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假少爷重生后(38)

作者:姝珂 时间:2022-10-27 10:01 标签:重生 强强 豪门世家 复仇虐渣

  他消个屁的气!
  宋居伟冷笑,面上也一副老友做派:“你也养了个好儿子,听说马上就大学毕业了?是打算让他来公司帮忙?那我以后可得好好照顾一二。”
  刘宏脸一僵。
  他儿子已经延毕两年了。
  看着宋居伟走出去的背影,在看此时被人围着看不清的宋浔南,刘宏眼底精光一闪:“等着吧,你这儿子可不像个好惹的。”
  今晚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宋家回去的路上气氛低沉。宋居伟看上去已经冷静下来了,眼底情绪沉甸甸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回到家后宋溪正要上楼,却被宋居伟叫住了:“小溪留下,你们先走吧。”
  “爸,有事跟我说?”宋溪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对面的宋居伟。即便是身穿高定西装一派成功人士,也挡不住他脸上的皱纹。
  宋居伟点了根烟:“你知道宋浔南是N的事吗?”
  宋溪摇头:“我今晚上刚知道。”
  “也是,你要是知道不可能不跟我说,”宋居伟沉默下来,两人之间的一时无言。
  半晌他才说:“他在学校里……成绩怎么样?”
  “听说平时都不来上课,也就临近考试的时候会在学校见到他,”宋溪在宋居伟看透一切的眼神中不自然抓了下沙发,抿唇补充,“不过他成绩一向很好,没有平时分也能考第一,老师们都很喜欢他。最近他应该在准备ICIC的比赛。”
  “你跟他同专业,无论你想不想,所有人都会将你跟他放在一起比较,他好了,你就要被踩在泥里,”宋居伟掐灭烟蒂,目光明明灭灭,“懂我意思吗,小溪?”
  宋溪被他语气里的狠戾吓了一跳,这才真正意识到宋居伟当初是白手起家打天下的。
  他点头:“我懂。”
  宋居伟看着乖软的小儿子,神色柔和下来,意味深长道:“听说你之后也参加这个比赛?爸爸期待你的表现。”
  宋溪放在沙发上的手抓紧了毯子,神情却一如既往的乖巧:“我明白了,爸爸,我会赢过他的。”
  ===
  等拍卖会结束后,宋浔南动作迅速地将那块翡翠给卖了,看着大把的钱进账,他就连想起宋居伟的那张脸心情都好上不少。
  江纳送过来的唐三彩他留下了,不过摆在哪里都不太合适,他家的装修不是走这一挂的。最后宋浔南将其放到了书房,算是给他这个俗人增添点文艺气息。
  刚将东西放好,就有人摁了门铃。
  宋浔南从门口拿了外卖,摆龙门阵一样摆在桌子上。
  他几点了不少东西,可惜刚下单的时候兴致勃勃,现在看到这些大鱼大肉倒是没了兴致。
  天天吃外卖,把周围能点的都点了一个遍,他真的会疯。偏偏自己搬出来住之后又不喜欢让别人进自己的家,一直没有找个阿姨来做饭。
  宋浔南戳了两下盘子里的葱爆肉,夹起筷子尝了两下就不想吃了。可这样扔掉又有些浪费,他想了想,决定打个电话给闻今然,让他来解决。
  手机就放在客厅,这几天一直是静音状态。无他,自从知道自己就是N后不少人查到了他的资料,自然也有渠道拿到他的号码,各种添加好友邀请接踵而至,还有不少电话打进来请他参加这个那个宴会。
  宋浔南之前当宋家小少爷的时候就很讨厌这种名利场,不过还是会被逼着冲几个kpi。他现在自由了,自然是自己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没人管得了他,那些东西自然一个都没回,甚至直接将自己的微信名改成了“跟江骁谈去”。
  别说,真有效,挡了不少骚扰。
  他盘腿坐在羊毛毯上给闻今然发消息。
  【跟江骁谈去:来我家吃饭?】
  冲浪少年闻今然秒回:【你谁?】
  宋浔南:“……”
  这朋友别当了,扔了吧。
  【跟江骁谈去:你都不给我备注的?】
  那边过了一会才回复:【嗷嗷哥你啊,我刚才在削苹果没注意。】
  【闻过也不喜:你前几天把我给删了,我重新加回来后忘了给备注。不过这个江骁是谁?】
  宋浔南沉思两秒,好像确实有这回事。
  【跟江骁谈去:一个朋友。你来不来?】
  【闻过也不喜:[图片][图片][图片]】
  【闻过也不喜:我哥在做饭[狗狗舔屏]】
  宋浔南不用点开大图就能看到桌上的菜,好像是清炒包菜和其他一看就很健康的绿色蔬菜。
  他想了想,发现自己已经整整一周没有摄入绿色蔬菜了,外卖上不是老厨白菜这样油水大的,就是减脂沙拉这样没油水的,导致他现在看到个包菜都觉得是梦中情菜。
  就是……闻珩会做饭?
  他怎么记得对方是请阿姨在家做?自己还撞上过好几回。
  宋浔南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你哥还会做饭?不是请阿姨吗?”
  闻今然一边从冰箱拿东西一边打电话,快忙不过来了:“我哥他在国外留学很久的好不好,不会自己做饭早就被饿死了。不过那个阿姨好像跟我哥是在国外就认识的,现在已经辞职回家了,我哥又不喜欢其他人进家门,就只能自己下厨了。”
  闻珩听到了他的话,侧目看向他。
  闻今然指指听筒,做口型:“在跟南哥打电话。”
  宋浔南觉得对方好惨一男的,不但要忙研究所和医院的事情,还要自己费心思下厨做饭,顺便投喂闻今然。
  他想,这么惨,跟自己一样惨。闻医生这种大好人看到自己跟他一样没人管做饭,能不能善心大发让他也蹭一顿?
  宋浔南咳了声,慢吞吞地问道:“问问你哥,能不能再多投喂一个人?】
  闻今然没有立马回复,似乎被他的不要脸给震惊到了。他瞟了眼正在洗手的自家表哥,目光在他平静的一张脸上来回巡视,最后还是捂着话筒小声问出来:“哥,能让南哥来家里吃饭吗?”
  闻珩看了他一眼,垂下眼将手上的水珠拭净,并未立刻回话。
  闻今然叹气,知道不可能了。
  宋浔南等了半天没人管他,叹息一声将支着的长腿伸直,往后倚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
  难道要让他自己下厨然后把自己送进医院?
  宋浔南想起上一次自己煮的又甜又咸又坨又软的面,皱着眉。
  当初要不是季朝在旁边他需要维持自己的形象,当场就能吐出来。
  闻今然想跟宋浔南说看来没希望了你自己吃吧,手边一凉,回过神来手机已经被闻珩拿了过去。
  清冷淡然的声音透过听筒传来,杂糅着电流处理后的沙哑颗粒质感,在宋浔南耳边响起,像羽毛般轻轻挠了他一下。
  “可以,直接过来。”
  “门给你开了。”


