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神他帅裂苍穹[快穿](13)

作者:桑沃 时间:2018-08-11 08:51 标签:快穿 系统 天之骄子 无限流

  那守卫满脸不耐的一脚踢开牢牢抱着自己的老人。
  “咔啦”“咔啦”
  清晰的骨骼断裂声响起,被踹出几米远的老人口中涌出了更多鲜血,然后就停止了呼吸。
  看着远处死不瞑目的老人,少女的眼角几乎迸出血来:“爷爷……”
  她的声音微不可闻,却字字泣血,饱含仇恨。
  那守卫无谓地注视着眼前的景象,不屑地一哼,“不自量力。”
  然后就开始低头急切地解着自己的腰带。
  那少女沉默的垂着头,乌黑的直发挡住了她的面容,像木偶一样默默地蹲坐在地上。
  突然,一个冰冷的仿佛带着冰碴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滚。”
  话语简洁,却带着上位者的淡淡威压。
  那守卫停下手中动作,眉目阴桀,骂骂咧咧地转过头去:“你特么不想活……”
  看到那个人之后,那守卫的嗓音突然梗住了,仿佛有人突然掐住了他的脖子。
  那守卫身后站着一个很是年轻的男人,年轻到或许只能被称之为少年。
  那人个头略矮,但身材纤细修长,身上暗黑乌红色泽的衣服皱皱巴巴,腰间挂着一把花式古朴颜色暗沉的长剑。
  他长的很是好看,五官精致不似常人,皮肤是冷冷的冰雪的色泽,就连唇色也是淡淡的。
  但第一眼见到他时,却很少会有人会注意到他的容貌。
  而是会震慑于他浑身冰雪般的冷冽。
  寒冷又尊贵。
  强大又纯净。
  冰雪一样的狂暴强大。
  冰雪一样的淡漠纯净。
  那守卫被那人冷冷斜过来的墨色眉眼看的心头一震,只觉得浑身冰冷,汗毛直竖,竟然被吓得后退了几步。
  他被自己的举动唤回了神智,不禁恼羞成怒。
  他又看了看那人和他人一般无二的破烂穿着和他如墨眉眼间弥漫着的一抹淡淡的疲惫,以及他那耀眼夺目的容貌,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他忽视掉心头弥漫的不安感,色/欲熏心地开了口:“小美人,只要你来代替她,我就可以放了她。”
  说罢,那守卫咧开嘴哈哈大笑,满面得意之色。
  就在这时,因为寻找走失中的周白而风尘仆仆的萧晨一行人刚好气喘吁吁地赶了过来。
  正好听到了守卫这些话的一行人心里“咯噔”一下,差点“卧槽”出声,然后默默为那个守卫在心里点了一排蜡。
  在这一个月的相处和并肩战斗中,他们深深懂得了一个道理——特么惹谁都不能惹周白!
  他们在赶往B市的路中途径了整个南方最大的城市——F市。那里在末世前人口最多,规模最大,所以在末世后它也就更加危险,现在,它被幸存者们起了一个别称:死城。 不仅仅是因为它已经被丧尸占领,更是因为无人生还,只要进去,就尸骨无存。它是——死亡之城。
  直到现在,一行人想起那些数目庞大密密麻麻又不知疲惫的高级丧尸还不禁头皮发麻。
  ——如果不是武力值爆表的周白,他们早已死无葬身之地。
  现在他们无比钦佩队长做出死皮赖脸坑蒙拐骗把他拉进车队的决定。
  谁都无法忘记,冰雪的力量将整个城市封冻,狂暴而迷人的力量在瞬间就完成了那艺术家似的杀戮。
  危险,冰冷,可怕,又动人。
  而周白之所以发飙,是因为一个丧尸扑到车窗上被撞得稀烂,然后溅了周白一身血浆。
  在此之后大家就默认了一个事实
  ——特么惹谁都绝对不能惹火周白!
