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重生后每天都是修罗场(103)

作者:禅梵生 时间:2021-11-28 09:43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仙侠修真

  边泽冷眼盯视着擎苍。
  倘若视线能够杀人,千万回都不够擎苍死的。
  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的师尊。
  擎苍......该死!
  就在边泽视线愈发阴鸷时,忽地察觉到师尊看来的目光。
  一瞬间,边泽的眸子微闪,眼中戾气尽数收敛。
  直到人全部散光。
  边泽离开之后迅速运转体内魔气抢先一步到了百里衍房中,在对方进门的刹那猛然上前将人一把拦.腰/抱.住,紧接着深.深/低下.头去。
  “阿衍。”
  百里衍,“嗯。”
  “阿衍......”
  觉出他语气不对,百里衍抬起指节垂目撩了撩他后背披散的发丝,“听话。”
  百里衍知道,他想必是在生那擎苍的气。
  边泽确实生气,恨不得当场活剐了擎苍。
  然而,他的阿衍让他听话......
  “好。”边泽应。
  百里衍轻笑一声。
  下一秒,腰带仿佛被人拉/扯,接着衣襟钻/入一只大掌。
  百里衍再看去时,边泽不知何时已扬起了头,眸色暗沉,“我这么听话......阿衍该要如何奖励我?”


