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神魂颠倒(49)

作者:巫哲 时间:2018-09-08 08:30 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年下

  柯阳,你到底怎么样了?
  2小时之后,那扇一直静默着的门突然喀地响了一声。
  叶勋和傻三儿同时从地上一跃而起,然后又紧张地停在原地。
  门慢慢打开了,吴显满脸疲惫地走了出来,但身体站得很直,他手里拿着一个黄色的小布袋子。看到站在院子里的两个人,他轻轻地说了一声:“结束了。”
  这句话的意思在叶勋和傻三儿听来并不明了,什么结束了?傻三儿顾不得多问,跑过去一把扒拉开吴显冲进了屋子,接着就听到他喊了一声:“我阳哥怎么了!”
  叶勋心里紧了一下,想冲过去,但却突然害怕起来,脚下怎么也迈不开步子,他怕看到他不想看到的场面。
  “一会就醒,”吴显很平静,闭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孩子送走了。”
  叶勋听到这句话,心里绷着的弦才猛地一下松了,跟着就有些发软,差点站不住,当他往屋里看去,看到脸上已经完全没了血色,紧闭着双眼被五花大绑捆在椅子上的人时,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醒过来的时候,叶勋第一眼看到的是柯阳屋里吊在顶上的那盏灯,回来了。
  他动了动,全身都是酸疼的,使不上劲,旁边晃过来一个人影:“叶哥你醒了?”
  “嗯,”他有些费劲地转过着,看清了这是傻三儿,“柯阳呢?”
  “在厨房,”傻三儿转身跑了出去,扯着嗓子喊,“我靠,他醒了,总算醒了!”
  叶勋闻到了从厨房传来的香味,并且迅速判断出是做鱼的香味,接着就看到柯阳举着铲子冲了进来,身上还围着那个HelloKitty的围裙,他站在床边盯着叶勋看了半天,把铲子往桌上一扔就扑了过来,一把搂住叶勋:“你丫总算醒了!我就知道不会有事……总算醒了……”
  叶勋想说你那铲子一会还炒不炒菜了,又想说你一身油烟味,但最后他什么也没说,只是长长舒出一口气来,伸手在柯阳背上拍了拍:“没事了,我没事。”
  “身上没劲吧,吴叔说过两天就好,是正常反应,”柯阳松开他,扶着他坐起来,“不会影响你考那个什么防暴队的。”
  “这会儿还记着这事儿呢。”叶勋笑了,他俩已经换了回来,看柯阳的样子,应该一切正常,都能下厨做饭了。
  “你的事我都记着呢,”柯阳抓抓头,“我给你做鱼呢……可能要糊了……”
  说是这么说,柯阳说完了却没有要回厨房去的意思,叶勋活动了一下胳膊腿,感觉还成,有点运动过量的感觉,没有别的不舒服:“要糊了你还在这站着?”
  “多看会。”
  “我不吃糊了的鱼。”
