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妖艳男配作死手册(宫斗)(36)

作者:且拂 时间:2018-03-20 22:20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赵誉城整个都陷入了自己的梦魇里,根本没察觉到周良鱼的存在。
  等周良鱼整个蹭过去,探出头仔细听了听,才听清楚什么“到处都是血好可怕”“血腥味好难闻”“好饿”“好冷”……
  再瞅瞅赵誉城身上的伤口,啧了声,怕血腥味还弄得自己一身血?
  低下头瞧见自己身上的外袍,还是脱了下来,整个将赵誉城给遮住了,只露出了一个脑袋,大概是稍微遮挡了一些血腥味,赵誉城原本颤抖的身体好了一些,渐渐停了下来。
  周良鱼这才松了一口气,结果,他刚想偷偷蹭回角落,下一瞬,赵誉城这厮脑袋一歪,直接靠在了周良鱼怀里。
  周良鱼:“……”
  他将人往外推了推,没推开,正要动用武力的时候,就听到怀里这厮竟然还来了句:“娘亲……”
  周良鱼:“卧槽……娘亲你个鬼啊,我你爹!你鱼爹!”
  只是偏过头视线对上那棺樽,想到赵王可能是其中一具,赶紧怂哒哒的改口,勉强拍了拍赵誉城的肩膀:“行行行,娘亲就娘亲吧……”怪吓人的,“哦哦哦乖儿子,不怕啊不怕,娘亲给你个慈爱的么么哒~”
  怀里的人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恢复了镇定,周良鱼松了口气,戳了戳脑袋,发现没动静,再戳也没动静,看样子是睡着了。
  再瞧着锁住四肢的锁链,这整个地宫只有赵誉城一人,估计整个誉王府也没人敢锁,怕是……
  莫非是赵誉城这厮知道自己有这毛病怕吓到人,所以自己锁的自己?
  周良鱼想想,还怪可怜的。
  周良鱼挣脱不开,只能勉强也靠着棺樽,既担惊受怕又累的不知何时,竟是迷迷糊糊撑不住睡着了。
  翌日,赵誉城最先醒来的,他意识一恢复,就嗅到了极淡的血腥味,他嘴角扯出一抹苦笑,只是这抹笑笑到一半,想到意识昏迷前还残留的理智的一幕,皱眉,陡然睁开眼,就发现自己整个躺在地上,身上还压着一个人。
  赵誉城低下头,就看到周良鱼整个侧趴在他身上,大概是睡姿不好,只着了里衣,觉得冷,一直往他怀里缩。
  而他则整个裹着周良鱼身上的外袍,被裹得紧紧的,血腥味被遮挡了大半……
  赵誉城愣了下,原本推拒的动作停了下来,望着周良鱼的侧脸,怔怔瞧着,许久没说话。
  不知过了多久,周良鱼一直不醒,赵誉城推测时辰差不多了,只能先自己起身。
  只是他双手整个被周良鱼的外袍给束缚着,想要出来只能先将周良鱼移开,就在赵誉城想在不吵醒周良鱼一点点将自己挪来的时候,周良鱼睡梦中半趴着大概不舒服,一条长腿直接跨了过来,直接压在了赵誉城的腰上,还抱得更紧了。
  大概是觉得脸痒,周良鱼睡梦中将赵誉城整个当成了人形抱枕,边蹭了蹭还挠了挠脸。
  而他身下的赵誉城的手刚好被压在了一边,本来一直没吭声,只是突然眉头紧紧皱了起来,意识到什么,一双凤眸难以置信地睁大了。


第44章 周良鱼:是你眼花了。
  周良鱼觉得这一觉睡得格外的不舒坦, 身下像是硌着东西, 硬邦邦的, 他迷迷糊糊之际,又忍不住被梦中的小美人给勾搭走了, 露出痴汉笑吃吃吃追过去, 结果等追到人了,猛地扑过去,结果小美人一转过头,朝着他嫣然一笑,下一瞬就变成了赵誉城冷冰冰的一张脸。
  周良鱼活生生给吓醒了,与此同时, 总觉得自己像是被推了一把似的,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 发现自己正躺在地面上, 头顶上上方空荡荡的, 四个角还往下悬下四条锁链,看到锁链,周良鱼一激灵彻底清醒了。
  只是一坐起身, 往下一看, 差点吓尿了,赶紧用手一挡, 下去下去。
  与此同时,迅速转过头偷偷去看,等发现赵誉城这厮躺在不远处双目紧闭还在沉睡时, 周良鱼才松了一口气。
  幸亏没暴露,否则,万一这厮一怒之下将他给咔嚓了,真的彻底那啥了。
  周良鱼赶紧将睡姿不佳给扯得歪的里衣给拽好了。
  可低下头看到小兄弟这么敬礼也不行啊,周良鱼正想找个地方赶紧想办法给解决了,结果一偏头,就对上了一副巨大的棺樽,脑海里迅速闪过三具白骨,硬生生……将周良鱼给吓萎了。
  周良鱼呆呆瞧着,许久才僵硬着脖子低下头瞧着蔫头耷脑的兄弟,苦了你了。
  下一瞬,周良鱼嗷地蹿起来,就朝着石门跑去,只是扒了半天门,石门纹丝不动,周良鱼只能欲哭无泪地转过头,瞧着还睡得死死的赵誉城,这天应该都亮了,应该正常了吧?
