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爹的后花园(26)

作者:我又压到你头发了 时间:2022-11-03 10:02 标签:双性 生子 父子

  我紧闭着眼,发了疯地挣扎着,手上的抗风灯没有轻重地捶打在身前的黑影身上。
  “安静。”
  一声熟悉的声音把我唤了回来,再没有像刚才那般激动。
  “杜遵盛?”
  我试探着睁开眼睛,却见眼前的人确实是他,他背着个小背篓,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但是从我的角度看,可以发现背篓里有什么东西正在发着光,一闪一闪的,从背篓的缝隙间漏出些暖色光亮来。
  “你怎么在这儿?”
  我们俩见了是对方之后,异口同声地说道。
  “我来这里找东西。”
  杜遵盛淡淡地开口,他没有为我停下脚步,一直走在前面,也不管我有没有跟上。
  我则是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闷闷地紧跟着他。
  如果我要是说,我是来找你的,那他又会怎么想呢。
  “这附近有狼,小心一点。”
  突然地,杜遵盛回过头来,认真地对我说道。
  “夜里很危险,你不应该出来闲逛的。”
  杜遵盛还是没忍住,开始对我教育起来,他伸手理了理我身上已经给弄皱了的衣服,边说边牵上了我的手。
  夜风中,我似乎都能嗅到他身上的气味儿,淡淡的木头香,还夹杂着些烟草的味道。
  “你抽烟了?”
  我没头没尾地开口道,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再也没有看见杜遵盛在我面前抽过烟。
  “嗯。”他轻声道。
  “刚才在路上抽了几根,之前我没有抽的。”
  他像是个被我抓包了的坏孩子一般,等静上一阵了,居然还主动地和我解释道。
  “你不是不喜欢烟味儿吗,以后我不会再抽了。”
  等我们俩都又走上了一段路,路边的景色虽然还是一样的陌生,但是已经变得更加开阔了,远离了刚才的那片林子,我心里好受了许多,没有那么担惊受怕了。
  “你往那边看看……”
  杜遵盛突然地停下了脚步,然后拉着我的手指向不远处的一片草地,那里长着些低矮的植被,是些正在开着小花的小草,一直长到有我的小腿那么高。
  我定睛望去,有什么一闪一闪地东西在草丛之间窜来窜去。
  “是萤火虫!”
  我惊喜地开口道。
  然后便抬头望着杜遵盛,我在无声询问他,我是否可以跟过去瞧瞧。
  “嗯,去吧,小心脚下。”
  他话音刚落,我就赶紧小跑着冲上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萤火虫,夜色里的它们好美,像一颗颗小太阳一样,不断地散发着橘红色的暖光,有些很亮,有些微弱一些,然后三三两两地围着草丛中的小花打转,或者是落在一些草叶上休息。
  我欣喜得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一直盯着他们瞧,腰弯累了,我还席地就这么坐了下来,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子,怎么也看不累。
  “我这里还有,找了好几片草地了,捉了一些,放这里面了。”
  杜遵盛慢慢靠近过来,他将背上的小背篓取了下来,我这才发现他身后还背着些抓昆虫的小工具。
  “本来想带回去给你瞧瞧的,既然你已经在这儿了,就一起放出来吧。”
  他轻声说道,然后便将背篓里的萤火虫全部放了出来。
  身边突然增多了许多“小星星”,它们拖着发光的尾巴绕着我们转呀转的,有几只还停在了我身上,我发出几声欢喜的惊呼,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能在这里瞧见这么多的萤火虫,高兴得几乎要原地跳起来了。
  “你喜欢吗,这些是我送你的星星。”
  似乎又回到了那天夜里的话题上了,我不想回应他,当做没有听到,仍旧傻愣着,一直瞧着眼前的奇景。
  “关于你母亲的事情,以后,我会仔细和你说的。”
  他好像对我的这番反应感到很是失落,几乎是很不情愿地才说出了这句话来。
  当我一听到他谈及“妈妈”的事情,我心里就突然地悲伤起来,被他掩藏了那么久的事实,我明明是应该有一个母亲的呀,就算她去世了,也该和我说一声她的坟墓在哪里呀。
  眼前的景象都已经不能使我高兴起来了。我缩起自己的身子,像是要把自己藏进萤火虫照不亮的黑暗之中。
  “这是我的错,可是,有些事情你也是不必知道的。”
  他伸手过来,搂住了我的身体,话语里带着些不忍心的情绪在里面。好像如果我知道了“母亲”的事情,我就会受到巨大的伤害一样。
  --------------------
  啊啊啊啊!为什么还不上呢……我都要开始着急了!


