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爹的后花园(21)

作者:我又压到你头发了 时间:2022-11-03 10:02 标签:双性 生子 父子

  杜遵盛许是没想到我会这么做,他本只是绕着我打转,也没有过多干预我的行为,这下见我是在往“自毁”的方向走去,他慌了神,直接环着我的腰,把我整个人举了起来。
  像是他对幼年期的我做过的许多次,他护着我举起来,小孩子眼中快乐的“举高高”,但对现在的我来说是毫无安全感的恐惧。
  我的四肢晃荡在空中,我毕竟是个成年人了,挣扎得厉害,杜遵盛年纪也大了,他力不从心。还没坚持多久,杜遵盛就一个踉跄,被我带着狠狠摔在地上,他在慌忙中垫在了我身下,我砸在他身上。
  我很清晰地听到他痛得闷哼一声。
  我好像砸到他的伤处了,他的腹部为我受了一刀,手臂上也有枪伤。
  杜遵盛穿着件灰色半高领羊毛衫,里面一件白色衬衫打底,这下被我撞得,他腹部的那处伤口裂开了,丝丝鲜血漫出来,湿了他身上穿的两件衣服,灰色的羊毛衫上已经有了一大块深色块。
  这时候崔亭英赶了过来,他狠拍在已经反锁了的病房门页上,他担心杜遵盛,着急得就要自己破门而入了。
  但是杜遵盛不准,他不准任何人近到我身边,尽管他现在伤得已经动弹不得,只能尽力圈住我的身体,把我抱紧在怀里,好让我不再去伤害自己。
  时间好像过得很漫长,空气中都是杜遵盛身上血的味道,我的意识时不时有一些清醒时刻,我把手抚在杜遵盛湿了的毛衣上,连带着手上也跟着脏了一片。
  杜遵盛这个时候却说起心疼我的话来,他说他不愿我也跟着便脏,他的血很脏,他整个人都是从沼泽污泥里爬出来的,他像我干干净净,快快乐乐地活着。
  但是,结果呢,我早就脏了呀,我被人强暴的时候,我挺着孕肚的时候,我被绑起来锁在黑屋子里的时候。我再回不到干净的过去了,而这些都拜他所赐。
  这时候我的情绪高涨起来,自毁不成功,我伤害了杜遵盛。
  他因为失血和疼痛变得很虚弱,动作都迟缓了很多,我的身体机能虽然也跟不上思维,但是我仍用他曾经教过我的动作去回击他。
  我大喊着朝他进攻,一招一式都是你教的呀!
  折腾到夜幕降临,我浑身疲惫地缩在墙角哼哼唧唧,杜遵盛后来说,那个时候的我很像一只受伤的小狗,已经受尽伤害,不知哪里安全,只能独自蜷缩着舔舐伤口。
  --------------------
  最开始想到的虐点还没写到
  会努力让他们甜上一阵子的(可能吧,唉)


