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41)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他不需要阿无这样做。
  如果只是无关紧要的东西的话,五条悟能接受,但是这些闪着细碎光芒的金色血液看起来更像是某种需要柏原早无付出代价的东西。
  即使是不用付出代价,五条悟也不想要他受伤。
  无论是任何形式的受伤或者只是单纯的流血。
  看到五条悟的抗拒,柏原早无歪了歪头:“不可以吗?”
  他不太明白。
  神明的恢复能力很好,洒下三四滴血液后,手指上被戳破的伤痕已经愈合完毕。
  柏原早无有些苦恼,好的太快了,都流不出什么血来。
  因为特殊的身体感官,柏原早无现在的耐痛能力极高,手上传来的连同心脏的痛苦被他轻易无视,重新把手隐藏在了衣服后面。
  他不明白为什么五条悟不要他的帮忙。
  既然不喜欢了,就连他主动想要被五条悟利用一下都不行了吗?
  为什么之前就可以。
  想到最开始抵达五条家的时候,五条悟的眼神和外热内冷的疏离态度,柏原早无很不解。
  现在连这个都不可以了吗?
  对上五条悟的质疑,柏原早无直接说了出来。
  “六眼会对你产生的危害很大。”
  想了想措辞,柏原早无接着说:“虽然现在完全看不出来,但是当你到了二十多岁,最多三十岁的时候,六眼会吸取你的生命力的。”
  柏原早无认定了这个消息:“这不是人类可以拥有的眼睛。”
  柏原早无脑子里有点乱,如果要把来龙去脉解释清楚又要说好久。
  “晚点我再给你解释好吗?总之就是一个叫做高御产巣日神的眼泪无意间滴落人间化作了六眼,此后五条家历任六眼的拥有者都没有逃过早夭的命运。”
  五条悟有一丝错愕,显然是没有听过这种话。
  虽然上一个无下限术式的使用者出现的时候还是在几百年前,但是家里流传下来的资料中根本就没有记载过这种事情。
  他更不相信什么高御产巣日神。
  这件事的真假对错先不管,五条悟终于明白自己觉得再次相遇后,阿无有些违和的地方在哪里了。
  “阿无,别急,我们慢慢说。”
  显然他的安抚没有奏效。
  偏执的神明认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原本还想着慢慢来,但是突如其来的绑架再加上看到五条悟受伤,担心情绪冲垮了他。
  柏原早无摇着头说:“不。”
  他抬起右手,倔强地运用神力幻化出来了一把匕首。
  把武器塞给五条悟:“只要刺向我的心脏就可以了。” 柏原早无坚定地说:“只是心脏上的几滴血而已。”
  “不用挖掉六眼,我已经想到了办法,这样做就能让你的身体素质匹配上你的眼睛了。”
  柏原早无像献宝一样靠近了五条悟,握住他的手,让尖锐的匕首划过胸口,感受到刀尖冰冷的触感。
  “我只想让你过得更好。”
  偏执的情绪像野草一样在柏原早无的眼里蔓延涌现。
  他固执地认为自己没有时间了,想要尽快解决最让他担心的问题。
  五条悟抽出匕首,拒绝配合。
  “你疯了。”
  或者说,他们早就全部疯了。


第30章 030
  柏原早无反应很快, 他迅速伸出左手抵住想要退却的五条悟。
  五条悟握住匕首,想要把手上的锐利武器抽回一个安全距离而不是明晃晃地抵在柏原早无的胸口,差点就要刺破他的皮肤。
  两个人突如其来的对峙让屋子里的氛围变得紧张起来。
  如果只是简单的比拼力量的话, 以前的时候五条悟绝对比柏原早无要强得多,但是现在情况就不一定了。
  不提解开的神力封印,就现在的态度来说,柏原早无用了心的决定根本不能改变。
  他想要让五条悟摆脱六眼的束缚,做到真正的肆无忌惮。
  柏原早无其实在有意无意间听到过很多五条悟的传言。
  许多传言都说五条悟又拽又皮, 是一个叛逆不听话的熊孩子,很难喜欢起来。
  人们看不惯五条悟又只能任由他骄傲下去,无非是因为五条悟本身的能力强大。
  柏原早无不想看到五条悟因为六眼的问题变得弱小。
  不希望他的骄傲被打破,从高悬在空中的太阳陨落成一个悄无人知甚至还有可能被人欺负的流星。