第46章 野地
  “我也忍不下对你的感情……”
  我还在思索刚才他说的那番话,却见他竟直直地看进我眼睛里来,我的抗风灯放在一旁,只照亮了他一侧的脸,看着很是执拗和狠绝。我看不清他的全脸,却能瞧出他眼中的光,像是在里头燃起了火,正将他的双眸照得这般的亮。
  我伸手推在他身上,结果他还是纹丝不动的。
  他像头已经盯上了猎物的孤狼,正要将他的利齿咬上我的脖颈。
  “你别逼我恨你……”
  我颤抖着声音说道。
  “可是你知道我究竟忍了多久了吗。”
  杜遵盛一把将我扑倒在草地上,我挣扎着,双脚蹬在他身上,但是很快地,他就用自己的腿将我压得动弹不得,直将我像是只待宰的羊羔一般,按平了睡在草地上。
  抗风灯因为我刚才的剧烈挣扎,而被踢得滚到一处低洼地方,那太远了,我怎么也够不到,我本想用那东西将杜遵盛打退,但是我现在也是毫无办法了。
  “杜遵盛你滚开!别碰我!我们是父子呀!”
  杜遵盛却是完全不再听我所说的一词一句了,他俯下身来吻住了我,将我还未喊出来的话语全部堵在了嘴里。
  可是,就算我挣扎得再是厉害,等到了他真的吻上我的唇的时候,我居然也没有将他推开,我贪恋着这场不伦的热吻,我确实是已经彻底依恋上了他。
  他是我的父亲,血脉相连的至亲之人呐,他若是想要将我一同拉向污秽的深渊,那他只需要让我感觉自己正在被他爱着,我便会义无反顾地跟着他一起跳下去。甚至于,连这份爱都可以不是真实的,而只要是虚假地装给我看,我就可以毫不犹豫地将自己交给他了。
  “不要……”
  他结束了这一吻,我眼神迷惘地望着蓝黑色的天际,满天星辰仍旧与以往一样,高远地闪着清冷的光,直让人觉得那只是一场幻象。
  我感觉自己内心最深处的那一点伪装和防备,就要被他给撕破了,他会猛地发现,其实我一直在渴望被爱,只要一点爱便能让我沉溺其中,我舍不得松手,甚至于是这场注定没有结果的乱伦爱恋……
  “唔……呼呼……呃……”
  杜遵盛褪下了我的裤子,正在给我做口活,他的口腔很是温暖湿滑,我几乎就要坚持不住地射在他嘴里,可是,一想到他是我的父亲,我这脑子里就有一根弦怎么也松不下来,紧绷着让我感觉自己一会儿是清醒的,一会又是渴望陷入情爱之中的。
  “你放开我……杜遵盛……不要这样做!”
  我的心被撕扯着,两种想法在我的脑子里不停拉扯,我哭出了声,忍不住地哭嚎着。
  但是杜遵盛好似就要我这样,他卖力地吮吸着我的阴茎,然后,我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我弓起腰肢,真的就射在了他的嘴里。
  我不敢相信地撑起来要去看,却只见杜遵盛把那泡浓精当做什么美味珍馐一般地吞咽下去了,我的心狠狠震撼着,他居然,真的是没有说谎吗,他竟然可以为我做到这种程度!
  我脸上的泪已经被风给吹冷了,但我一点也不冷,逐渐升起的情欲似火一般地将我烧得好热好热。
  杜遵盛似乎是还嫌刚才不够让我震惊,他竟然掰开我的双腿,将脸埋进了我的阴穴之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爹的后花园

上一篇:野狗徘徊之城

下一篇:酩酊不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