  可万一呢?
  周良鱼吞了吞口水,纠结了半天,再瞧着对方的四肢被锁得好好的,赵誉城不醒他永远都出不去啊。
  最后一咬牙,周良鱼慢慢挪回去,先躲在了远处,扯住了其中一条锁链,开始一点点拉直了,等锁链绷直了,开始小幅度扯着赵誉城。
  一下,两下……
  赵誉城放在另外一侧的手,不动声色地攥紧了,嘴角僵了僵,等差不多了,才睁开了眼,转过头凤眸幽幽朝周良鱼看过去。
  周良鱼看赵誉城醒了,迅速往后躲了一下,等再头看过去确定对方的眼珠子是黑的,神色也没什么不对劲,才抬起手:“嗨~”
  赵誉城没说话,直勾勾地盯着周良鱼,神色复杂一言难尽,慢慢坐起身,带动身上的锁链响动,视线落在躲在棺樽后的人,从他的雌雄莫辩的一张脸扫过,最后往下落,一马平川,再继续……
  赵誉城想到什么,不自然地转开视线,以前只觉得太平了些,却并未多想,如今想来,真是……
  赵誉城定定瞧着周良鱼:“你就没什么跟本王说的吗?”
  周良鱼举起三根手指发誓:“有!王爷你要信我,我真不是有意进来的,刚开始的确是好奇……可后来被那个假山阵给困住了,这才……王爷你放心,昨夜看到的,我保证一个字都不会说出去的!若、若是说出去……就、就罚我跟王爷同年同月同日死怎么样?为了我的小命,我也不会出卖王爷的!”
  赵誉城嘴角僵了僵,“本王何时问你这个了?没有别的了要说的?”
  周良鱼仔细想了想:“还有……别的?”
  赵誉城深深看了周良鱼一眼,最终皱着眉转开视线,沉默许久,才道:“本王不会杀你的。”
  周良鱼松了一口气,只是这口气还没喘完,就听到赵誉城继续道:“你可知这四周的黑匣子里放着什么吗?”
  周良鱼疑惑地仰起头,刚开始进来的时候他的确是发现了,不过这些黑匣子都用东西罩着,他还以为是装饰,瞧这形状,不会是……啥不好的东西吧?
  周良鱼吞了吞口水:“是、是什么?”
  赵誉城凤眸半眯,陡然一跃而起,带着锁链飞掠到其中一个黑匣子上,陡然拽下了其中一个黑匣子的罩子,等里面的东西露出来,周良鱼倒吸了一口凉气:卧槽……
  周良鱼头皮发麻地瞧着因为光亮刺激,陡然直起身,吐着蛇信儿的蟒蛇,那蟒蛇不知养了多少年了,瞧着能吓死人。
  “这、这……这什么?”他终于明白当初大婚之夜赵誉城那句他的下场就是那个饺子是什么意思了?他不是想把他给喂了吧?“王、王爷啊,有话好好说啊。”
  赵誉城重新将黑罩子放了回去,陡然轻飘飘落地,站到了周良鱼面前,眯着眼居高临下地睨着他:“放心,这些东西不是为你准备的,而是为一个该死之人准备的。”
  周良鱼:“这就好这就好……”
  赵誉城继续道:“可,若是你将昨夜看到的以及这地宫里的东西说出去,那么……本王不介意先提前试一试这些东西的效果。”
  周良鱼干笑两声:“哈、哈哈、哈哈哈,都、都老夫老妻的了,我出卖谁也不会出卖王爷的对不对?好歹一夜夫妻百夜恩……”你不能这么凶残啊大哥,吓死人了。
  不过为一个该死之人准备的?
  周良鱼瞧着这一圈的黑匣子,联想到尚佳郡主的话,以及那棺樽里的三具骸骨,其中那具小的明显是孩童的骸骨,如果是一家三口,那面前的誉王是谁?
