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76)

作者:淮上 时间:2018-09-16 09:37 标签:强强 娱乐圈 虐恋情深 欢喜冤家

  靳土匪神气活现的夹着媳妇,就像叼住了小羊羔的大灰狼,迫不及待的跑回窝里去慢慢啃。可怜蒋傲娇被磕磕碰碰的拖着跑,又要护着眼镜不掉下来,又要注意平衡不摔倒,上车时险些一头撞到靳炎的屁股上。
  
  S市的另一头,蒋母做好饭菜,看看时钟,大发雷霆道:“都上哪野去了,眼看着吃晚饭了还不回家?!”
  黎小檬立刻讨好摇尾巴:“马上就回来啦,靶拔麻麻马上就回来啦。”
  
  夕阳渐渐从城市的一端落下,无数车辆和行人汇聚在道路上,从四面八方通向归途。十多年前他们狼狈不堪匆匆逃离的故乡,此刻正沐浴着金红色的余晖,向游子张开温柔的怀抱。
  远方夜幕初降,无数人家亮起灯光,从S市上空俯览而去,就仿佛夜色中一条无边的浩瀚的长河。
  而属于靳炎和蒋衾的那盏灯火,正在余晖与夜色交接的大地上,闪烁着微弱而温暖的光芒,默默等待着他们从远方回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