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幸福世界(48)

作者:肉饼好吃 时间:2019-07-07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墨成风看着发呆的季康,又偷尝了一口他嘴内甜味,这些日子对他来说都美好的不像样子,他很怕某天醒来这一切都只是梦。他浅笑问:“在想什么?”
季康摸了摸怀中的幼犬,问:“在想给它取什么名字。”
这是他前几天在玉门堡四处逛才发现的,墨成风养了很多的狗,连贵宾犬都有,而他去的那天,正好有小母狗生了窝狗仔,喝了几天奶后墨成风就让他带一只去院子里养着。
墨成风看着被季康抚摸着的幼犬,微微不悦,将眼睛半睁不睁地幼犬放回窝里说:“叫贝贝好了。”
季康一愣,贝贝不是上一世养的狗的名字吗?难道墨成风还有记忆?
他连忙追问为什么,墨成风却只皱皱眉,抱紧了季康:“不为什么,就是想到了这个名字,可能以前有谁把狗取名叫过贝贝吧,也不算难听,就用他了。”
季康点点头,既然如此他俩在这个世界一起养的这只狗,也叫贝贝吧。
作者有话要说:
啊,后面还有白月光相关的,不过没什么大事,算糖吧


第52章 教主的第九十八位男宠
季康和墨成风以这样的相处模式在一起了一年,看上去墨成风对季康已经是好到极致,可是进度却停留在9.5再也没有动过。因为墨成风的戏精属性,季康很难看出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直到那天墨成风受伤他才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墨成风离开之前他说他要去做个任务,大概十天内就能回来,然而将近半个月后墨成风才回了玉门堡,并且身负重伤,伤势严重。季康为墨成风更衣的时候,看到了他里衣内浸满血迹的纱布,要不是墨成风穿的是红色,根本看不出来。
看到血液墨成风微微皱眉,低声说:“去把这些丢掉换新的吧。”
季康应了一声,去带了新的纱布为墨成风包扎,在整个过程中,清洗的水已经被血染成橙红,墨成风看上去神色不怎么愉悦,季康问:“教主,痛吗?”
墨成风莞尔笑道:“不痛,我没事。”
墨成风回答的奇怪,季康也不好再问,他心想,墨成风也不是那么怕痛的人,再说,即使他们在一起一年了,墨成风也很少会表现出这样的情绪,看上去很像是……厌恶,嫌弃,排斥。
季康将污水倒掉,仿佛想到了什么,他问系统:“上一世我是怎么进的医院?”
系统说:“你躺在地上,有人看到就把你带去医院了。”
“就这么简单?”
“嗯。”
季康是不信的,他上一世按理来说应该是浑身血迹和伤口,路人看到了应该是会被吓到,甚至报警。可是在他醒之后,他都是安全的走出了医院,没有遇到任何人阻拦他。再加上张洛宁一直很听他的话,那晚却并没有喝他叮嘱过的汤……
季康大致猜到了墨成风为什么会排斥鲜血了,恐怕上一世当时张洛宁也发现了,只是没说破而已。
季康做完伤口处理和包扎后,就煮了碗白粥带去了书房,书房内墨成风衣服还是半敞着,依稀可以看见里面层层叠叠的纱布,他走近将白粥一放,却看到墨成风书桌上摆满了画卷。
墨成风就算再看白莲花的画卷他也并不会感到吃惊,令季康奇怪的是,墨成风在看的是季康画的画卷,不知道经过什么处理,之前本应该皱得不像样的纸张现在都平平整整的被装裱在画卷内,每一张都是墨成风。
季康心道奇怪,面上却不显,两个人就这么看着画卷,没有一个人说话,直到墨成风开口问:“是不是很有趣?”
“嗯?”
季康偏头,不是很懂墨成风的意思,这些画都是出自他手,如果有趣他应该早就知道。也正因如此,他更明白这些画卷不过是因为墨成风送他礼物后,他随手画画罢了,尽管角度不同,但确实没怎么花心思,毕竟他本来就不太喜欢美术,只是受霍容天赋影响而已。
墨成风见一脸茫然,轻声笑了一样,并没有开口解释,而是换了个问题:“你知道本教主这次怎么会伤成这样吗?”
季康没有回答,而是等着墨成风接着说下去,他知道,墨成风问出这些根本不是为了让他回答。
果真,十几秒后墨成风就接着说:“我这身份,只要身在江湖的人,恐怕人人都想杀我吧。九八你现在不知道,但你以后也许就会知道了,就跟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明白这些画卷的有趣一样,本教现在还真想让你再给我画一幅啊……
还是不要画了,说不定又是一样的画卷呢?”
季康可以看出墨成风的思绪不在他这,这一年他偶尔也会这样,在和季康相处的时候,墨成风原本温柔的笑脸会突然变得忧郁,亦或是阴狠,他说的话有时跟季康有关,有时却又毫无关联,但季康知道这些话必定都是说给他听的,可惜,季康得到的消息太少,所以分辨不出其中的真意。
墨成风见季康皱眉盯着他,连忙笑了笑,将季康揽入怀中,轻轻靠在他的肩上:“吓到你了?”
季康摇摇头,自从“戏精的诞生”从他身体剥离后,他的演技和感情的感知能力又差到极点,所以对于墨成风的表现,他只是想:“啊,这人又开始了。”
墨成风见季康乖巧的模样,微微抬头轻咬对方耳垂,而后柔声说:“这样,你喂我喝粥,教主明天带你出去逛逛可好?”
季康点点头,将桌上的白粥拿到手上,舀了一小勺白粥,呼了呼气送到了墨成风嘴边,墨成风盯着季康含笑吃下去,整个书房看上去一片深情。但季康知道,眼前这个戏精恐怕又开始算计起自己来了。
