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上(150)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10:01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肖军是这么说的。
  他恨不得肖乐原地结婚。
  肖乐嘴角微抽地挂了电话。
  “怎么了?”
  莫老师回头问道。
  “没啥,就是我哥觉得我没必要这么早回去,咱们再玩儿两天吧。”
  肖乐说。
  于是他们还真是初八的下午才回到沐县。
  肖乐晚上回去看了看大哥大嫂他们,第二天一早,骑着摩托车搭着肖堂姐去沐县的。
  冷得二人下车的时候都没知觉了。
  “你们也是绝了,”张三冲他们竖起大拇指,“这么冷的天,有骨气。”
  “早上明明出了太阳,”肖乐也不服气,看着天上挂着的太阳道,“咋没温度呢?”
  “这两天的太阳就是个象征上班的一样,哪有啥温度啊。”
  老板在一旁吐槽。
  他穿得圆滚滚的,坐在柜台那要是不说话,肖乐还没注意到。
  “哟,老板,才几天不见,感觉你又富态了不少啊。”
  “我多穿了两件衣服,”老板梗着脖子道,“我其实都瘦了两斤。”
  “大过年的能瘦,也不容易。”
  张三在一旁吐槽。
  “咋不容易啊?”
  老板愁着一张脸,“你们是不知道,我这短短的几天里,吃了多少顿相亲饭,以前吧,听说我在县城开饭馆,都不搭理我的。”
  “可现在一听我这饭馆叫幸福饭馆,立马起劲儿了,我从来没这么受欢迎过,我觉得她们喜欢的不是我,是肖乐。”
  “我?”
  肖乐无辜脸,“我啥也没做啊。”
  “要不是你做饭那么好吃,能有咱们幸福饭馆的今天吗?”
  老板递过来的这顶高帽子,让肖乐忍不住笑开了。
  “行了行了,”张三拍手,让大伙儿赶紧干活,昨天就有不少人打电话预定了饭菜,有的是忙的呢。
  “先发红包。”
  老板也怕手,开门大吉,每人都有一个红包。
  肖乐来不及看里面有多少,便去备菜去了。
  上班的第一天,肖乐过得特别充实,晚上回家又享受了莫老师的按摩,可以说是开心的一天。
  家里也忙着给茶林锄草打药呢。
  肖婷要正月二十二才开学,现在还不到初十,帮忙做饭,再送到茶林那边。
  肖军和文梅忙得一头热,肖婷做了不少汤,二人都能喝得干干净净,可见有多渴。
  不只是他们,村里好些人都忙活儿了,玉米和稻子得发苗,苗好后又得栽种,这活儿都堆着呢。
  可就在肖婷要去上学的前一天,干活儿的文梅晕倒了。
  “文梅!”
  正扛着锄头往另一边去的肖军听出不对,一扭头就见文梅倒在地上,他赶忙丢了锄头跑了过去。


第96章 好吃小叔子
  “病人贫血,先静脉注射葡萄糖,等人醒了后吊水观察,”医生说这话的时候,肖乐才从饭馆那边赶过来。
  大堂哥和肖军听到医生这话,顿时松了口气。
  “怪我,怪我,”肖军满脸内疚,“这些年辛苦她了。”
  和他结婚后,瘦了那么多,身体能好才怪。
  “怎么能怪你呢,”肖乐上前,“是我不听话,让你和嫂子劳心操劳。”
  “都别自责了,”大堂哥忙道,“肖乐,你做点吃的给你嫂子,肖军,你陪着点弟妹,我出去买点用品回来。”
  肖乐闻言立马回了饭馆,用红枣、枸杞鸡蛋桂圆等做了补血汤,又做了几道文梅爱吃的菜后,送到了医院。
  此时文梅已经醒了,她正安抚着内疚不已的肖军。
  “嫂子,怎么样了?”
  肖乐提着食盒进病房。
  “没事儿,”文梅的脸还有些苍白,“今儿早上我没胃口,喝了半碗粥就没吃了,这不贫血才怪呢。”
  干的都是力气活儿。
  “先吃饭,”肖军拿了小桌子,让文梅吃饭。
  肖乐摆好菜和饭,见柜子上有洗脸盆和毛巾,却不见大堂哥,“大堂哥呢?”
