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51)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名取周一看了柏原早无一下,试探地问了一句:“听说柏原早君当演员只是兼职?”
  柏原早无点了点头, 毫不避讳自己的贫穷:“准确的说是为了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
  名取周一心底有些惊讶, 他带着几分歉意地说:“抱歉。”
  柏原早无的话里说明了他的情况, 如果连生活上所有的费用都需要自己挣,他很有可能是父母去世或者已经没有监护人照顾了。
  名取周一很难把他和印象中的那个妖怪联系起来。
  实际上一个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厉害的大妖,另一个怎么看怎么样都是普通人类,本来就不应该联系起来。
  但是让名取周一迟疑的一点是,这个人类的外貌长得和那个大妖的人型太相似了,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一种同样特别的气质。
  名取周一从最开始就不是抱着纯粹的助人为乐的想法来帮助柏原早无的,他只是想要接近柏原早无,在不知不觉间尽可能多的试探柏原早无罢了。
  柏原早无觉得名取周一的态度有些奇怪,但又不太像要对他搞潜规则的样子,索性也没再多想,和名取周一就这样随意地聊了一会。
  说到底也没有聊太久,名取周一是男一号,他马上还有戏要拍。
  “那我就等着柏原早君入组的时候再见面了。”
  柏原早无的注意没那么集中,因为他在恍惚间似乎看到了名取周一脸上趴着一只蜥蜴,再晃过神来的时候就没有看到了。
  “柏原早君?”
  “不……没什么。”
  听到名取周一的声音,柏原早无回过神来:“好的,回头见。”
  柏原早无没有多留。
  主要是他还要急着赶回东京继续玩游戏。
  柏原早无没有想到游戏厂家的效率有那么快,他昨晚发出去的反馈报告,今天早上就收到了回复,他的银行卡上也被汇入了一笔钱。
  游戏公司给柏原早无的付款方式有些奇怪,首先支付给柏原早无一笔预付款,再需要柏原早无每完成一个副本后写一个对应的副本反馈报告,收到报告后分开汇出四笔尾款。
  柏原早无看到银行卡上到账的长串数字,一想到游戏公司这么高的效率就忍不住想要赶紧回去继续玩游戏。
  没有人不爱这种甲方。
  护送柏原早无离开的两个工作人员看起来不太像是剧组自带的,更像是出生在横滨本地的保镖。
  柏原早无无意间发现这两个人好像是港口mafia的成员。
  他现在知道山野美奈子口中的投资了这个剧组的黑.道组织是谁了。
  柏原早无心里的好奇得到满足,明白后倒是没有像个傻子一样说出来。
  望着扬长而去的汽车,某座刚好可以看到剧组全貌的大楼天台上,一个青年的声音紧跟着消失。
  可以看到青年的双眼有着如同葡萄酒般醇红的颜色。
  -
  柏原早无躺在床上,意识重新接入游戏。
  “欢迎回来,主人!”
  伊豆在换成了森林风的登录界面里飞来飞去,柏原早无闭了闭眼,感受游戏里逼真的大自然风光。
  进入游戏后,他比之前的状态放松了很多。
  慵懒放松的样子看起来更具有某种不可说的魅力,如果有其他人看到柏原早无的这个样子,估计会忍不住脸颊发烫,可惜现在能看到柏原早无这幅样子的,就只有一只蠢萌的兔子。
  “开下一个副本吧。”
  柏原早无现在的形象还保持在上一个副本里神明的样子。
  他把玩着自己的一缕长发,想到在第一个副本里自己曾经听从过伊豆的建议,短暂地去过第二个副本,在那里面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狗,被稀里糊涂地杀了好多次。
  开局即死亡,还一直在森林里乱跑被人类追杀、找不到存活办法的无解结局。
  柏原早无看了看登录界面,入眼全是葱郁森林,代表四个副本的画卷就在不远处的山洞上挂着,刚刚亮起的、代表第二个副本的第二个画卷上画着的正是一只巨大的白色犬妖,浓郁的能量包裹着他,看起来威武漂亮。
  ——画卷上看起来那么厉害,为什么他的初始心态会是一只可怜的小狗。
  以为自己是张SSR,结果开局变成R卡。
  柏原早无想了想,还是没想到开局杀的应对方法。
  算了,他准备先进入游戏再说。
  带着游戏空间里抽卡抽到的一堆普普通通的生活用品,柏原早无点开了第二个副本。
  按下“开始游戏”之前,伊豆蹦跶着跑过来:“主人,这次在森林里,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哒!”
