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爹的后花园(52)

作者:我又压到你头发了 时间:2022-11-03 10:02 标签:双性 生子 父子

  强忍着没有当场哭出来,换好手术服就躺上了提前准备好的转运床上,让护士推着我进了手术室。
  待医生要给我打麻醉的时候,心里突然升上来一阵强烈的寒意,我舍不得,我真的做不到,无法真的同意让他们带走我的孩子,即使会付出成倍的代价,但是那结果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我能接受,如果今天做了流掉他们的决定,那在以后的日子我是绝对不会安心的,我会一次又一次地想起今天的事情,是我同意了舍弃掉他们,作为生父却这么狠心地夺去他们的生命。
  我几乎是大声尖叫着让他们停下来,心脏狂跳着,手忙脚乱地推开已经近到我身侧的麻醉医生。
  “停下,请你们停下来,这个事情我不做了,让我出去吧,无论以后是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我几近恳求地和他们说道,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在这时夺眶而出。
  周围的医生见我这个反应俱是一脸震惊,他们面面相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拿我怎么办。
  最后我又清醒着被他们推出手术室,守在门外的杜遵盛急急地凑上来,不停地问我身体怎么样,疼不疼之类的话。
  “我没有做,我们留下他们吧。还记得那次吗,在老宅,我......流掉了那个孩子,我不想让他们也像那天那样,我舍不得。如果,要是我不行了,你就保他们吧,小幸缺个伴儿,你以后再找个新人也可以,我都可以的,只要......”你每年能来看看我就行了。
  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来,杜遵盛就红着眼睛捂住了我的嘴,他眼中尽是痛苦神色。
  “不会有事的,如果留下来了,你们也会平安的,我和小幸要的是你,不是任何的其他人。以后都不许再说这样的话了。”
  杜遵盛几乎是哽咽着将这一番话说完,然后又将我狠狠地搂进怀里。
  --------------------
  想在闭站前更完,祈祷ing
  番外可能开站后才能发出来了,想提前看的鱼鱼也可以来ht或者wb找我
  ht的id是你又压到我头发了


第91章 新朋友
  孕四月的时候就要减少下床活动了,医生建议多卧床休息。
  肚子里的两个孩子长得很快,早早地就将我的肚皮撑起了一个明显弧度。
  小幸一开始还以为我得了什么怪病,看着我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小幸害怕得整天都在哭哭啼啼,最后还是我先一步和她解释了,我也不愿再瞒着小幸我和她的真实关系。
  “哥哥没有生病,是这里有小宝宝了。”
  小幸还不是很懂,她有些疑惑地将小手轻轻抚上我隆起的肚皮。
  “那哥哥是要做妈妈了吗?”
  我想小幸肯定还想问我,为什么男生也可以做妈妈,但是小幸可能觉得这个问题不太合适,她憋了很久没有问出来。
  “哥哥其实也是小幸的妈妈,小幸也是从哥哥的肚皮里出来的,可是这是我和小幸的秘密,如果小幸和别的人说了这个秘密,哥哥就会消失不见掉。”
  小幸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前面的事情都还没有想清楚,现在又要接受新的信息,她一听到我可能会离开的事情,吓得脸色都变白了,立马一脸紧张地抬头瞧着我,生怕我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
  “那小幸是应该喊哥哥,还是妈妈呢,哥哥你不能走,小幸会保守这个秘密的,如果哥哥离开了,小幸和爸爸都会很伤心的。”
  看着小幸就要着急得哭出来了,我赶紧将人抱上床来,抱在怀里和我睡在一起。说起来我是真的能感到身体越发不如从前,现在就是抱一个几岁的小孩都会觉得吃力了。
  “小幸可以一直喊我哥哥,哥哥就是妈妈,只是和别人家的小朋友有一点不一样,他们喊妈妈,而我们家小幸更幸运,可以直接喊哥哥。哥哥不会走的,哥哥要一直守护着我们小幸长大呀,无论我在哪里,小幸只要记住,哥哥会永远爱着小幸,会永远待在小幸身边,不过哥哥会法术,可以隐身,如果小幸找不到哥哥了,那哥哥就是用了隐身术把自己藏起来了。”
  突然想到如果我几月后出了意外,再回不来了,小幸会怎么样呢,我算不到未来,但是我想让小幸能更好地接受没有我的生活。
  “不要!哥哥不能这样!要是哥哥藏起来了,那我去哪里找你呢......”
  说着说着小幸就大哭了起来,小姑娘任性起来也是很难哄好的,小手小脚胡乱地挥舞蹬踹着,我护着肚子在一旁安抚她。
  “小幸以后会成为一个好姐姐的,那现在可不可以也让弟弟妹妹看到姐姐的笑容呢,他们和哥哥说了,最喜欢听小幸姐姐的笑声呢。”
  可能小孩还是很期待能有兄弟姐妹的,她一下子停了哭声,一双眼还眼泪汪汪的,但是眼睛里的好奇还是多到要溢出来了。
  “真的吗?哥哥肚子里是弟弟还是妹妹呢。”
  小幸靠在我身边,双手都贴在我的肚皮上,脸上满是好奇又兴奋的神色。
  “可能都有哟,又有弟弟又有妹妹呢。小幸会多两个好朋友了。”
  小幸听到这话开心得笑起来,几乎是要在床上蹦跳起来了。
  “哥哥好棒!谢谢哥哥!小幸要有新的好朋友了。”
  小孩的快乐是很简单的,看着小幸开心,我也不自知地笑了起来。


