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重生后每天都是修罗场

作者:禅梵生 时间:2021-11-28 09:43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仙侠修真
渡劫时一个天雷将魔尊百里衍劈到了另一个修丨真丨世界。
  意外重生到了一个徒有虚表的伪君子身上,并在脑海中多了一本名叫《我欲成仙》的书。
  他是玄清宗一峰之主,掌门师弟。
  书中的主角将会被他收为弟子,同时受他不择手段的百般折辱,最终落得个被天道眷顾的主角剥皮抽筋、扔入万丈深渊永受烈焰灼烧之痛的下场。
  得知剧情后的百里衍眉梢微挑。
  书中非但提到了身为气运之子的主角,同时还有一个上辈子受尽屈辱而死,此世堕入魔道,终成了新任魔尊的反派。
  另有一个同样知晓剧情的穿书者。
  带着金手指的气运之子、重生而来的反派,知晓剧情的穿书者。
  自来喜欢挑战的百里衍来者不拒,通通收归门下。
  ·
  -顾琏易自幼受父母宠爱,机缘巧合之下入得玄清宗拜入长渊真君门下,一心为求大道,以报师尊的恩情。
  今日也是一样,他找到主殿中打坐冥想的师尊,难掩欣喜道:“弟子不负师尊重望,进阶成功。”
  -边泽上辈子无亲无故,自小遭人白眼长大,最终死于一片尸山尸海中,他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立誓要报仇雪恨。
  可在边泽重生而来的这一日,他被一人收做了徒弟,依稀只记得那人额间一抹莹蓝色的暗纹,不经意间被他镌刻入了心底。
  直到一次,他从师尊身上,嗅到了一丝与他相同的味道。
  那是一种源于骨子里溢散出来的……
  同类的气息。
  -温淮是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忽有一日赶了个时髦穿越了,且还是穿进他曾看过的一本书里。
  他对剧情了若指掌。
  只是后来,剧情似乎慢慢脱离了掌控。
  那个书里嫉贤妒能、恶毒万分的人竟要收他为徒!
  明明清楚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可温淮仍是一点一点,陷入了这个人的虚假一面中。
  逐渐沉沦……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重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百里衍 ┃ 配角: ┃ 其它:预收文:师尊表里不一
  一句话简介:主角、反派、穿书者都是我徒弟
  立意:一切的苦难,皆是为了迎来美好的未来而存在,只要不轻言放弃,未来将一片阳光璀璨


第1章
  黑云盖顶,天地间风云变色,乌云形成一个漩涡汇聚于一座高峰之上。
  只见狂风扫荡峰顶,如裹挟着摧枯拉朽之势,同时还伴随着黑紫色雷霆闪现。
  特意挑选了一处无人之地渡劫,百里衍不经意间抬目扫向天际即将成型的雷劫,不由勾了勾唇,俊美得近乎妖异的面庞在雷光映照下、隐现几分疯狂之色。
  真要说来,整个修真界若要找出一个词来形容百里衍,那便是……
  疯子。
  可就是这样一个从深渊地狱爬出来的疯子,以一己之力统领了早已是一盘散沙、被修真界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魔域,并且险些成就了魔修一统暗陵大陆的壮举。
  不过好在那样的日子并未到来。
  因为这个大魔头雷劫将至,但凡修士皆为此感到庆幸。
  魔修一统暗陵大陆,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莫说以前从未有过先例便罢,天道眷顾正道修士乃所有修道之人从始至今的共识,一个魔修是绝不可能掌控得了整个大陆的。
  偏偏百里衍是个例外。
  得知百里衍雷劫将至后,修士们巴不得他赶紧离开此方世界,早日飞升上界。
  当然,他们更希望的是,若这个祸害能在天雷之下身死道消则再好不过,真要这样,怕是人人都恨不得拍手称快、大摆筵席庆祝。
