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神魂颠倒(50)

作者:巫哲 时间:2018-09-08 08:30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年下

  叶勋笑了笑,背过在柯阳脸上摸了摸:“你想干嘛?”
  “想干嘛?小爷想……进去,”柯阳的声音发闷,他低头在叶勋肩上轻轻咬了一口,“你不能在这种时候叫停,憋坏了你负责么……”
  “这会儿不行,你会被我揍的,”叶勋推了推他,支起身子,“您不是号称看过片儿么,没有准备好怎么弄。”
  “靠!”柯阳觉得叶勋这句话简直像当头一盆凉水,“我也没细看好不好,那怎么办?我刚说去凉水冲冲你不让,你还说不是玩我!”
  叶勋回过头看了他好半天,嘴角勾起一个微笑,声音听起来很诱人:“柯小爷,用嘴。”
  柯阳以前看小黄片的时候,类似的想像有过无数,也幻想过各种妞在他身下为他服务,但他没想到第一次会是个男人,会是叶勋,这个用一个微笑就可以让他魂不守舍的男人。
  叶勋把柯阳按倒在床上的时候,心里对自己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有些吃惊,这是他头一次把人按倒在床上不是为了进入。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只是凭着循着内心的欲望。
  他的唇轻轻落到柯阳胸口上时,柯阳身体轻轻颤了一下,手扶住了他的肩。随着他的吻一点点向下,柯阳的呼吸开始乱了方寸。
  吻到小腹的时候,柯阳轻轻发出一声呻吟,几乎听不见,他的视线有些模糊,叶勋伏在他身下这一幕,对他的冲击比任何场景都更强烈。
  叶勋的舌尖碰到他时,他咬着牙,呼吸已经乱得一塌糊涂,当叶勋低头整个含住他时,他扶在叶勋肩的手指猛地收紧了,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音:“啊……”
  柯阳的胸口剧烈地起伏着,这种被柔软湿润的口腔完全包裹住的感觉让他全身都绷紧了,手抓着叶勋的肩不知道是想按下去还是想推开。
  叶勋没有跟这个年纪的孩子上过床,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不知道是不是每个这样年纪的男生都这么容易挑逗,这本是让他非常抗拒的事,现在却因为柯阳的反应而变得让人兴奋起来。
  他的手在柯阳光滑的皮肤上轻抚,舌尖轻轻搅动,每一次吞吐都会让柯阳从齿间发出压抑着的呻吟,他能感觉到柯阳身体的每一次战栗。
  ……
  “不行了……”柯阳突然扳住他的肩,眉头拧着,“要出了……”
  叶勋笑了笑直起了身,手握了上去继续,随着他动作的加速,柯阳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最后头往后一仰,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嘶吼……
  叶勋侧躺到他身边,柯阳伸手搂过他,呼吸还是很急,没有平息下来,很长时间才闭着眼睛说了一声:“老天啊……”
  “舒服吗?”叶勋靠在他胳膊上轻声问。
  “……嗯,”柯阳转过头吻住他的唇,舌头伸进去狠狠地搅动吮吸,半天才松开他,“我帮你?”
  叶勋笑了,半眯着眼看他:“您别咬着我。”
  “那不能,太小看我了。”柯阳看着他,有点发愣,每次看到叶勋笑,他都会看得有些失神。
  “小心我一脚踹你下床。”
  “放心,不会给你这机会。”柯阳轻轻压了过来,脸埋到他肩窝里轻吻。