  那货狂暴起来的后果臣妾承担不起啊!QAQ在那之后,周白因为异能透支睡了整整3天,谁都没有想到,他醒来之后异能等级竟然没有因此降低,对异能的控制反而更加精确了。
  那时众人的心情只有“卧槽”二字可以形容了。
  #对待这种人生赢家我们只想套他麻袋#
  #可是臣妾做不到啊QwQ#
  而现在,周白面前就站着一个在作死大道上一去不复返地狂奔的人。
  ——呵呵。众人继续默默为他点蜡。
  ~~~~~~~~~~~~~~~~~~~~~~~~~~~~~~~~~~~~~~周白觉得自己现在十分狂躁。
  他本来跟着队伍里的人向异能者专用通道走,可是走着走着……
  这特么到底是那里!
  然后周白开始悲催地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转了一会儿后,他欣喜地看到远处有一个城门,城门口排着长长的一串人。
  周白舒了口气。
  简直太好了,我的路痴果然还有救。
  可是走近一看……
  这特么怎么是普通人入口!原剧情里这两个入口明明是两个方向啊好吗!
  周白简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了。
  #其实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真的#
  而现在,周白看着眼前那个嚣张大笑着的守。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卫,阴森森地眯了眯眼睛,觉得自己更加狂躁了。
  ——既然这样,你就负责承担我狂躁的后果吧。
  周白的嘴角扯开一个微小的弧度,冰雪覆盖的面容仿佛春暖花开,但眉梢眼底堆积的冰雪却更加危险冷冽。
  守卫的大笑戛然而止,呆呆地看着周白愈显美艳的面容,满眼痴迷。
  萧晨等众人终于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脸。
  #no zuo no die whyyou try#
  #勇士走好,一路顺风#
  周白面如寒霜,平平淡淡地伸出修长的左手。
  那手洁白莹润,骨节分明,仿若冰雪雕成。
  他淡色的薄唇上下开合,冷冷清清的声音煞是好听。
  “血诅。”
  只见那冷白的指尖随着他的话语微微一动,一股冰寒的气势顿时笼罩全场。
  那守卫浑身一冷,然后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一动也不能动了。
  “你干什么?!我可是城主的侄子!你敢……”
  守卫的声音猛的哽住了,然后充满恐惧地看向自己的双手。
  只听到令人牙酸的 “咔啦咔啦”的冻裂声响起,守卫双手上艳红的血液凝聚成一根一根的血刺,穿透皮肤穿透骨骼,并且还在慢慢向上延伸。
  “啊!!!——”
  那守卫因恐惧和剧痛哀嚎出声,力量系异能的防御能力惊人,但唯一的作用也只是大大延长了他的痛苦。
  血刺从他的脚上开始出现,慢慢穿透他的经脉,内脏,肢体,骨骼。然后避开致命位置,慢慢蚕食他强壮的身躯。
  周围一片死寂。
  这守卫痛苦地哀嚎了仿佛一个世纪之久,周围的人想要上前却发现自己一动也不能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人被痛苦蚕食。
  最后一刻,一根巨大的血刺穿透了他的心脏,而此时,他浑身上下已经布满了深深浅浅的红色冰柱,就连眼皮也被穿透。
  守卫无声地抽搐了几下,然后就不动了。
  那只仿若艺术品的手又轻轻一挥,那守卫的尸首“喀啦”一声,化成了漫天晶莹剔透的血色碎片。
  所有人都被这血色的残美迷了眼。
  如果说这是一场邪美无声的剧目,那么周白就是那无情淡漠的导演,永远置身事外,永远面无波澜。仿若远远遁世的隐士,仿若高高在上的帝王。
  他把手放回身侧,面无表情地扭回头对萧晨一行人说道:“走吧。”
  在场的人顿时感觉那股钳制着自己的力量消失不见了,就连地下的血色冰晶都消融不见,一切仿佛都没有发生过。
  ——只不过,再也没有人敢靠近周白身边方圆五米。
