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幸福世界(102)

作者:肉饼好吃 时间:2019-07-07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系统解释:“长期屏蔽痛觉会让宿主各项感官都逐渐衰弱,所以宿主自身保护系统在宿主没有受到巨大伤害后就自动减少了屏蔽功能,现在只能屏蔽到50%。”
“我不管,你帮我再开高点,真的太痛了。”季康哭唧唧趴回了床上躺好,整个人就像一条咸鱼瘫倒。
才躺好刑天炔就进来了,他往桌上放了两三瓶伤药:“这是当初我在楚国受伤后自己的用药,这样你放心了?”
“不放心也没办法,现在我只能期盼金王你能信守承诺了。”季康迅速更换脸色冲对方笑了笑,一脸和善。
刑天炔却非常看不惯季康的笑脸,不爽闷哼一声摔门离去。
系统问:“刑天炔之前的药并没有毒。”
“我知道。”
“那为什么?”
“我这是在提醒他。”季康叹了口气,“不过依他这个世界的个性,可能发现不了吧。”
系统查看了一下季康现在的身体状况,终于明白了对方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只可惜它什么都做不了。
“想帮我,就帮我再调高一点屏蔽痛觉吧,真的很痛。”季康像是猜到了系统所想,突然出声道。
系统依言打开了屏蔽,至于副作用……反正也活不久了,副作用又怎样呢?
刑天炔将那块貔貅玉佩拿去铺典当了,可是却不像他所想仅仅是值钱而已。
典当铺掌柜一脸惊讶,最后给了他五十万裕丰钱庄的银票,并承诺以后缺钱或其他什么直接带着玉佩去钱庄取就好,若有其他需要他们也必定会尽力而为。
刑天炔去调查一番,这真的是金国内的一家当铺,不可能是楚国插入到金国的奸细,不然楚国也不会这么早灭国。
可是金国的一家当铺还有那裕丰钱庄为什么在看到貔貅玉佩后就立马表忠心,并且一出手就是大手笔。
刑天炔觉得这跟楚国传的那背后的大笔财富有关,可他不敢相信季康会随便把这种东西给他。
无论如何,金国的财政危机解决了,因为刑天炔这慷慨的举动也收获了大片民心,再加上几条政策颁布下来更得民心,金国很快也步入了正轨。
季康的伤养得也差不多了,只是身上的伤口都留下了疤,在他皙白的肌肤上泛起微红,显得有些触目惊心,不过他本人却不怎么在意,该露哪儿的时候照样露。
刑天炔为了感谢季康送来了一堆东西,但季康留下一个扳指后就将其他的东西都退了回去,不肯退回去的他就摔了个细碎,送礼的人也不敢多待,最后又都抬了回去。
此刻季康正转着那个扳指看着来质问的刑天炔:“看来现在三皇子当皇上当得很顺利,都有时间来我这里看看了?怎么,是不是又要晚上来找我一起睡觉了?”
自从季康被抓走再回来后,刑天炔晚上就没有再来找过他,金国的危机解除后刑天炔需要处理的事也越来越多,进度也慢慢到了9.7。
进度马上就要完成了,可是两人的关系却还是这么刺,季康其实也想缓和两人的关系,但不知道什么时机才算合适,于是他打算铤而走险试试当初和墨成风用过的法子。
刑天炔并没有如季康意料中发怒,反而心平气和问道:“那个玉佩为什么在那个时候给我,你应该早就知道我当时的计划了吧?”
季康盯着对方,好半晌才说话:“就跟你想的一样,是那碗甜汤的效用,只要能有人帮我随便给点好处又如何,反正我不说没人知道是什么。就像三皇子一样,我不说出这个秘密,玉佩就只是普通玉佩罢了。”
“不过我挺意外的,三皇子居然没有随意丢掉。”季康眯着眼睛仔细观察着对方的脸,想从神情中判断对方此时的情绪。
刑天炔:“原来当时太子殿下是随意找人消遣,只要是个男人就行吗?”
“当然了,本太子向来男女通吃,对于上方还是下方也没有太多顾忌。”季康说,“既然三皇子愿意在上方多辛苦些,给个玉佩犒劳一下又何妨?”
刑天炔本想和季康和解,却因为这句话激得内心一股怒火,他突然笑了:“既然如此,为了配得上太子殿下的玉佩我还要更努力了。”
“你想干什么?”季康脸色一变,就见对面的人欺身上来,将他扛进了房内。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千沐墨小天使的地雷~