  柯阳咬咬嘴唇,跟下决心似的,然后把叶勋按回床上躺着:“你别动,别动,我弄完了这个鱼马上过来,你别动!”
  “嗯,”叶勋看着转身往门口走的柯阳,轻轻问了一句,“你在那屋里……碰上什么事了?”
  柯阳的身影定了定,没有回头,语速很快:“都过去了。”
  柯阳不肯详细说在那间屋子里的情况,只说看到了那个孩子和他妈妈,后面发生了什么,无论傻三儿和叶勋怎么问,他都只用那一句话来回应,都过去了。
  他不会把后面的东西说出来的,他看到的和他感应到的一切,都埋在了心里,再也不会提起,对任何人都不会再提起,如果有可能,他也不会让自己再想起。
  对不起了,孩子,对于你来说,这一切都是错误,而对于我来说,也只能自私地把这个错误用这样残忍的方式终结掉。
  对不起,如果……还能有下辈子,下辈子一定要找个好人家。
  “你真没劲,”傻三儿低头吃饭,嘴里还在抱怨,“这跟我们都不肯说,白瞎了我那么费劲把你俩弄回来。”
  “你怎么弄的?”叶勋想起来自己晕倒的时候柯阳也是同样的状态。
  “别提了,吴叔一完事就闪人了,我说这俩晕菜了的我怎么弄啊,他说你看着弄……”傻三儿放下筷子,“你说这人也真牛逼,说完就走了,老子把你俩一个一个往车上扛,都他妈死沉的,累死你三大爷了!阳哥沉点也就算了,叶哥你看着挺瘦的,也跟个称砣似的……”
  “他身上肌肉结实着呢。”柯阳乐了。
  “哟,您挺清楚啊,没少摸吧。”傻三儿斜眼瞅他。
  “没错,又细又滑,还紧绷绷的,”柯阳这会心里轻松,有心情跟傻三儿逗了,“怎么着,羡慕吗,妮儿只能看不能碰……”
  “我还在在这呢。”叶勋一直没说话,这会在慢悠悠出来一句,他看了一眼柯阳,能当着傻三儿的面说出这样的话来,估计傻三儿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关系。
  “就是,脸真大,”傻三儿塞了口菜,含糊不清地说,“晚上你俩上床慢慢摸去……”
  “你丫真无耻,片儿看多了吧你。”柯阳夹了块肉扔到他碗里。
  收碗的时候傻三儿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地,皱着眉看着柯阳:“阳哥,明后天我哥他们过来……到时怎么办啊?”
  “不知道。”柯阳叹了口气,刚缓过来的心情一下又沉到了谷底,师父失踪时的那一幕再次飘过他眼前,他觉得头痛。
  “说实话行吗?”叶勋想了想,柯凉山是做什么的,他亲儿子肯定都知道。
  “不行!”傻三儿马上抬起头,口气很坚定,“不能说。”
  “你哥他们不知道你爸和柯阳的事情吗?”叶勋有点意外。
  “都知道。”柯阳闭上眼。
  “那……”
  “叶哥你不懂,”傻三儿犹豫了一下,咬着嘴唇半天才说了一句,“我哥他们对这事一直都不同意,要知道我爸是因为阳哥的事失踪的,他们会……没准会跟我阳哥动手。”