  如果那样的话柏原早无会不甘心的。
  他完全无法想象被六眼的副作用拖累后变得短命的五条悟会是什么样子, 或者说即使运气好活了下来,他也不想看到失去能力的五条悟。
  现在的五条悟是无所不能的。
  也必须一直是无所不能的。
  哪怕柏原早无这样做会让现在的五条悟不理解,会让他付出代价。
  就算是不能恢复所谓神明的身份也好, 柏原早无也想要送给自己喜欢的人类这么一份礼物。
  不仅是五条悟选择成为了他的第一个信徒。
  也是柏原早无选择了偏爱这个人类。
  两个人自始至终都是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做着双向选择, 相互奔赴。
  不过就是心口除的三滴血罢了。
  柏原早无的倔强出乎了五条悟的意料, 他没想到现在居然是两个人僵持不下的场面。
  五条悟死死握住匕首想要抽开,柏原早无却是握住五条悟的手腕让他不能把武器顺利拿走。
  “放开。”
  五条悟的声音里带着严肃, 他很少对柏原早无是这个态度, 之前就算是这样,也基本上都算是演戏, 只有这次,五条悟是真的生气了。
  他感到愤怒。
  生气的原因是五条悟没有想到柏原早无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他到底能不能表现得稍微爱自己那么一点。
  过往种种记忆皆在五条悟脑中闪现。
  五条悟一下子明白过来。
  从五条悟见到柏原早无的第一眼开始,看到的柏原早无就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他对这个世界的任何食物都是没有兴趣的, 不仅是对外物, 柏原早无甚至对自己都从不爱惜, 他无所谓自己的遭遇是什么样的,无所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又被如何肖想。
  五条悟想要把本家的一些仆人清扫出去,更深一层的用意是他无意间听到过一些流言蜚语。
  那些谣言不谈内容,本身对阿无就是一种侮辱。
  他很少会家都能无意听到,更不要说一直身处在其中的柏原早无了。
  但是阿无并不在意,依然坐在别院里随意地摆弄他的小玩具。
  无论是因为痛觉敏感,被恶意驯养调.教,被咒力撕咬产生的机制疼痛,还是流言蜚语这种在精神上割人的软刀子,柏原早无都从来没有在意过。
  他会痛,甚至痛出眼泪,又娇又欲,可是一旦痛苦解释,过了一片刻后他就不会再由任何感觉。
  不会怨恨不会阴郁,因为他根本不在乎。
  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到底会怎么样。
  五条悟终于在柏原早无层层的伪装下,触碰到了他心底真正的空洞。
  所以阿无会喜欢上他也就说得通了。
  在阿无心里,五条悟是张扬的太阳,是第一个会拉着他一起讲新奇故事、带玩具回来的人。
  他可以什么都无所谓,但是会享受被在意的感觉。
  五条悟和柏原早无接触到的所有人对比起来,对他好得过分了,就显得异常突兀。
  他只能以喜欢去回报这种行为。
  所以一联想起来,可以发现柏原早无的心理是很不正常的。
  柏原早无的心理健康问题太严重了。
  那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而是从天之御中主神诞生之初就埋下的种子,在上万年的时间里慢慢发酵,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改变。
  他不可能还听得进去五条悟的话。
  一切的解释都变得苍白,柏原早无陷入了他给自己设下的怪圈。
  五条悟不是不能打破这个怪圈,只是这样做会变得很困难,至少不是现在这会可以做到的事情。
  如果柏原早无没有得出「五条悟不会喜欢他」这个结论的话,或许他还不至于走向现在的极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