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重生后每天都是修罗场(62)

作者:禅梵生 时间:2021-11-28 09:43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仙侠修真

  他竟生出了想要将之取而代之、成为那个沉进师尊怀抱里的人。
  似是被这样的想法惊住,在他不自觉唤出师尊后、百里衍朝他望来时,顾琏易难得失仪,竟是抿着唇不再开口。
  他不敢开口。
  他怕他一开口,说出来的话会是些大逆不道的。
  顾琏易心下略有些慌乱,他只能竭尽全力才将注意力从师尊身上挪开。
  与此同时,温淮悠悠转醒。
  百里衍为他输入的灵力瞬间修复了他体内的亏损,一些暗伤只需稍后再服些丹药即可。
  “多谢。”温淮起身后冲扶着他的顾琏易说道。
  顾琏易回过神,敛下思绪后张了张唇,还是如实道:“是师尊为你输入了灵力。”
  说完,顾琏易再度抿唇。
  良好的教养令他实话实说,然同时又冒出一股让他从未体验过的异样感。
  是私心。
  顾琏易发现,自己居然生出了一股私心,他不敢再多想下去。
  另一边,闻见他这话的温淮眼神一亮,“师尊!”
  说着,他左右四顾,并未发现师尊的身影,此刻他正坐在比斗场外围,这里还有前几场参与过比斗的弟子,皆对着某一处眺望。
  温淮心中浮起一个猜想,转头沿着他们视线所投的方向看去,那边只能看到被重重包围起来的比斗台。
  师尊已然离开……
  思及此,温淮不禁有点失落,随后又响起先前昏昏沉沉时鼻端嗅闻到的那一抹冷香,继而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便低下头去。
  温淮如愿闻到了自己衣襟上残留的那抹清雅气息。
  下一刻,又在意识到自己究竟干了什么后,温淮脸上腾的烧红一片。
  他在干什么……
  “你做什么。”
  百里衍看着追上来的边泽,后者一手勾住他的袖子,微微垂首,视线紧锁在他指尖,表情阴晴不定的模样。
  “我做什么?”
  良久,边泽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师尊,”少顷后他缓慢抬首,直视百里衍,“弟子也想知道,弟子在做什么。”
  边泽眸底一片深色,似还蕴着几许意味不明的光。
  他只知道自己要疯了。
  现在的边泽,脑中只有一个念头。
  那就是想把方才百里衍触在温淮腕间、为他输入灵力的那只手抓入掌心,旋即把上面属于温淮的气息一点一点抹除干净,最后只留下他的味道。
  但这也仅仅只是想想而已。
  眼下边泽还达不到那个高度,只能做到拉着这人的衣袖,狠狠吞咽着口水,眼神发着狠。
  百里衍看他,开口时嗓音轻而缓,语气自然,“又疯?”
  边泽闻言一滞。
  半晌,他伸出舌.尖.抵了抵后槽牙,“是啊,又疯了……”
  何止是疯了。
  边泽眼眸微闪,“师尊。”
  他的视线又落回百里衍垂着的手上,自己掩在袖中的指尖微动,喉头攒动一瞬,他抬眸同百里衍四目相对。
  “何事。”百里衍微动了动唇。
  边泽抑制住内心疯狂的欲.念,才道:“稍后弟子比试,师尊会否如关注温淮那般……”
  看着我。
  想到刚刚的那一幕,边泽心底已然消弭下去的欲.念化为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火气。
  若是师尊只能看着他。
  是他一个人的师尊……
  边泽深深吸了口气。
  接着,只听百里衍道:“自然。”
  他并不想探究边泽语气中是否有其他意思,只不过早先答应要看几人比斗,当然不会食言……甚至于,百里衍觉得边泽此刻的确认有些多余。
  然边泽却在听闻他说完,眉眼立时便飞扬起来,对着他冁然一笑,狭长眸子闪烁着愉悦的光芒。
  “那便说定了。”边泽扬起嘴角,松开了他的袖子,只是在松开之余,难免有些不忍撤回,想了想,他竟又将指尖往前探了几分。
  然边泽的指尖只堪堪擦过百里衍的衣角,只因在他松手的刹那,百里衍便自发收回了手。
  边泽颇有些遗憾的撤回手,看着百里衍离去的背影,不自觉捻动着两指。
  片刻后,他盯着自己的指尖,眼中闪过一丝病态,随即极尽恶劣地抬手,将指尖送入了口中。
  “真甜。”
  边泽眸底浮现一抹狡黠,稍纵即逝。
  师尊的味道……
  对几个徒弟各自难平的心绪丝毫不知,百里衍回去后,柳无絮咋舌,“长渊师弟你……”
  话音未落,百里衍朝他看了来。
  柳无絮未尽的话语卡在喉间。
  他想说,长渊师弟未免太过溺爱他那几个徒弟。
  几乎是在温淮被击飞出比斗台的一瞬,百里衍的身形便从此处消失,转眼就到了下方,去救治他的宝贝徒弟去了。
  这让柳无絮不禁想到当初小星云秘境时。
  听闻小星云异动,长渊师弟也是如此,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压制修为进入秘境的决定。
  这一点,邱臻言几人也注意到了。
  但他们不知的是,百里衍并非如何看重他们,只不过是他十分护短罢了。
  在暗陵大陆,魔域中的魔域人尽皆知,折渊魔尊的所有物,即便是毁了也不会落于人手。
  同样的,他的东西,丝毫不容旁人觊觎。
  既然现在这三个人是他的徒弟,百里衍自是不允他们如此狼狈。
  然这些,非但邱臻言等人不清楚。
  连顾琏易、温淮、边泽本人都对此一无所知。
  温淮在稍稍打坐休整一番后,抬步便向高台之上走去。
  不知为何,心潮在嗅到衣衫上那缕熟悉的气息时就开始澎湃,根本不由他控制,起伏难平的心绪在本能的驱使下,他走向了高台。
  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去见师尊。
  这么想着,温淮同顾琏易说了一句,“我先离开一会。”
  在后者问起去哪时,他下意识转移了话题,“我马上回来。”
  温淮耳根发红。
  他不是个擅长说谎的人,说完他就去找师尊,途中,他的脸也跟着染上一层薄薄的红晕,温淮此刻有些忐忑,整个人陷入沉思。
  稍后见了师尊,他要说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的加油我都收到啦!
  其实上章是想说明一下更新量的问题,感谢大家理解和支持!非常非常谢谢!啾啾大家!