  联系到一起,脑海里闪过一个匪夷所思的可能性……
  默默给燕帝点了一圈的蜡烛,不过对方做了这么多丧心病狂的事,该死就对了,可大哥我无辜的啊,不带这样吓人的。
  赵誉城瞧着对方怂哒哒的模样,眼底不经意闪过一抹笑意,抬眼看向周良鱼时,继续淡定“威胁”:“你怕什么?”
  周良鱼口是心非:“怕?谁怕了?”不怕才怪好吗?你被这么多蛇吓一吓试试?
  赵誉城:“不怕你还蹲着做什么?”
  周·怂怂·鱼:“就、就是有点腿软……”
  赵誉城:“……”
  就在周良鱼以为对方会毫不留情地嘲笑他的时候,就瞧见赵誉城神色颇为怪异地瞅着他,瞅得周良鱼心里就要没底的时候,赵誉城这厮竟然!走了过来!还伸出了手。
  周良鱼往后躲了躲:“好汉刀下留人!”
  赵誉城无奈:“起不起?”
  周良鱼:这么好?“起!”
  只是等拽着赵誉城的衣袖起来时,周良鱼总觉得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咦不对啊,他猛地仰起头,“你厌女症好了?”
  结果抬得太猛,加上腿真的被吓得有点软,直接就扑进了赵誉城的怀里。
  赵誉城:“……”
  周良鱼:“……”这特么就尴尬了。
  这厮会不会觉得自己是怕他动手,不惜色诱?
  结果,就在这时,石门突然响动了一下,竟是从外面打开了,与此同时,传来了一道嘀嘀咕咕的声音:“喂你还活着吗?我又来给你‘收尸’开锁了……”只是一抬起头,等看清楚地宫的情景,目瞪口呆:“!!!”
  周良鱼也有点懵逼地瞪着手里转着钥匙的男子,不、不是……这人瞧着有点眼熟啊?
  郁公子难以置信地瞧着不远处半抱在一起的人,尤其是周良鱼因为刚刚往下还滑了一下,原本整理好的衣衫还扯了一下,那画面……
  郁公子嗖的一下往后一退转身:“抱歉抱歉,看来我来得很不是时候,你们继续继续……”迅速蹿出去并关上了石门,等了一下,石门又再次打开了,郁公子探出一个脑袋:“咦不对啊,这里是地宫吧?良公主你怎么会在这里?是我眼花了吗?”
  周良鱼僵硬着身体:“是你眼花了。”
  随即迅速再次躲到了棺樽后。
  郁公子:“……”良公主啊,是你智商不够,还是我瞎啊?
  赵誉城没想到郁公子来得这么快,瞧着周良鱼“衣衫不整”,皱着眉将身上的外袍脱了下来扔给了周良鱼,周良鱼迅速穿上了,这才慢悠悠出来了,视线疑惑的在赵誉城与郁公子身上乱瞄。
  郁公子迅速摆手:“公主你可别误会,我就是一来开锁的……真的!”
  说罢迅速将钥匙扔给了赵誉城,瞧着他身上那血口子啧啧了两声,不过大概是习惯了,倒是没露出任何异样,反倒是挤了挤眼,往周良鱼那边斜睨了一下:什么情况啊?她怎么在这里?
  赵誉城并未理他,只是结果钥匙将四肢上锁着的铁链给解开了。
  为了防止他发疯伤人,赵誉城在发作之前都会来到这里,亲手将自己先锁住,翌日再由郁公子将钥匙拿来开锁,以前本来都没什么问题,不过这次……被周良鱼误打误撞闯进来看到了。
  赵誉城开完锁之后,将钥匙重新扔给了郁公子,郁公子妥帖收好了之后,赵誉城则是走到墙壁的一处,按了一处按钮,顿时一处的墙壁裂开,露出了一个天然的温泉池,角落则是放着无数套一模一样的衣袍,还有金疮药等一应俱全。
  周良鱼默默朝着郁公子挪了过去,这整个地宫里,要么是骷髅,要么是赵誉城这不知什么毛病的,唯一正常的,也就是郁公子了。
  赵誉城原本已经走到了门口,瞧见这一幕,脚步顿了顿,看向周良鱼:“过来。”
  周良鱼:“……”不!哥拒绝!
  郁公子则是吹了声口哨:“哇喔~鸳鸯浴啊?”
  他不在王府的这段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赵誉城幽幽看了郁公子一眼。
  后者摸了摸鼻子望天:“……”小爷什么都没说。
  赵誉城看向周良鱼:“你先进去洗。”
  周良鱼:这么人性?
  莫非是歪打正着这厮决定把他当自己人了?
  周良鱼迅速蹿了进去,借了赵誉城的一套新衣服洗了个战斗澡,出来之后,赵誉城才进去,不过郁公子已经不在了,周良鱼绕着转了一圈,研究了一番也没找到打开石门的机关,只能放弃了。
  很快赵誉城就出来了,只是离近了还是能嗅到血腥味。
  周良鱼想到先前瞧着血肉模糊的模样,嘴贱多了句嘴:“涂药这么快?能涂得好吗?”
