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106)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除了虚弱药剂的成果外,军方实验基地还碰巧同步研究得出了另一个结论。
  ——收留中也并且杀掉军方进入森林的小队的可能是一个妖怪。
  最有可能的存在,就是资料里显示的,一百年前被的场家追杀到森林里的犬妖的后代。
  根据第一个进入森林里的小队信号资料显示,他们是在靠近森林中心的位置跟丢了中也并且失去联系的。
  总之,在种种结论下,军方想要进入森林强行搜寻中也的信心和行动可能性大大增加。
  这个时候津岛修治完美失踪事件碰巧发生,顺势进入了军方的视野。
  他们可以打着“找到重大线索,要在森林里发动人力寻找失踪小孩”的借口,开始他们的行动。
  也不怕被普通百姓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
  多方原因和各种偶然下,致使军方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对他们心里一直放不下的森林进行一次全面搜索。
  或者说,他们甚至已经做好了猎杀妖怪、找回他们丢失的重大实验品的目的。
  军方的人满意地离开了的场家,的场百合子坐在和室里,她摸着自己的肚子,眼里有万千思绪闪过。
  阿言完全不知道外界暗流涌动的动向。
  他不需要睡觉来休息,就一直坐在母亲的墓碑旁,开始静静地修炼。
  阿言准备等到太宰治休息好之后,等他醒来就带太宰治回到他自己的家去。
  抹除太宰治的记忆,把他丢回津岛家就毫不犹豫的回到森林里。
  至少表面上来看,阿言是这样静静地坐在湖边闭眼修炼的。
  实际上,柏原早无已经重新进入了的挂机模式。
  柏原早无心里有自己的想法,他并不急着提交支线任务。
  现在,柏原早无急切需要回到第三个副本。
  他还记得,因为当时第二个副本里的挂机模式结束得实在是突兀。
  为了不想在夏油杰面前暴露什么,柏原早无操控着尤西短暂的回到了地狱。
  地狱一年,人间一天,柏原早无在用一个狡猾的办法拖延着两个副本的时间差。
  当时尤西迫不及待回地狱钻空子的决定,给现在的柏原早无提供了很多便利。
  柏原早无直接把阿言的角色卡挂机,重新连接上了尤西。
  尤西睁开眼,正好对上孟婆“关切”的眼神。
  “小西,我的脑花找到了吗?”
  孟婆明明是笑着对他说的话,但尤西还是感受到了孟婆背后的一股黑气。
  尤西咽了咽口水,习惯性撩道:“漂亮的女士如果生气的话,那就太破坏美感了。”
  没错,柏原早无回到第三个副本的目的就是——孟婆汤。


第71章 071
  尤西勾起暧昧的嘴角, 对着孟婆释放出散漫的信号。
  孟婆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行了,别对着我这样说话, 我不吃你弄的这一套。”
  尤西并不在意,他也没个正形,继续笑嘻嘻地说:“脑花的事情不着急,我既然答应了您把那个咒灵带回来,那不是肯定会做到的事情吗?”
  “毕竟……恶魔从不说谎。”
  尤西笑得很真诚, 他还对孟婆眨了眨眼, 来表示他的诚意。
  孟婆无视了尤西的动作, 她手上的动作不停, 继续给排队的灵魂发放着装满了汤的陶瓷碗。
  地狱人口爆炸后, 她就忙得焦头烂额。
  地狱的科技在进步,孟婆不再像以前那样,坐在三途川河口一边熬汤一边给排队轮回的灵魂发放孟婆汤。
  退一步说,如果现在还用这种笨办法, 效率太低,她就真的忙不过来了。
  所以现在机器代替手工, 孟婆的汤都交给她店里的几台机器开始熬煮了。
  现在孟婆的工作变得稍微简单了一点, 她只需要站在自己的店门口给排队的灵魂发放汤品。
  “说吧,你这次回来到底想干嘛?”
  孟婆一边发放着汤一边问着尤西。
  “你该不会是在上面闯了什么祸,跑回地狱来躲人?”
