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神他帅裂苍穹[快穿](54)

作者:桑沃 时间:2018-08-11 08:51 标签:快穿 系统 天之骄子 无限流

  她不清楚……自己这是怎么了。
  在上官雪殇出神之时,远处,陌九渊用冰冷的目光看向一旁毫无所觉的上官雪殇,狭长的眼眸中,嗜血的杀意无法掩饰,他狠狠闭了闭眼,漆黑的瞳孔弥漫着淡淡的血色,疯狂而决绝。
  他嫉妒了。
  这个人的身影只能他一个人看到!就连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背影也只能属于他一个人!好想一寸寸地啃噬他的血肉,让他一辈子永远只能属于他一个人。让他深深融入自己的骨血……然后永不分离。
  陌九渊垂下眼眸,掩盖住内心弥漫起来的滔天的疯狂与欲|望。
  因为他……做不到。
  对方的实力他现在了解的更清楚了,和他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不能囚禁不能禁锢,即使放手一搏,如果失败,死亡还是小事,毕竟他对自己的生命毫不在乎,但是,他害怕的是……无法触碰。
  从此从对方的生命中驱逐出去,再也不能触碰对方一丝一毫。
  ——他无法忍受。
  ————————————————————————————————————
  没有了那堵路的山石,他们一行人剩下的道路畅通无阻,过了不过仅仅大半日,就来到了珲枫山主峰。
  落日璀璨的余晖泛着蜜糖般的色彩,均匀地铺散在嶙峋清隽的崖顶,盘旋在半山腰处的云雾也被染上了淡淡的金色光辉。
  一幢别致精巧的庄园矗立在主峰上,背倚着直入云霄的陡峭崖壁,一边是深深的悬崖,蔚然深秀,树木丰茂。进宅的道路是别具匠心,岺然有序的青石板面,顺着山脚蜿蜿蜒蜒地盘旋到高大巍然的正门前。
  周白远远地缀在众人之后,懒洋洋,慢悠悠地走着,而他的身边依旧紧紧粘着那个甩不掉的陌九渊,和同样赶不走的温飒。
  周白眯着眼睛,看不出眸中情绪。
  现在,他对那个突然冒出的奇怪白团的话信了四成。
  根据欧阳和轩辕傲着两个人的叙述,即使是将金属插|入这种岩体,就算是绝世高手也极难做到,而以他们第一富商和皇帝的身份,所说应该可信度不低。然而,将这块岩石碎开,对他来说仅仅是一弹指的事情,用剑反而只是一种掩护。
  甚至,如果他想,让这蔓延千里,雄伟威严的珲枫山脉泯灭于尘土,也只不过是一挥手罢了。
  那么,这说明,他的力量甚至是无法用武功这个体系来解释的。
  而且,在他将山石的阻碍去掉时,他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有所恢复,那种从他醒来就一直存在的困倦感也减轻了不少,而这偏偏是在他去除道路阻碍,帮助完成所谓【剧情】之后发生的,着也给那个白团加了不少可信度。
  再加上他对这个世界的陌生感,那么白团所说地,他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或许也不是空穴来风。
  如果这样的话,按照那个奇怪的白团所说,那么温飒应该是属于上官雪殇的九夫之一的,但是根据他的观察来看的话,温飒不仅与上官雪殇这几个人的氛围格格不入,而且也没有人在乎这种奇怪的隔膜。
  甚至就连温飒莫名其妙地回到整个队伍来,所有人也都默契的没有发出任何疑问,仿佛……这是他们之间都已经心照不宣了。
  周白用余光看了看走在自己身侧的温飒。
  依旧是身着那件不和季节的雪白厚重大氅,面无血色,眼眸幽深。一丝目光都没有投给前方的上官雪殇,冷漠的仿佛对方只是一个半路上遇到的陌生人。
  周白收回目光,勾起一抹微不可查的冷笑。看来……事情另有蹊跷呵。
  不过一盏茶的时间,他们就来到了那建筑的正门口,只见高大的门柱被漆成了暗红色,显得分外威严,朱色大门大敞着,旁边站立着一个看起来颇为机灵伶俐的小徒弟,一见到他们一行人就赶忙迎了上来。
  他看上去不过十五六岁的样子,身着简单的短衣,外罩一件淡青色褂子,脸上一副乐呵呵的笑模样,只见他迎上来,对着众人不卑不亢地说道:“欢迎诸位,在下乃师父第十九名弟子,特来迎接诸位的。”
  那小弟子稍微顿了顿,继续说道:“师父本想亲自迎接,但是奈何天色已晚,师父年老多病,只好先行休息,所以由在下在这里迎接往来贵客。”
  上官雪殇冲着他友善地笑了笑,迷人娇俏的笑容让那小弟子微微的红了脸,他说道:“明日武道会才开,现在天色已经不早,客房已经备下,请各位随我来。”
  说着,他从一旁招来几个小童,在他们耳边嘱咐了几句,然后让他们分别带着众人走向各自的房间。
  周白跟着其中一个小童向前走去,陌九渊一反常态地没有紧紧粘着周白,而是跟着另外一个小童向前走去。
  正当温飒准备向周白的方向去时,突然,那个小弟子高声喊了一句:“咦?大师兄你也在?”
