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妖艳男配作死手册(宫斗)(51)

作者:且拂 时间:2018-03-20 22:20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周良鱼心更乱了,脑子也更乱了。
  哥们儿,你好好的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你要是个妹纸,咱们还能商量一下,现在这……特么就尴尬了。
  周良鱼第一次失眠了,翌日盯着两个熊猫眼偷偷先探了一个头,确定赵誉城不在了,一溜儿烟跑去找焦堂宗了。
  一进去,焦堂宗本来正喝茶,看到周良鱼这蔫蔫的模样,差点被水呛到了:“公、公主,你怎么这模样了?”
  “是不是憔悴了?”周良鱼游魂一样挪到了焦堂宗对面,往前探了探,“焦糖啊,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公主……这属下也不知道。”他其实明显感觉到公主并不讨厌王爷,可公主却又明显抵触与王爷有进一步的关系,这其实让他很奇怪,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周良鱼更蔫了,耷拉着脑袋,小小鱼是要保住的啊,可怎么打消赵誉城的念头迫在眉睫,他是不敢自己上了,先前那么作死赵誉城这厮丝毫没反应,他也不敢随便再作死送上门去了。所以,只能想别的办法了。
  “公主,要不……你就实话跟王爷说,王爷也不会强迫于你。”焦堂宗看周良鱼这般,也心疼了,公主何时这么纠结过啊。
  “不……不行,绝对不行。”这赵誉城要是喜欢上一个普通妹子,妹子不喜欢他也就算了,问题是……要是他喜欢的这个妹纸是个男的,这性质就不一样了。
  这要怎么让赵誉城先主动彻底断了念头呢?
  周良鱼趴在矮几上,愁得不行。
  焦堂宗也着实没办法了,只能给周良鱼倒了一杯茶水,叹息一声,也端起来喝了一口:“公主,你……是觉得王爷有哪里不合你的心思吗?”
  公主瞧着也不讨厌王爷,王爷又是人中龙凤,按理说,不应该这么抵触,甚至想都没想。
  结果,就看到周良鱼突然坐起身,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望着他眼底光芒大盛:“其实吧焦糖……不是王爷不好,他哪儿哪儿都好,除了一点。”
  “嗯?哪一点?”焦堂宗愣了一下。
  周良鱼慢慢吐出两个字:“性别。”
  焦堂宗愣住了,没回过神,茫然地喝了一口茶水,性别,性别怎么不好了?
  就听到周良鱼慢慢道:“其实……我喜欢女的。”
  焦堂宗猛地一顿神,一口茶水直接喷了出来,猛地咳嗽了起来。
  周良鱼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哎呀这样就行了,他喜欢女的,赵誉城是男的,他总不能该性别啊?这个理由简直完美啊!
  焦堂宗缓过神,整个人都快傻了:“不、不是……公主你别吓我,你喜欢女、女的?公主你不会真的喜欢尚佳郡主吧?”
  周良鱼一愣,他先前怎么没想到佳佳,对啊,这里有更充分了,一咬牙:“对对,我特别喜欢佳佳,你也知道佳佳对我还挺有好感的,所以你看能不能想个办法让赵誉城……”
  周良鱼这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像是被人死死盯着,他感觉浑身毛毛的,僵硬着脖子转过头,就发现窗棂外不到一米外,站着一个人,冷峻的眉眼此刻沉沉盯着他,有种要一口啃了他的感觉,正是不见了半个月的黎阁主。
  周良鱼默默吞了吞口水:“……”娘诶,这黎阁主出去办个事怎么觉得这脾气还暴躁了呢?
  周良鱼被黎阁主盯得头皮发麻,这问话也问不出来了,直接一口将面前的茶水饮尽,提前蹿了:“哈哈哈黎阁主回来了,我先走了先走了,改天再来找焦糖你谈心哈哈哈。”说罢,在黎阁主那森森的目光下,迈着小碎步一溜儿烟脚下生风的跑了。
  周良鱼回到主院,刚喘过气,结果这口气还没喘完,就听到赵管家禀告说是尚佳郡主来了。
  周良鱼眼睛一亮:他正好要找佳佳,让她陪自己演场戏。
  周良鱼赶紧让赵管家让尚佳郡主进来,赵管家想了想,想着都是女子倒是也没说什么,领着尚佳郡主进来了,就离开了。
  不多时,周良鱼从窗棂外,就看到尚佳郡主走了过来,只是不过多日未见,尚佳郡主眉头深锁一脸苦大仇深的目光,让周良鱼挥舞的手臂一顿:“诶佳佳你这是咋了?谁欺负你了?”
  尚佳郡主站到窗棂口,隔着一道窗,望着周良鱼,突然伸出手握住了周良鱼的手:“公主……这次你一定要帮我啊!”
  “啊?”周良鱼傻了,“怎么了?”