  院子里传来一声门响,柯阳停了动作,是傻三儿开了门,估计是去上厕所。柯阳继续低头在叶勋身上轻轻地吻着,听着傻三儿趿着拖鞋穿过院子,他连呼吸都放轻了,这种事要让傻三儿听到,他真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傻三儿刚走了没几步,就听到哐当一声,接就是一阵杂乱的脚步声,最后一声闷响。
  柯阳刚反应过来傻三儿可能是踢到院子里的空花盆摔了,就听到傻三儿压着嗓子骂了一句:“我操你娘个大姨父啊……”
  叶勋本来也压着呼吸等着傻三儿上完厕所回屋,这会没绷住乐了,小声问柯阳:“他大姨父是谁啊?冤死了。”
  “我们没姨,全是叔伯,”柯阳也乐了,“这个二货晚上上厕所从来不开灯。”
  好容易才听到傻三儿关厕所门的声音,柯阳的手在叶勋身上抚摸着准备继续。
  还没两秒钟,院子里又转出来哐当一声,接就是傻三儿跌跌撞撞的声音,伴随着他的咒骂,这回没顾得上压着声音了,直接吼了一嗓子:“我操你亲娘舅啊,没完了这是,什么破盆啊!”
  “哎我不行了,”叶勋推了推柯阳,笑出了声,“你这个弟真是个破坏杀手。”
  柯阳有点恼火,跳下了床,拉开门就出去了,把院子里的灯开了,看到傻三儿正捂着脚蹲在院子中间,旁边是个倒着的花盆。
  “你丫玩什么呢!”柯阳走过去看他的脚。
  “吵醒你了?”傻三儿愣了一下站了起来,单腿立着。
  “全醒了,睡得再死也扛不住您这出去摔一跤回来摔一跤地折腾啊,您也真够意思的,花盆放那么靠边你也能踢着,横着出来的吧,”柯阳扶着他往屋里走,“脚磕伤了?”
  “没,”傻三儿回头瞅了一眼花盆,“没开灯走跑偏了……操!真他妈来气儿!”
  柯阳想说我才他妈来气呢,想了想没说出来:“赶紧睡去,求求您以后晚上起夜开个灯,上回跑偏撞厨房门上,这回跑偏踢花盆,你要再这样明天我就给你买个尿壶去。”
  柯阳再回到屋里的时候,叶勋已经盖着被子躺好了,看到他上床,伸出脚顶在他胸口上:“去洗洗再睡。”
  “……你要睡了?”柯阳愣了一下。
  “嗯,您家柯猛成功地把我秒杀了,”叶勋笑笑,“睡吧,我也累了,明天还要值班,不折腾了,放你一马。”
  柯阳只得悄悄去厕所就着凉水洗了洗,然后哆里哆嗦地窜回屋子里,直接掀开叶勋的被钻了进去。
  “冻死小爷了。”柯阳搂着叶勋,紧紧贴在他身上。
  “……你用凉水洗澡了吗,”叶勋被吓了一跳,“怎么全身都是冰的。”
  “没洗,就是全身都擦了擦,您不是讲究么,怕一会嫌小爷,不让碰。”柯阳吸吸鼻子。
  “我没到那份儿上,”叶勋叹了口气,心里突然有些发软,翻过身搂着柯阳,“你是不是缺根弦儿啊……”
  “缺就缺吧,反正对你又没坏处。”柯阳笑笑。
  早上柯阳睡得很沉,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到这个程度了,叶勋什么时候起床的他都不知道,直到叶勋洗漱完了回屋换衣服他才醒过来,一下坐了起来:“几点了?”
  “七点多,你紧张什么,今儿周六,你又不上课。”叶勋站在柯阳屋里只有半尺宽的镜子面前整理衣服。
  “你值班?几点下班?”柯阳下了床开始穿衣服。
  “中午。”
  “我陪你吃早餐去。”
  “再睡会吧,你昨天太累了。”
  柯阳笑笑,从后面抱住叶勋:“你是说昨天晚上么,不累,再来几次小爷也不会累。”
  “原来没看出来啊,”叶勋从镜子里看着他,“柯小爷您也不是太单纯嘛。”
  “哥你真不给面子,便宜话我说说还不行么。”
  柯阳心情特别好,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总之看着叶勋就想笑,俩人在早点铺里吃东西的时候他吃得很不认真,没事就盯着叶勋看。
  “看够了没,我要走了。”叶勋看了看时间。
  “差不多了,去吧。”柯阳挥挥手。
  看着叶勋的车在街角消失了他才慢慢往回走,顺便帮傻三儿也买了早餐。
  回到胡同里的时候远远就能看到自己家院子外面停了辆摩托,红色的,他愣了愣,心里一沉,步子加快了,最后干脆跑了起来。
  红色的摩托车是他大哥的。



