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幸福世界(46)

作者:肉饼好吃 时间:2019-07-07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所以墨成风站在原地,两人僵持了很久后,墨成风冷冷说了句:“你好自为之,我去看他了。”
季康站在原地一直在无声流泪,直到“戏精的诞生”不再发挥效用,他才擦擦眼泪,将被血染得鲜红的貔貅拔出伤口,对系统道了声谢,没有它,季康现在肯定痛晕过去了。
很快外面就有丫鬟送来了热水和伤药,季康虚弱道了声谢,刚刚大病初愈的他,实在经受不起反复的摧残。他拒绝了丫鬟的帮助,一个人咬着牙将伤口中的碎玉片取出,用热水洁净了伤口,撒上伤药,用纱布裹好伤口。
然后他面无表情地将地上一片狼藉收拾好,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房去了,连午饭和晚饭都没有取。
季康确实太累了,他累就累在失血过多,所以有些乏力,这种情况他之前也经历过,只不过那个时候的血还能降魔,这个世界的血,却连个目标人物的怜惜都得不到。
季康一觉睡醒还觉得有点头晕,连忙吃了颗糖防止低血糖,正想要不要摸黑去点灯,就听到外面有声响:“是墨成风吗?”
“不是。”系统回答的很慢,黑衣人都已经出现在了他面前,它才有的反应。
季康一脸防备,现在的他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防身的东西:“你是谁?”
借着月光,季康看到黑衣人的身影明显一愣,随后他冲着季康单膝下跪:“盟主,属下是霍曲啊。”
霍曲这个名字,季康暂时没印象,但是霍曲的声音,季康却是有印象的:“你是那天进玉门堡来刺杀墨成风的人?”
霍曲点亮了灯,房间内一片明亮,对方的面容也清晰地展现在季康面前:“盟主,属下实在抱歉,上次不小心刺伤了你,属下实在不知道盟主竟然已经混入了玉门堡。”
季康还是对他没有印象,只是佯装淡定捏了捏鼻梁。一脸疲惫:“你先说说是怎么回事吧?我怎么没听你说过你弟弟?”
霍曲犹豫了下,再一次下跪:“属下有罪,在属下说明之前,还请盟主不要再怪罪我那死去的弟弟。”
季康点点头,本来霍容生前也不是什么喜欢追究责任的人,在他眼里,一切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
得到了季康的应许,霍曲才接着说,季康也总算明白了这个白月光的故事。
霍曲的弟弟霍许,年纪与季康相近,身高性格也相仿,某天他从书房里找到一张人皮。面具,材质极为精致,他觉得挺好玩就拿回去研究去了。
后来霍许就忘了这件事,几年后江湖出了乱子,玉门堡冒了出来,他就一起潜入其中想去探个究竟,霍许想到了几年前拿的人皮。面具,于是就用人皮。面具伪装好去了玉门堡。
可惜玉门堡并不是可以随意进出的地方,霍许被发现了,本来该被杀掉的他却在摘下面纱后,被墨成风留了下来。
霍许很不情愿,几次三番想要逃出玉门堡,屡屡失败后被墨成风废去了武功,自那以后霍许更是恨上了墨成风,他不断折磨着自己想要离世,却又被墨成风给救活了。
后来霍许通过某种方法,将玉门堡的地图画了下来,并且趁着一次和墨成风一起外出送了出去,墨成风发现的时候那张地图已经没了,可是他却无处可问,因为连霍许自己都不知道玉门堡的地图去了哪里,他,疯了。
再后来霍许怎么样了,霍曲不知道,再发现霍许时,他已经是一具尸骨躺在荒山之中。这些都是他在一年前找到地图的时候看到的,霍许地图后写的最后一句话是。
“在这样的地狱中我还是爱上了他,可惜他要的不是我,现在不如让我一人疯癫,回归炼狱。”
霍许用一年筹划了这个暗杀,找好了内应,甚至在那天他差一点就要杀死墨成风了,只是没想到这玉门堡内,居然住着当今武林盟主。
“盟主的脸确实和那魔头找的十分相似,也怪我一时鲁莽,差点为了自己的计划打乱了盟主的计划,只是盟主,你这样实在太以身犯险了,不知道您究竟要做些什么?”
季康沉默,话都让霍曲给说完了,他还能说什么?他只能悠悠地以极其装逼的口吻说:“墨成风那天,是真的想死。”
或许墨成风那么想死,就是因为他也在心里内疚,后悔自己杀死了白月光,所以这么久他一直在找相似的人弥补心里的空缺,但他又不能这么简单的死去,所以他想用一种殉情的方式“自。杀”。
可惜,他没成功。


