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之幸福世界(75)

作者:肉饼好吃 时间:2019-07-07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谁知施琉宇却自己走了过来,看着季康放在梳妆台上还沾染着血迹的匕首说:“你今晚杀人了?”
季康白了他一眼:“我杀了狼人。”
施琉宇欲言又止,他问:“你为什么早上说我是狼人?你想让别人投票把我投出去?”
“你不是狼人?那你就是狼灭吧。”季康将梳子也一丢,就打算进房间。施琉宇这才直到季康所说的狼人是什么意思,对方神情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但他确实没精力细究了。
季康快要关门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施琉宇问了句:“你真的是女的?”
季康用最后的气力说了句:“我真的是绝美妖精少女,请不要再怀疑了。”
最后季康一觉睡到早上,当他终于意识到施琉宇的问题奇怪时天已经亮了,鹦鹉在外盘桓催促着他快点起床,他打算起身换身衣服洗澡,却发现自己衣服一点血迹都没有。
他微微皱眉,想到之前科恩的事情,为了防止等会早上投票的时候血迹又会出现,他还是选择换了一件,而换下来的那件衣服被他摆在了床上。
准时到达广场后,大家基本都已经入座了,季康坐在了6号的位置,宁檬马上问他:“昨晚你没事吧?”
季康摇摇头:“我没事,可能是神在保佑我吧。”
其实他这句话完全是按照玛里费昂村的信仰说的,然后一直不说话的5号于火韶却突然嗤笑了一声:“神?神可不会保护别人,他们只会顾着自己。”
季康有些惊异一直沉默的大叔突然说出这么偏激的话,之前他没怎么仔细观察过这个大叔,他的脸几乎被胡子给挡住了,只有琉璃色的眼珠还闪着几分精明。季康套近乎似的说道:“大叔,你的眼睛跟我一样,我们真是有缘。”
于火韶看了他一眼,双手抱胸一脸冷淡:“我不是什么神,不用跟我套近乎,你自己不是认了个女巫吗?如果解药没用你完全可以保护好你自己。”
“你的意思是……”季康表现出一副惊讶的样子,对方明显是在暗示他如果他的解药没有用掉的话,是可以自救的。可是这样的消息为什么对方会知道呢?他再次想到了之前村里几位熟练的发言,难道村子里面的人真的参与过这事?
然而对方没有再和他对话的念头,季康只好将目光收了回来,他发现施琉宇一下看着24号一下看着他,一会儿又扫视一下其他的人,昨天他的目光明明只停留在男性身上,最后才在24号身上停住了的,今天却开始扫视女性。
难道施琉宇和24号不认识,他只是在找人然后错将24号认成了其他人,然后经历了一些事后发现24号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季康觉得自己这个猜测居然很符合施琉宇现在举动,思索之际他又将道具拿在了手上,不知为什么他感觉施琉宇真的很像目标人物。
即使对方看起来真的很奇怪,想到这里季康戳了戳眉头,当他戳的第一下他就顿住了,兴许是跟目标待久了,连动作都受到了影响,他无意瞥向了施琉宇却发现对方的右手大拇指正微曲摩挲着食指

第一节,那手上明明什么茧都没有。
季康震惊抬眼往上看,却发现施琉宇也正在看着他,显然对他这个动作有些意外。
作者有话要说: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不知道你们猜出了几个人的身份了


