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神他帅裂苍穹[快穿](62)

作者:桑沃 时间:2018-08-11 08:51 标签:快穿 系统 天之骄子 无限流

  在它被手下恭恭敬敬地递上来的时候,萨弭尔就已经知道了这份字条的来源。
  沈琛——那只溜进监狱的小老鼠。
  萨弭尔甜蜜地喟叹一声,轻轻地抿了一口手中的香槟,薄薄的锋利的唇沾染上了一丝水光, 深紫罗兰色的眼睛近乎浓郁的黑色,泛着蜜糖般危险而富有杀机的颜色。
  看来他终于还是有所动作了啊。真的没有辜负他把他放进监狱里来的苦心。
  只可惜……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双非灰非蓝的眼眸,犹如清晨的雾霭般明澈,却又似深渊般的莫测。就连他也难以揣测出那其中的深意。
  乔里德尔, 一个难以摸透的人,一个变数。并且足够强大……
  即使是他也不会不知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道理,留有乔里德尔这个令他难以掌握的东西在他的棋盘里,简直就如同在掌心中留下一根刺骨的毒刺。
  但是现在却不是除掉他的时候。
  深紫罗兰色的眼眸半掩着,他打了个响指,身边凭空出现一个虚浮的暗影,萨弭尔轻声说道:“联系核心城。”低沉的声音如同裹着绸缎的匕首,丝滑而沙哑,仿若恶魔的低语,毒蛇的吐信。
  语毕,他用手指在桌上轻轻一抹,那张字条瞬间化为齑粉。
  雪白的粉末在空中扬起一丝脆弱的弧度,飘飘荡荡终于散入虚空,然后了无痕迹,无处寻踪。
  整个屋子中已然空无一人。
  ———————————————————————————————————
  温暖扩散的速度变缓了。
  周白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运行如常,没有纰漏,没有损伤,但是就是毫无缘由的,那一团能量治愈他的速度放慢了。
  那速度的变化微乎其微,几乎难以察觉,但是敏锐如他,总是发现了其中的蛛丝马迹。
  但他却并不知道原因。
  在这个世界里,小白也陷入了沉睡。除了在进入这个世界中最开始的时候,它撑着为他传输了关于这个世界的剧情,它就再也没有发声过。
  所以周白手中的才是这份并没有结局的剧情,他猜测可能是小白并没有来得及把所有讯息都传输给他,就陷入了难以清醒的沉眠。
  毕竟,被一个位面直接从世界中反弹出去,就相当于与位面法则的正面较量,甚至是与更高存在的世界规律的对抗。几乎没有人能够从中存活下来,而非灰飞烟灭。周白本身有那份来自温飒力量的保护,还有他本身在之前数白个世界中所积蓄的能量,就连这样都受了难以挽回的重伤,整个精神海几乎破碎,他只能通过那个记忆体来逐渐温养和恢复。
  他都如此,更何况是小白。
  周白睁开眼睛,眉峰紧皱,眼眸中凝着化不开的郁色。
  他用手指拂去额头上细密的汗珠,衬衫被汗水黏在背上,周白皱了皱眉头,伸出手松了松喉间的领结,转身走去了浴室。
  细腻蒸腾的水雾弥漫了整个浴室,造型豪奢的银制装饰物上凝结了一层细密的水珠,湿漉漉的温暖气息混合着空气中淡淡的熏香,几乎让人昏昏欲睡。
  温度适宜的水冒着氤氲的热气从头顶倾泻而下,顺着打湿的头发冲刷在肩颈处。
