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重生后每天都是修罗场(97)

作者:禅梵生 时间:2021-11-28 09:43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仙侠修真

  一句轻轻的‘过来’似在他的脑中循环播放的无数遍,边泽呼吸险些凝滞,他禁不住舔.唇,声音不知是怎么发出来的,下一秒就响在耳边。
  边泽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好。”
  话音刚落,边泽转过了身。
  ·
  百里衍同样不知自己因何会说出那句让边泽过来的话,在见到对方褪去衣衫将那些伤痕暴露于他眼前的同时,房中的任何一个细节都没能逃过他的神识捕捉。
  他将边泽背对着他的表情尽收入眼。
  看着他因为自己说的这句话眼神中不受控制的模样,看着他脸上不经意泄露出的喜悦神情......最终,看着他转过了身。
  边泽身形算不上魁梧,脱下衣衫之后却可以清晰看见他的肌肉线条,完完全全直面暴露在百里衍眸中,倒三角的身材加上一块块排列整齐的腹肌,两条人鱼线直直坠入被边泽半褪着缠在腰际的衣衫下方,说不出的勾人......
  随着边泽走动上前的动作,衣衫跟着一上一下轻轻摩擦着,就像是......在诱着人去看那被它遮挡住的地方。
  百里衍指尖置于膝头缓慢摩.挲,眼睑半阖,被衣领那一圈红沿掩盖着的下方,是他微凸起的喉结上下滚动。
  当他再看去时,边泽已行至了近前。
  后者眼神暗沉,又似藏了钩子,虚虚掩掩,看不真切。
  边泽略垂了垂眼,微微低着头看他。
  与此同时,百里衍眉间一抬,手指摩.挲的动作跟着停下,“转过身来。”
  话落,边泽依言再度用后背对准了他。
  然在他转身的下一刻,背上忽地传来微凉的触.感,像是被什么东西贴了上来,轻刮过他的背部,随着那道触.感传来的同时。
  边泽身上因为戒尺鞭打过留下的刺.痛正一点一点散了下去......直至再没有痛.感传递而来。
  师尊又在为他疗伤了。
  边泽咽了咽口水,终是呼吸微沉,用不知何时喑哑下来的嗓子说道:“师尊......”
  他低低道:“下次吹吹就好,我想留着痕迹。”
  还有下次。
  百里衍哑然失笑,在边泽转过脸用略带着几分无奈的表情看来时又迅速收敛。
  他道:“衣服穿好。”
  边泽继续听话顺从地将衣物穿回身上,方才那点小心思也跟着一块收好,残余的几丝留恋被他压在心中,待闲时好再做回味......
  ***
  边泽所知道的那册魔典上的功法确是特殊,在百里衍将之彻底接收过来后,委实从中找到了一些新奇的东西。
  至于明明可以用其他方式得知功法、为何又许了边泽用双手交.缠十指紧.扣的方法传递信息,百里衍则顺势没有过多计较这些。
  只是待他把那些功法一一了解一番后,百里衍方才对一直在房中看着他的边泽扬起下颚,“去吧。”
  既然有这些功法在,天剑门和蓬莱岛那些人也便随边泽折腾去了。
  今日份的撩.拨也算点到即止,边泽亦不再多留,最后深深凝望一眼师尊,他朝门外走去。
  只是在他的脚刚要踏出房门时,忽闻身后百里衍叫住他。
  边泽没有半点停滞,当即就转过身望向他。
  结果只听到一句简单嘱咐,“告诉你二师兄,叫他不必再去领罚。”
  是与他无关的事......
  边泽在转身时微微亮起的眸子黯淡一瞬,“是。”
  待他走出房间,百里衍看着边泽离开时显得落寞些许的背影,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唇角。
  在师尊面前浑然放松,不会利用身上魔力去刻意观察以免惹得师尊生气的边泽自是没有察觉到那抹因他而起的笑意。
  按照师尊吩咐的,边泽去了一趟温淮的房间,把不用再去领罚一事告知后,他也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回去之后设下结界,没有片刻迟疑地进入了空间法器中。
  心情起起伏伏之下,总要有个人承担这后果。
  而这样的后果除了用血腥将之掩盖,那就只有师尊来填.满。
  这是边泽隐藏得最深的秘密......