  46、柯阳我带走

  傻三儿的大哥二哥都已经结婚了,大哥三十的人了,却还是个火爆脾气,一点就着,平时俩人来看师父,都是二哥来得比较早,没想到今天会是大哥先来。
  柯阳有点发怵,要是二哥先来,这事可能还有缓和解决的余地,二哥脾气没那么急,可大哥先来,就麻烦了。
  傻三儿如果说了实话,这会肯定是在被大哥劈头盖脸地骂着。
  柯阳撒腿就往院子那边跑,刚跑到门边就听见了大哥的声音:“你不知道?爸去哪了你居然说你不知道?你是三岁还是两岁?那你告诉我,有什么是你知道的!”
  “大哥,”柯阳推门进去,看到傻三儿靠在自己屋门口,一手把着门,这一看就是防御姿势,随时准备缩回屋里抵挡大哥的进攻,他走到大哥旁边笑笑,“今儿这么早啊?吃早饭了没?”
  大哥转头看了他一眼,这种眼神柯阳很熟悉,打他记事的时候起,大哥就一直用这种眼神看他,说不上是嫌弃,疏离还是冷漠:“我爸呢?柯猛说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打算说不知道。”
  柯阳并不在意大哥的这种眼神,他看了一眼傻三儿,傻三儿一脸焦急,看意思是不想让他说实话,但如果不说实话,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本来就是不知道,”傻三儿提高了声音,像是在提醒柯阳,“阳哥也不知道……”
  “你闭嘴!”大哥指了一下傻三儿,他立马往后退了一步。
  “大哥,师父去哪了我们真不知道,”柯阳咬咬嘴唇,“进屋细说吧,外边冷。”
  大哥没看他,直接进了屋。傻三儿跑到柯阳身边,拉了拉他胳膊,压低声音小声说:“阳哥,不能说实话!”
  “你觉得不说实话能蒙得过去吗,这是大哥,没那么好蒙的,”柯阳笑笑,拍了拍他后背,“没事儿,这事总得有个解决的办法……”
  “你也知道这是大哥啊,我是为你好!”
  “三儿,”柯阳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回头看着傻三儿,“这事蒙是肯定不行的,就算现在蒙过去了,等大哥二哥知道真相,麻烦会更大,你别管了,跟你没关系。”
  “操!怎么就跟我没关系了,你别老在关键时刻把我往外摘!”傻三儿急了。
  “你俩对好口供了没。”大哥的声音在屋里冷冷的响了起来。
  “我来处理,你别管,”柯阳进了屋,坐在了大哥对面,隔着张桌子,却还是感觉到了大哥的怒火和不耐烦,他沉默了一下,“大哥,师父失踪了,这几天一直没有消息。”
  “失踪?”大哥吃了一惊,目光像着了火一样射了过来,盯着柯阳的脸,“怎么个失踪法,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他走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柯阳捏了捏眉心,想着该怎么说能让大哥比较容易接受,“一大早起来就没见着人了,我……”
  大哥手里的茶杯对着他飞过来的时候柯阳没躲,只是闭了闭眼睛,傻三儿在边儿上推了他一把,茶杯擦着他的脸砸在了身后的墙上,碎了一地。
  “放你娘的屁!你会没看到!这事儿肯定跟你有关系,要不柯猛不可能这么瞒着!”大哥猛地站了起来,把桌子狠狠地往边上一扒拉,不大的桌子直接让他掀翻了,“柯阳,今儿你不把这事给我解释清楚了,我不会放过你!”
  “你这是解决事情的态度吗,还什么也没说呢就要动手,那还怎么说啊!”傻三儿喊了起来,柯阳为这事已经折腾得够呛了,要真在大哥手上再出点事,这后面的事他想都不敢想。
 

上一篇:理想型娱乐圈

下一篇:欠我的饭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