  “我让他回去了,”肖军说,“肖婷还在家担心呢,回去跟他们说一声,让他们别担心。”
  “这样啊,”肖乐给文梅舀了汤,“这汤补血,嫂子你多吃些。”
  “你也别忙活了,”文梅笑道,“坐下一起吃吧。”
  “我吃过了的,”肖乐坐在病床边,“大哥你吃点。”
  “等你嫂子吃完后,我再吃,”肖军此时没什么胃口。
  “干什么呢,又不是什么大病,”文梅瞪了他一眼,“一起吃。”
  无奈之下,肖军跟着一起吃了饭,医生又来给文梅看了看。
  “没什么问题了,不过你们要是不放心,可以再做个全身检查。”
  “做,咱们都做,”肖乐不等肖军说话,便应下了,“还有肖婷,咱们四个人还没做过全身检查呢,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看看身体。”
  肖军想了想后,点头,“行!”
  身体最重要,钱嘛,以后还可以赚回来。
  于是当天傍晚,肖乐把肖婷也接了下来,学校这两天都有人进校了,肖婷晚上就住的学校,第二天上午报完名,下午就去体检。
  四个人中,文梅的身体最差,肖军其次,他的心率有些慢,再有就是肖婷,她是眼睛的问题,啥毛病没有的是肖乐。
  “得调养,嫂子,你别过多操心家里的事儿,”拿着各自检查单的四人围着病床坐着,肖乐对文梅道。
  “得养,一定得养!”
  肖军此时后怕不已。
  肖乐扫了一眼对方,想到肖军后来是猝死的后,也道,“大哥你也别太累,家里有我呢,我现在的工资可不少,养活你们完全是小问题。”
  “我们这么大人了,哪里需要你养,”文梅噗嗤一笑,原本看了体验单有些沉重的心情,此时好了不少,“你啊,好好攒钱,都是有对象的人了,咋还这么散漫。”
  “我对象有房子,而且省城两套,县城一套,名下还有两辆车,”虽然其中一辆是摩托车,对了,自行车也有一辆,“我完全不用担心物质方面。”
  “那怎么行呢,”肖军瞪眼,“再多那也是人家的,你不努力,以后人家会愿意跟着你?”
  “我努力得很,”肖乐轻笑,“还没告诉你们,我快入股饭馆了,这事儿还是老板提的,为了不让我被人挖走,他也是绞尽脑汁,每年分红不会少,你们还担心什么”“二哥,这是真的啊?”
  肖婷一脸惊讶。
  “当然了,”肖乐一脸骄傲。
  等肖堂姐过来看文梅的时候,被二人追问,肖堂姐点头,“是这么回事,肖乐原本不愿意,结果老板还难受呢,在肖乐眼前晃了两天,肖乐实在是受不了了,这才答应。”
  “好啊,好啊!”
  肖军高兴得很,文梅也和肖堂姐说起悄悄话来。
  “你得好好养着,不为未来的孩子,也为你自己,”肖堂姐低声劝着。
  文梅笑看了一眼拉着肖乐说话的肖军,“我知道的,我一定会养好身体。”
  “哥,你记得别太累啊,该吃什么就吃什么,别省钱,”肖乐不仅把医药费给了,还另外给了肖军一万块的现金。
  “给我钱做什么?”
  肖军皱眉。
  “拿着吧,”肖乐给他塞进包里,“明年咱们再来体检,你和嫂子要是没调养好,我就强制你们住医院,啥时候调养好了,啥时候才出院。”
  “有你这样的人吗?逼着自己哥嫂进医院住。”
  肖军哭笑不得,心里却十分感动。
  相反肖乐却有些心虚,原主败家没有二十万,也有十几万,这些钱除了父母那的,剩下的全是肖军和文梅赚来的。
  他才给一万块钱,就把哥嫂感动得不行,说不定还给他存着,不会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