  作者有话要说:嗯,孩子走了。
  本来想细写一下送走的过程,想想还是算了。
  另外驱鬼咒是没错,不过是不是这么用我不知道,表深究,就是应个景,咳咳。



  45、欲望杀手


  叶勋在柯阳身边第六次翻身的时候,柯阳终于忍不住了:“哥,你是不是难受?”
  “你今儿是不是在那屋子里跑五公里啊,”叶勋叹了口气,翻过身看着他,“身上又酸又疼,我上学那会被罚一天跑两次五公里也没难受到这个层次啊……”
  “你还有被罚的时候啊,”柯阳乐了,伸手掀开叶勋的被子,“我给你捏捏吧,我师父以前身上不舒服都是我给捏的。”
  叶勋没拒绝,他实在是酸疼得受不了,翻了个身面向下趴着:“我说,吴显干嘛要捆着你?”
  “怕我跑出去,要出去了就完了,”柯阳跨到叶勋身上,有些发愣,叶勋没穿上衣,胳膊上全是绳子勒出来的淤青,“我靠,怎么勒成这样?”
  叶勋反手在他手上轻轻捏了捏:“这都没事,几天就好,不影响什么……我是说,你遭罪了吧,什么样的折腾能让你挣扎成这样。”
  “我就扭了几下,是你太嫩了。”柯阳笑了笑,他不愿意再去回忆在屋子里后半段的经历,那种窒息中的挣扎让他一想到就全身无力。
  柯阳的手很暖,在叶勋身上不轻不重地按捏着,手上的劲和按的地方都很合适,叶勋身上的酸疼是因为什么造成的,应该在哪些位置,他很清楚。
  俩人都没再说话,柯阳按着按着就想起来吃饭的时候说的话,留意了一下手下的感受,没错,就像自己说的,叶勋皮肤很细滑,而且的确是紧绷绷的,摸起来很舒服。
  这种感觉迅速随着他的思绪由掌心传到了心里,某种情绪在他身体深处有些蠢蠢欲动。
  “想什么呢?”叶勋发觉了柯阳有点走神,笑着低声问了一句。
  “什么也没想,”柯阳把手移到叶勋肩后,从脖子后面往下捏着,“你背……真漂亮。”
  叶勋闭着眼,侧着头枕在枕头上,听了这话,嘴角的笑意加深了:“还说什么也没想呢?”
  “边儿去,就是赞美一下你,不乐意听我不说了。”柯阳有点不好意思。
  “真的么,”叶勋的手突然往后探了过来,顺着柯阳的大腿根摸了上去,“我看看。”
  柯阳一下没反应过来,被叶勋隔着裤衩一把握住了,他本来没有完全起来的性器这一下迅速在叶勋的手里抬了头,他赶紧抓叶勋的手,往后退了退:“操,你干嘛!”
  “怎么,”叶勋眼睛睁开一条缝,嘴角的笑意一点点漾开来,“被我抓了个现场呢……”
  “你丫来劲了是吧,”柯阳看着叶勋,他实在对叶勋这样的笑容没有抵抗力,而且叶勋的挑逗每次都恰到好处,能准确地勾起他的强烈欲望,他把叶勋的裤子往下拉了一把,一巴掌过去,“你就不能老实会儿么?我这干正事呢!”
  “干正事还能干成这样,这要干的是什么邪事儿,不出事才怪。”叶勋松了手,懒洋洋地说了一句,闭上眼睛继续养神。
  柯阳却没法再继续干“正事”了,他下面已经完全被叶勋勾了起来,这会勒在裤子里一副跃跃欲试的架式。他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慢慢吐出来,这是以前老师教的用来对付考试前紧张的方法,他从来没用过,他就没在考试前紧张过。
  现在事实证明,这方法很操蛋,根本不管用,他睁开眼看到叶勋赤裸的后背和被拉下去一半的裤子时,脑子充血的速度绝对能秒杀一切。
  “我去洗个头。”柯阳起身准备下床。
  “干嘛,”叶勋反手拉住了他,眯缝着眼,他发现柯阳最能挑起自己情欲的不是别的,就是这种无可奈何的隐忍,“不是要试试么,这才开始就要躲了吗?”
  柯阳皱着眉:“躲毛啊,我要不是看你不舒服,都到这份儿上了我能忍着么!你是不是就愿意折腾小爷看我憋着啊,然后您就特别有成就感?”
  叶勋忍不住了,笑得不行,半天才说:“你也知道都到这份儿上了么……”
  “叶警官您什么意思。”柯阳还跨在叶勋身上,听了这话愣了一下,身体里的欲望的小火苗噌噌地往上窜。
  叶勋没动,还是趴在枕头上,只是手指在他大腿上轻轻划过:“就这个意思。”
  柯阳想扛住,但以他的年纪要想在这种时候能扛住,那真是不可能,他脑子里的某根弦被叶勋手指上漫不经心的小动作细细一撩,奏出了让他全身一震的重音。
  柯阳几乎是砸到叶勋背上的,叶勋埋在枕头里低低地哼了一声,感觉到柯阳的手从他腹下环了过来,搂得很紧,吻像雨点一般落到他肩头和背上。
  他喜欢这种感觉,柯阳粗重的呼吸和控制不住有些粗暴的动作让他像头困兽,这给他叶勋带来很大快感,这种快感更多来自于心理上,他听着柯阳在他身后压抑着的声音,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某种他一直在坚持的东西在悄悄消失。
  柯阳的手伸到他下面轻轻握住,因为压着,手能动的空间很小,但这种紧紧压迫的感觉却让人呼吸急促。
  叶勋感觉到柯阳贴了上来,滚烫地顶在他身后。
  “等等。”叶勋从枕头里偏过头,轻轻喘着说了一句。
  “又等?”柯阳的嗓子发哑,“你玩小爷呢?”
 

上一篇:理想型娱乐圈

下一篇:欠我的饭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