  柏原早无摸了摸乖巧兔子的脑袋。
  找兔子这种事情,等他平安度过开局杀再说吧。
  柏原早无按下了确认键,进入游戏。
  第二个副本,正式开始。
  【你是觉醒了远古血脉的凛冽大妖,是天生的万妖之首,是避而不出的隐世强者,是因为不知名原因厌恶人类的最强妖怪。】
  柏原早无感受到黑暗中的逼仄,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幼犬因为是妖怪的原因,很快就长出了厚厚一层毛绒,眼睛也能睁开了。
  如果不是身上还黏糊糊的,眼前这只看起来最起码已经有好几个月大的幼犬谁也不相信居然在几个小时前才刚刚出生。
  柏原早无把自己努力埋进母亲厚重柔软的绒毛里遮挡飞速跑路时灌进来攻击他的风,即使再难受也乖巧地没有发出任何一声“呜咽”。
  带着他逃走的大妖身形很大,看起来就像是一座白色的小山,她刚刚生产完很虚弱。
  越是强大的妖怪越难拥有子嗣,这只大妖好不容易怀孕身下自己的孩子,还遭受到了人类的暗算。
  他们终于逃到了森林最深处的湖泊旁。
  一直在赶路的大妖终于停了下来。
  这只大妖的运气不知道算不算好,孩子出生后,她才发现自己的孩子意外觉醒了千年前犬妖一族祖先的血脉,天生携带的妖力就达到了一种恐怖的程度。
  但是这种孩子需要的养分也更多,天生不自觉就会吸收母亲的力量用来维持自己的生命。
  如果是正常的子嗣,这只大妖现在还不至于那么虚弱。
  大妖趴在湖边休息了一会,用湖水细心地给她的孩子把绒毛梳理清洗干净。
  她还没有放下戒心。
  那群除妖师还在锲而不舍地继续搜索,迟早会沿着她留下的痕迹找到这个地方,她们的处境还是很危险。
  不行。
  大妖眷恋地舔了舔她的孩子。
  她的孩子还没有自保的力量,而她的情况很糟糕,也已经很难再坚持了,相反那群可恶的除妖师即使杀了一波又一波,他们还会源源不断的过来。
  再这样下去,他们都会被除妖师抓住。
  子嗣是她唯一的执念,绝对不允许被人类抓住,被屈辱地饲养成一个式神。
  更何况这个孩子还觉醒了千年前祖先血脉的犬妖,他还带着犬妖一族的希望。
  千年前,掌握西国的犬妖一族,如今竟然已经落败成这样,她的孩子绝对不能被人类抓住。
  大妖眼里闪过坚定,她运用妖力将自己的孩子牢牢包裹。
  原本待在母亲怀里的幼犬有感觉般睁开了双眼,他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自己的母亲,似乎已经能感受到永别的痛苦了,很是不舍。
  大妖眨了眨眼就,似乎有些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孩子露出这副表情,她也很舍不得自己的孩子。
  但已经没有办法了。
  一个看起来用妖力编制而成的坚固球体被大妖朝着远处树妖的地方扔去。
  跑吧,只要她的孩子努力跑到树妖的地界里就安全了。
  刚刚送走自己的孩子,她就感受到了身后的除妖师。
  身形硕大的犬妖转过身来:“嗷呜——”
  属于大妖的气势全开,她要进行最后的反抗。
  犬妖一族有着自己的高傲,宁愿自爆,也不会想要被人类抓住成为式神苟活下来。
  另一边,幼犬和母亲分别后,属于柏原早无的开局杀试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