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幸福世界(52)

作者:肉饼好吃 时间:2019-07-07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八人对峙了很久,突然墨成风笑道:“沈庄主,你也参加了那场计划,对吧?”
沈庄主暴怒:“你在说什么?墨成风,恐怕你真的回归不了正途了。”
沈庄主本来就离季康他们最近,说完这句他就打算直接绕背偷袭,季康暗道不妙,来不及出手抵挡,只能转到墨成风面前用身体挡住,沈庄主的短刀刺到了季康的右胸。
季康顿时失力趴在了墨成风身上,沈庄主又想再次下手,墨成风却变了脸色,从腰间解下软剑,将沈庄主的短刀打到了地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划过对方的脖颈,沈庄主一脸不敢置信的倒在地上,脖颈处只有一丝红线,并没有渗出血迹,在场所有人都知道,墨成风已经不再虚弱了。
无渊大师见此双手合十:“阿弥陀佛,万般皆罪恶,我们少林会帮墨施主查出真相的。”
墨成风无动于衷,而是低头看着季康,神眉头紧皱:“你没事吧?”
季康冲他笑笑:“放心,死不了。”
“叮,目标人物进度达到10,任务已经完成,请准备好随时脱离世界。”
“一分钟后将脱离世界,请做好准备,59、58、57……”
季康的笑容凝固,低头一看,素白的衣衫渗出了乌青色的血,看来那把短刀上有剧毒。季康露出一脸无奈的笑容,好像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墨成风将季康抱起来,一瞬间好些穿着素白衣裳的人将几位大师围了起来,墨成风面色阴沉,想要尽快离开,季康只感觉到周围风声不断,以及自己渐渐虚弱的呼吸声,此时季康感觉自己的皮肤好像被无数只蚂蚁啃咬一样,又痒又痛,只不过并不严重。
季康虚弱地对系统说:“谢谢。”
系统没有说话,季康想这或许是他死的最快的一次,于是他扯了扯墨成风的衣领,墨成风停了下来,声音柔和了不少:“怎么了,难受了吗?”
季康摇摇头,借着最后的力气他笑着说:“虽然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见到你,但是……好好活下去。”
墨成风有些懊恼,他点住了季康的穴。位,想要延缓毒素的蔓延,可是这里是山谷深处,之后还要过一条河,根本来不及。
山谷的风呼呼的吹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气,偌大的山路上只剩下了两个人影,渐渐地只剩下一人的呼吸,山路中间的那位男子终于在此时崩溃掉了,跪在地上开始大哭,然而却没有人能够出来安慰他了。
好半晌,后面的着素衣的弟子们回来了,看着抱着尸体跪在地上的红衣男子,不确定的开口说:“教主,已经按照计划全部消灭了,那群老古董果真中毒,根本无力还手,现在……该怎么办?”
墨成风仿佛没有听到一般,只是呆愣的看着怀里的男子,直到那些人叫了好多次“教主”,墨成风才像恢复意识一样站起来:“按照原计划,回去吧。”
说着墨成风就抱着男子迅速向前赶路,无论如何他都要像计划一样,在解决完一切正道,让男子无依无靠后,将男子永远关在他的玉门堡,做只属于他一人的九八。
不管他要什么,他都给。就算要杀他,他也给。只要他能活过来,自己这不死身,让他杀几回又有什么关系呢……
墨成风抚上男子毫无生气的面庞,神情带着几分痛苦。
“如果我只修行了一门该多好,至少我就能陪着你一起走了……
如果有下一世,我一定让这世界的人都给你陪葬。”
红衣男子带着男子快速赶着路,玉扳指从食指滑落,摔碎在了地上,可是他们赶得太快,谁也没有发现它。
作者有话要说:
船夫: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第56章 很丧的人叫丧尸(一)
“叮,第四个世界完成,任务评级为A+,发放幸福值1000,未能额外完成宿主愿望不发放奖励,世界发生意外,补偿幸福值2000。”
季康才刚从那种痛痒的感觉中脱离出来,对于系统说的意外有些茫然:“意外奖励不是补偿过了吗?”
系统沉默了一会儿才接着说:“幸福世界一直励志于让各位宿主获得幸福,包括死亡方式也会尽量做到无痛苦无遗憾,但是这次因为NPC的意外,导致宿主受到了伤害。
所以除了让宿主迅速脱离世界,免受痛苦外,还额外发放了幸福值。”
季康点点头,表示明白,心想系统还真客气,也不知道下个世界他还能不能见到那个天眼目标了。
没有太多的时间给季康思考,只是稍微舒缓了一些精神上遭到的痛苦,系统的声音就再次响起。
“第五个世界匹配成功,正在为宿主传输记忆……”
熟悉的白光一晃而过,季康一到这个身体便感受到一阵强烈的痛觉,似乎来源于手臂。当白光渐渐散去,季康就看见有个不明生物在咬着自己的手臂。
说是不明物体,按形态来说却很像是人,只是皮肤呈现青灰色,整个**都干瘪了下去,一只眼珠突出,一只掉在了地上,脸上的皮肤也有些脱落,但里面空无一物,这种东西应该叫什么,季康还真不知道。
“警告警告,宿主身体正在遇到侵害,面临死亡,请迅速斩断感染源目标。”
季康听系统发出了红色警告,随后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十字架,目标中心对准了自己的左手臂,而他的右手拿着一把斧子。虽然有些不敢置信,但季康还是迅速举起斧子砍向了自己的手。