第85章
  第二日,因天剑门门主与玄清宗代掌门斗法一事,各大宗门、世家纷纷提前于比斗场前等着了。
  “怎么,百里衍莫非是怕了?”
  今日擎苍也是早早便来了,此次一战是他蓄谋已久的,且斗法之中生死不论、同样正中擎苍下怀,此时他正大步走向柳无絮众人。
  不同于弟子们的比斗,各宗大能之间的比斗才是每届大会中最精彩的时刻。
  这次的仙门大会更是由于玄清宗首座的提前闭关、可能会成为其他宗门将之取代的契机而愈发引人瞩目。
  仙门大会虽二十年一次,但仙门首座更迭可是百年甚至数千年才会有那么一次,可想而知能够亲眼见证这一幕是个多么难得的机会。
  故此,几乎是擎苍走向玄清宗那边的第一瞬就被众人所注视着。
  柳无絮拧眉。
  明知擎苍本身实力不济还敢约战定是有所倚仗,可看他如此气势汹汹,柳无絮不免心中惴惴。
  便是段逍和赵琼霖也在一旁眉头紧皱。
  柳无絮:“眼下时间尚早,擎门主未免太过心急。”
  擎苍嗤笑,眼神里的狠戾毕现,“好!那我就等着了,还剩一柱香。”
  “一柱香若是人还未至,”擎苍笑容透着狂妄,“那就当百里代掌门不战而败了。”
  柳无絮不置可否。
  同时,他也在好奇今日长渊师弟怎么还没来。
  另一边。
  百里衍正半边身子躺在榻上,另外半边被人紧紧缠.着,边泽的手脚半点不安分,大掌一边在他衣襟里游/走,下/半/身更是从早上就开始磨/蹭。
  “阿衍。”边泽嗓音沙哑,眼眶隐泛红丝,俨然是熬了许久。
  修仙之人,本是七情皆淡。
  然本性为魔的边泽反之,重在六欲。
  特别是在遇上了他的阿衍之后。
  边泽开口时语调中流露出来的渴/望百里衍听得清晰,对方的话音贴/合着他的耳畔丝丝缕缕钻/入耳中,尾音撩/人至极。
  百里衍:“时间就快到了。”
  边泽依旧没有松开他,昨晚虽然是让他留了下来,可再多的却是没有,好不容易把人哄骗着上榻,阿衍也并未再纵着他。
  “再一会。”好半晌,边泽才接话道,开口时声音闷沉。
  闻见他这句,百里衍眸中泛起一丝笑意,不动声色地侧过头扫一眼将头深/埋/进他脖/颈的人,凝视一瞬,他缓声道:“今晚吧。”
  下一秒,百里衍只觉抱.着他的手似乎正在微微收/紧。
  与此同时,边泽不知何时已抬起首与他四目相对,眸色一片沉沉,眼神在他身上凝视良久,似要看出什么。
  百里衍一笑,霎那间眉眼舒展,像是骤然绽开了一抹亮色,直直照进边泽眼中。
  紧接着,是他的阿衍倾/身上前,在他颈/侧落下浅浅一/吻。
  边泽心间一/紧。
  ***
  一柱香的时间很快就到,擎苍口中不断发出大笑,这笑声越来越大,难掩激/奋。
  笑罢,擎苍张口就道:“时间到,你、”
  话音到这里便戛然而止,另一道比他更加高昂的嗓音将擎苍的后话打断,只听柳无絮忽然高声唤道:“长渊师弟!”
  就见高台之上无形的空间之力荡开,下一秒两道颀长身形显现,百里衍只一转眼便于笑意在脸上僵住的擎苍对上视线。
  恰在这时,慵懒声线传遍高台之上的众人耳中,“师尊,快些打完,我们就回去吧。”
  话里话外都是对擎苍的轻视。
  听得擎苍僵住的笑瞬间转为怒火,他双目赤红地望向边泽,像是要用眼神把人撕碎。
  边泽并不看他,一双眸子仍直勾勾地盯着百里衍,从始至终都未曾挪开哪怕是一秒。
  然而他话里不仅有对擎苍的不屑,还有惟百里衍才能听懂的暗示意味。
  这是他们两独享的秘密。
  “你们、”擎苍面色止不住狰狞,“简直太不把本座放在眼里了!”
  自来了弥天仙台之后,擎苍每一次的吃瘪都是在这师徒二人身上,令他脸面无存。
  擎苍最后开口:“直接开战吧!”
  “师尊……”百里衍正待答应,只闻不知在旁等了多久的顾琏易同温淮唤了一句。
  柳无絮也在这时说道:“师弟小心。”
  百里衍一顿,他先是对柳无絮颔了颔首,紧接着侧身与两个徒弟一一点头,“为师不会有事。”
  简洁的一句话,像是一颗定心丸,不论是顾琏易还是温淮两人,柳无絮、段逍等人也是安下了心。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终将粉碎。
  ·
  当穹顶上方降下结界时,所有人都在这一刻齐齐看向上方的比斗台。
  这是元婴后期与化神期大能之间的斗法,有撼天动地之能。
  “百里衍,”一上高台,擎苍周身的灵力就开始暴涨,他咬着牙根看向百里衍,一字一句道,“今日便是你我清算往日种种的生死之战,我定要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话落,擎苍难掩杀意,浑身涌现赤红烈焰,那火光的温度能将任何一个元婴以下的修士燃烧成灰烬,用自身本元为引将自身包裹,这是一招可攻可守的杀招。
  可见擎苍是恨极了对战之人。
  同时这也让下方观战的众人各个面色凝重。
  只因说不准这一战过后,上方比斗台就会只剩下一人。
  至于那余下来的会是谁,这一点谁都不敢妄下定论。
  荆烁遥望上方,目光定格在擎苍身上,他逐渐眯起了眼睛,神色深沉。
  从一开始,擎苍向百里衍约战就是背着他来的。
  怎么说荆悦都还在他们手上,荆烁忧心女儿,自然不会妄动。
  但是擎苍不同……荆烁看着擎苍的动作,少顷后似乎想到什么,他面色一变,这家伙……
  对上实力猛然暴涨的擎苍,百里衍神情淡然,漫天火光的映照下他的身形显得有几分缥缈,果不其然,就在擎苍运转心法引动烈焰试图朝着百里衍焚烧而去时,他的身影化作虚无消失在了原地。
  擎苍瞬间一凛,手中不断掐诀,正待他试图从空中的气息寻找百里衍的方位之际,身后忽地响起一道声音。
  “你所谓的清算……”
  轻飘飘的话语传入所有人耳中,擎苍顿时如遭雷击,浑身僵硬。
  “是吸.食魔晶后提升修为与我一战吗?”
  一转眼,擎苍整个人被击飞出去跌落下比斗台,狼狈瘫倒在地,体内的灵力似也跟着倾.泻一空。
  只见百里衍御空而立,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清浅话音从那轻而薄的唇瓣中缓慢吐出。
  “你也配。”


第86章
  分明是一句没有夹杂任何情感波动的话,却像是在说着‘你不配’,落在旁人耳里,这一席话更是狠狠打了擎苍的脸,将之贬低进了尘埃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