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重生后每天都是修罗场(81)

作者:禅梵生 时间:2021-11-28 09:43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仙侠修真

  他的语气中透着无比恭敬,这是对强者的臣服。
  另外几名长老齐齐效仿,俱都恭恭敬敬,不敢再有怠慢。
  这场转变实在太快太突然,即使是脸面尽失,他们也不得不认输。
  在一切绝对实力的碾压下,面子根本算不得什么。
  百里衍淡淡扫视他们,眉眼间隐隐流露着一丝煞气,此刻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睥睨众人,仿似生来便尊贵无匹,尘世间的所有丝毫入不得他的眼。
  久等不来他的回答,天剑门一众人心底惴惴。
  更不提此时已经濒临极限边缘的擎苍,他的识海像是被烈焰炙烤、又似坠入冰窖中,体验着冰火两重天的折磨,同时,擎苍的体表都开始产生变化,皮肤好像都被寸寸撕裂开,痛不可遏。
  每一分每一秒,擎苍都在忍受着巨大折磨,连求饶声都发不出。
  天剑门的众长老都是人精,又怎会看不出方才还是轻松自如向玄清宗发难的门主,眼下怕是遭了反噬,忙不迭接着恳求。
  最终是见求百里衍没用,对方就似是恍若未觉般,对他们的恳求视而不见,遂只得望向了柳无絮几人。
  到底是大局为重。
  天剑门的长老们求到头上,柳无絮自然不能当看不见,可他亦不想为擎苍求情。
  刚刚擎苍发难的样子实在猖狂,若非长渊师弟修为胜过他,想必他们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两方人的情况怕是就要互换一下了。
  柳无絮扯了扯嘴角,不咸不淡道:“大长老此言差矣,擎门主率先出手,我们也只是适当反击,且都各凭本事。”
  言外之意,现在是擎苍技不如人,赖不得旁人。
  众目睽睽之下,四大世家以及霄岚宗的人都在场,所有人都能看到,是擎苍破坏规矩在先。
  再者,修真界强者为尊一直都是公认的,擎苍此番纯属是自找的。
  饶是每每总是会被几位师兄、长老称作老好人的赵琼霖都十分看不惯擎苍的做派。
  擎苍方才也未必有想要放过他们的念头,此刻不过是角色互换了一下,何以他们就要饶过对方。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道理都应该明白,玄清宗就算处置了擎苍,也不会招来唾骂。
  与众人想的都不同。
  百里衍确实起了杀心,身为暗陵大陆堂堂折渊魔尊,在他这可从没有放过一说,他亦不会因为天剑门的这几个长老的几句话放过擎苍。
  他要擎苍的命,此话并非虚言。
  只不过……在杀了擎苍之前,百里衍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魔界有不下千万种手段,可以折磨一个人。
  百里衍自然不会让擎苍就这么轻易死了。
  不仅如此,他知晓神魂上的疼痛比之身体更甚,所以他还会在擎苍肉.身破灭之时,再抽出他的神魂……
  此番种种,擎苍实乃咎由自取。
  思及此,百里衍眼眸半眯,长睫微微垂下,敛去了他眼底自然而然露出的弑杀。
  他已很久没有杀人了。
  习惯了被血腥气环绕的魔尊大人,骨子里便存有凶性,不知其逆鳞者、触之即死。
  很不幸,擎苍便是这么个触到他的逆鳞,唯有留下一命方算了结的蝼蚁。
  另一边,似乎是看出玄清宗那边不松口,而百里衍也着实是想要擎苍的命,天剑门众长老尽管焦急万分,却也拿他无法。
  这可是化神期大能,整个弥天大陆都能用一只手数出来的顶尖强者,站在大陆最顶端的存在。
  谁敢忤逆。
  末了,长老们一合计,为了保下他们门主,最后决定割地赔款,将天剑门门下不少资源拱手让出。
  同时,这一次的大会他们也失去了竞争资格,这才得了柳无絮的一句话,灰溜溜的带着自家门主出了大殿。
  只是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百里衍的眸光一扫,便有一缕流光飞快附着到了此时已几近昏迷被拖出大殿的擎苍身上。
  接下来气氛恢复一派祥和,众人都自觉没再提起方才的事,继而便重又开始了仙门世家之间的友好交流。
  期间,乐正元清急忙召来一名弟子,让乐正凌那边切勿轻举妄动。
  现在还巴结什么擎赭。
  天剑门注定成不了气候了,乐正元清暗忖。
  至于那还未到来的……与天剑门早已达成合作的蓬莱岛,乐正元清也不再考虑了。
  就现下的时局,他要是再看不清,那这家主之位趁早退下去得了。
  大殿气氛和乐,众人也都心思各异。
  作为霄岚宗一宗之主,别看霄岚宗排在五大宗门的最末位,但能够在众多仙门中脱颖而出,跻身五大宗门之一,黎怀阳又岂是平庸之辈。
  霄岚宗一直以中立派自居,这是经了深思熟虑,并且通过多番考量之下才决定的,时局不明,自然选择中立。
  但是现在……
  黎怀阳心中默默做下决定。
  其余三大世家家主知道乐正元清那老狐狸打得什么如意算盘,自是和他一样。
  因而在接下来的谈话中,仙门世家都愿意捧着玄清宗。
  这一届大会,仙门之首必然还是玄清宗。
  众人摆出的态度、尽皆被柳无絮等人看在眼里,期间他频频朝百里衍看去,终是按捺住了。
  好不容易出了大殿,所有人散去,柳无絮即刻抓住机会,“长渊师弟!师弟等等,我有话要说……”
  段逍和赵琼霖同样跟上。
  几名长老相视一眼,也都跟了上去。
  顾琏易几人并未跟着,各自先折返休憩的院落。
  房间内。
  边泽坐在长椅上单手支起下颚,一只手指指节曲起,正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桌面。
  他好像,发现了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让他沉迷其中。
  他发现了……师尊不经意间展露出来的另一面。
  直到这时,边泽才骤然惊觉。
  他的师尊,另有着和他相差无几的疯狂一面,让他不自觉想要深.入窥探。
  他从他的师尊身上,嗅到了一丝与他相同的味道。
  那是一种源于骨子里溢散出来的……
  同类的气息。
  他的师尊,与他是同类。
  边泽猛地兴奋起来。
  他好像……更爱师尊了。