  “公主你一定要帮我……稍后若是那谁问你,你就说我爱慕你,欢愉你!非你不嫁!”
  周良鱼激动了起来:“卧槽,我也是这么想的啊……”他刚还想要怎么跟佳佳说,没想到佳佳也有这么一个想法,这简直是太巧了!
  结果,两人这么深情相望,十指紧握,激动的就差转一个圈的时候,两人感觉似乎四周的气氛有点不对,像是被什么人盯着一样。
  两人对视一眼,默默僵硬着脖子转头,周良鱼因为是在窗内,所以刚开始没看到,可他清楚的看到佳佳的眼睛蓦地睁大了,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随后慢了几步,周良鱼就看到赵誉城这厮从回廊上走了过去,身后跟着黎阁主……
  两人经过时,视线齐刷刷地扭头盯着他们两个瞧,尤其是十指相扣。
  两人嗖的一下将手给收了回来,动作要多快有多快,齐齐望天,望地就是不看经过的两人。
  等人终于走了,周良鱼望着一张脸怪异地很的尚佳郡主,脑海里劈过一道雷,一个想法油然而生,他默默吞了吞口水:“……佳佳啊,你别告诉我,你说的那谁指的是黎阁主啊?”就黎阁主那身手,特么这是要命的啊。
  等看到尚佳郡主僵硬着脖子点头,周良鱼脑袋直接搭在了窗棂上:完犊子。
  周良鱼让尚佳郡主进来,赶紧询问怎么回事?佳佳这好好的,怎么突然要装作喜欢女子来对付黎阁主了?这佳佳跟黎阁主怎么还扯上关系了?
  尚佳郡主听到周良鱼的问话,沉默了很久,她也不知这事是怎么发生的,早上起来的时候,她也整个是懵逼的。
  要说还得从半个月前,对方替她杀了前来刺杀的暗卫,她当时不知,以为对方偷看她,就又打了个对方一巴掌。
  后来知道误会了,就真诚道了歉,不过这黎阁主因为三个巴掌竟然还不理她了。
  她性子一上来也不理他,两人就这么杠上过了半个月,期间还发生了一些事。这本来也没什么,结果昨晚上是上元节,厉王将她喊了去,问了燕帝是不是出手了?黎阁主在她院子里待了半个月,他察觉到了,但对方没有敌意反而像是保护,厉王没有打草惊蛇,就询问了尚佳郡主。
  尚佳郡主将燕帝的目的说了,两父女想到这些年的事,忍不住就边骂燕帝边喝酒,结果就喝醉了……尚佳郡主回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就将黎阁主给喊了进来……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尚佳郡主忘了,她就记得两人好像又吵了起来,后来,尚佳郡主一恼,干脆就直接亲了上去,后来……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尚佳郡主将中间燕帝想杀她的那段给改成了别的,不想让周良鱼担心,随后大致讲了一遍之后,周良鱼完全懵了:“卧槽……佳佳你这是打算吃干抹净不认账啊?”
  尚佳郡主脸一红:“这……公主你说怎么办?”
  周良鱼也头疼了,两人大眼瞪小眼,都蔫了:这特么太难办了。
  最后两人这鱼脑子脑容量太小,也没想到解决的办法,最后只能先按照先前说的,走一步算一步了。
  接下来几日,周良鱼看到赵誉城都躲着走,特么佳佳都跟人睡了,他们那个办法,还被抓个正着,就赵誉城这种智商碾压他几个的,能信才怪。
  不过每晚上例行的练剑,周良鱼却是逃不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赵誉城这厮教他练剑的时候,又恢复了冷血无情的“残酷训练”,这让周良鱼一度觉得,这厮是不是故意逗他呢?有这样对心上人的么?摔!
  这样一晃又过了数日,很快就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祭,赵誉城是誉王,周良鱼是誉王妃,按照规矩也要去行宫住两日。
  于是一行人,浩浩汤汤的包括燕帝在内都去了,厉王以及尚佳郡主也过去,尚佳郡主去的时候一直是坐在软轿里的,所以等到了行宫,尚佳郡主从软轿里戴着面纱下来,一身婀娜窈窕的身姿,衣袂蹁跹,摇曳生姿看得文武百官都傻了眼:啥?这个跟在厉王身边的是……尚佳郡主?那个燕京城第一丑?光是这身段这眉眼……
  他们觉得自己要醒醒脑醒醒眼睛,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是几个月没见,尚佳郡主这是被鬼上身了?突然来了个大变身?
  燕帝也看到了,皱着眉,勉强笑了笑:“佳佳这些时日是身子骨不适?怎么清减了这么多?”
