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爹的后花园(41)

作者:我又压到你头发了 时间:2022-11-03 10:02 标签:双性 生子 父子

  脸上的泪滑进了我嘴里,比药更苦的感觉,我居然在这个时候尝到了。
  我缩在书房的办公桌下面,张着嘴巴不停地喘息着,耳边只有我的呻吟声和喘息声。
  要死了吗,好疼,身下有种要撕裂的感觉,可是我却有点就这么结束了,如果,再来一次,我还能逃得出去吗,不用了,这样的人生,也没有必要再过一次……
  --------------------
  虽然不能带脑子,但我还是想大喊,快跑!!怎么可以让自己的世界只有那么一个人呢!!(想了一下,疼痛爱好者的我打算让杜羽自己生孩子!不剖腹了,这种好时机,怎么能错过生产描写呢!)
  后面是漫长追妻,也许,我什么时候能完结啊!!


第69章 早产
  我净想着寻死觅活的绝望事情去了,但腹中孩儿的求生欲是一点也没有减,她挣扎着往下走,想要见一见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
  手抚在腹上,能够很清晰地感受到孩子勃发的生命力,她的手脚在我的肚腹上顶起小小的鼓包,肚皮一下子变得薄了许多一样,竟能隐约看到孩子的动作。
  我眼角又滑出泪来,孩子,是父亲对不起你,最后竟要让你早产了。
  我攀上了面前的椅子,使了很大的力,却还是站不起来,腰上酸软一片,这让我一点办法也没有。许是宫胞长在后面地方,宫缩一疼起来就快折腾掉我半条命了,我身上很快就被冷汗浸湿,几乎是能揪得出水来一样。
  又一阵宫缩袭来,之前还是杂乱无序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产程居然进得那么快了,现在竟然已经有了规律,宫缩的间隙也变短了,我只能偷着时间大口喘气,太疼了,有种身子要被人从腰截断一般的疼。
  我靠着椅子跪坐在地上,两腿尽量岔得很开,双手紧紧攀在椅子上,以此来撑住自己。
  “呃呃……啊啊……时间还没有到……是吗……”
  我趁着宫缩间隙,伸手探到腿间去,我已经褪下了内裤,身上只有一件女式睡裙,腿心湿湿的,阴穴撑开了一些,但还没有破水,手指探进去,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但是和宫缩相比,已经轻到几乎可以忽略了,手指才进半根就能触到子宫口,孩子坠在我腰上,已经低成水滴型。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的,但是只能尽力地在脑中搜索有关生产的知识。
  肚子又硬了起来,这一下太过剧烈,我身子一疼,居然没扶稳身前的椅子,歪着身子就又倒回地上,慌乱之中,我赶紧抱紧自己的肚子,护着孩子,但这下却是摔得我身下流出一股暖流,我还以为会是羊水,颤巍巍地伸手去摸,结果竟是一手的血红。
  怎么办?怎么办!
  还未破水就已经见红了。
  我脑子里乱成一锅粥,都快不知道怎么思考了,我再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声哭起来。
  “杜遵盛!你快来!孩子……救救孩子!呃!”
  这种紧急情况下,我第一时间竟是想到了他,我大喊着他的名字,但周围静悄悄的,只有我的呻吟声和喘息声,再没有人回应我的呼喊。
  心中最后的一点希望也破碎了,虽然不愿去求他的帮助,但是我内心深处是真的想他来帮帮我的,至少,在我疼的时候陪在我身边……这样也好呀……
  鼻子发酸,可是我的泪已经不再流了,终究也是靠不了他,那只有靠我自己生下这个孩子了。
  我几乎是用了吃奶的劲儿,爬出了办公桌下面,肚子不时剐蹭在地上,又折腾得我疼得眼中泛起泪花,但我一直忍着,泪水再没有流出来过。
  等我找齐了毛巾剪刀一类的东西,我又爬着进了浴室,准备好了热水,我想还不够时间吧,但是这时,身下却如失禁了一般,流出了一大股的液体,我脑子空了一瞬,差点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在干什么……
  破水了吗,羊水流出来了啊。
