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猛啾嗷呜~啾!(268)

作者:风入松鼠 时间:2021-11-04 10:50 标签: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穿书 萌宠

  “干什么?我……”
  “阿凛,你刚刚真的在工作?”
  邱秋语气异常温和地询问了起来,反倒让靳凛有些迟疑。
  “当然。”
  只不过镇定至极的神态,一如既往的沉着,十分符合一位君主的脾性。
  “……是吗?”
  “可是你文件似乎都拿反了。”
  走到跟前的邱秋低头看向了阿凛手里的文件,俨然摆倒过来的书页和文字,一时间让气氛变得微妙起来。
  哪怕是靳凛,也有些一时沉默。
  而意识到靳凛不自在的邱秋,又看见翘在椅背后的龙尾巴,便忍不住地抿唇笑了起来。
  靳凛看着眼前这小妖怪轻笑的模样,半晌后,也忍不住随着一块勾起唇角。
  这小妖怪,什么时候学坏了?
  “最近怎么总是走神?还是头又疼了?躁动期已经过去了才对。”
  然而笑归笑,阿凛这家伙的异常还是让邱秋有点担心。
  明明以前从来都不会走神的才对,甚至工作起来周围环境里发生的事情都打断不了阿凛的注意力。
  原书设定里的阿凛,虽然性情变得很古怪,但是作为一位君主还是无可挑剔的兢兢业业的。
  伸手沿着额头抚摸了一下,邱秋又有点认真地摸了摸龙角,目光却下意识地看向了靳凛的胸口处。
  “……嗯。”
  对于靳凛而言,嘴边轻轻的回应反倒是比内心的思绪来得更快。
  尽管实际上躁动期后遗症什么的,当然从来没有。
  甚至可以说,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远胜以往。
  “揉揉会好一点?二哥说揉一揉就能好很多,当时他也总说脑袋疼得像是有大头钉在里面。”
  回忆着二哥在家里缠着自己说的话,邱秋自认为这方面自己还是很了解的。
  也许RUA狮子和RUA龙也是一个道理。
  靳凛:-)
  突然感觉,那大狮子也不是一无是处。
  诡异地有种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既视感,靳凛的龙尾巴不自觉地就甩了起来。
  龙角被摸得甚至下意识想要变成龙形,只是刚刚化形,庞大的身躯便将书桌上的一堆文件给挤得折了起来。
  “阿凛,你要是困了今天就早点结束工作,我还得回去给……二哥的?”
  连忙抢救起了桌子上的文件,只不过邱秋光是扫了一眼,便意外地发现,靳凛的书桌上的这堆被搁置的文件,居然全部都跟二哥有关。
  军衔兑换的事情逐渐在军部内也产生了各种影响,有关登基宴上的那一场意外自然也不可避免地被重新提了出来。
  尤其是摆在最上面的这几份,甚至称得上言语极其犀利。
  根本不同意让秩序之巅承认那份军衔的有效性与合法性。
  “……一堆废纸而已。”
  然而靳凛只是瞥了一眼这堆文件,便看向了眼前的邱秋,试图直接用尾巴抽回来销毁。
  只要自己不回应,根本就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就连质疑也不会出现一句。
  “二哥那次的确被很多人看见了。阿凛,你又打算就这么直接压到一旁,什么也不回应?”
  哪怕知道靳凛沉默里的意思,邱秋也还是揪住了文件,没让阿凛的龙尾巴从自己手里抢走。
  面对邱秋,黑色的龙尾巴向来不敢用力。
  抢文件未遂,一时间也有点失意地蹭了蹭邱秋手腕,才不情不愿地收了回去。
  “没人敢让我解释。”
  自己也从来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
  “更何况,决定本身没有任何问题。”
  行刺是一方面,但是另一方面,邱亦铭那只狮子这八年里立下的军功,早就足以配得上这一切。
  产生激烈反对意见的这批人,只不过是担忧邱亦铭这只狮子突如其来的空降,会威胁到原本既定的某些势力分配。
  沉默了片刻,靳凛才看向了这堆文件,神情坦然到了极致。
  只不过下一秒,就猝不及防地被邱秋用文件轻轻敲了一下龙角。
  “你又来了,阿凛,你之前怎么答应的?”
