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爹的后花园(38)

作者:我又压到你头发了 时间:2022-11-03 10:02 标签:双性 生子 父子

  青筋遍布的黑红色肉棒,与杜遵盛白净的脸完全不相符的东西,现在已经插进了一半了,肚子虽然也还高高隆起在我腰间,但是要我躺下的姿势,倒是消了一些下去,能让我看到我们交合的地方。
  鬼使神差的,我居然伸出了自己的手,抚在了杜遵盛肉棒上,手指触及那里,是有些微微凉意的,和我的无二差异,当然大小和硬度不同。
  “要看着全部吃进吗?”
  杜遵盛看着我笑起来,他怕我硌着肚子,一手扶在我背上,一手拉住我的手,然后我就这么看着杜遵盛完全没进了我的穴里。
  这一视觉刺激太过了,我急喘着,脸上红透了一般,甚至觉得自己呼出的气都变得热热的了。
  “慢点……呼呼……太大了,慢一点!”
  我慌着惊叫起来,虽然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亲眼看着他捅进我的内里,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他那里那么粗壮,竟然就被我完全吃下了。
  “疼了就说。”
  杜遵盛低下头吻在我高隆的肚皮上,孩子居然也跟着动了,似乎在回应他一般。
  想到我居然怀着孩子和杜遵盛做这样子的事情,居然臊得头皮刺刺麻麻的,热汗裹着我,我不好意思地躺回去,只侧头看着楼梯口,不再看杜遵盛。
  “怎么又气了?”
  杜遵盛小心翼翼地扶着我的腰,他动作很缓,但每一次都全数进入,抽插的速度虽然减了许多,但是却也顶到了我最深处的敏感位置。
  一开始动起来,那淫水被杜遵盛的肉棒挤干了,但我毕竟在孕期,身下的淫水又一波一波地漫上来,润着他的阳具,阴穴越到后面越是湿软,他动作快了起来,水声不停,我嘴里跟着不停淫叫着。
  “爸爸……肏得再狠些吧,不够,还要……唔唔……啊啊啊!”
  我身边没有支撑的东西,我就抱着自己大大的肚子,被杜遵盛顶得浑身都在有规律地抖动,连嗓子里发出的声音也颤着,一时间发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小羽……”
  杜遵盛沉吟着,又顶到了我的敏感位置,我身子一颤,又射了出来。
  我身上的裙子都被弄得堆在我胸口处了,白圆的肚子露在空气中,手触在上面手感很好,杜遵盛也射了,但他小心地带着套,我的内里却是什么也没有感受到,失神的瞬间有些失望,似乎是少了什么。
  裙子下的两处小奶子都隆起了一些,还没有泌出奶来,我现在只觉得身前的乳肉涨得很,伸手胡乱拨弄在上面,惹得两颗奶头都红红地挺立起来了。
  “有奶了吗,会不会太早。”
  杜遵盛似乎也不太明白,他看我难受地抚弄自己的乳肉,他却是贴心地俯下身来,一口含住了其中一只奶子,舌尖勾在奶头上,一会儿嘬得“滋滋”响,一会儿又将奶头玩得凹陷进乳肉里。
  我又觉自己性欲来了,手探到身下,隔着一个肚皮撸动着自己的阳具。
  “别弄了,太多次了对身子不好。”
  杜遵盛居然拉住了我的手,不准我再要一次,我怒得眼睛都红了。
  “对谁不好,是对你孩子不好吧,肚子里这个还没出来,你就这样偏心她。”
  我都忘了自己也是他的孩子了,嘴上说完了才想明白过来,杜遵盛松了口,抬起头来笑我糊涂了,他居然嘬出了一丝奶水,嘴角还挂着点点白液。
  “你和她,谁不是我孩子呢。”
  杜遵盛侧身躺在我身边,手抚在我肚皮上,一边说一边亲着我的鬓角。
  “都出奶了,是当爸爸的人了,还没有生就开始吃肚子里孩子的醋了吗。”
  “不准说!快住嘴!”
  杜遵盛笑着讽我,我不依不饶地回他,伸手赶忙去堵他的嘴巴。


