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敌国质子非要怀摄政王的崽(100)

作者:青猫团 时间:2022-05-18 09: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谢晏肚子里有什么根本就没关系,生出个什么又有什么打紧!他生个孩子,裴钧能封孩子做郡王郡主;他生个蛋,裴钧就封蛋做郡主,旁人难道有本事置喙他摄政王的事?!他那点万恶的名声,不差这一桩荒唐事。
  谢晏想要甜甜……
  他就想要个甜甜,怎么就不能给他个甜甜。
  纪疏闲刚把安神香包端进来,忽的看摄政王一睁眼拍了下自己脑门,他惊得香囊失手摔在地上。正弯腰捡着,裴钧已站起来,嘴唇动了动:“……是了,这是关窍。”
  只要给谢晏一个甜甜,谢晏说不定就能好,如此简单,之前他怎么没有想到。
  “什么?”纪疏闲没懂,“殿下……”
  裴钧也像是迷怔了,低声道:“对,找准关窍,给他个甜甜就好了。”
  纪疏闲愣住了:“……”
  怎、怎么给?
  --------------------
  作者有话要说:
  裴裴:我懂了,我会了,我开窍了。
  -
  魏王:你们别走,我给你们讲个张公子的笑话……哈哈哈哈……
  -
  瞎说,我们一块小甜饼,怎么会虐呢,你们看这上面,洒满了糖。
  -
  感谢在2022-02-26 01:25:42~2022-02-27 02:06: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阿天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碳酸钙奶、江别 5瓶;17062164、47113692 3瓶;风清 2瓶;猪是的念来过倒、想要体验男孩纸的快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林太医正在家陪夫人吃饭, 就被雁翎卫冲进来扛到了摄政王府,他进了院,又猛地扭头往回走, 一边挣扎一边推辞:“宁喜公公, 我不行, 我不能, 我不会撒谎啊!要不换个人吧……”
  宁喜一脸和善地笑:“一直是您给平安侯看诊,平安侯信您的话。延医问药的哪能说换就换呢?”
  林太医尴尬地道:“可是, 这,这种事我没做过啊……”
  宁喜安慰他:“林大人, 一回生,两回熟。”
  他自后背一拍, 没等林太医反应过来,就被从门口推了进去,跌进屋中踉跄了几步后,挨着屏风后头站稳了, 局促地理了理衣裳:“殿、殿下……”
  裴钧正在喂谢晏喝汤, 小火慢炖的虫草乳鸽汤,能够滋补强身。喝完一小盅, 拿巾帕擦了擦谢晏的嘴角,道:“你这两日不总说肚子里难受吗?孤让林太医给你看看。”
  林太医重重咽了下口水, 一蹭两蹭地磨过去了, 心中天人交战,一边是职业操守, 一边是摄政王淫威。最终他屈服地沿着床前凳子坐下了, 像模像样地请谢晏的脉。
  这一摸,摸的比寻常看诊都久, 且太医脸上神情凝重。
  谢晏紧张道:“是蛋病了吗?”
  林太医浑浑噩噩地想,今天从这诊完出去,自己就不是一般的太医了,他偷偷睨了摄政王一眼,心里战鼓敲了三回,终于破罐子破摔,起身跪在地上,飞快道:“恭喜平安侯,贺喜平安侯!平安侯这不是病了,这是要生了!”
  裴钧立刻跟上话头:“可看仔细了?”
  林太医只得硬着头皮与他搭腔:“千真万确!小郡主十分健康!臣诊孕十余年,从未见过如此有生机的脉象!”
  两人一唱一和完了,屋里安静了一会,谢晏盯着他们也没有说话。
  林太医冷汗频频,心想,看吧,就说不行了,平安侯根本就不信啊!
  这说出去谁信啊!