第103章 听不见的恋情(九)
季康被刑天炔宠幸的事还是传了出去,朝内百官开始逼着刑天炔早日立后,并尽早抓获楚云星处决掉楚国余孽。
季康听着系统提起此事笑得很欢:“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我倒要看看刑天炔要娶谁。”
“宿主你似乎很高兴。”系统不太懂,“如果目标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你不会难受吗?”
季康点头:“难受……为什么要难受?目标喜欢我自然也能喜欢别人,反正进度只剩0.1了,他喜欢谁不是喜欢?”
系统沉默:“宿主不是知道了目标是谁?不会有背叛的感觉吗?”
“背叛……”季康摇摇头,“我在书上看解释时就觉得背叛是个不合理的词,人的感情本就是虚幻的,此刻他能将感情寄托在你身上也就能被其他物质给吸引转移情感,虚幻的东西本来就不可能跟实体一样握住。背叛和忠诚,这本就是不合理的。”
“你不是喜欢目标?”
“喜欢啊……而且很在意他。”
“爱不是自私的吗?”
“所以说为什么会觉得爱这些情感是专属于某个人的。”季康看向远处刑天炔的身边蹦蹦跳跳的明九,“如果我不在这个世界,刑天炔也会爱上别人,就跟之前的那些目标一样,离开我之后也会过得很好。”
系统叹了口气:“慢慢来吧。”
季康嗯了声,将之前送饭悄悄送来的信件捻成一团,回了房内。
等刑天炔进门,就见到季康正拿着银针探入那些他送来的补药中,刑天炔脸色一黑直接将药碗打翻:“不相信就不要喝了。”
季康没有被抓包的尴尬,反而点点头:“你说得对,补药不如睡觉,我还是接着睡觉好了。”
说着季康就起身准备上床休息,却被刑天炔一把擎住:“你非要这样吗?”
“那我们应该怎样?”季康笑了,“金皇想要一个质子如何对你呢?这不是跟当初你对我一样吗?”
“自我提出驯服后,一直被背叛的只有我吧?陛下还想让我怎样?”
“可是我们现在……”刑天炔话说一半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说得好啊,我们现在又算什么呢?”季康神色有些落寞,趁着刑天炔怔松将自己的手扯出来,“陛下想要我活就活,想要我死就死吧,我也不在意了。”
“为什么你总觉得我想让你死!”刑天炔愤然。
“从你的所作所为,从你的眼神中。”
季康说完就开始铺床,才铺到一半后面突然有身影压了过来,季康惊慌正面抵抗,却见刑天炔脸色很是悲伤。
“你不是问我们现在算什么吗?那我就给你一个名分。”
……
季康醒来后,就发现屋子里多了一堆的赏赐,只不过这一次一个人都没有。
“发生什么了?”
“恭喜,刑天炔把你立为皇贵妃了。”系统适时解答了疑惑,“现在外面都在传刑天炔要迎娶你,看来你们很快就能和解了。”
季康随手拿起一个玉镯,镯宽色深是难得的美玉:“进度满了吗?”
“没有。”系统也不太懂,按照以往的惯例宿主和目标那啥之后进度必涨,怎么这几次却半点变化都没有。
“那估计还有一堆事要做吧。”季康又摸了摸彩釉瓷瓶,最终还是没忍心摔碎,“只是之后任务会更加艰难了。”
系统查看了季康的身体,最后安慰道:“放心,他们说了些什么我会告诉你的。”
“嗯,多谢爸爸。”
季康被刑天炔封为皇贵妃后就彻底没再和对方说过话,甚至都不再主动看刑天炔,完全一副拒绝与他交流的状态。
刑天炔每次被激怒后,又会做出一些无法收场的事情,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成婚得到任何的缓和。
“为什么进度还是没有动?”季康和刑天炔之间的冷战已经持续了一年了,这一年金国的政治逐步稳定,因为季康的那块貔貅玉佩金国再也没有过财政危机。
刑天炔利用这笔财富扩张了很多东西,甚至打下了周围两三个小领土,还有议和国前来结盟,不出意外金国过个十几二十年会成为另一个像楚国一样强大的国家,不用再像当初那样委曲求全。
可是刑天炔的进度就是不动,季康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我们关系没缓和吗?可是这跟任务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吧?不是说进度和好感五官吗系统?”
系统也没想到这个世界会拖了那么久,现在宿主还能活着多半是因为它帮忙延缓了病情,可这不代表着进度没满宿主就不会死。
系统也很着急,被逼不得已只能把事实说了出来:“进度和好感也有着重大关系,占整个任务的80%,所以希望宿主再努力一下。”
“哦,这样啊。”季康一副早已料到的样子,让系统不由觉得自己被算计了一般,为什么感觉上个世界结束宿主的记忆解封后,对面的人就变得不太一样了。
季康笑笑没有解释这种变化:“放心吧,我和刑天炔马上就要和好了。”
说完他就又拿起手绢捂嘴咳嗽了起来,手绢拿开上面有点点鲜血:“虽然知道进度没满死不了,但这么看还是好恐怖啊,而且这天实在是太冷了……”
季康裹了裹身上的绒被,看着外面开得正盛的荷花,手里捂着泡茶的暖壶取暖。
“刑天炔马上就要过来了。”系统提醒道。
季康连忙将绒被放了进去,躺回了床上,等刑天炔来就看到季康躺在床上背对着他。
外面艳阳高照里面却如寒冬腊月还烧着炭火,怎么看都像是为了躲避刑天炔做的一场戏。
刑天炔这次离开三个月抓获了楚云星,只是二公主却还是没找到,当他问起兵符的事却发现楚云星并不知道兵符在何处,甚至从未听过有这种东西。
“金皇是不是太高看楚皇对我们的疼爱了,这种事情若是真有也只有我那哥哥知晓,我们怎么能有资格知道这种事。”楚云星谈起这些事脸上毫不掩饰着憎恨,“不过金皇和我兄长暗中勾结这么久还不知晓,兄长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爱着金皇你呢。”
刑天炔想起季康再未开口说过话的样子,堪堪解释道:“那人从未爱过我,我们只是驯服输赢而已。”
楚云星微楞,最后笑道:“哦?那看来输了的是金皇你呢?”
“……”刑天炔不得不承认,他是输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只有待在那人的身边才能获得安全感,明明做了那么多不可原谅的事但却还是不可救药的贪恋上那人的存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幸福世界

上一篇:无限离婚循环

下一篇:君临臣下[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