第77章 月弯弯狼睁眼(七)
不过两人只是对视了一会儿马上移开了视线,施琉宇是什么心情移开的季康不知道,但是季康现在确定了施琉宇就是之前的任务目标了,只是……
他左手紧攥着那个道具,心里却不太确定,同一个人就一定是目标吗?如果施琉宇仅仅只是幸福世界里程序的一部分,这次作为了一个NPC怎么办?他现在难道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吗?
“昨晚为诅咒开始第二晚,现在公布死亡信息,昨晚死亡的是——17号、18号,请死者留遗言。”
季两位被宣布的死者都是村里知名懒汉哈姆的家属,17号是他的妻子,18号是他的儿子,19号是他的女儿,而现在只剩下他的女儿了。哈姆一脸愤然,显然不敢相信昨晚发生的事情。
18号一直在哭,17号不停安慰着自己的儿子。也许是这样一个家庭让哈姆妻子显得很是冷静,她很快就开始交代信息:“我和我的儿子都是好人走的,昨晚我看见了五只狼,至于其他的……我们没有什么身份,所以对于昨天的局势也看不清,但我知道村里的神明是很少的,所以拿到神明身份的人不要跳出来,保护好自己。”
“遗言结束,17号、18号死亡。”
鹦鹉的话语显得有些冷漠无情,在话音落下的那一刻两人就在孩子的啼哭声中死去了,血液喷溅在两边的哈姆和女儿的脸上,女儿整个脸已经毫无血色,而哈姆又是愤怒又是悔恨。
“现在进行村民发言环节,从死左19号开始。”
19号是哈姆的女儿,才五岁,早些时候她还跟在自己哥哥屁股后面玩着弹弓上山打鸟,结果现在就只剩她一个小孩,而身边亲人所留下的只有脸上那些血迹。小女孩根本说不出话,磕磕巴巴发出一些模糊不清的声音,连哭都哭不出来。
季康不由皱眉,他感觉自己心里有点闷又有些躁动,以前他就对他人的事情毫不在意,但经历了那么多尤其是在末日后,他认为不管这是个什么样的游戏,都不该牵扯那些孩童。
19号的发言很快被略过了,20号是村里打猎为生的猎人普鲁克,他说:“昨晚死了两个人,我们都知道每晚只能死一个,也就是说女巫用毒了,之前只有6号认了女巫,我希望你能解释清楚。
17号死者的发言我觉得很诚恳,但是18号年纪小身份是什么也不好说,说不定是狼身份被大人掩饰好了。17号又不让神跳是想让狼人隐藏在神坑里吗?这么一想17号的身份也不一定是个好人。”
之后几个人也觉得20号的猜测是有道理的,尤其是紧接的20号觉得神应该跳出来,这样才能让众人看清楚身份,知道哪些是伪装在里面的狼人后,大家更是频频点头。
一直到了26号外来者,他依旧用仇视的眼神看着季康,季康已经猜出来了对方这么仇视的原因,他一脸戏谑瞥了对方的左手,那里被长袖遮掩着。
只不过现在的他还没什么证据,而且说不定能借着26号抿出其他人的身份,他本以为26号会说昨晚查的是6号,没想到对方却说:“昨晚查的9号,9号是狼人,他是我的查杀,大家一起出9号。”
9号是街上的疯子,平时就嘻嘻哈哈的,季康觉得这人能按规定进入树林都有点难,没想到疯子居然也活到了第三天了。疯子听到这句话也一直在嘿嘿笑,似乎并不将对方的话放在心上。当然在有些人的心里,疯子的行为就变得很奇怪了。
26号还在说些什么,季康已经不在意,反正对方在自己心中已经是匹狼了。他现在只是在犹豫要不要将道具用在施琉宇的身上,如果施琉宇只能查看一个身份的话,那他之后可能就得一直留在这个游戏里了。
可是如果不是施琉宇……季康看向施琉宇,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这一次两人视线都没有移开,季康上下扫视着施琉宇的脸,他神情淡漠看上去没什么变化,似乎并不认识季康,只是因为对方在看他所以他才回看的,湛蓝色的眸子确实很漂亮,就像是玛里费昂的蓝天,清澈明亮。
季康垂眸发现施琉宇又在摩挲着他的食指,季康见此无奈轻叹,最后他拍了拍施琉宇的肩膀,将道具碰到了对方的肩膀上,道具发出了“滴”一声响,随后他听到了系统音说道。
“道具’神之眼‘已经使用,正在查看对方角色,对方角色为——白狼王。”
说完对方就没了下文,正在季康有些愤怒,决定等会儿就直接点出心里的几狼时,系统卡顿了一下,随后接着说道。
“444系统重新接入世界,正在载入目标人物资料,请稍等……叮,目标人物施琉宇,目标进度为0.1,人物资料显示为无,请宿主加油攻略。”
季康一愣:“444?”
这回脑内的系统回话道:“怎么了?”
季康蓦地笑了:“没什么爸爸,我想你了。”
系统:“……你加油完成游戏。”
季康问:“目标是狼我是神,我该怎么完成?”
“一切以目标人物幸福为主。”
系统只是说了这么一句,季康也认同这句话,而且目标人物的幸福度未必是跟游戏胜利有关……不过既然目标是狼人那目前还是帮对方瞒一下吧。
季康很高兴,除了自己找对了目标人物,更高兴的是自己的目标人物还是那个人。施琉宇对于季康突如其来的微笑有些意外,他微微挑眉挪开了视线,季康毫不在意对方回避的动作。
“9号虽然是镇上的疯子,但他不可能成为狼人,就像3号的孕妇,我们里面的几个小孩,在体型上就很不方便。”宁檬认真分析着,“还有6号认了女巫,昨晚双死是否有毒药的原因,如果有毒药我觉得6号也不是乱来的……毕竟漂亮的女孩子心地真的很善良。”
季康都要被宁檬的原因逗弄地笑出声,这种理由一次还好,多讲几次就觉得有些无厘头了,对方难道根本不担心自己会暴露身份吗?
刚刚季康一直在弄道具没怎么注意听发言,现在一观察发现哈姆和好几个人都带着敌意看着他,似乎如果他解释不清楚今天就把他投出去。
5号双手环抱着胸一脸要打瞌睡的样子,直到鹦鹉飞过来抓了抓他的头发,他才醒过来说:“嗯?我同意旁边这位小姑娘的观点。”
说着他就接着闭上眼了,5号的发言过得很快,现在所有的焦点都在他6号和9号身上。他单手撑头望向大家:“我啊……也不知道女巫的药是怎么用的,因为我根本不是女巫。
我是预言家,第一晚查的17号,哈姆大嫂是我的金水,所以你们不要去猜测她身份好还是不好了,20号普鲁克大叔你说话可真有意思,大家都不知道究竟有多少神怎么去分辨神坑和狼坑?难道你知道有多少狼人?
第二晚我查的是我旁边的7号,因为7号跟我住一起,他要是狼人我也没法睡踏实,所以我稍微验了一下,令人意外的是……”
季康说着看向施琉宇,特地停顿了一下,结果施琉宇脸色毫无变化,季康失笑特意凑过去摸了一把对方的手调笑道:“7号居然也是好人,真是太好了,要是活下来就可以跟我结婚了。”
众人看起来似乎不是很满意,却也有点将信将疑,毕竟贝尔塔口中的假话多了,谎言后再说出的话反而显得更真实。不过季康没有结束他的发言而是接着说道:“关于双死,我倒是还有点信息。各位……这是现实世界,不是你们所谓的什么卡牌游戏,只要狼人实力够强,在有效的时间内它们想杀多杀人就杀多少人。
第一晚,有一个狼人跑来想杀我,可惜实力太弱最后时间到了也没成功,反而被我刺伤了前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快穿之幸福世界

上一篇:无限离婚循环

下一篇:君临臣下[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