  温飒步履一顿,没有回头。
  那个小弟子又高喊道:“大师兄,你的房间在这里呢!”他那注视温飒背影的眼睛里充满着淡淡的崇拜之情,就连双颊都染上了红晕。
  温飒用修长的手轻轻拢一拢大氅,在雪白大氅的映衬下,他的手竟然比那衣服都白上三分。他用一双幽暗的黑眸注视着周白的背影,漆黑的瞳孔深处竟然看起来有几分悲伤。他垂下眼眸,低声说道:“……好。”
  周白跟在那领路小童的身后,步履平缓地向院落深处走去。越向内走,越显幽深。深谷里吹来的山风驱散了盛夏的暑气,带来山中清冽的草木香气与淡淡潮湿的泥土味道。
  精致的房屋错落有致,几人合抱粗的古老树木根节盘曲,向外伸展的枝叶隐天蔽日,夕阳渐渐西沉,只剩半轮火红的边缘,余晖与霞光在飞旋的流云中显得格外缥缈。
  那小童将周白领入其中一幢独立院落,稍稍一鞠躬,就转身离开了。
  入夜。
  半钩残月挂在天际,漆黑的夜幕泛着深深的墨蓝,月影在浮云后若隐若现,淡淡的月辉清冷如练,明暗不定。
  周白躺在床上,看着外面深黑高远的夜空,竟然有点一时不适应。
  在他感受到力量恢复了一些后,他竟然第一次……有点睡不着了。
  突然,从打开的窗户跃进来一个人影,他的脸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清晰,长眉清俊,眼眸狭长,暗红的唇仿佛饱饮了鲜血,邪肆地挑起。
  ——赫然就是陌九渊。
  周白皱起眉头,松开反射性地握起剑柄的手,沉声说道:“你来干什么?”