  实际上孟婆猜的八九不离十,毕竟她是最了解尤西的人之一。
  尤西摆了摆手, 站在孟婆店的出汤口,替孟婆分担着工作, 一起给即将进入轮回的人类灵魂发放着汤品。
  就像是以前被孟婆收养, 还没有长大的时候那样。
  “差不多吧。”
  尤西习惯地勾起嘴角, 没有否认孟婆说的话。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其实尤西,或者说柏原早无真正的目的是偷窃一碗孟婆汤。
  这件事还必须在鬼灯发现他回到地狱之前完成。
  尤西最好在鬼灯发现他回地狱之前,就拿到孟婆汤滚回人间。
  他继续帮着孟婆发放汤品,穿着整齐的三件套西装,一举一动都无比矜贵的恶魔,丝毫不建议地做着和他气质格格不入的事情。
  哪怕是知道尤西的性格到底是怎么样,孟婆多少也免不了被尤西表面做出来的伪装给迷惑。
  到底是她从小看到大的孩子。
  更不要说恶魔最擅长的事情就是伪装。
  哪怕孟婆心里是真的知道尤西有其他目的,但尤西至少在表面上看起来十分的有诚意。
  “好了,在鬼灯大人过来把你踹走之前,就在这里帮我发汤好了。”
  孟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算是默认了尤西的帮忙。
  她不介意尤西躲在她的店铺里暂时躲一下他在人间找的麻烦。
  但前提是鬼灯没找过来,如果鬼灯找了过来,孟婆是不会帮忙掩护尤西的。
  尤西眨了眨金色的深邃眼眸,很有自信地说:“谢了,放心吧,不给女士带来烦恼,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实际上,他真正的目标是孟婆汤。
  孟婆之所以对狡猾的恶魔不设防,最主要的还是孟婆汤的特点。
  她熬制的是一锅神奇的汤品,可以洗净人类生前的种种记忆,无论深刻或者平庸,对人类来说,这些属于他们前世的回忆通通都会随着一碗孟婆汤的下肚,通通消散。
  作用很厉害,但是也存在很强的限制。
  孟婆汤因为地狱法则的限制,谁也不可能从地狱带走孟婆汤。
  并且还被普遍默认为只有在地狱里,孟婆汤冲洗掉人们记忆的功能才会生效。
  因为这些特殊的性质,看起来能力很逆天的孟婆汤才没有被地府重点提防。
  反正也不可能真的会有小偷偷走孟婆汤,就算偷走了也不好使。
  在地狱里服用了孟婆汤的人类灵魂,会优先得到转世轮回的资格。
  但是在轮回前的判断中,没有人类可以钻空子逃得过往生最后的审判。
  既然偷窃孟婆汤后的这些做法都是没用功,地府本来就缺少人手,索性阎魔大王大手一挥,就没有在孟婆这里配置相应的安保。
  没有人或者鬼想偷孟婆汤,因为孟婆汤偷出来根本没用。
  除非……出现一种特殊情况,俗称卡BUG。
  尤西帮着孟婆发放了一段时间的汤后,就闲得骨头发痒,孟婆知道他的性子,直接把恶魔给追到店里去眼不见心不烦了。
  孟婆汤改为机械加工后,加工场地就在这间店铺内。
  尤西掩盖住嘴角露出的坏笑,乖乖地被孟婆赶回了店里。
  “加油哟。”
  说完有些欠揍的话,他从容不迫地走进了店内。
  孟婆还继续在外面工作。
  虽然她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全权交给机器,但是孟婆的性格使然,她是个停不下来的工作狂,爱好就是工作。
  所以孟婆把尤西打发回店铺内后,她自己就自然还在外面负责发放孟婆汤。
  完全不担心尤西会在店里搞出什么幺蛾子。
  反正店里除了尤西早就不感兴趣的一大锅孟婆汤以外什么也没有。
  正是因为地狱里所有人员的这种心态,所以尤西盗窃孟婆汤的计划出奇的顺利。
  完全没有受到任何阻碍。
  店里后厨的地方,一个巨大的机器正在机械呆滞地晃着铁锅里满满一锅的孟婆汤。
  尤西是个很知趣的恶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