季康喂完墨成风后,就有玉门堡的人找了过来,季康懂事主动回避了,回到自己房间后他才有时间开始好好思考情况。
当初“戏精的诞生”卸下后,他本来想着趁自己伤好点去跟墨成风撒撒娇,服一下软,谁知道墨成风却做出了故人的举动,季康心头一喜,就顺势向墨成风说了喜欢,但之后季康发现墨成风完全没有之前几个世界的记忆,至于那个动作可能只是墨成风刻在骨子里的习惯而已。
他成功替代白莲花了吗?如果没有进度季康可能也会这么认为,可惜,进度说明墨成风心里还有结。季康没有想过要出去,可是墨成风却主动提出了“交易”,只要给他喂粥,他就带季康出去逛逛。
想到这是世界开始推进剧情了,季康也就答应了,不管怎么样,明天出去一定不会太平。
第二天墨成风果然如约带着季康出门了,季康坐在马车上晃晃悠悠,熟悉的感觉让他脑内又多了一些他当初出门遇到山贼的片段,当初有一支箭直接射了进来,霍容一抬手,竟然将箭羽劈成了两半。
季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难道霍容的手是铁砂掌?
墨成风见季康的动作,含笑握住对方的手:“怎么了?手上有什么宝贝给我也看看?”
季康也笑笑:“我这是在想,教主似乎很久没有送宝贝给我了呢。”那次墨成风气急之前还塞了个红木盒给他,木盒里是枚品质还算不错的玉扳指,自那之后他就再也没送过季康礼物了。
季康当然不介意,但是霍容的财迷属性却展现了他的不满,墨成风没想到季康会说出这样的回答,微微挑眉:“好,那今天本教就带你好好逛逛,多买点补偿补偿你。”
大概坐了两个时辰的马车,季康的身体都快散架的时候,马车才停了下来,墨成风一把抱住季康:“走吧。”
季康被墨成风抱着下了马车才放了下来,季康装作一脸好奇地跑去前面那个摊子看看,实际上在随时警惕将要面对的突发状况。
墨成风见到这样的情况,先是遣退了马车夫,随后背手跟在后面,不过几步季康又回过头来挽住墨成风的手,笑道:“一起走。”
墨成风心头猛地一跳,随后不动声色反握住季康的手:“前面有间金饰店,我们先去给你买点。”
逛了一下午,墨成风果真如他说的一样,给季康买了很多东西。坐在酒楼二层,季康拿着墨成风给他新买的金算盘,对着那一堆货物噼里啪啦打着小算盘,然后记在他的小账本上,好不快乐。
墨成风是知道季康算账的,后来他也发现了这纯粹是季康的爱好,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墨成风也没有过问,只是宠溺地看着他。
等季康记完最后一笔,想要重新核查一遍的时候,墨成风突然开口:“九八,你可想拥有自己的名字?”
季康拨算盘的手一顿,抬头看向墨成风:“莫非教主要给我重新赐名?”
墨成风摇摇头,将季康的账本合起来:“先别算了,菜来了,先吃饭吧。”
季康乖巧点头,将算盘收进怀里,听说这是墨成风特地给他定制的小算盘,今天刚好是取货之日,看来这场外出他已经计划很久了。
季康吃饭还是有些不方便的,他外出时被一群丫鬟抓着打扮了一番,还戴上了面纱,现下要吃饭就要把面纱掀开,那脸肯定就要露出来了。
墨成风也看出了他的不便,招了店小二过来说了几句,过了一会儿店小二带了个带纱的斗笠过来:“客官,你的帷帽。”
墨成风将帷帽递给季康,季康戴上后将面纱一取,顿时方便了不少:“谢谢教主。”
墨成风笑笑,夹了个鸡翅给季康,什么都没说,季康道谢接过,突然听到楼下一阵响,他探头看去,发现下面有一桌竟然骂了起来,两个汉子都虎背熊腰的,吵起架来吓得周围的人都不敢说话,最后黑老汉还把桌子掀起,和对方打了起来,
季康扫了一眼,本想收回目光,却发现在一层的角落有一桌人似乎在看向他们,那桌大概有七八人,其中一人眉目很像是霍曲。
“吃饭吧,不用管。”墨成风说着,自己随手夹了青菜吃了一口,完全不把这场打闹放在眼里。
季康大致猜到了这一次的推进是什么,说不定墨成风也早就发现了这酒楼里的异常,只是没有说破罢了。
“去死吧!”
楼下黑老汉大吼了一声,拔出了他腰间的刀,对手连忙拿出双月弯刀,看上去也是起了杀意,然而两人对视一眼,一踮脚竟然是朝着二楼的墨成风冲了过来。


第53章 教主的第九十八位男宠
墨成风并没有慌张,用筷子夹起两颗下酒的黄豆丢向了二人,似是击中了两人的膝盖,两人最后没能冲到二楼来。
墨成风冲季康笑笑:“等我回来,不要乱跑。”说着就纵身跃下,飞出了酒楼,而两大汉看到这样的场景,连忙跟了出去。
季康一人坐了没一会儿,一个锦衣华服的中年人走到季康面前:“这位公子,方便聊一聊吗?”
季康看了看他的样貌,点了点头,跟着他们去了二楼的包厢。如果现在有人注意一下,他们会发现一楼角落的那几人也不见了。
走进包厢,里面的几人纷纷行礼:“霍盟主,你总算出来了。”
季康点点头,将帷帽摘下,露出了那张脸:“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会来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幸福世界

上一篇:无限离婚循环

下一篇:君临臣下[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