要出事儿早出了,不用等到现在,”叶勋看着柯阳有些焦虑的眼神,心里一阵发软,“你不是说我有阎王范儿么,我还没怕过什么呢。”
  柯阳没说话,定定地看着他,抬手扳住了他的肩,凑过来吻在了他唇上,只是轻轻一碰,却让叶勋有些眩晕,第一次有了情欲之外的另一种感觉。



  39、解决掉那孩子

  柯阳本来想吃点东西就马上出发去找吴显,但傻三儿狂哭了一通之后趴床上睡着了,他不想弄醒他,也不想扔他一个人在家:“等傻三儿醒吧。”
  “嗯。”叶勋坐在院子里的石桌上,虽说阳光挺好,铺满一身,但从石桌上透过来的一阵阵凉意还是能渗到他身体里。
  “我以前从来没听师父提过吴显这个人,”柯阳靠在躺椅上轻轻晃着,半眯着眼盯着太阳,直到眼前什么也看不清了才转开了头,“也没听说师父有什么师兄弟……再说他就是蒙事儿的,也不可能拜什么师啊……”
  “之前你师父有什么异常表现吗?”叶勋想拿烟,看了看自己脚下的一堆烟头手又停了,但没几秒又还是从兜里掏出了烟点上了。
 

上一篇:理想型娱乐圈

下一篇:欠我的饭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