  周白仿若完全没有看到周围人对自己极度的恐惧,只是轻轻一拂袖口,迈开步子转身就走。
  突然,他觉得自己的衣角被死死地拽住了,他低头一看,只见那个几乎被侮辱的少女低垂着头颅,纤细莹白的手掌正死死地拽着自己的衣角。
  周白微微皱了皱眉,正准备毫不理会继续往前走,却见自己被抓住的衣角仿佛被腐蚀了似的,开始慢慢变成紫黑色,周白顿住了脚步,仔仔细细地端详起那少女。
  就在这时,那个少女突然抬起了头露出了面容。
  在看到那个少女的脸庞后,周围所有人都不禁微微抽了口气。
  ——两行黑色的血泪顺着她莹白的面颊流下,将她秀美的容颜腐蚀出阵阵白烟,她充满恨意的眼珠泛着扭曲的红色,愈发显得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厉鬼。
  那少女哑着声音说道:
  “你杀了他。”
  周白沉声说:“是。”
  “我和你走,我欠你两条命。”
  “……你会后悔。”周白声音没有一丝起伏。
  “不,我不会。”少女目光坚定。
  “……”周白默默地注视了一会儿那个少女,而那少女只是无畏地回望着他。
  周白转身迈步,冷冷地丢下两个字
  “跟上。”
  周白看了一眼在自己身后亦步亦趋跟着的少女,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少女叫叶梦,是全文的一大反派,因为自己爷爷的死而觉醒了罕见而珍惜的毒系异能,自此黑化,然后走上了反/人类反/社会的道路。
  她是这个位面极其重要的反派人物,也是主角成神路上的一大重要障碍,有几次都把主角逼到九死一生的地步,有一次甚至只能假死逃生,战斗力极强。
  ——果然他还是应该感谢路痴这个属性吗?
  周白眼角微微一抽。
  ~~~~~~~~~~~~~~~~~~~~~~~~~~~~~~~~~~~~~~城门口的黑暗处一个少年不可置信地看着远去的周白和叶梦,纤细的手指深深地嵌入手掌,留下四个弯月状的血痕。
  他来这里是为了趁那个反派叶梦刚刚觉醒异能,羽翼未丰时将她收服,却没想到被周白抢了先。
  周白……那少年在嘴里狠狠地默念着这个名字,眼中一片狰狞与不安。
  他在上一世曾经见到过他,并且在那个神秘空间里的剧情书上也多次读到过周白这个名字,对这个人的本性不说一清二楚,起码也略知一二,但是,现在的周白和上一世完全不一样!
  难道……
  ——不,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只有我才是这个世界的宠儿!
  少年神色愈加狰狞,秀美的面容几近扭曲。他另外一只手紧紧地攥着身边之人的胳膊,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获得一丝安全感。
  但沉思中的少年没有看到,身边之人正死死地盯着那步步远去的冰冷背影,邪美的桃花眼中满是兴味。
  而那男人看向身边少年的视线里再也寻找不到一丝兴趣,只剩下满满的轻视和厌恶。
  作者有话要说:
  萌点诡异扔了一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5-07-27 12:24:23
  安然扔了一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5-07-27 21:26:12
  白团扔了一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5-07-28 19:28:59
  感谢小天使们的雷(づ ̄3 ̄)づ,大家继续来轰炸窝吧~and今天窝爆字数啦啊哈哈哈,还不酷爱来夸奖窝~评论收藏和票票尽情地来吧~还不快来养窝_(:3」∠)_
  
  第22章 第三个世界4
  
  第三个世界4
  末世幸存者第三基地
  B市边缘城区
  昏暗的天空泛着冷酷的铁灰色,漠然地低低压沉着。
  高耸直立的厚重合金墙壁光泽冷冷直入云霄,为仰视着它的卑微人群带来喘不过气的沉沉压迫。
  紧靠着那高耸墙壁的,是一方狭小的土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