  或许,在终有一日,边泽可以将之实现。
  ·
  仙门大会在这一日终于开始。
  弥天大陆各大宗门、世家、散修皆汇聚于此,今日是大会的第一日,是各宗派出小辈排行比试的日子,所有人都来到了仙台的最高处。
  那是立于云端之上设立的一处宽阔的广场,云雾缭绕其间,飘渺恍若置身仙境。
  各宗掌门长老及世家家主长老、散修中威名远扬的大能皆入了早已准备好的位置。
  百里衍作为玄清宗现任代掌门,他所在的自是最中央的位置——
  只需略微一昂首,便可令人看见的地方。
  同样的,也是他仅稍稍一个眼神,就可一览全场的位置。
  眼下百里衍目光四下略略一扫,视线在玄清宗众弟子所立范围掠过,仅一眼就看到了他那三个徒弟。
  而他的三个徒弟也不同于旁的四下打量其他宗门的弟子、他们也正远远朝百里衍看来。
  浅淡的光晕覆盖在他身上,似为他镀上一层柔光,显得原本高高在上的冷峻神君,此刻忽然坠落了人间,淡漠的气息在这瞬间敛下。
  师尊好像有些不同了……
  这是师兄弟三人的心声。
  和他们想法差不多的,还有观察力向来敏锐的柳无絮,当下便觉出了站在前方的长渊师弟身上的冷意锐减。
  柳无絮心中突然好奇,旋即他身子微微前倾,看向百里衍的侧颜、循着他的视线往下方人群中看去。
  不出意外的,柳无絮顺着百里衍的视线落点,看到了他长渊师弟的那三个弟子。
  只是又与往日不同,柳无絮目光收回,重新望着百里衍,正当他准备探究一二的时候,于他视线中有两人蓦地朝这边走来。
  往百里衍这边走来的,恰是本应在他们玄清宗对面坐着的擎苍跟蓬莱岛岛主荆烁。
  天剑门与蓬莱岛几名长老一去不返,而百里衍的大弟子安然出现在仙台,任谁都能想到这其中的猫腻。
  擎苍和荆烁还有什么不明白。
  ·
  下方的比斗有条不紊进行着,形式与各宗宗门大比时相差无几,只不过除开年龄限制和对战场次增了许多不说,与之对战的对手修为也是参差不齐。
  最重要的一点是。
  比斗一旦开始,便没有点到即止一说,除非认输自动退下比斗台,也有可能认输过后稍慢一步来不及退出的,倘若对手趁此机会出手则不会有人多管。
  这也就是仙门大会与宗门大比间差别最大的地方。
  但这样的情况鲜少会有发生,大家都是顾忌脸面的,那种小人行径做出来势必会叫人不齿,所以会这么做的也少有人在。
  规则一经发出,待所有人看过之后,比斗开始不过片刻就变得如火如荼起来。
  与下方比斗的火热气氛不同,观看下方比斗的诸位掌门家主长老等大能的高台之上,气氛一度降至冰点,所有人都能看出不对。
  玄清宗、天剑门一战毋庸置疑。
  擎苍这一次也是真的快被折磨疯了。
  被他派出去找擎赭和荆悦顺便抓捕顾琏易的长老都是天剑门的中流砥柱,他是万万没想到,这些人也和前二人一样,一去不复返。
  而荆烁那边也是同样,他亦未曾料到自己有一天也会看走眼,竟大大了低估了对方。
  两人来者不善,却有把柄被对方捏着,所以并未先发制人,试图用相较平和的手段让百里衍放人。
  但玄清宗与天剑门撕破脸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擎苍和荆烁甫一靠近这边,玄清宗众人全都警惕起来。
  柳无絮更是直接冷道:“你们来做什么。”
  擎苍凶恶的目光即刻撇向他,却在下一秒硬生生按捺下来。
  擎赭还在他们手上,不能轻举妄动......
  “我二人此来,有事与长渊、真尊相商,还望真尊给再下一个薄面。”知晓擎苍脾气暴躁,出言调和的任务自然而然就落到了荆烁头上。
  调和之余,难免低声下气。
  要给一个小辈低头不说,更加可恨的是——那个小辈的修为竟还远超于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