  尚佳郡主规规矩矩行了礼:“回禀皇上,的确是身子骨不适,不过如此一来倒是心情舒畅不少。”
  燕帝差点咬碎了一口银牙,尤其是看到不少年轻男子的目光都落在尚佳郡主身上,眉头紧锁,怎么回事?尚佳郡主这件事怎么没人禀告?
  周良鱼瞧见燕帝明明气得不行又不得不强颜欢笑的模样,在赵誉城身边低着头笑得肩膀直抖,大概是怕被燕帝看到,默默望赵誉城身后躲,想让赵誉城挡住了他的身形。
  结果,一不小心笑得太欢实,脑袋直接撞到了赵誉城的背脊上,随后就感觉手腕一紧,被赵誉城直接整个人给拉了过来,对方整个将他抱在了怀里。
  周良鱼:“……”卧槽,他就不小心一丢丢,哥们儿你要不要动作这么熟练?
  赵誉城低头,对上周良鱼茫然的小眼神:刚好演戏,不好?
  周良鱼:“……”行行行,你是爷你说了算。想到他们还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周良鱼就觉得要遭。
  果然,他们时隔多日分房之后,再次被分到了一个房间。
  入夜,周良鱼默默躺在床榻上,身边躺着一个赵誉城,他觉得今晚上别想睡了。
  周良鱼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翻来翻去,一抬眼,就看到赵誉城不知何时侧过身,凤眸正一瞬不瞬盯着他看。
  周良鱼吓得赶紧闭上眼:“……”
  “不用装了,知道你没睡着。”赵誉城低沉的嗓音在黑夜里莫名带着安抚的作用。
  周良鱼先睁开一只眼,对上赵誉城看透了一切的目光,嘿嘿笑了笑,干脆破罐子破摔了:“王爷你觉得燕帝今晚上气得还能睡得着么?”他一直不想尚佳郡主能嫁出去,就是不想给厉王留个血脉,想毁了这些异姓王。
  如今佳佳大变身,就算名声不好,怕是也会有人看在容貌与身份求嫁,如此一来,燕帝怕是要头疼了。
  赵誉城深深看了他一眼:“与其担心他们,不如操心一下我们。”
  “嗯?”周良鱼一愣。
  赵誉城:“公主莫不是忘了我们在燕帝心目中可是一对‘恩爱夫妻’,燕帝还等着本王绝后,以前誉王府不过是听个响,如今好不容易到了他的地盘,难道还不专门确认一番?”
  周良鱼茫然地眨巴了一下眼:“确、确认?”卧槽,这怎么确认?
  赵誉城凑近了些:“自然是……”
  “你、你你你说话就说话,乱凑这么近做什么?”周良鱼莫名心跳了一下,就听到赵誉城慢悠悠说出两个字:“偷、听。”
  周良鱼:“……”他想骂人,燕帝这癖好简直不能更不要脸了。
  不多时,赵誉城突然表情一肃,将床幔给落了下来,因为房间里烛火还未灭,赵誉城直接翻身压在了周良鱼的身上。
  周良鱼被惊到了:“你、你干嘛?”
  赵誉城俯身靠近了,轻嘘了声:“来了。”
  周良鱼一挑眉,卧槽……还真的来偷听啊?
  周良鱼望着头顶上方的赵誉城,总觉得这个姿势他家小兄弟很容易暴露啊,于是,桃花眼转了下,突然手臂一抬撑住了赵誉城,直接翻身将他压在了身下,直接坐在了赵誉城的腰间,“哈哈哈,我觉得吧,还是这样有安全感。”
  赵誉城一愣,随即单手撑在脑后,耸耸肩:“公主你随意。”
  周良鱼对上赵誉城掫揄的目光,莫名脸一红,低咳一声,他周鱼鱼其实怂的?他幽幽睨了赵誉城一眼,等下吓不死你!
  他清了清喉咙,燕帝这不要脸的不是想听么,听不死你!
  周良鱼捏了捏喉咙,开始腻味着嗓子喊了几声,千转百回,原本还一副看好戏的赵誉城,突然表情一僵,愣住了。
  周良鱼的注意力一直在外面,等他喊到一半,突然声音一顿……他难以置信地低下头,再抬眼,就对上了赵誉城隐忍的凤眸。
  周良鱼:“…………”哥们儿,你这样是不是不地道?我在这里这么卖力,您老人家象征性的沉默一下下就好了,不用挥动旗子的,你这样……让兄弟我很惶恐啊!


第59章 赵誉城:还挺甜。
  周良鱼只当是没感觉到对方摇旗呐喊,硬着头皮继续喊了下去,结果这厮还来劲儿了,周良鱼一张脸愣是憋红了,死死瞪着赵誉城,意图用眼神秒杀他。
  结果,一看到赵誉城那越来越暗沉的凤眸,周良鱼忍了忍,原本在喉间的声音愣是喊不出来了,干脆抬起手,呱唧一下遮在了对方的眼睛上,却被赵誉城直接攥住了手腕,喑哑的声音压得低低的,听得周良鱼头皮一麻:“别搞事。”
  周良鱼内心万马奔腾:卧槽,到底是谁在搞事?