  有一点,百里衍不可否认,他的确是个疯子。
  在雷劫到来前他就有预料,而这场雷劫他甚至能够将之延迟至百年之后,期间足以令他一统暗陵大陆。
  但早就臻至化神期大圆满的百里衍几乎是迫不及待便开始准备冲击炼虚境的壁垒。
  许是太过无趣,又可能是大仇早已得报,这片大陆于百里衍而言早已没有了任何吸引力,激不起他半分兴趣。
  所以才有了今日这场雷劫。
  震天雷鸣中,百里衍低低的一声轻嗤响起,“希望那所谓的上界,不要太过无趣才好……”
  话落,雷劫酝酿成型,紫色雷霆轰然落了下来,直直朝着山巅之上那道岿然不动的身影劈去。
  ***
  与此同时,玄清宗。
  弥天大陆五大宗门之首,同样也是公认的仙门百家之首,立于连绵数万里的沧澜山脉中,其间云雾缭绕,灵气充盈更是引得无数灵鸟飞禽迎风而来、徘徊不去。
  今日恰好乃玄清宗开山收徒日,前来之人几乎踏破山门。
  青石铺就的万里长阶上行着数不清前来拜师的少年少女,年纪不大,有仙门子弟、亦有寻常百姓,前者露出势在必得的神情,后者多的则是面露忐忑。
  他们有的是来自极远之地,有的是距离沧澜山脉不远的城镇村民,皆是听闻仙宗收徒便来碰碰运气。倘若身具灵根,未必没有一飞冲天的可能。
  这是所有来拜师的人心中的渴望,其中又以那些来自仙门或世家的子弟为最。
  他们非常清楚,一旦入了玄清宗,日后前途定不可限量,若是有幸成为内门、或是成功拜师成为亲传,以后扬名弥天大陆都有可能。
  因而他们在看向这一座座山峰时,表情尤为兴奋,末了时不时将视线投向前方领队那名十七八岁的师兄身上。
  只见领头的少年一袭淡蓝色道袍、内着白色里衣,袖口袍角俱都镶着银色纹路,隐隐有灵力波动传来,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这是一件法衣,也是玄清宗所有内门弟子应有的弟子服饰,此时此刻,亦是众人所向往。
  少年穿着内门弟子服饰,简约而不失大气,山间偶有风吹鼓动衣袍,愈显身姿缥缈。
  察觉到有人不时打量过来的目光,他神色不变,脚下一边走着一边同他们淡笑着道:“我叫云镜,今日过后,你们中间或许有人会与我成为师兄弟,或许缘分就止于此,大家且都用上看家本领吧。”
  话音一落,跟在后面的众人面面相觑。
  普通人不懂这话有什么不对,只当后面会有考验,纷纷握拳。
  然知晓内情的一些仙门子弟兀自点头,心中盘算。
  听闻今次玄清宗收徒与往日不同,需得参加试炼,也不知那试炼是什么……
  看到这些人各自改换的表情,云镜满意点头,末了,他将目光投向人群中一个从头到尾都没展露出任何异色的少年身上,不免诧异。
  这少年未免太过淡然,云镜问了少年的名字。
  少年名叫温淮。
  云镜没有再继续注意对方,试炼之地午时于逸云峰开启,耽搁不得,需快些把要参加试炼的人带过去。
  思及此,云镜再要抬步朝前走去,突然就听到后方人群中有人高呼。
  顺着这声高呼后不断响起的声音,云镜侧头一看,眸子即刻瞪大,惊愕看向对面。
  只见重峦叠嶂间,忽有瑞光洒落,光柱从云层直射而下,落到一座被袅袅白雾笼罩的山峰上方。
  同一时间,天空转瞬凝聚出滚滚乌云,沉沉压了下来,隐有闷雷之声响动。
  ·
  玄清宗收徒一事本就备受关注,眼下徒生的异象瞬间就被附近修士注意到,明眼人看到这阵仗立时便知附近应是有人要突破了。
  远远瞧见这动静的修士齐齐朝着玄清宗靠近,试图前去看个热闹,同时又有猜测纷纭。
  如此声势浩大的雷劫,想必定是哪个元婴真君在此突破,这比收徒大典还要叫他们好奇。
  众所周知,如今修真界的修为分为练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化神期五大境界。
  修炼一途本就千难万难,由此可见元婴真君突破的场面有多么难得一见,堪称百年不遇也不为过,故而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落到了这场雷劫上。
  而来往之人也只得止步于沧澜山脉附近探看,不敢再有寸进,却不乏有议论声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