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146)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柏原早无看向游戏界面。
  【五年前,就读于东京咒术高专的三年级生夏油杰,在咒术会的运作下独自接取了一个祓除任务。】
  【该任务地点在某个偏僻的小村落,心中大义受到动摇的夏油杰亲眼目睹了无知的村民们对两个小女孩的关押和虐待。】
  【被虐待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这两个小女孩存在咒力可以看到诅咒。】
  柏原早无面无表情地看着游戏界面。
  【产生了内心波动的夏油杰极其愤怒——普通人、不,那群猴子,为什么敢这么做!】
  【那么此时,如果你是夏油杰,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游戏界面上的文字消失,变出两个选项。
  【A——救走双胞胎姐妹,至于那群猴子,全部消灭。】
  【B——救走双胞胎姐妹,给予全村人惩罚,但不杀人。】
  柏原早无毫不犹豫地说:“我选……”


第96章 096
  柏原早无做出选择后, 直接进入了第四个副本。
  反正也已经没有退出键了。
  他知道,自己的笔友已经等不及要他打完这个游戏了。
  柏原早无心里没有多少情绪起伏,觉得陀思的安排也无所谓。
  只要不再安排一个夏油杰那样的角色攻略就好了。
  柏原早无是真的不喜欢或者说不想要攻略夏油杰这类角色。
  总之就是, 他讨厌这种感觉。
  柏原早无不承认他的情绪出现了不正常的波动。
  他需要靠第四个副本来快速压抑过渡一下在第三个副本带给他的影响。
  游戏空间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变化——
  飘荡着上等木质香的和室里, 独一无二的手工家具错落的摆放在屋子里, 处处透露着这座屋子拥有的丰厚底蕴。
  和室右侧的纸门半开, 隐约可以看到的庭院被打理得十分精致,有山有水, 流动着活水的水池里还养着好几条漂亮的锦鲤。
  代表着四个不同副本的浮世绘挂在书桌后面的墙上。
  前三个浮世绘代表着柏原早无已经通关的前三个副本。
  柏原早无走过去伸手轻点了一下第四幅浮世绘。
  浮世绘里画着一个身着羽织的阴阳师,黄色符咒在空中漂浮,在阴阳师周围环绕一圈。
  阴阳师身后的背景不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反而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森林。
  柏原早无的指尖在碰到第四幅浮世绘的时候,直接整个人都被吸了进去。
  第四个副本, 开启。
  -
  又一天早晨,横滨整个城市伴随着乍破的天光逐渐复苏, 普通的上班族开始慢慢活动,乍一看,横滨和其他普通的城市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江户川乱步手里拿着今天的晨报,挤满了枫糖浆的半个馅饼早餐放在旁边的办公桌上, 他看了看报纸拿起一块薯片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嚼了几下后, 江户川乱步放下报纸:“社长——”
  无聊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福泽谕吉纵容着江户川乱步情绪的发泄,忽然想起什么,他对着江户川乱步说了一句:“对了。”
  江户川乱步抬起头应了一句:“嗯?”
  还没等福泽谕吉继续说, 他就率先一步说了出来:“咒术界乱了?”
