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幸福世界(77)

作者:肉饼好吃 时间:2019-07-07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宁檬见对方如此少女情怀的行为,有些惊讶:“你早上说的不会是真的吧?难道你……”
季康点点头,轻咬下唇略微犹豫道:“他邀请我来约会的。”
施琉宇闻言冷冷瞥了他一眼,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24号外来者拉走:“走吧,训练去。”
季康见他们确实在专心训练也就没什么心情参与了,那些狼人单个实力都很弱,成群结队又没办法解决。再说现在施琉宇对他完全没兴趣,说明他的进度暂时不会满,进度不满他不会死,而且现在444都已经回来了,他根本不用担心会出问题。
季康本打算好好看一看参加游戏的这些人,对于村里的人他很熟悉,但外来者他只是知道了大概身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了解。现在看起来外来者即使不认识也都是抱团一起行动的,但是到了目的地后大家的关系就没开始来之前表现的那么亲密了。
大多数的人进了森林后就立马一个人进了树林,只有少数的人还留在这里,甚至是抱团,像施琉宇那样和别人待在一起的就更少了。当然像宁檬和孕妇这样待在一起的也很奇怪,明明实力很弱,还偏要抱团。
宁檬扶着孕妇问:“贝尔塔你来这里干什么啊?你也听信了狄薇的话?”
狄薇的话?季康好像记得32号说完后,狄薇又说了点什么。平常圆桌轮流讲话,到了狄薇时对方只会说:“我不会进行任何提示,大家自行决定,请后面的人注意发言,不要过多暴露自己的信息,夹杂自己的私人恩怨。”
但是今天狄薇似乎说了句:“树林是大家的主战场,如果没有事,大家可以去那里看看,兴许会有新发现。”在审判结束后,狄薇也再次重复了这句话。
狄薇的行为在大家看来和游戏中的上帝其实是差不多的,想到之前老村长带着狄薇学习,大家猜测很可能在老村长死后狄薇就自动晋升成了新村长。
不管怎么说,这是大部分让人来到树林的原因。有的人平常就在这里训练,从树干上的刀痕就可以看出,但更多的人却深入森林开始找起了某些新东西,尤其外来者们似乎都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
季康看向那位孕妇,她一手扶着腰一手摸着肚子,看起来和之前村里的孕妇差不多,却有种说不出的奇怪。季康见对方也看着他,一脸坦然:“怎么了,我过来影响了你们狼同伴的行动吗?”
宁檬一愣,连忙说:“不是啊,我们三个可都是好人,怎么可能有狼同伴呢?”
季康鼓着眼睛故作惊讶:“就算是我这个预言家,也不敢说没查过身份的人是好人,你一个外来者没什么身份,怎么能这么笃定我们谁是好人?你就不怕里面有狼人或者被丘比特连了类似情况?”
宁檬被这话噎住了,不过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自己语言上犯的错。季康其实对两个女性并不怎么戒备,既然宁檬敢跟孕妇待在一起,说明这位孕妇已经是被查验过身份的人。
孕妇叫艾叶,看脸不过才二十三四,她似乎也猜到了宁檬的身份,三个人心照不宣没有互相拆穿罢了。艾叶这两天的投票季康都注意了下,她每次都选择了弃票,看起来就很像个小心翼翼的好人。
季康问艾叶:“你挺着大肚子万一被狼人攻击了,恐怕有点悬?”
艾叶毫不在意笑了笑:“我的身份可不简单,比起你这种天天采蘑菇的小姑娘,我的身体结实多了,你不如担心你自己吧。”
说完她突然脸色变得很是苍白,虚弱地咳嗽了几声,一边咳还一边扶着腰,看上去很是吃力。
在外人看来,艾叶这样的行为显得很是勉强,像是一个逞强的女生而已。但是季康经历过戏精系统后,除了墨成风那样的究极戏精,普通的演戏他还是能看出来点,所以在艾叶咳嗽之前,眼神像被什么惊吓到的神情他也注意到了。
他顺着视线看过去,发现施琉宇和24号分开了,他一个人快速窜入树林,在刚刚艾叶和他交流的时候他站在那里看着他们,见到季康的视线过去后,施琉宇别开了头重新回到了树林里。
季康微微挑眉,冲着两位笑了笑:“你们注意好自己的身份,毕竟我一个预言家可保护不了你们。”
宁檬点点头,随后犹豫道:“贝尔塔,离施琉宇远一点,他看起来不像个好人。”
季康没有应答:“你又知道了?他可是我的金水好人。”
说完他就进了树林,林子内因为外来者们的乱窜,鸟兽尽数散了,只偶尔有几只盘旋在天空。季康拿出腰间的小铲子,取下红色斗篷,开始一边摘起了野山菌一边随便挖点什么。
很快444提醒道:“前面200米有东西。”
季康走过去,发现不过是一块枯朽的木头:“确实有东西,爸爸我带回去当柴烧?”
444白了季康一眼,还以为消失一段时间会引起宿主的危机感,现在看来对方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季康知道系统再次沉默,只好乖乖蹲下,将木头推到了一边,开始挖了起来。
大概挖了几分钟后季康觉得蹲得不太舒服,打算起身换个方式,结果发现自己身后的裙子居然被踩住了。季康回头一看,一位黑棕卷发穿着厚重的女子,此刻对方正踩着他的裙摆,微微仰起头有点傲慢。
“萨曼莎,请把你的脚挪开。”
萨曼莎笑笑:“抱歉,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季康见对方依旧没有任何动作,干脆直接将裙摆一扯,萨曼莎脚底一滑向后退了几步,最后失重坐在了地上,她精致的裙摆沾染上了泥土,这似乎让这位精致的女性没能反应过来,呆愣了几秒她大叫:“贝尔塔你在干什么!”
季康面无表情站起来,将裙子的灰拍了拍,裹好,坐在了树根上倚靠休息:“抱歉我也没看见你,我就扯了扯我的裙摆。”
萨曼莎被侮辱后脸色更难看,再次大叫起来,很快就有人跑了过来,男子扶起她一脸担心:“萨曼莎你没事吧?”
萨曼莎原本暴怒的脸瞬间变得委屈,摇摇头靠在了男子身上:“萨里木堂哥,我没事,只是脚踝有点疼,可能扭到了。”
季康嫌弃啧了声,萨曼莎从以前就找贝尔塔的麻烦,不过贝尔塔从来不理她,对方也常常吃瘪。但现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萨曼莎就有更多的方法可以来为难季康了。
萨里木上次才被季康拒绝,但是看到季康美丽精致的容颜渗出丝丝汗珠,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他又开始结巴:“贝尔塔,你这样不、不太……好吧。”
“怎么不太好了?”季康闻言又笑了起来,“又不让你家里人喜欢了?我又不会嫁到你家,你们觉得好不好又怎么样?我的丈夫,只能有施琉宇一个。”
萨里木本想反驳,但好巧不巧这时施琉宇正巧从高处跳下来,轻巧落在了季康刚刚推开的朽木旁,萨里木脸色难看却不敢再说什么,最后拉着萨曼莎走了,两人临走前似乎还骂了季康一句像是“**”之类的。
季康抬头看向施琉宇,对方站得笔直,整个身躯逆着光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季康冲他笑了笑:“你是来替我解围的吗?”
“我不是你的丈夫,我有喜欢的人了。”施琉宇的脸处于黑暗中,只能从语气中判断出对方神情应该是冷漠的。
季康撇撇嘴,无奈说了句:“好吧。”反正目标现在进度才0.2,说什么都不可信。
然而施琉宇也没有直接离开,他再次问道:“你的一些行为……包括你的匕首,是谁教你的?”
季康对于施琉宇这个问题其实也觉得有些奇怪,对方又不是孟施琉为什么那么纠结?
“是个姓孟的男子教我的,我救了他,他说不能给我当丈夫于是教了我这些。”季康从袖中取出匕首按照孟施琉教的那样翻了个很有难度的花样,“喜欢吗?你娶了我,我可以教你。”
施琉宇闻言手微微一动,季康连忙闪到了一边,他看出来了施琉宇是想要把他抓起来,不管对方意图如何,直觉告诉他刚刚那瞬间有危险。
季康换到了另一边,终于看清了施琉宇的神情,此刻他的脸有点难看,好像在忍耐什么:“他还活着?他叫什么?”
季康心头突然一跳,他想到了一种可能性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
“崩人设警告。”
444突然开口,打破的很是时宜。季康唇角重新恢复笑容,问:“我说了,你娶了我就全都告诉你。”
施琉宇的拳头紧了又松,反复几次他说道:“不可能,但如果你告诉了我,我能保证你在这个诅咒结束前都不会死。”
“不需要。比起这个我更好奇……”季康将匕首收了回去,“对于你们来说这就是个游戏,游戏结束就可以离开。”
“完全不用负责任的事情,为什么不愿意娶我呢?”
作者有话要说:
施琉宇:我不喜欢你。
季康:好吧。
无所谓,反正他的目标永远逃不过真香定律。
几天后
季康:你跟着我是有话对我说?
施琉宇:我喜欢……
季康:嗯?
施琉宇:我喜欢你做的野菌汤,很好喝。
季康:哦,我也喜欢。
施琉宇:嗯……(可恶!)
开题终于结束了,这周争取把第六世界解决