手臂被砍断的一瞬间,季康并没有感觉到太多的痛苦,甚至连血液都没有丧失的太多,季康知道这是系统的功劳,还没来得及问太多,下一秒红色十字对准了不明生物的头,而那不明生物也在啃咬了几下手臂的肉后,又走向了季康。
季康一咬牙,从不明生物的脖颈处砍下,头颅咕噜噜掉到了地上,季康看了看周围,发现一片空旷。
系统给出指示:“先回家包扎。”
原生宿主的家就在他身后这栋楼,于是他连忙返回了自己的家,并且把门锁紧,连忙花了两千幸福值买了颗万能治愈药吃了下去,不到五秒,季康刚刚砍下的横切面已经不再流血,一分钟后已经长出了完整的皮肉,只是手已经长不出来了。
季康去把周围的血迹清洗了一下,直到闻不见血腥气了,他才能好好休息一下:“怎么回事?刚刚的是什么?”
季康看了一下原生宿主的资料,发现此人叫孟襄,没什么特长,就是一个很有钱的富二代,这整个小区都是他的,但他不甘于寂寞,喜欢热闹,于是将小区内的一些楼房租了出去,而他现在住的是一整栋楼。
奇怪的是,上个月开始有两户租客要求退押金,要搬离这个小区了,孟襄也没多想,就找秘书把押金退给他们了。是的,整个小区的住户都不知道孟襄是拥有人,以为孟襄不过是个天天在家呆着的闲散人员,小区里的人也经常会做点好吃的去慰问孟襄。
整个资料里孟襄都是处于一个正常的世界,没有提到任何刚刚不明生物的事情,他刚刚拿着斧子也是想去小区砍棵树用来做烧烤的燃料,谁知道就有个奇怪的生物跑过来,把他咬了,他们小区虽然不算高档小区,但是因为孟襄的关系所以安保也是很严格的,一般来说那些东西是进不来的。
更别说,那个不明生物还把他咬了,甚至在啃食他的肉,这对于孟襄和季康来说,都是超出常理外的东西,所以季康才会问——那些是什么?
“当世界充满罪恶时,末日就要来了。”系统问,“对这句话有印象吗?”
季康没有听过,但他记得在孟襄的世界有过这句话。在2012年,所有人都以为末日会来临的那天,于是都停止了工作和学习,静静等候着末日降临,可是什么都没发生。
众人又是侥幸又是愤怒,于是开始讨伐在雪山上说出末日预言的老者。
老者活了多久没人知道,但是他所说的话大部分都印证了,于是大家都把他成为天命师。可偏偏这次末日的预言,却没有实现。商人们愤怒,觉得这让他们损失了赚钱的一天;学生们侥幸,觉得又偷懒休息了一天;知识分子们不安,觉得这又是什么不详的征兆。
所有人都要求老者给出一个答案,但那位老者说道:“末日不是没有,只是会来迟。当世界充满罪恶时,末日就要来了。”
没有人理解这句话,他们觉得这是老者说出的一句毒鸡汤,用来掩盖他算错的事实。世界本就有罪恶,人就是恶的产生者,但是罪恶怎么可能充满整个世界,人又怎么会造成末日呢?
对于这句话,所有人都不懂,他们想寻求一个解释,可是老者却在说出这句话的第二天消失了。有人认为老者跑了,有人认为老者死了,还有人认为老者说出了最重要的消息,被这个世界裁决了。不管为什么,当时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政。府甚至将这句话作为了宣传语,可是几百年过去了,这件事渐渐不被人放在心上了。
如今是2233年,离老者的话已经过去了两百多年了,孟襄所在的公司里,每年还是会说出这句话,作为年终总结自我的提醒,但在公司的意思是“偷懒就是罪恶,如果你上班时间偷懒,不努力工作,公司会炒了你,你没有工作,那么你的末日就要来了。”
季康问:“那个东西是末日的产物?”
系统回答:“可以这么认为,你看过丧尸片吗?那些东西也可以称之为丧尸,他们以前是人,但是因为某种原因被感染后,就变成了丧尸,没有了作为人的意识,也分辨不出生前认识的人,所以不可以再被称为是生物了。
而且他们只会想着咬人,只要被丧尸咬上一口,就会被传染称为丧尸,当然那还算幸运逃脱的,没能从丧尸丧尸口中逃跑的都变成食物了,所以遇到之后,一定要攻击他们的头部,只有大脑被毁坏,丧尸才会停止攻击。”
季康接受着新文化的冲击,变成丧尸意味着人性的泯灭,如果有认识他们的人不忍心下手的话,那么下一秒就会变成同类,这就是对人类的考验。杀掉曾经的同类,自己身染罪恶,那么所处之处,皆为末日,是这个意思吗?
季康对老者说的话进行了一番分析,却没有拿出来给系统分享,他现在比较在意的只有一件事:“我刚刚不是被丧尸咬了吗?难道我要变成丧尸了?”
“理论上是这样的,这也是为什么一进入这个世界就要先砍断手,在宿主被咬到的时候,我控制了病毒的传播速度,只要将被感染源阻断就没有关系了,所以宿主现在不会变成丧尸。”
季康这才松了一口气,刚刚流了大量血又精神紧张的他这时才完全松懈下来,竟然就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系统扫描了一下季康的身体,检查了一下各处状况,自言自语说了句:“但愿如此。”
季康再次醒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他拉开窗帘看了看外面的状况,小区里依旧空无一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尝试打了个电话到门卫处,没想到居然接通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幸福世界

上一篇:无限离婚循环

下一篇:君临臣下[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