第68章
  却说柳无絮跟随百里衍身后,几人一道去了后方单独为各大仙门的掌门长老、及世家家主长老等准备的厢房。
  甫一进门,柳无絮便迫不及待唤道:“长渊师弟!”
  非但柳无絮如此,赵琼霖也叫了一声,“长渊师兄。”
  说话间,看向百里衍的目光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崇拜。
  长渊师兄突破元婴才多久,现如今的修为……
  这是房中所有人都好奇的。
  相较之下,段逍则更为直白,直接就将众人所疑问出,“长渊师弟如今的修为,是否已突破至化神了?”
  众所周知,擎苍元婴后期的实力已有百年,能轻易便胜过他的,必然是化神。
  闻言,百里衍不置可否。
  他并未明说自己的修为,事实上,又何止是化神。
  在当日于极北之地夺得千年玄冰,百里衍离开后便在重新凝聚出的雷劫下渡了劫,渡劫时,他隐隐感觉出自己的神识似乎不止于化神期巅峰。
  当初在暗陵大陆,百里衍是渡劫时被天雷劈到弥天大陆来的,应当是算渡劫失败。
  只因那时百里衍能感受到,他的神识仍停留在化神期巅峰。
  可当他的这具肉.身突破至化神,他的识海中似乎又有变化……
  隐隐有炼虚的迹象。
  直至回到玄清宗,再有大半月的巩固修为,百里衍方确定了。
  他的神识已经到了能够破碎此界虚空的程度,也便是足有炼虚期的实力。
  然柳无絮等人对此却是一无所知,光是得知百里衍现今已是化神就足以叫他们震惊的了。
  “长、长渊、师弟……”柳无絮结结巴巴好半晌,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进阶神速啊……”
  单单神速怕是都不足形容了,但任他反复思考,也只能想出这么个词,无奈之下只得作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