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神他帅裂苍穹[快穿](45)

作者:桑沃 时间:2018-08-11 08:51 标签:快穿 系统 天之骄子 无限流

  几声闷雷在天际响起,周白抬头望向窗外,轻轻眯起眼睛,长而直的睫毛掩住眸中神色。
  小白忍不住开口问道:“那个……男神,你到底准备干嘛?明明任务是让你和洛斯伯爵相爱啊?”
  但是为什么你最后掀起革命了啊摔!
  周白仿佛听到了小白的心声,淡淡地扫了它一眼:“我愿意。”
  小白:“……”
  “……好吧”小白抹了一把泪,勉强打起精神,你任性你最大!“那……你接下来准备干嘛?”
  ——求你赶紧收手啊拜托!洛斯伯爵那关都攻陷下来了就赶紧完结任务咱们走吧!不然它真的没法面对这个面目全非的位面啊!
  小白感觉自己有点抓狂。
  周白勾了勾唇,浅浅的唇色淡薄而冰冷,他对小白的问题避而不答,转而问道:“还记得在我离开洛斯伯爵住处的时候,我直奔教廷吗?”
  小白有点不明所以,回答道:“嗯,记得啊。那时候你还是借用了小绿的力量才摆脱了洛斯伯爵的追捕的。”
  那晚,周白利用小绿的毒液使伯爵派来看守他的吸血鬼失去行动能力,然后就从洛斯伯爵破碎的窗口离开了,紧接着,他就直奔教廷。
  只不过那时小白因为力量使用过度陷入沉眠,对接下来发生事情就不甚了解了。
  “我那时只不过告诉了主教一个事实罢了。”周白唇角的弧度更深“他引以为傲的圣子被人篡夺了躯壳。然后再加上一点证据和暗示,他就以为我其实才是圣子,给了我很大权利让我好在教廷内部收买人心,培养势力。”
  卧槽……
  小白目瞪口呆地看着周白,一时竟然没有出声。
  当然,付出的代价也很大就是了。周白微微敛眸,不想回忆自己吐血了整整一个月的经历。
  “在恩里克被伯爵吩咐寻找我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派人在暗地里对他暗示,挑拨他心里埋藏最深的怨恨与*,让他很快就沉迷于为‘混血种’而战的这个思想里。”周白嘲讽地勾唇。
  “他很快就为我所用了。”
  这件事小白倒是知道,那个时候它已经醒来回到周白身边了,它急急忙忙抢着说道:“是的啊!然后你就和他定了协议,你来搞定他哥哥,帮他稳定地位,他同意吸血鬼和人类的绝对和平。”
  小白停顿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偷瞄了周白一眼,然后弱弱地继续说道:“可是……你现在干的明明好像不是为了世界和平……”而是挑起战争吧喂!
  你这是想挑起革命的吧!qaq
  “啧。”周白嗤笑一声。
  “我是那种会以为一纸协议就能决定一切的人吗?”
  好像确实不是诶……小白沉默了。
  “协议永远是暂时的,只要有更大的利益,协议什么的不过是一纸空文罢了。”周白懒散地坐到桌边的椅子上,低头随意地翻动着桌子上散乱堆放着的文件。
  “更何况,吸血鬼和教廷不都是想让平民服从于他们吗?他们两方没有什么本质区别,一个想从平民身上得到血液,另外一个则是想从平民身上得到财富,他们都是一样的寄生虫罢了。”
  周白笑了笑,继续说道:
  “所以,你想的没错,我是想挑起革命。与其说我同情那些平民,倒不如说我很好奇。
  我好奇的是,如果蒙在他们眼睛上的黑布被掀开,他们能做到什么地步呢?”