第50章
  看着温淮走出老远,瞥他离开的方向,顾琏易眸子微闪了闪,心中已有了猜测。
  那个方向……
  是师尊。
  顾琏易敛目,忽然心底生出一丝想要做点什么的冲动,半晌,终是静立原地,只思绪略有些放空。
  他想到了自己与师尊相处时的点点滴滴,想到了师尊待他的好,想到了……师尊现在是是,也待温淮同样好……
  仅是想到这,顾琏易便自觉蹙眉头,少顷后抬,清隽有力的指节因力攥于胸口处的衣襟显得骨节愈发明,背青筋微微凸。
  顾琏易呼吸紧了紧,连忙清空脑中杂念,缓缓平复心绪。
  能……
  他能……
  师尊于他,止是辈。
  像是顾琏易的寄托,此时此刻,似乎是在慢慢变质。
  从精神,到感情……
  似想到什么,顾琏易眼睫倏地一颤,喉结受控制地上下耸.动。
  能。
  那是他的师尊。
  “师尊。”这边厢,温淮已行至高台,唤了百里衍一声后,他又逐一同其他几位行礼。
  末了,于众人看来的目光中,温淮一派落落方,与同样将视线看向自己的百里衍露出一个颇为爽朗的笑。
  没等百里衍回他一句,方才几人中受了温淮一礼的柳无絮此刻已率出声,“你伤好全了?”
  这话算是在明知故问了,但柳无絮仍是禁住饶有兴致打量温淮来。
  闻他这话,温淮面上笑意渐浓,唇角弧度再度向上扬了扬,“弟子此次过来,就是来谢谢师尊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