  光是看着眼前靳凛这幅理直气壮的淡漠神情,自己都能忍不住联想八年里这家伙的反应。
  “就算决定或许在你看来是完全正确的,你不告诉别人的话,别人也根本不会理解。”
  “不是所有人都会像你知道那么多的。”
  也许,阿凛这家伙甚至已经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一些不对劲或者异常。
  才会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那样的决定。
  可是爸爸哥哥他们根本猜不到这一切。
  淡金色的龙瞳看了一眼眼前的邱秋,被敲了一下的龙角尽管丝毫不痛,但是毫无疑问,这对于龙族而言简直称得上是冒犯至极的举动。
  “……”
  只是下一秒,有些低低的龙吟声便响起在了寝殿里,甚至将脑袋搁置在了邱秋的身前,黑色的尾巴也环住了腰侧。
  “?”
  “又在干什么,跟你认真说话,凑过来干什么,又不是小龙了,你还以为你是汤圆?”
  然而对于邱秋来讲,大块头的阿凛做出跟家里小银狗一样的举动,两者实在是一点可比性没有。
  毛茸茸的小狗就跟一颗小汤圆一样,黏在怀里都忍不住抱着。
  至于阿凛,长大后那实在是有些太大了,哪怕刻意控制体型。
  ?
  “汤圆?”
  自己当初都没有这种昵称?
  莫名惊怒的神色,从淡金色的龙瞳里一滑而过,明明什么多余的话也没讲,却让邱秋一下子感受到了其中的不虞。
  “新取的名字是不是很可爱?总之,这件事你自己好好想想。”
  无论黑色的龙尾巴怎么试图圈住人,邱秋帮着整理完这堆文件后还是直接回去了。
  大殿里瞬间又恢复了往日的寂静。
  只剩下鱼缸里的火球,大大的金鱼眼恋恋不舍地看着消失的邱秋,下意识甩了甩尾巴,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靳凛。
  “……”
  大黑龙的黑色龙爪却试探性地摸了摸额头上的龙角。
  不对。
  不是这种感觉。
  自己摸的话,就完全不一样了。
  从龙形重新变回了人形,坐在书桌后的靳凛,淡漠的神色里却划过了一丝微妙的困扰。
  沟通……还有解释?
  “陛下,科罗德长老请求觐见。”
  就在这时,安吉亚也紧张地敲响了殿门。
  哪怕想想也知道,大概跟最近亲王府的那些事情离不开关系……
  而科罗德进来后,却奇怪地看了一眼陛下桌子上的两杯茶。
  自己前面还有其他的客人或者拜访者?
  “嗷呜——~”
  房间里的邱秋刚刚回去,身边便响起了小奶狗的叫声,俨然是刚刚在房间里到处跑。
  “汤圆也该睡觉了。”
  伸手摸了摸小狗,邱秋也抱着汤圆放回了篮子里。
  只是深夜,银色的小奶狗却嗅了嗅鼻子,最后有些畏惧又警惕地看了一眼被摆在床头的那枚龙鳞。
  黑色的龙鳞在月光下也显得质感坚硬至极。
  相比起现实里深夜的寂静,星网上却出乎意料地热闹极了。
  【奇怪,官方台留言板坏掉了吗??到现在技术原因也没有修复好?!不能大家一起看□□,我心情都不能起飞了!】
  【卧槽可以留言了?】
  随着第一条留言终于从留言区刷新了出来,一下子引爆了憋屈了好久好久的星网。
  恨不得跟放鞭炮一样的深夜庆祝。
  终于又可以一起吸脑婆了!
  只不过又似乎出了一点点问题。
  【这个□□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我怎么会知道,我为什么要关心这个?也许是技术还没有完全修复成功,总之我要先去看□□的回放……】
  就在大多数人没有引起重视的时候,随着发言人数越来越多,这个相同的□□出现次数也越来越多,终于有人发现了这个严重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