  周白低垂着的眼眸幽深而阴郁,仿佛凝结着化不开的黑暗与永夜。
  他张开手指,看着手中的纸张在白皙的指间落下,在空中寂静地旋转翩飞,最后在厚重的地毯上归于沉寂,散乱成一地狼藉。
  ~~~~~~~~~~~~~~~~~~
  公历1587年6月主教艾利德希·德·斯宾得利遇害。
  8月米娅·艾泽拉登位,成为史上第一个女性主教。
  公历1588年1月恩里克伯爵代替洛斯伯爵成为吸血鬼领袖,正式宣布混血统与纯血间的平等地位。
  2月洛斯伯爵在斯诺·米亚的护送下来到吸血鬼地盘,恩里克伯爵为迎接兄长归来,决定与教廷签署和平条约。
  原主教残余极端部下发动袭击刺杀洛斯伯爵与恩里克伯爵,斯诺·米亚为护二人周全,挡剑身亡。
  ~~~~~~~~~~~~~~~~~~~~~周白在逐渐模糊的视线里,看到洛斯伯爵与恩里克焦急的脸。
  他抬起沾满鲜血的手掌,颤抖地抚上洛斯伯爵的侧脸,冰冷苍白的双唇颤抖着吐出低语:“……爱德华。”
  洛斯伯爵的表情瞬间凝固,眼眸中染上不可置信,干枯千年的眼眶染上湿意。
  周白满意地听到耳旁响起小白的声音:“任务:与洛斯伯爵相爱完成百分之百,脱离位面中……”
  ~~~~~~~~~~~~~~~~~~~~~~~~~~公历1659年各地崛起反抗势力。
  公历1801年教廷彻底成为纯粹的宗教组织。
  公历2000年吸血鬼族群不知所踪
  
  第63章 第七个世界1
  
  第七个世界
  路边颓坯的古庙杂草丛生,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古道上静悄悄的没有没有一个人影。
  古庙里倒是意外的阴凉。
  远远的,几个缥缈的人影纷沓而来,步履轻盈,脚尖未落就可飞离几丈,旁人一见就知道他们必定有绝好的轻功傍身。
  不过几息之间他们就来到了近前。
  那是两男一女,一个男子身着黑衣,眉目刚毅冷漠,另外一个则一袭蓝袍,邪肆的眉眼俊逸不凡,带着久居上位的傲然。
  走在他们之间的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子,她的身躯玲珑纤柔,身穿一件简单的白裙,白纱遮面,只露出一双娇俏美目,愈发显得清丽出尘。
  这三人均是龙章凤姿,气质不凡,一见就不是等闲之辈。
  走在中间的女子皱起眉头,轻轻地拉着身旁蓝衣男子的袍袖,声音娇俏地抱怨道:“轩辕哥哥,人家好热,大太阳下赶路太累了啊~”
  那个被叫做轩辕的男子瞥了她一眼,调笑道:“当初不是你吵着要用轻功赶路吗?雪儿?”他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帕轻轻地拂拭着女子汗湿的苍白额头,动作是与言语不符的轻柔小心。
  女子鼓起双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气鼓鼓地瞪着蓝衣男子。
  一旁沉默不语的黑衣男子用着一双饱含情意的眼眸看着她,开口说道:“去前面的古庙歇歇吧。”
  “还是冷哥哥好!”女子笑了,然后开开心心地跨进了破庙里。
  进了破庙,他们才发现,这里并不是只有他们。
  两个男人一惊,以他们堪称高妙的武功,他们竟然没有感受到这里还有其他人的存在,他们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凝重。
  古庙里的那个男人浑身脏兮兮的,一身被洗的发白的衣裳沾染上了地上的尘土,已经看不清楚原先的颜色了。
  他垂着头靠在墙壁上,长长的黑发遮住了他的面孔,他的左手扣着一柄破旧的长剑,右手边放着一个酒葫芦。
  那个酒葫芦半倒着,看起来已经空了。
  一个酒鬼而已。
  蓝衣男子的眼中闪过轻视,他扭头冲那个女子问道:“要不要把他撵出去?”
  女子摇了摇头,娇俏地皱起眉头:“不要啦,毕竟是人家先来的,而且,做人要有慈悲之心的!”
  蓝衣男子笑了,这才是他爱上的人儿啊!如此纯洁出尘清丽脱俗!对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富有同情心!
  她拢了拢秀发,轻移莲步,走到那男子面前,娇声说道:“你好,我叫上官雪殇,你叫什么?”