  陌九渊嬉皮笑脸地凑了过来:“长夜漫漫,在下无心睡眠,特来找佳人为伴啊。”
  “……”周白冷冷地斥道“滚。”
  陌九渊敛下眼眸,遮盖住一整天里酝酿积攒的疯狂与极端,用伤心的口吻说道:“你这样在下是很伤心的啊。”
  说罢,他抬起眼眸,灼热地看向周白,眼眸中流淌的炽热仿佛能够化为实质,他不怕死地欺身而上,舌尖挑逗性地划过唇瓣,带着情|欲气息的嗓音低沉而沙哑:“在下可以自己动啊。”
  
  第75章 第七个世界13
  
  翌日
  早上还是艳阳高照的样子,只不过晴朗了几个时辰,天空中就有阴云在慢慢聚集,冰冷的山风阴冷而迅疾,带着丝丝缕缕的潮气,空气越发沉闷,遥远的天际有隐隐约约的闷雷声响起。
  山雨欲来风满楼。
  今晨,有小厮将装饰精美的烫金帖子送到各人的房间里来,上面邀请各位去院落后方,山崖之巅的比武台。
  在用过朝食之后,众人陆陆续续地聚集在了比武台前,山顶封朔风愈发激烈,带着千军万马之势呼啸着奔涌而来,刮的人脸颊生疼。空气中堆积的雨意越发浓重,遮雨的顶棚已经在急急忙忙间搭建起来了。
  上官雪殇,轩辕傲等人已经到了,他们站在山前高台边,脸上沉郁莫名。
  温飒袖手站在他们几人远处,烈烈的山风将他雪白的大氅吹起,本就毫无血色的双颊显得愈发苍白,犹如用冰雪雕砌而成一般,深黑幽冷的眼眸深邃冷淡的犹如湖水下的洞穴。
  他看向从远处走来的两人。
  周白身着一袭宽大的青色长袍,松松垮垮地挂在瘦削的肩头,墨色发丝被青色发带松松挽起,侧脸洁白如玉。仔细看去,那长袍上随着他的走动闪着隐隐的淡芒,料子不凡,边缘还被绣上了细密繁复的暗纹。
  那纹路……和一旁的陌九渊身上的是一样的。
  ——魔教的东西。
  温飒眸色加深,淡色的薄唇紧紧抿起。
  陌九渊感觉到了对面存在感极强的视线,眼眸微动,顺着那视线看了过去,在看到温飒后,他一愣,然后无声地勾起暗红色的薄唇,露出一个充满挑衅的笑容。
  他加快步伐跟上周白,想要宣示一下自己的占有权,却被自己过大的动作扯到了酸软无力的腰部,脸上的充满挑衅的表情瞬间崩裂,撕牙咧嘴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周白感受到身后的异动,扭头看过去。
  刚才还一脸扭曲的陌九渊瞬间收敛了脸上狰狞的表情,眯起眼眸,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有着虎牙的乖巧笑容。
  温飒收回视线,脸上的表情不变,但袖口下修长冰冷的十指却根根收紧,修剪整齐的圆润指甲深深地嵌入掌心,一缕艳红渗了出来,染红了苍白的手掌。
  这时,一个身着黑色短衣的少年走上台去,眉目清秀,唇红齿白,看起来煞是喜人,他大声说道:“欢迎诸位赏光,家师今日身体不便,不好出面迎接,特令在下来为诸位讲解一番。
  家师在数月前意外得到秘籍封严经,甚感惶恐,自觉没有资格享有此等珍物,特邀请天下英雄来此别院,以武取胜,寻得十位俊才,入密室见家师,共夺秘籍处置之法,并将封严经奉上,与各位共研。”
  场下一片寂静,每个人都面色各异,有的人在心中暗喜,有的人惶惑不安,还有人则是一脸疑虑。
  周白抱臂站在台下,垂眸沉思着什么,突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似得,在心里尝试地叫到:“……小白,你在吗?”
  几乎是在他话音刚落的瞬间,小白带着哭腔的声音就在他脑海里响了起来:“在哒!男神你竟然叫我了!难道你终于相信我了吗嘤嘤嘤……”
  小白心里很苦,特别苦,在那天它被迫现身之后,周白不动声色地从它嘴里套出了它所知道的男神自己的身份,以及这个世界全部的剧情。
  本来它还在心中特别感动,男神在失忆之后竟然还这么相信我,这说明了什么!这就是羁绊啊!
  没想到,周白在迂回曲折地套出他想知道的一切之后,然后轻轻地皱起了眉头,深黑的眼眸中弥漫着淡淡的愁绪,他低声说道:“我没有记忆,没有归属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总是有一种奇异的熟悉感。所以,在我的内心深处是想要相信你的,但是……”
  看着自家男神苍白的面容,坚强下隐藏的不安,小白觉得心都碎了,于是它赶忙说道:“请一定要相信我啊!我是肯定不会害你的!毕竟我是隶属于你的精神体的!如果你想,甚至只用意念就能把我关起来的!”
  所以……别伤心啊。
  然而下一秒,残酷的现实就打破了小白的伤感,只见周白敛眸冥想了一会儿,小白就感觉到自己浑身都不能动了,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周白伸手抓到手里,然后随意地捏来捏去。
  周白懒散地笑了,眼眸深黑如渊,冰冷而睥睨:“哦,原来真的可以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