第92章 陪伴
  孕吐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一开始连喝水都想吐,又是卧床休息,吐到我直感觉自己的胆汁都要呕出来了。
  到了孕后期,两个孩子大了起来,一有点动静都能精准地踹到我的胃上,不论何时何地,我那是想憋也憋不了,吐意上来,捂着嘴就冲进洗手间里。
  杜遵盛看我这样心疼得很,家里常备柠檬,还有各种酸的水果零食,偶尔还能塞嘴里舒缓一下,但是久了还是感觉用处不大。因为频繁呕吐,嗓子都被胃液烧得满是血腥气,狠的时候还能吐出些血色液体。
  怕杜遵盛和小幸担心,瞒着他们,自己偷偷处理。
  结果有天被杜遵盛逮了个正着,当时我还寻思这不就是正常怀孕的反应吗,也没有必要那么紧张吧,本来我还想先一步反向训回去,说杜遵盛都到这个年纪了怎么还那么爱咋咋呼呼的,结果杜遵盛啥都没说,就转过身去偷偷抹眼泪,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人,看着杜遵盛一副小媳妇儿样子,倒是把我愣住了,一下子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这人是怎么回事,我还没死呢,医生都说我目前的状态还不错,结果倒是杜遵盛天天跟个鳏夫一样。而我还不好去说他,毕竟人都这样难受了,我看了还觉得心里酸涩得很,什么时候杜遵盛也变得这样脆弱要人哄了。
  “别哭了,我都看到了,我这不就是被胃酸伤了嗓子吗,不打紧的,我又不是没遇到过。”
  本来还想再叨叨几句,但是看着杜遵盛哭得身子都微微发颤,还是不忍心,硬把人掰正过来,将人抱进我怀里安慰着。
  “要不是医生不准我做,现在我肯定要拉着你来一次,几个月禁欲你也不好受吧。”
  说着我就去摸他的身下,一直摸到还软软的那坨肉上,想着把它撸到站起来,结果却是被杜遵盛轻柔地拉开了。
  “以后的时间还多着呢,你没事的话我就是再忍几个月也是可以的。”
  也许是为了配合我故意营造出的还算欢快的氛围,杜遵盛也勉强地咧出了一个笑容。
  “医生说稳定了很多了,一起出去走走吧,外面的阳光正好。”
  我收回了手,指着窗外和杜遵盛说道。
  这会儿刚好是小幸的午休时间,她还在沉沉睡着,我出门前去儿童房又看了她一眼,小姑娘越长越水灵儿,我这辈子都没接触过几个姑娘,其实我也说不准我到底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但只要是杜遵盛我就拒绝不了。
  现在是孕七月了,还有个几天就八个月大了。熬过了那许多的艰难孕期日子,一下子觉得自己也还是挺行的,离生产的时间越近我就越是开心,之前想象过的那些场景也无法扰乱我想要带这两个孩子来到人世的想法。
  温带的阳光天气其实不算太多,也没有太阳直晒的酷热烦恼,这会出了太阳还挺不错的,暖洋洋地被阳光烘着,牵着杜遵盛的手在后院里散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爹的后花园

上一篇:野狗徘徊之城

下一篇:酩酊不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