第25章
  宋浔南听完这两句话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地上站起来了。
  开门, 关门,一气呵成。
  他们小区是一梯两户,闻珩的家就在宋浔南对面,此时门半开着, 隐约从里面飘出饭香。
  宋浔南推门进去后才想起自己竟然空着手就来了。
  他抓了下头发, 要不现在回去拿点东西当礼物?
  闻今然眼睛尖,已经看到他了, 在厨房就开始喊:“南哥你来了!”
  宋浔南想回去已经来不及了, 舌尖抵住上颌啧了声,只好问道:“需要换鞋吗?”
  “玄关处的第三层有一次性拖鞋。”闻珩从厨房走出来, 对站在门口的宋浔南说。
  “好。”宋浔南打开鞋柜, 看到了一排白色拖鞋。
  鞋被摆放得很整齐,连角度都一模一样。他拿拖鞋的时候手肘不小心碰到了另一双, 赶紧伸手摆正。
  “要我帮忙吗?”他站在厨房门口,问里面的表兄弟两人。
  “你要是早来一点可能会有, 但是现在只管吃就行了。”闻今然本来想拿筷子尝尝一旁的糖拌番茄,被他哥很轻的看了眼后立马收手,遗憾的对宋浔南说。
  闻珩将家居服的袖子挽到了手肘处,将煲好的汤端出来:“洗手吃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