  裴钧在眼角眉梢提上喜色,握住谢晏的手道:“听到林太医说的了吗?甜甜没有病,只是快生了,所以有些闹腾。你不要想那么多。你之前不还说,等甜甜出生了,要给他讲故事吗?宁喜还给它做了很多漂亮的小衣裳。”
  谢晏听到他的话,才慢慢反应过来,终于开口:“甜甜……”
  裴钧鼓励他继续回忆:“对,甜甜,想起来了吗?”
  他眸光一跳,像是终于想起一些什么,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小腹,眼圈微微发红:“甜甜会有吗?”
  这几日他无精打采,就像是珠蚌失去了光泽,裴钧朝他探出了手,轻抚过他细腻的脸颊,忍不住倾身上前,在他额头覆下一吻:“会有的。你不信林太医的话了吗?所以你得好好吃饭,才有力气生甜甜。”
  谢晏脑子还在混乱当中,迷茫地问道:“生甜甜要很用力?”
  裴钧看了一眼,林太医已经心如死灰,摄政王想听什么他就说什么,只是语气毫无起伏:“是,生孩子是辛苦活,需要多吃饭、好好睡觉,积蓄体力。但也不能躺着不动,要每日出去散散步,保持心情开朗……不然胎位不正,孩子不容易下来,会有性命之忧……”
  裴钧十分满意,回头对谢晏说:“听到了罢?”
  谢晏点点头,刚想躺下,又听起他说要散步,掀开被子就想下床。被裴钧及时按下:“散步也不急于一时,现在天都要黑了。明日起来,孤陪你去小花园晒太阳。”
  “……”谢晏朝窗外看了看,果然天色昏沉,只好作罢,“那明天一定要叫我。”
  裴钧应下,看他坐回床上一会摸肚子,一会搓手,不知道做什么好了,一时又觉得可爱得有些好笑。
  谢晏混沌了一会,见林太医偷偷摸摸要走了,才突然想起来问他一件很重要的事:“林太医,那我,我哪天可以生啊?”
  林太医霍的刹住脚,为难地看向摄政王,视线瞥及他伸出三根手指在腿上敲了敲,立刻心领神会,扭头贺道:“回平安侯,三日后?”
  裴钧:“……”
  裴钧一压眉梢,又敲了敲。
  不对?太慢了?
  林太医困惑了几许,试探地道:“大概是三……三,三个时辰?那就是三个时辰!”
  听到还有三个时辰就该生了,谢晏大惊失色:“那那我要准备什么吗?”他拽住裴钧袖子,紧张地问,“我从来没有生过,可我见小鸟生蛋的时候,那里都撑得很大……我也是吗?会撑破吗?”
  “这……”林太医不知道自己听了什么东西,恨不得挖了地洞把自己埋了。
  裴钧则倒吸一口气。
  撑破……这个问题,他还从没想过。
  谢晏都已经想到这一层了吗……
  -
  好声安抚好了因害怕生蛋撑坏自己而焦躁不安的谢晏,裴钧拎着林太医领子出来,宁喜一见,立刻拥上来:“可成了?”
  裴钧将林太医往宁喜怀里一丢,气得五脏六腑疼:“林岱,真有你的,三个时辰!就是猪下崽也没有说生就生的。”
  林太医哑然,见摄政王一抬手,立刻缩了下脑袋抱住宁喜:“臣说了臣没撒过这么大的谎……”
  宁喜一下就听明白,怕他俩吵起来,忙劝着两人道:“殿下,没事儿,几个时辰几个月都不打紧,总归不是平安侯自己个儿生。”
  裴钧头皮发麻:“是不打紧,那这会儿孤上哪儿给他变个孩子出来?”
  宁喜这下也陷入了沉思。
  摄政王原本是想拖延三个月,能慢慢从没落宗亲里看看,皇族尾大不掉,总有孤苦的小闺女儿,便过继过来。这一下子就叫林太医给说到了三个时辰。别说三个时辰内去过继个女儿,就是找个猫狗鸟虫他都不容易……
  宁喜忽的一激灵。
  “殿下,找个女娃或许还真不行……”宁喜犹犹豫豫道,“您都说了,平安侯以为自己怀了个蛋,一直问的都是生蛋的事。您若直接给他个孩子,这不是……”
  裴钧头发昏地盯着他:“什么意思,难不成孤真找个蛋做闺女吗?”
  宁喜低声喃喃:“保险起见……”
 

上一篇:破阵

下一篇:偏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