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爹的后花园(47)

作者:我又压到你头发了 时间:2022-11-03 10:02 标签:双性 生子 父子

  “醒了呀,昨天我们可是已经拜堂成亲了。”
  杜遵盛懒洋洋地说道,他捧着我的脸又亲了一下,好似我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他这话说得还有些得意语气在里面。
  “别碰我。”
  我终于回忆起来,伸手猛地推开他,然后自己爬下了床。
  身上还什么都没有穿,腿间是已经干涸的精液,黏在身上很不舒服。
  “杜遵盛你是疯了吧!脑子没有被烧坏吗?”
  我急急地去找能穿的衣服,结果入目只有大红的婚服,我和杜遵盛的衣服混在一起,连件能穿出门的都没有。
  “我没有疯,找不到你的时候我才真的要疯了!”
  我没想到杜遵盛还能说出这样肉麻的话,心里一阵恶寒,随手捡起几件大红的衣裳就往他脸上砸去。
  “能穿的在哪里?”
  找不到衣服我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怒瞪着杜遵盛。
  “爸爸!爸爸!你在里面吗?”
  “杜先生,小幸一起来就要找人!”
  门外有个小姑娘的声音,脆生生的,听着很是可爱。
  “小幸?”
  我听到孩子的声音立刻慌张起来,鼻子发酸,无助地看向杜遵盛,几乎是一瞬间的,眼泪就像似决堤了一样地涌出来。
  “当初要走的人也是你,现在又哭成这样子,你真是让我……心疼得很。”
  杜遵盛从柜子里拿了两套家居服出来,然后蹲在我面前给我穿上,是系带的衣服,他怕系紧了让我难受,动作间都是小心翼翼的。
  “马上就好!小幸再等一等好吗?”
  杜遵盛对门外的孩子朗声说道。
  “爸爸和妈妈在一起吗,小幸也想见见妈妈!”
  “别哭,眼眶哭红成这样了。”
  杜遵盛有些不知所措地伸手给我擦眼泪,但我就觉得忍不住,心里疼得很,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幸。
  “你让她叫我哥哥吧,叫哥哥就好了。”
  我哽咽着说道,我也伸手胡乱地擦着脸上的泪,却是感觉越擦越多了,一双手都变得湿湿的。
  “行,都听你的,叫哥哥也好,她还小,不懂这些事情,以后再说也不迟。”
  杜遵盛很快就给我穿好了衣服,他自己也快速地穿戴整齐。
  “打点热水过来,就让小幸先自己和我们待会吧。”
  杜遵盛听到门外的大人已经走了,这才把小幸牵进来。
  “叫哥哥,他是你杜羽哥哥。”
  “爸爸,为什么是哥哥呀,妈妈在哪里?昨天结婚的新娘子不是妈妈吗?”
  “嗯……这个问题还要等你长大之后才能和你说,现在你杜羽哥哥想你都想到哭了,你去亲亲他,好吗?”
  我慌乱地从地上爬起来,伸手捂在脸上,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幸了。
  “哥哥!亲亲!小幸亲亲,哥哥就不哭了好吗?”
  小幸奔到我腿边来,小手拉着我的裤腿,我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蹲下去。
  “没事儿,你也和小幸多接触接触。”
  我抬头无助地用眼神询问杜遵盛,他很快出声回应着我,像是鼓励幼儿一样的和我说道。
  见我还是不敢有动作,杜遵盛直接走向了我们,他把小幸抱起来,小姑娘就这样亲在我的脸上。
  “痛痛飞飞,哥哥不哭了好吗?”
  小幸的一双大眼睛圆溜溜地望着我,有好奇也有宽慰在里面。
  “嗯,小幸真好,谢谢你。”
  “你也抱抱她,试试看?”
  我心中激动得很,手臂都在颤抖,当我从杜遵盛手里接过孩子,眼中又涌出了许多的泪水,顺着我的下巴一直淌到小幸的脸上。
  “小幸对不起……”
  我一下子没忍住,直接嚎啕大哭起来,小幸被我吓得也跟着哭起来,一时间整个房间都是我们俩的哭声。
  “怎么,你们俩都哭起来了呢。”
  杜遵盛有些无奈地说道,然后伸手将我们俩一起抱进怀里。