  周良鱼保持着这姿势,不上不下的,觉得每一秒都是煎熬,不知过了多久,赵誉城将他松开了,同时手臂一抬,探出床幔外,用掌力震灭了外面的烛火,顿时一室沉寂。
  可眼睛看不到,周良鱼却明显能感觉到赵誉城略粗重的喘息,因为房间里黑漆漆的,显得尤其明显,周良鱼听得觉得莫名有点热,扯了扯衣襟,胡乱扇了扇风,觉得还是闷得慌,在床榻上翻了几次,最终还是忍不住道:“咳,要不……你去灭灭火?”
  赵誉城喑哑的嗓音半晌才传来:“不用。”
  周良鱼挑眉,一句话没过脑子脱口而出:“哎呦,王爷你忍功一流啊。”
  赵誉城:“……”
  周良鱼默默抬起手捂住了脸:让你嘴贱让你嘴贱,你没事儿多什么嘴?!
  周良鱼偷眯眯朝着赵誉城那边看了眼,就看到黑暗里,对方偏着头,正一瞬不瞬盯着他,对上周良鱼心虚的小眼神,才慢悠悠开口:“要不,公主帮忙灭个火?”
  周良鱼迅速滚到了床里侧:“不!你休想!不——可——能!你死了这条心吧!”
  黑暗里传来赵誉城一声轻笑,听得周良鱼头皮有些麻,这厮……还真是,都这会儿了,还有工夫逗他。
  周良鱼最后不知怎么睡着的,翌日他醒来时,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差点从床榻下滚下去,睁开眼,这才发现殿内空无一人,哪里还有赵誉城的身影。
  他坐起身,摸了摸身下赵誉城躺着的地方,早就凉了,看来起来很久了。
  周良鱼随便洗漱了之后,就走了出去,一踏出偏殿,就看到赵誉城正在不远处的空地上练剑,剑锋凌厉,一招一式都带着劲风,看得周良鱼有些热血沸腾,搓了搓手跃跃欲试,刚想开口说什么,结果就看到不远处一行人朝这边走过来。
  为首的男子一袭白袍,带着玉冠,端得是庄严肃穆,不说话是倒是还挺有气势,正是云王燕云峥。
  他身后跟着的是姜巧珂。
  再然后就是几个宫婢太监,燕云峥明显也看到了依着柱子的周良鱼,脚步一顿,抬抬手,身后的几个太监宫婢退后了,只留下了姜巧珂。
  周良鱼的视线在姜巧珂身上一落,发现姜巧珂的视线还落在赵誉城身上,一张脸红得滴血,周良鱼皱眉,朝着赵誉城再看去,刚刚没细看,只看到了赵誉城的招式,如今细看,发现因为天气开始热了,赵誉城只着了一件薄袍,不知练了多久,此刻薄袍被汗水浸湿,贴在身上,透出健硕挺拔的好身材。
  周良鱼皱眉,觉得姜巧珂的目光他很不喜欢,好歹是有夫之妇,怎么能这么明晃晃盯着别的男子?
  周良鱼自己都没发现,小碎步已经侧着移了过去,角度刁钻地挡住了姜巧珂的视线。
  姜巧珂对上周良鱼虎虎盯着她的目光,脸上的红潮退去,一白,连忙垂下了头。
  燕云峥发现周良鱼的动作,顺着他的视线看向身后,眼神沉了沉:“下去。”
  姜巧珂脸更加白了,福了福身:“臣妾遵命。”
  燕云峥这才看向周良鱼,刚想说话,周良鱼却压根不想跟他有什么牵扯,想了想,刚好赵誉城也看到了燕云峥停了下来,他从腰间随便拽出来一个帕子,就凑了过去,“哎呀王爷热不热?我给你擦汗啊。”
  说罢,抬起手就亲密地靠过去,赵誉城挑眉,对上燕云峥阴沉的目光,长臂一探,直接揽住了周良鱼的腰:“辛苦爱妃了。”
  周良鱼已经捏着帕子落在他脸侧的动作一僵:爱妃你大爷!
  背对着燕云峥幽幽瞪他:演戏而已,别太过了啊。
  赵誉城淡定挑眉:“往上一些,往下一些……左边脸上没擦干净,还有右边……”
  周良鱼仰着头,瞧着比他高出不少的人,咬牙:“低头,够不着。”
  赵誉城视线在周良鱼喷火的小眼神上扫过:“那简单。”说罢,直接揽着周良鱼的腰,直接双手握着他的腰悬空提了起来。
  周良鱼手里的帕子都吓掉了:“……”卧槽,你要不要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