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重生后每天都是修罗场(96)

作者:禅梵生 时间:2021-11-28 09:43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仙侠修真

  思及此处,边泽看向房门,面上是若有所思的神情。
  不等他多想,边泽倏然朝旁边看去。
  只见不知何时已经从空间法器中出来的顾琏易正立在不远处望着这边,他的眸光扫过边泽。
  四目相对的刹那,顾琏易微微笑了下,又对他点了点头。
  也是恰在此时,飞舟抵达弥天仙台停了下来。
  百里衍在飞舟停下的一瞬跟着从房间中走出。
  顾琏易看到他出来,温声唤道:“师尊。”
  一边说,他一边走向二人抬起手将掌中的空间法器递向百里衍。
  百里衍垂眸接过。
  顾琏易看了眼朝自己伸来的那只手,手腕一翻把法器放到了师尊掌中,澄澈的眸中不带一丝贪恋,似乎多看一眼都是亵渎,仅一秒他就收回了目光。
  师徒几人相继下了飞舟,回到自己的房间。
  ·
  擎苍和荆烁那边并未收到消息,两人都觉得此次的计划定是万无一失,他们只等着消息便是。
  谁都没有想到这次的计划依旧落了个空。
  而令他们这次计划再次落空的百里衍回房之后,没过多久他的房间就出现了另一道缓步从打开的房门外走入的身影。
  边泽看着开启的房门,眼中被笑意盈满,边走边道:“师尊知道弟子要来。”
  这句话没有半分疑问,是满含愉悦的陈述。
  百里衍睨他,没有说话,装着天剑门、蓬莱岛一众人的空间法器被他取出送到边泽面前,一切尽在不言中。
  既然已把这些人交给边泽处理了,百里衍一早就知道边泽会过来。
  边泽笑着把法器接过。
  百里衍道:“留他们一条性命。”
  边泽顿了顿,随即迅速反应过来。
  留这些人的性命,无非是每个宗门或多或少都会保有门中所有人的一丝神魂以做魂灯,若他们死,魂灯也就灭了。
  魂灯一灭,擎苍那边就会有所觉察。
  边泽:“弟子知道了。”
  不会要人性命的折磨方式比之要人死可多得多......既如此,那就让他们生不如死好了。
  似看穿了他在想什么,边泽抬首便对上了百里衍看来的目光,他忍不住伸舌抵了抵牙尖,“师尊要看看吗?”
  百里衍不答反问,“看什么。”
  边泽:“看看弟子怎么把那些人的神魂抽出来......不会让他们死。”
  好歹也是当过魔尊的人,边泽的手段同样不少。
  百里衍挑起眉。
  边泽知道该如何挑动师尊的兴趣,同样知晓师尊身上还隐藏着其他的秘密,师尊不说、他不问,二人心照不宣。
  “这是弟子偶然从一册魔典中看到的方法,施用此法非但无损受术者肉.身,亦不会让他们的神智有半分损伤......师尊可要看看?”边泽问。
  毫无疑问,这样神奇的功法确实勾起了百里衍几分兴致,他所知的抽取神魂虽不会伤及对方性命,却会令那人神智受损。
  如边泽提到的功法,能够轻易抽走受术者神魂且不伤及对方神智不说,还可以对那人被抽取的神魂为所欲为,也同样不会伤到对方的肉.身与神智。
  此法的厉害之处在于——能将受术者的身体和神魂完全分开且仍保留神智一分为二、成为两个不同的个体,但所承受的痛楚却是肉.身与神魂融合时的双倍。
  委实是个折磨人的好手段。
  末了,在边泽的期待目光中,百里衍轻声道了句:“看。”
  说话间,掩藏在心底深处许久未曾躁.动的魔性于他心中翻涌,百里衍闭眼感受了一瞬,当他睁开眼,眼里映照的是边泽弯眼朝他看来的模样。
  “师尊,”边泽张了张唇,遂又向百里衍伸出了手,他的视线落在师尊的左手之上,那是先前百里衍接过顾琏易递来法器时的那只,“弟子可以将功法传给您。”
  说着,边泽眨了两下眼,看起来没有半点异样,浅淡的魔纹被他有意压制住......还有心底翻腾的无数欲.念。
  他只是想,借着握住师尊手的机会,将上面被触碰到的地方抹除其他人的气息,留下自己的。
  换句话说。
  就是边泽想让他的师尊里里外外都只留下他的气息。
  ·
  边泽不知道的是。
  有些东西,并非有意克制就能完全将之掩下。
  正如那仿佛侵.占了房间每一个角落、连一丝缝隙都不肯留下的,疯狂又偏执的占.有.欲。
  再一次真真切切感受着从身边之人所散发出来的炽热情感,有那么一刹那仿佛被那滚烫的温度灼伤。
  百里衍看着边泽眸中时隐时现一圈的暗红色魔纹,不知为何,呼吸在这一刻变轻了几分。
  房间内的空气也像是在这一瞬变得粘稠,丝丝缕缕都是那么的灼人,似又带着无限的温柔缱绻,莫名的情愫在房中翻滚雀跃,企图侵染上房间里所有人。
  边泽等了许久。
  手中空空如也。
  师尊并未将手递过来。
  他被发现了。
  师尊发现了他的意图,边泽在心中想。
  正在这时,耳畔忽然钻.入一句又舒又缓的清浅嗓音,“还疼吗?”
  分明只是一句没头没尾的对白,边泽却在听到的一瞬间就明白过来,口中的话比脑子转动更快地吐了出来,“疼。”
  边泽眼神暗了几分,连他自己都未察觉。
  百里衍看得一清二楚,紧接着,他又听到他的小徒弟继续说着,“好疼,师尊吹吹。”
  这一次,再没有朝他伸来的手。
  只因边泽手中的红痕早就被他的师尊治愈。
  余下的,是身上其他.部.位的伤处。
  边泽没舍得在去找顾琏易的中途将之用魔气抹除,那是他的师尊留下的烙印,只是没想到惊喜来得如此突然。
  被他一念之差留下来的痕迹,还是得经由烙印下他的主人抹去。
  边泽这次是真的眼睛都舍不得再眨,狭长的双眸直勾勾盯着他的师尊,喉结在这一刻上下轻轻攒.动着。
  他将刚刚递出的手收了回来,脚下微微向前走了几步,他的手落到了自己腰间。
  脚步轻移,唯恐惊扰了身前人。
  下一瞬,衣带也跟着被缓缓解开。
  极富侵.略.性的目光一点一点从边泽眼中流露,再没半分遮掩。