  江户川乱步一下子趴在桌山, 觉得没意思地继续开口:“能坚持到现在才乱, 也不容易。”
  距离他们两个人从东京回到横滨, 已经过了三个多月。
  福泽谕吉不置可否。
  这应该是江户川乱步早就预料到的结果。
  福泽谕吉笑了笑, 左手边放着一杯飘着寥寥白烟的热茶,一片茶叶在水面旋来旋去。
  “那群咒术师早该乱了。”他侧头望向窗外:“横滨都乱了不知道多久了。”
  福泽谕吉话里透露着一股不明不白的意味。
  窗外,车回马龙的城市正在苏醒。
  各个在夜晚火拼打斗的黑.手.党组织在白天进入了暂时的休息期。
  伴随着横滨最大的黑.手.党集团港口mafia年老迟暮的首领逐渐犯浑,横滨街上的各种各样的冲突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
  这种紧张的摩擦还处于一种压抑状态中,不知道随着时间的增长,这些被压抑的矛盾到什么时候会彻底爆发。
  让本来就鱼龙混杂的横滨越发混乱。
  先不说城里的这堆破事,此时在远离市区的横滨郊外。
  这是一片无人经过的地区,一条环绕着郊区流淌的河流从这里默默经过。
  除了在深夜的时候时不时会出现几个黑.手.党成员来抛尸外,这个地方平时根本就没有人烟。
  但是今天是个例外。
  一个十三四岁的黑发小孩坐在桥上。
  他的手上缠绕着绷带,脖子和手臂上都还能隐约看到一点淤青。
  少年神色认真,鸢色眼眸里的思绪不断浮现。
  他盯着脚下不断流淌的河流,一盯就是一天。
  行为举止十分奇怪。
  少年坐在桥上保持一个姿势思考了好久,太阳东升西落。
  他是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坐到桥上的,现在太阳都快下山了,他还是无视了酸痛的脖子继续保持着不变地姿势坐在桥上思考着。
  夜晚的横滨很不安全,哪怕是在无人的郊区也很容易遇到过来毁尸灭迹的黑.手.党,如果是普通人,大概会被他们顺手一起给毁尸灭迹了。
  现在横滨的这些凶悍势力,都十分肆无忌惮。
  少年不想惹上麻烦,他只是单纯因为爱好来到这里的。
  他不想碰到不必要的人,少年最后终于做下决定,他暗了暗眼眸,认真地看向脚下清澈流淌着的河流。
  说是爱好也不对。
  这是他的一个希望,或者说期待。
  这么想着,少年果断向前一步跃下,倒头坠入了湍流中。
  ——他想自杀。
  希望这次可以成功。
  然后少年就在一间温暖的屋内睁开了眼睛。
  又失败了。
  少年发现他正躺在柔软的大床里。
  不仅自杀失败了,他甚至这次还倒霉的被人给救了。
  少年皱了皱他那一双好看的眉毛。
  下一秒,他的思考就被门口传来的一道陌生好听的声音给打破。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少年手撑着床垫,支撑着上半身坐了起来。
  他冷冷地看了一眼走进门的青年。
  就是这个青年救了他。
  身着宽松青色和服的青年一头白色长发随意地扎了一个马尾束在身后,腰间别着一把扇子,他脚下两个小小的纸人分别端着一碗汤药和一小碗白粥和一些小菜。
  两个小小的纸人跟在青年后面一起走了进来。
  少年第一时间就观察到了,他立刻分辨出眼前的青年不是一个普通人。
  再看屋内的装潢,标准的日式古典建筑,但是和一般人家不同,这个屋子里的家具随便一件拿出去都价值千金,眼睛随便一扫就能察觉到这间屋子主人丰富的财富底蕴。
  这个青年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津岛修治出生于大户人家,他本身就很有见识,双眼迅速扫完整间屋子,就在心里得出了很多结论。
  但是津岛修治并不感激眼前这个把他从河里救上来的青年。
  多管闲事。
  他心里有些沮丧。
  到底什么时候他才能满足自己想要的条件成功自杀。
  ——实在是太、无、聊、了。
  青年看到自己救上来的人态度冷淡,看到他后更是兴致缺缺,甚至眼底还有一丝不明显的嫌弃。
  他心里的好奇一下子就被勾了起来。
  “你好奇怪。”
  青年随意地挥了挥手,两个小纸人把东西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后就蹦蹦跳跳地跳出了这间屋子。
  青年勾起嘴角,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十分亲和温柔,开口说的话却很欠揍:“原来你是真的想死么?”
  青年一眼就看破了津岛修治的想法。
  其实也不算一眼看破,还要加上一些把津岛修治从水里救上来后给他换上干燥衣物的时候,看到各种伤痕的推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