  那男子依旧一动不动地垂着头,看都没有看上官雪殇一眼,懒洋洋地回答道:“我也不知道。”
  上官雪殇面纱下的脸有点红。
  这个男人看起来邋邋遢遢的,但是声音却好听的醉人。
  她用更加轻柔娇媚的声音问道:“你有地方住吗?”
  “有。”男子还是那种懒洋洋的腔调。
  上官雪殇一噎,然后继续问道:“在哪里呢?需要我们帮忙送你回家吗?”
  “不用。”那男子回答道。
  “为什么?”上官雪殇皱了皱眉,感觉有点被他过于直率粗鲁的说话方式冒犯了。
  “因为我忘了。”男人懒洋洋的话语显得各位理直气壮。
  “……”上官雪殇沉默了一秒钟,然后继续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个地方住呢?”
  “麻烦。”男子还是那种懒洋洋的口吻。
  一旁的轩辕傲看不过去了,皱起眉头走了过来,言辞中满是煞气:“你竟然敢这么对雪儿说话!不想要你的脑袋了吗?”
  男子这次动了,他抬起头看向了轩辕傲天,长长的黑发从他脸庞边散落下来,露出他的面容,他双眼一眯,上下打量了一下轩辕傲天,然后轻蔑地嗤笑出声。
  但是轩辕傲没有像往常那样勃然大怒。
  他只是和上官雪殇都呆在了原地。
  这个人长的太好看了,好看的让人忍不住忽略他做的一切与他的脸不符的事。
  那人一脸冷淡地打量了那两个人一眼,斜飞的眼角微微上挑,显得格外落拓不羁,他仿佛没有察觉到自己脸的杀伤性,又懒洋洋地重新垂下了头。
  他没有名字,或者说,他记不起自己的名字了,自从他有记忆起,他就已经开始带着这个酒葫芦和破剑一起流浪了。
  只不过他比较懒,比起来到处闲逛,倒不如找个地方窝下来消磨时间。
  一旁的上官雪殇柳眉轻蹙,水眸里闪过疼惜,她难为地咬了咬唇,一咬牙下定决心地说道:“既然你没有地方住,要不要跟我们走?”
  “什么?”轩辕傲与冷落风同时低呼出声,一脸不情愿地看向上官雪殇,俊逸的脸孔板的死紧。
  就连那个男人都抬起了头,懒散的眼眸中染上惊色,上上下下地重新打了上官雪殇一边。
  上官雪殇觉得自己在那男人的目光下仿佛无所遁形,面纱下粉白的面孔不禁慢慢地灼烧起来,她有些躲闪地偏过眼神,不去看那个男人那张惹人犯罪的脸。
  她低垂着眼眸,坚持地说道:“你看,你失去了记忆,而且居无定所,在外面这样的世界简直太危险了,我是绝对不能坐视不管的!更何况……最近……”
  她咬住唇,不再往下说去。
  那个小子怎么可能没有自保能力!轩辕傲恨恨地咬牙,就连他进庙门的时候都没有察觉这个人气息的存在!这种敛息能力,不是他的武功比自己高整整一个档次,就是他有什么独门秘术,不管是哪一种情况,他都不可能是那种完全没有自保能力的人!
  他冷冷地瞟了一眼那个半靠在颓坯的庙墙上的男人,然后有些飘忽地迅速收回了视线。
  而且……这个人也长的太犯规了。
  上官雪殇一脸坚持地瞪了瞪身边的两个男人,然后满脸期待地扭过头去,看向那个一身落魄的男子。
  那男人嗤笑一声,扶着手边那把破旧的长剑站起身来,本是清朗的眉眼略带着散不去的阴郁,他无所谓地开口,低低的声音震动着胸腔:“有酒吗?”
  上官雪殇眼前一亮,忙不迭地点头:“有!都是好酒!”
  男人无所谓地耸耸肩,率先迈步向庙外走去,一袭被洗的发白的宽大袍服翻飞着,仿若蝶翼般翩然悠远。
  他懒洋洋地说道:“那就走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