  周白闭着眼睛,平日里一丝不苟的暗金色头发被水打湿散开,一缕一缕地分开,顺着水流的曲线绕在脸颊上,高傲的额头被散下的额发遮挡,柔和了棱角分明的轮廓,让他竟然平添了几分稚气。
  淡色的睫毛被细细的水柱打成暗金色黏在脸颊上,让他看起来仿佛褪去了拒人千里的冷漠,只剩下些许真实的疲惫。
  他在这个世界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计划中的还要久些。
  周白伸出手抹了一把脸,将头发拢了上去。
  锐利的面部线条显露无疑,他睁开眼睛,灰蓝色的眼眸如同雾霭中的清晨,又似黑暗中的深渊。
  再无一丝倦色。
  这时,门外的一声响动惊动了他。
  周白皱起每天,从浴池中站起身来,伸手将仆役一早搭在一旁的浴衣拿起,随意披上,然后拧开了门把手,走了出去。
  一个男人正推门而入,他们的目光恰好撞到了一起。
  周白眯起眼睛,迅速而锐利地打量着对方。
  那是一个长相英俊的异人,妥帖笔挺的西装衬着他修长的身材,过于俊美的长相让他看不出年龄,锋利的眉峰间流转着几分写意风流,暗金色的发丝随意地披在额前,一双非灰非蓝的眼眸深沉如海,正定定地注视着他。
  五官间与他颇有几分相像。
  对方看他出来也吃了一惊,但随即便镇定下来,他看着周白展颜一笑:“哥。”
  周白直直地看进那双与他有七分相像的蓝灰色眼眸,冷淡的视线仿若舔舐着鲜血的刀锋,一寸寸将对方开膛破肚解剖殆尽。
  然后他倏忽收回目光,嘴角若无其事地勾起一个没有温度的弧度:“爱德华。”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宝贝儿们的地雷啦!用手机码字没法看收雷记录,下次再一一感谢么么哒!

  ☆、第87章 第八个世界7

  第八个世界7
  爱德华·冯·乔里德尔。
  是乔里德尔家族其中一支旁支血脉的次子, 是与伊万斯关系最近的兄弟——不管是从情感上还是血缘上来说。
  周白冷眼看着对面的金发男子。
  与他色调偏冷的灿金色头发不同,爱德华的金发偏棕,打着温柔的波浪似的卷,一双蓝灰色的眼眸犹如清晨湖泊上腾起的朦胧雾气,带着轻缓的柔软色彩。
  即使他们有相似的五官,也不会有人会把他们弄混。
  伊万斯是高远山麓上泛着钢蓝色的初雪,带着不近人情的冷漠与傲慢, 而爱德华则是林间一泓碧蓝深潭,柔和而宁静。
  周白抿起唇,泛白的唇线绷紧成一条直线。
  如果仅仅是亲密的兄弟, 倒也罢了。
  但问题是……伊万斯爱上了爱德华。
  没错,原主,伊万斯·冯·乔里德尔对他的弟弟抱有不伦的情感。
  这可就难办了……
  周白皱紧了眉头。
  这次小白传输给他的剧情是残缺不全的,周白能做到只能是从这残缺的剧情中推断主角的性格, 然而这种半凭猜测半凭想象的发挥,最多勉勉强强瞒过外人的眼睛, 但是想要瞒过极其相熟的人,就是极为困难的了。
  ——更何况是一个与原主关系如此暧昧复杂而又紧密无间的人。
  不过这种复杂也恰巧能为他提供着手的机会。
  周白敛下眼眸,深黯的瞳孔深处飞快地闪过几缕暗色。
  他低下头,拿起手中的毛巾胡乱地擦了几把头发, 然后抬眸看向那个离他只有几步之遥的男人,泛白的唇角勾起一抹勉强算得上笑容弧度,声音中还带着被热水熏出的些许沙哑:“你怎么来了?”
  对方深深地看了他几眼,然后收回目光, 潇洒随意地怂了怂肩,带着笑意回答道:“怎么?我来看看自己阔别三年的哥哥还不行吗?”