第50章 教主的第九十八位男宠
霍曲满脸不敢置信:“为什么?”
季康想再说什么,就听到系统提醒:“目标人物正在靠近。”
他连忙慌张改口:“等我下次联系你,他来了,快走!”
霍曲连忙离开,而季康将灯熄灭后,犹豫了一会儿,没有回到床上装睡。他没有穿鞋和袜子,赤。裸的脚踩在冰凉的石板上,让他不由打了个寒颤。
季康找准时机走出了房门,坐在了长廊上,抬头望着月亮,暗自神伤。
他听见了风吹过衣摆的声音,他知道那个人来了,可惜对方却不愿意出现。
风吹得很大,一瞬之间电闪雷鸣,要下雨了。
季康听着衣摆声,沉默了很久,他突然对着屋顶说:“教主,你不爱九八了是吗?”可惜,无人回应。
季康握紧了手,伤口又从纱布渗出了血,季康眼内满是绝望:“你答应了九八,不会再有九九,不会再有一百,却还是有了下一个男宠,甚至他能拥有自己的姓名。”
“你总是在试探九八,总是在抛弃九八,是九八恃宠而骄了没有分清楚男宠的界限,才会这样吗?”
“九八失忆了,九八的世界只有教主一个,可是教主你却抛弃九八不要我了。”
季康顿了顿,又重复了一遍:“你不要我了,甚至都不愿意来见我,你也不爱我了……”
“那你,放我走吧……”说完最后一句,季康再次落泪,伤口处的纱布已经是一片血红。
“轰隆”一声惊雷,雨开始下了起来,而墨成风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季康面前,他此刻宛若玉面阎罗一般,身上充斥着肃杀之气:“你想走?”
季康舔了舔被自己咬破的嘴唇,一股血腥气,本就病弱苍白的脸如今更是如同一张白纸:“对,我想走。”
“你失忆了,能去哪?”墨成风说着一步步靠近了季康,季康被墨成风吓得直发抖,却还是倔强昂起头:“去哪都可以,从这出去我不再是九八,教主之前送的,连同账本,我一起还给你。”
“叮,目标进度为-1,请宿主加油努力。”
系统的突然提示让季康还来不及意外,在第一个世界后他已经多久没有遇见-1进度了,尤其是明明已经快要完成的情况下。
“你休想离开。”墨成风打横抱起季康,直接抱进屋中,完全不管季康还是个病人。
屋外电闪雷鸣,屋内季康只感受到对方被雨水浇湿后炽热的身体,和他冰凉的心……这次是真的冰凉了。
第二天季康醒来的时候,浑身酸痛,墨成风已经走了,他低头一看到处都是伤痕,再询问一下进度,依旧是-1,季康不敢置信:“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1,你们这个进度究竟是怎么判定的?出了问题我要投诉的!”
之前的以身相救,甜蜜恋爱居然都在这时候变成了无用功,而且之前小说后半段说好的感情升华也并没有,目标居然直接把进度打为了负。
系统安慰:“好像是’戏精的诞生‘道具有点问题,我先给你报修一下……”
季康这才心里好受了些,他手上的伤口已经重新被处理过了,身上伤痕虽然很多,但是却已经不痛了,他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药香味,他想起床却发现身体宛若被灌铅了一样,无法动弹。
太激烈了。季康想,即使是在第一个世界发情期的时候,他都没有经受过这么激烈的折腾……当然,也有可能是两个世界的身体强化程度不一样。
季康让系统给自己屏蔽了痛感,买了瓶试剂舒缓了一下身体,这才缓缓爬起身来问:“墨成风呢?”
“托你的福,昨晚我看了一晚上马赛克,最后我把你们都屏蔽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人去哪了。”
说起这个,系统又变成了一脸冷漠,季康笑笑正准备哄一哄它,墨成风就又进来了,他冷着一张脸,问:“身体这么样了?”
季康是想摊开手撒个娇,告诉他自己的腰都要断了,好酸,想要个抱抱。可是看到墨成风后,道具就自动生效,季康冷着一张脸,问:“要够了的话,我可以走了吗?”
墨成风一下就被激怒了,他把手中的碗丢到了地上,季康看去才发现是碗白粥。墨成风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季康面前,将他的衣领再次扯开:“看看这些,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就不要想着出去了!”
季康冷笑,双手紧攥,问:“那就把我和之前的那些男宠一样杀了吧,正好我不是占了俞多的院子吗?杀了我正好将院子给你的新男宠。”
墨成风一愣,神情软了下来:“我不会杀了你的,俞多他……”
季康打断了他的说话,一脸冷漠:“俞多怎么都跟我无所谓,教主无事的话,还请回吧。”
季康以为墨成风还会做些什么,但他就真的松开了手,转身离去,到了门口他说:“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我也不会放了你,更不会杀了你。”
季康无声落泪,直到墨成风离去,他开始狂敲系统:“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写在’戏精的诞生‘,这根本不是我要的白莲花人设!”
系统却认为白莲花也是存在黑化的可能性的,在人设这点上,道具推敲的绝对合情合理,而且这个道具目前是没法卸掉的。
“可是你们这个系统不是故障了吗?”季康问,“故障了就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写在吧?”
系统却说要等到上面核实确定“戏精的诞生”有问题后,才能卸载。季**出了浓厚的不满的情绪,咬着牙说:“那就顺便帮我把444系统一起投诉了吧。”
系统欣慰宿主的变化,却不能忍受自己的权威被挑战:“宿主你不怕痛了是嘛?”
“爸爸爱你,请不要离开我,么么。”在疼痛的面前,人设又算什么?
后面一个月,季康开始了坐在床上养伤的日子,实话说也不是他不愿意下床,而是没当过了三四天他伤好了点后,他就要和墨成风吵一架。
墨成风吵架吵不过他,就会和他打架。季康打架打不过墨成风,最后只能满身新伤加旧伤一起来,后来素银居然被调来照顾他了。
奇怪的是,比起之前素银已经没那么刻薄了,也没有为难他,照顾着他的一切,还每次准备着各种精致的小菜,唯一不变的就是那碗白粥。
看到白粥季康就会想起墨成风,而一想起墨成风,季康体内的戏精因子就在躁动,在置气,所以他从来不喝那碗白粥,都以“难喝”拒绝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幸福世界

上一篇:无限离婚循环

下一篇:君临臣下[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