第81章 早晨
  “小幸先跟着姐姐出去吃早饭,一会儿我和杜羽哥哥一起过来找小幸玩。”
  没想到杜遵盛哄孩子还蛮有一套的,他把哭累了的小孩从我怀里抱了过去,然后只将木门开了一个缝,刚好将外人的视线挡得严实,外面人看不到屋里的我,只让门外的保姆接走了小孩,他又从外面端了一盆热水进来。
  “这宅子年代久了,很多地方不能加新东西了,有时候用起来就不大方便。”
  杜遵盛拉着我坐在了床边,然后将一块软巾浸进热水里,又帮着我褪下了裤子,让我大张着腿,他竟是要给我清洗身下。
  “不用了,我自己来。”
  才哭过,嗓子都给哭哑了,这会儿说话还闷闷的。
  “小事儿,你小时候不也是我这样照顾过来的。”
  听说杜遵盛很宝贝孩子,我还小的时候,他是什么事情都要亲手做的,一点不敢把我交给别人,甚至开会的时候都还要将我抱进会议室里去。
  我对此当然是没有记忆的,全是苏阿姨闲暇的时候对我说起过的。
  别看你爹打你打得狠,谁不知道他心里也跟着你身上疼呢。
  杜遵盛擦洗得很仔细,连阴唇底下也轻柔地擦了一遍,温热的软巾虽然已经足够柔和,但仍蹭得我身下的敏感地方一阵阵酥麻。
  “别弄了!”
  我嘶声喊停了他的动作。
  “怎么了,弄疼了吗?”
  杜遵盛确实见着我的阴穴口有些细小的伤口,他再是小心也避不掉那些地方。
  我低着头不说话,其实是我感到身下又湿了,淫水滑出来,感觉很明显,我生怕杜遵盛也发现了,脸上臊得烫红起来。
  “我亲亲这儿就不疼了。”
  也不知道杜遵盛是不是故意的,他竟然将脸贴上了我的阴部,柔软微凉的唇肉亲在阴穴上,惊得我身下又漫出来一股水儿来。
  “别别别!”
  我慌张地出声,手上不停地推着杜遵盛的身子,但他却是固执得很,双手抓住我的臀肉,又将脸埋得更深了些,他的舌尖伸到了我的穴道之中,柔韧湿滑的舌头舔舐着我阴穴之中的淫水,这般感官冲击太过强烈,我只来得尖叫一声便去了,小腹收紧,射了一道白浊在杜遵盛身上,看到杜遵盛脸上头发上都是我的东西,我只觉得羞愧难当。
  “还疼吗,小羽的东西我也尝个味儿。”
  杜遵盛见我泄了出来,他也松开了对我的桎梏,边说边就伸手擓起了他脸上还残留着的精液。
  “嗯,是甜的,你也来尝尝。”
  杜遵盛话音刚落,便猛地又将我推倒在了床上,他欺身上来,叼着我的唇瓣,给了我一个粘腻的吻。
  “呃呃……别让,小幸等我们太久!”
  我只感觉自己的精气都要被杜遵盛吸干了一般,他只要亲上了就不舍得再放开我,直把我亲得肺里都快要开始火辣辣地疼起来了。
  “洗干净了,换套衣服去用早饭吧。”
  我眼前还迷糊着,他拍拍我的臀肉,柔声对我说道,又朝我丢来了一套休闲款式的衣服。


第82章 往事
  小幸已经可以吃辅食了,三餐都会和大人一起吃,但是小孩子爱玩,一餐饭总是不好好吃,边玩边吃的,等到我们都收拾好自己过来了,小幸还坐在自己餐椅上,正玩着碗里的食物。
  “哥哥!爸爸!”
  隔老远小孩就喊起来了,杜遵盛见我愣了一下,以为我又要开始难受,他悄悄地握住了我的手,温热宽厚的手掌似乎也安抚了我激动的心。
  “没事,我就是还有点不习惯,小姑娘都这么大了,之前也没来得及好好看看她。”
  “别走了吧,我们一家三口,一起过日子。”
  我坐在离小幸最近的位置上,她好奇地一直盯着我瞧,一双大眼睛里面仿佛装了星子,亮亮的,很是灵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爹的后花园

上一篇:野狗徘徊之城

下一篇:酩酊不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