第38章 害怕
  在医院里又是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个月,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听到这里,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情绪,赵情帮着我收拾行李,杜遵盛站在门外正在等我,他早我半个月出院,但是我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里,他还是坚持每日都来照料我的三餐,连夜里也会悄悄地过来陪我一起睡。我对他的抵触情绪在这些点滴相处中少了许多。
  “你出了院了我就不和你一起了,这份工作算是结束了,但是以后我有空还是会来看你的。”
  赵情起身抱了抱我,他轻声说道,一番话说得像是离别一样,听得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你能别走吗,我觉得我和那个人还是很难相处。”
  最近的我越发变得幼稚起来,此时央求着赵情,竟像是将要去幼儿园的小孩,一边舍不得和家长分开,一点吐槽着园内的老师。
  我用余光扫到杜遵盛身上,向赵情示意着,装出一副委屈模样。
  “杜羽你可不能把我当你妈,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只是在上班,照顾你是我的工作,你可以拿我当朋友,我也会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赵情顺着我的视线望去,也是将目光落到了杜遵盛身上,他有些无可奈何地回应我,说完话便把行李箱推给我,要我自己带着行李走出去。
  杜遵盛一直在我身边守着,离我有大约两步的距离,他也不帮我推行李,就这么隔着一个还算恰当地距离陪着我,像是一个孤独而沉静的护卫。
  我想到这里,居然笑出声了,他算哪门子的护卫,不强加他的意愿在我身上就好了,算起来,我小时候受的伤,大半都是拜他所赐。
  等我们俩一起回到家里,他居然朝我伸出手来,我没看懂,有点谨慎地朝后退了一步。
  “你要干什么?”
  我厉声问道,心里想了许多可能。
  “把你行李给我,你现在一楼洗个澡,换身衣服,医院里的东西还是别带进卧室了。”
  我听到他长叹一声,然后便对我耐心地解释着。
  “好......我知道了。”
  我没想到这一点,脸上为此臊红起来,热热的,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不想让他看到。
  夜里我早早地便上床了,想着今天是回家的第一天,应该可以远离掉医院里的那些不愉快了,终于能睡上个好觉了。结果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关了灯的房间像只巨兽,我现在已经身在它的肚腹之中,好像只要等我睡着之后,它便可以将我安心享用。
  这都是什么奇怪联想!
  我为自己的恐惧感到可笑,还真是像孩子一般了,这种事情不是只会发生在七八岁的幼儿身上吗?
  又在床上硬撑了许久,身上居然还惊出了一身冷汗,窗子没关全,布帘子被夜风吹得呼呼地响,我朝那处瞪大眼睛,生怕会有什么怪物要从那里蹦出来。
  不要,我不要在这里待了!
  开了灯,游走在走廊上,却不知道自己此时可以去哪里,二十多岁的人了居然还怕自己一个人睡觉,任何人听了都会笑话吧。
  走着走着,居然停在了杜遵盛的书房外面,里面还亮着灯,听崔亭英说,之前不止是我遭遇了事情,杜遵盛的公司也让人钻了空子,现在杜遵盛一边要将之前积攒的工作赶上来,一边也要好好收拾被人弄出来的烂摊子。崔亭英说道这些的时候,脸上少有地露出一副心疼模样,我当时只觉得心里恶心。杜遵盛这人,养狗训狗的能力还挺强,搞得崔亭英这样的人都肯为他做到这种程度。
  “还不睡吗?”
  杜遵盛突然出现在眼前,吓得我直接张嘴便要惊叫出声。杜遵盛疑惑地看着我,他伸手捂在我嘴巴上,让我噤了声。
  “大晚上的叫出来还是很扰民,年轻人也要早睡早起。”
  他手里端着杯还冒在热气的黑咖啡,看样子今夜又要工作到很晚。
  我踌躇着从他身边走开,打算到其他地方再转一转。
  “是睡不着吗,我书房里有张小床,进来躺一躺吧,我不吵你休息。”
  说起那张床,我又想起了儿时的糗事。床是我吵着闹着买的,当时太过于黏杜遵盛了,走哪儿都要和他寸步不离,连他平日里上班,我都想跟着去,后来他把更多的事情搬到了家里,让我也能和他多待一会儿。但我还得寸进尺要直接睡他书房,因为不想在他忙的时候见不着人。
  我背对着杜遵盛,手心里都出了热汗来,太过于尴尬了,我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
  思索片刻,杜遵盛居然还在那里等着我,我更觉得脸上臊得慌。
  “嗯,刚好我进来找本书。”
  随便找了个理由,我居然就这样硬着头皮地跟着他进到书房里了。
  我还记得,后来我长到可以自己一个人分床睡之后,我就和杜遵盛的关系越走越淡,这书房里放的资料也变得重要起来,他便不准我再进来了。
  进到儿时记忆里的房间,心里居然变得安稳了许多。
  杜遵盛又坐回办公桌,他随手将屋内的灯光调暗了许多,昏暗的灯光之下,困意竟然又找上了我。
  结果我后来才把书打开没多久,我就捧着书睡熟在了那张小床上。
  第二日醒来的时候都快正午了,身上还搭着一条浅灰色的毛毯,只看一眼便知这是杜遵盛的品味。
  --------------------
  杜羽精神上好了许多啦,慢慢养着,养到俩人水到渠成,希望吧


第39章 药和糖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相处久了,我竟然已经能和杜遵盛和谐相处。我们一起吃三餐,一起看日出日落,甚至在夜里,我们还会睡在一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爹的后花园

上一篇:野狗徘徊之城

下一篇:酩酊不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