第79章
  百里衍垂眼凝望边泽衣衫半褪的模样,那双莹蓝眸子中清泠泠的,像是不含丝毫情感。
  无人知晓,在这双深邃悠远的目光注视下,眼底涌动的是何种情绪。
  房间中的两人谁也没想到事情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充斥着无数暧.昧氛围的空气透着缠绵缱绻。
  大抵是知道自己不能表现得太过明显,边泽也只是将外衫脱下后从双肩撩.开里衣,露出犹带着戒尺鞭打过留下红痕的后背。
  抬目一扫就能看见,那精壮的脊背线条、健硕的肌肉之上遍布伤痕,露出一片略有些醒目的斑驳红痕。
  那是他一下一下用戒尺烙印下的痕迹。
  百里衍眼神微微暗了暗。
  他没有催着边泽将衣物穿戴整齐,只是盯着那片红,不知在想什么。
  边泽亦没有说话,在衣物被撩开的瞬间他便转过了身,以方便百里衍查看,此刻他正背对着他的师尊。
  也正因为如此,边泽没能看到,此时此刻百里衍眸中那一片深色。
  与此同时,将自己当做一个合格的捕猎者,边泽非常耐心的发出引.诱的信号。
  即使心里早就恨不能把看中的猎物就此吞吃入腹,但他却展现出了自己前所未有的忍耐力,他收敛着身上危险的气息,伪装成一个无害的模样、一点一点的诱.惑.着他的猎物靠近。
  “好疼啊......”边泽低低说着,配合着他身上看起来确实可以称得上惨烈的伤痕,显得委屈又可怜,无时不在散发着一个讯息。
  好疼。
  要师尊吹吹。
  于是,在边泽有意的引导下,他听到了身后传来师尊的清冽嗓音,“过来。”
  仿佛是一个可以靠近的号角。
  在号角声响起的刹那,边泽心脏于这一瞬开始狂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