  我呆愣着往身下一瞧,却是见到一摊混了红色鲜血的浅粉色液体,这出血量看着还是有些可怕,我心里慌得很,整个身子瞬间凉了半截,希望不会出现最可怕的情况。
  宫缩逐渐密成一片,有时候我连呼吸的时间都找不出来,太疼了,肚子不停歇地发硬,几乎没有软下来的时候,汗水流进我眼睛里,辣得我只能紧闭双眼,我攀住了浴缸边缘,身下积攒了越来越多的红色液体,我忍不住地去想杜遵盛,我幻想他能出现在我身边,然后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别怕,一切正常,一切安全……孩子会平安降生。
  “别怕……别怕……会好的,我一定能,把你生下来,你也是,最棒的……”
  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的,我单手抚在低垂的肚腹上,想要安慰孩子,但这又何尝不是在安慰我自己,我好怕,周遭都是冷清的,整个房子里就我一个人在挣扎着生子,没有人能帮我,甚至没有人能和我说一句体己的话,我心中说不上来的很难过。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我放的热水也已经凉了,本来我想的是,至少能用热水擦擦布满血污的下身,也可以待孩子出生之后,给她擦擦身子,结果却是等到了水凉,我的手垂进冰凉的水里,身体也跟着发凉,我现在只是靠在浴缸边上,跟着宫缩紧绷起身子。我发现我有点撑不下去了,眼皮子渐重,虽然身上的疼也跟着越演越烈,但是困意似乎缠上了我,我真想一头沉进黑暗之中,再不去管什么杜遵盛,什么生孩子了……
  脑子里突然响起一个哭声,是小孩子凄厉的喊叫声,似乎是个走丢了的小朋友,我突然就被这声音给喊醒过来,等我意识回笼,我发觉自己已经躺在了冰凉的浴室瓷砖上,怀里还抱着一团白色毛巾,肚子消了一些下去,但还坠在我腰间,好像才过去了几瞬,但我却觉得自己睡了很久,估计刚才是我疼晕过去了吧,伸手再触及到穴口处,手指已经摸到了一点点胎发了,看来孩子很努力,她求生的渴望感染到了我,我曲起双腿,又打得很开,将身下的穴口大剌剌地暴露出来,我找寻着宫缩的节奏,无师自通地又把握住了用劲儿的时机,一阵挣扎之后,孩子又往下走了许多,我的手已经摸得到孩子的小脑袋了。
  就快了,快了,就要见到你了,爸爸在等着和你见面啊!
  我沉吸一口气,跟随着宫缩往下使劲儿,终于,孩子的小脑袋顶开了我的手掌,但是身下也剧烈地疼了起来,阴穴口子撕裂开来,没有规律地布成类似蜘蛛网一样的撕裂伤,整个往外放射状地延伸着。
  也许还要庆幸孩子才八个多月大,小小的身子在后续出来的过程之中再没有让我受更多的伤了,她睡在我手心里,“哇哇”地哭着。
  刚生下来那会儿,我耳边一阵阵地耳鸣,似乎都要辨别不出孩子的哭声了,我木愣愣地将孩子裹进我准备好的毛巾里,这时候我才发现,我竟然连脐带都还没有切断,我以为生下里就已经是结束,后续的事情却是让我感到更加的疲惫。
  手里握着剪刀,但却是下不了手,眼前一阵阵地发黑,随意打了个结,等了一会儿才终于剪了下去,剪自己脐带的感觉很奇怪。
  剪完之后,我就听见剪刀落地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好似是已经从我手里脱落出去了,但我现在已经无力去思考,眼前最后的一幕是鲜红模糊的,我看着孩子被裹在洁白的毛巾之中,然后不知道哪里的血,染红了裹着她的毛巾,她无助不安地扭动着小小的身子,但我却再不能撑起身子来,用双手将她抱起,也不能说上一两句来自亲父的安抚……
  --------------------
  生啦生啦!


第70章 杜遵盛视角
  杜遵盛在家里自是安了摄像头,他担心在自己离开杜羽之后不能将人的情况及时了解到,杜羽还挺着个大肚子,身子越发沉重,正是需要人的时候,但是他却不能一直陪在人身边,杜遵盛心里很是难受,但是杜羽对他的反应也是太过剧烈了,为了他们父子俩好,杜遵盛也只好真的暂时离开他们了。
  杜遵盛一直密切关注着杜羽生活的一点一滴,细到杜羽今天几点起床,吃饭用了多少时间,三餐之间的间隔又是多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爹的后花园

上一篇:野狗徘徊之城

下一篇:酩酊不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