第65章 桌角
  结果到了孕检的时候,我还是没能逃脱掉。
  当着外人展露我畸形的身子,还是肚里揣了崽的,更显得我不男不女了。
  小时候还不曾这么觉得,当到了这种时候,却是一点也忍受不了旁人的目光了。
  一套常规产检做完,我背心都是冷汗,额上也是湿冷一片。
  杜遵盛看出了我的不适应,他靠过来,想要轻柔地环抱住我,却是惊得我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的,一把将他推开来,我自己也跟着退到另一侧。
  我实在是太过敏感紧张了,感觉神经都被绷成了一条线,稍微有一点动静都能让我草木皆兵。
  “抱歉。”
  杜遵盛轻声对我说道,他眼神里满是委屈的情绪,但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这样,我不敢靠近他了,也许是怀了孩子,体内的激素变化太大,导致我总是会对一些小事也高度警惕。
  后面我们俩都是一前一后地走私人通道离开的,他怕我再有过激反应,给了我充足的个人空间。
  “孩子很健康,就是小羽你的身子还要补补。”
  杜遵盛斟酌着措辞,我想他的意思是说我近来要得太多了,也弄得我自己身子虚了起来。
  “因为之前的事情,小羽你有过先兆流产,还有宫壁也比较薄,孕后期可以多休息。”
  杜遵盛与我隔了大概两个人的距离,他控制着自己的音量,只让我一人听清。
  但我只觉得听着心烦,现在是越发讨厌别人在我面前提及孩子了,好似我就是个行走的生育工具,大家都只关心这个孩子怎么怎么样,张口闭口也只谈孩子。
  可我呢……我心里好闷,总觉得那里正压着一块大石头,我迷惘着不知道怎么办,未来对我来说像是洪水猛兽一般的存在。
  早先知道了肚子里是个女孩子,心里还有些期冀,但现在,孕期的疲惫与心神的担忧,一起扰得我刻意地不去想孩子。
  甚至在洗澡的时候,我会故意仰起头,手上也减少抚摸肚皮的动作,不去看,不去触碰,权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模样。
  等我们回了家,我才终于放松了一些。
  杜遵盛看我神色好了许多,他面上严肃的表情也缓和下来,和我有说有笑的了。
  “再来一次吧。”
  我从杜遵盛身后环抱住他,但是我腹间高隆的肚子却是抵在了他的后腰上,他为了不伤到我的肚子,勉强撑着一个很怪异的姿势,我也只有脑袋能凑到他的身边去。
  “爸爸,我想要了,穴里好痒,在流淫水了,裤子都湿透了。”
  我在他耳边吹起热气,声音又已经沙哑起来,听着很是色情。
  杜遵盛听到我这么说,却立马转身面向我,脸上闪过一丝不忍的神情,但马上又变得严肃起来,他果断地拒绝了我。
  “不行,你得好好休息,我们做了太多次了,这对你们父女俩来说太过危险了。”
  我听着他的拒绝,但是我行动上却是表明了,我一点也不认可他的话。
  我挺着肚子站在他面前,然后一件又一件地将身上的衣物褪了下去,屋子里有地暖,倒不至于让我赤身裸体地感到很冷,突然脱去温暖的衣物,微凉的空气刺激得我浑身都发起了鸡皮疙瘩。
  “你不给我,我可以自己做。”
  我盯着杜遵盛的眼睛,然后岔开腿,就这样将自己的屄对准了桌角,我背朝着桌子,微微弯下腰,将自己的腿心戳到桌角上,虽然这桌子已经被杜遵盛磨得圆滑了,不至于伤了我,但是粗硬的桌角一下子塞挤进屄里,还是惹得我尖叫起来。
  淫豆子被坚硬的桌面磨得肿胀起来,但我实在是太过贪恋短暂的欢愉,丝毫不再意已经被磨得渗血的地方,我的双手撑在大腿上,圆滚滚的肚皮坠在腰间,像是吊了一个大石头,重得我不停地往下弯腰,几乎都要将隆起的肚腹贴上我的大腿上了。
  “呃呃……好硬……肏得我好爽……”
  我故意大声叫着,在杜遵盛面前自渎起了劲儿,就等着他忍不住了,要来亲自肏干我。
  --------------------
  浅卡一下肉,一会儿更后面的父子涩涩


第66章 心理问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爹的后花园

上一篇:野狗徘徊之城

下一篇:酩酊不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