第79章 月弯弯狼睁眼(九)
季康故意透露出他知道这是个游戏,施琉宇显然也有点震惊,好半晌他开口:“贝尔塔的秘密是……”
“不是这个。”季康将裙摆收好防止再被人踩到,重新蹲下挖了起来,“我说了如果你娶了我就什么都知道了。”
“不可能。”
施琉宇拒绝了,季康抬起头发现对方头顶的进度已经变成了1,季康猜想这进度大概和他透露的消息有关。
不过今天的消息也只能透露到这了,在狄薇让他们来树林里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今天一定会发生点什么,而且这个东西就在他脚下。
施琉宇站在一旁没有帮忙的意愿,但是也没有再对季康做出任何行为,季康就这么挖着,一边挖还和施琉宇聊着天:“施先生,你认识能看见鬼的人吗?”
“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有点好奇,因为我们村以前来过一个男孩儿长得跟24号挺像的,能看见鬼。”
“没有,你们这经常有奇怪的外来者?”
“有的,比如说特别能吃而且能精准尝出食材的……反正很多。”
“你明明才活了二十几年,为什么见过他们?”
施琉宇语气淡淡,对于季康的问题不置可否,季康却渐渐确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他唇角微微上翘心情大好:“谁知道呢?我可是玛里费昂村的妖精少女,说不定我已经活了很多年了。”
话音刚落季康的铲子就触碰到了什么东西,铲子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施琉宇也听到了,他凑过来手里拿着不知从哪儿来的匕首,开始和季康一起挖了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幸福世界

上一篇:无限离婚循环

下一篇:君临臣下[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