  周白顿了顿,没有接过话头,只是轻轻打了个响指,破空的声响微不可闻,但他的一个仆人却仿佛一直在旁边等候似得出现在了他的门口。周白把眼神投向那人,沉声吩咐道:“给我的弟弟准备一个房间。”
  “是。”那人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转身冲向站在一边的爱德华,恭敬地说道:“请您跟我来。”
  爱德华站在原地没有动,一双闪亮的蓝眼睛紧紧锁住他,仿佛在评估揣测着什么。
  终于,他绽出一个柔和温暖的微笑,一双蓝眼睛如同夏日里微风拂过的天空,他最后深深地看了眼周白,然后说道:“那……好好休息吧,哥哥。”
  说毕,他用右手轻点左肩,做了个家族内晚辈对长辈的告别礼。
  周白微微皱起了眉头:“我说过不必拘礼。”
  爱德华挑挑眉,没再说什么,跟着那个仆人转身出了门。
  看着门在他身后关上,周白撤下了脸上的表情,眸色暗沉地盯着纹路细密的墙壁。
  他这个弟弟绝对不简单。
  暂且不说这次来访并不是剧情中的,他到来的时间就已经足够敏感了。
  更何况,那种心机深沉的眼神周白可以说是极为熟悉,而在伊万斯的记忆里——即使是残缺不全的——看到的,则是一个温和写意,优雅迷人的弟弟。能将自己的哥哥兼爱慕者欺瞒到这个地步,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必须要缜密而持久的伪装,直到这种面容已经成为他的一个习惯性的面具。
  再加上……最后那个他临走时的试探。
  周白微微眯起眼睛,半昏暗的灯光在眼珠里流转出冰冷的光晕。
  如果不是伊万斯残缺的记忆里有他阻止爱德华行礼的这段回忆,恐怕他真的会露出马脚。
  那么现在需要思考的就是,为什么爱德华会试探他呢?
  仅仅刚才的一个照面,即使一个人再敏感,也不会去怀疑自己阔别三年的兄弟不是本人。周白也不相信自己的演技会差到如此漏洞百出的地步。
  更何况在这个位面,要想把一个人换成另外一个人也并不是容易的事,当一个人发现自己熟悉的东西有变化,也绝对不会立即想到是对方被换掉了,而是会将之怪罪到时间的头上。
  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了。
  恐怕是有人将这个疑惑转达给了爱德华。
  周白轻轻扯了扯嘴角,脑海中浮现出一双暗紫色的眼眸。
  他就知道这人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看来他是时候去拜会一下萨弭尔了。
  ————————————————————————————————————
  喧嚣的污言秽语如同声浪一般在整个监狱中冲击蔓延,夹杂混合着斗殴拳拳到肉的沉闷声响,和随之而来的粗鲁咒骂与众人起哄的粗俗话语,以及从监狱缝隙里传来的肉体交/合声音与淫/声浪/语。
  它们交织成一条声势浩大的巨浪,拍击着没一个身处其中之人的耳膜,如同什么无法挣脱的不可抗力,拉扯,撕裂,同化着每一个身处其中的灵魂,誓要将所有它所接触到的东西全都染上与它相同的颜色。
  作为人类狱室中的C区,这里的条件可谓糟糕,但考虑到这里既远离强大的异人和变态的人类,也没有那样严格到密不透风的监控和看管,它物质方面的简陋仿佛也是可以被容忍的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沈琛会选择隐瞒自己的异能,选择到这里以一个人类的身份来服刑。
  他坐在自己单间里窄小的床上,仰头仔仔细细地打量研究着墙角上一块脱落的墙皮,严肃的仿佛在读什么重要的文件似得。
  简陋归简陋,斯特卡监狱仍然不负它最可怕,最不可能离开的监狱的名号,墙皮后是坚硬的数丈厚的特质钢壁,即使是吨级核/弹也难以扣开,更别提其中掺有的抑制异能的元素,和深埋地下数千米的偏僻坐标。
  即使他有所计划,周密筹备,越狱也是一件难于登天的事——成功率微乎其微。
  他攥紧手指,指节因为用力而泛白,仿佛用这个动作他就能驱散心头萦绕的乌云似得。
  突然,一个人走进了他的单间。
  在他入狱的这一段时间,由于不能在这里用到异能,沈琛在这里用他的拳头和脑子硬生生成为了C区的老大,按理说,在这个区里,没人会这样明目张胆地闯入他的地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