  赵誉城扫了他一眼没说话。
  周良鱼:“哈,哈哈别是够不着吧?”
  他本意就是随意缓解一下尴尬,结果赵誉城这厮竟是当真点了一下头:“还真是,要不公主帮本王涂?嗯?”
  周良鱼:“……”特么谁想帮你涂啊啊,他只想回去啊赶紧出去啊,这地宫特吓人了好吗?
  但是对上赵誉城幽幽的凤眸,周怂怂果断向大佬低头:“哦。”
  算了,多刷刷好感保住小命重要,但不知为何,总觉得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问题。
  周良鱼随着赵誉城重新进了密室,赵誉城直接利落地脱了上身的衣袍,露出了整个新伤交叠着旧伤的后背,瞧着那血肉模糊的模样,周良鱼倒是忘记了尴尬,走过去,拿起金疮药绷着表情谨慎的涂了一层,边涂边忍不住给自己拉好感:“那个王爷啊,你看我们这也算是见过血的交情了,你能不能当昨晚没见到过我?今个儿也没见到?当我不存在?”
  赵誉城没回头,背脊挺得笔直,仿佛那些伤口都没在他身上一样:“你觉得呢?”
  周良鱼默默咬牙:“行……知道了。”就是过不去了是不是?
  但他不想知道这么多秘密啊,不想知道面前这位,可能并不是真的赵王的儿子啊……
  他觉得自从嫁进来,头顶上就像是悬了一把剑,指不定何时就掉了下来。
  等终于涂完了,周良鱼蔫蔫起身,结果等赵誉城终于打算放他回去的时候,还来了句:“回去之后收拾一番。”
  周良鱼茫然的转过头,小眼神特迷茫:“啊?收拾啥?”
  赵誉城淡定抬眼:“搬回主院。”
  周良鱼:“!!!”卧槽,大哥你别想不开啊!“为何?”
  赵誉城危险地眯眼:“本来觉得将你们放在后院不会闯入这里,可公主用实际行动向本王证明,这世间并没有万全之策,最好的办法……还是将你们放在眼皮子底下比较妥当。”
  周良鱼都能误打误撞闯进这里,看来假山阵也不能阻止这种意外,周良鱼有秘密捏在他手里,不会说出去,可那几位可就说不定了。
  除非,他想全部一个个都除掉。
  周良鱼:“我保证他们不会乱闯的。”
  赵誉城面无表情道:“你自己选,是留在后院再次误闯被本王灭口,还是带着你的那几位‘男宠’重新搬进主院?”
  说到男宠两个字的时候,赵誉城不知为何表情有些微妙,不过周良鱼此刻哪里有心情注意到这,他梗着脖子:“就……没第三个选项?”
  赵誉城可谓是相当冷酷无情了:“没、有。”
  周良鱼生无可恋地回了后院,等他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他一回去发现小竹他们正担忧的在院子里绕来绕去,看到周良鱼回来,都急忙迎了上来:“公主你、你大早上的跑哪儿去了?吓死我们了?”
  “对啊对啊,我们一来就找不到公主了,问了管家也不知道……”
  “咦公主你这身上是什么啊?”
  “这好像是王爷的衣服啊?”
  “……”
  周良鱼木着脸,总不能说不小心误入禁地了?让燕帝知道了,还不耍着花样逼他说出禁地有什么?
  周良鱼听到“王爷的衣服”几个字,迅速想到了办法,嘴角一扬,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小竹的肩膀:“本宫除了不在这里还能在哪儿啊?”
  小竹等人:“……”不、不是吧?
  周良鱼低咳一声:“这不是昨夜儿本宫与王爷喝酒小酌么?结果吧,一不小心就喝醉了,你们也知道,以本宫的魅力,那简直是……所以,这不就……”
  周良鱼说到这,还特别配合地撩了一缕墨发,随意一抛,结果另外一个“男宠”递过来的茶水,喝了一口就打算继续说不小心将王爷给撩到了,王爷这是非要缠着他谈心,结果这一谈就谈了一宿,这还不算,还非要让他搬进主院,你们也收拾收拾跟他走的时候,结果小竹大声惊愕的喊了一声:“公、公主你、你你你将王爷给睡了?!”
  “噗!”周良鱼一口茶水喷了出来,目瞪口呆,你、你想什么呢?
  结果被呛到了,拼命咳了起来,那边小竹还红着眼圈委屈的不行:“呜呜呜,公主你不要小竹了吗?”
  周良鱼:“……”这特么到底是怎么误会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