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177)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中原中也刚走进来就被这么一个好消息给砸中。
  他自然是高兴的:
  “好呀。”
  中原中也立刻对着自己老师说:”老师想做什么, 我们就去做什么。”
  不得不说,柏原早无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对自己亲手带过的学生存在着某种偏爱。
  但也仅仅只是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是半点也没有越界。
  其他三个人看着现在这幅渔翁得利的场面,实在是看不惯。
  中原中也才不管这些。
  说是让柏原早无带着他去做什么都行,实际上第二天还是中原中也带着柏原早无去玩的。
  没办法,他的老师懒到了骨子里,现在的柏原早无还是个公众人物,不好好准备一下再出门就会
  |来更大的麻烦。
  中原中也更是乐于去做这些事情。
  这样可以显得他和老师更加亲近。
  然后中原中也的好心情在带着柏原早无上车后就没有了。
  谁能告诉他,那个带着墨镜、打扮得鬼鬼崇祟的司机为什么会是五条悟这个混蛋?
  中原中也被迫坐到了副驾驶,后排位置上太宰治和夏油杰- -左一 右坐在柏原早无身边。
  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柏原早无现在上下眼皮不断打架,正- -点一 点地晃动着想要睡觉的脑袋。
  柏原早无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他早就想到了又是这样。
  这几人每次吵个半天,争着让他选择,到最后还不是会集体出动跟着他。
  既然最后还是待在一块玩的,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要为难他一个选择恐惧症。
  柏原早无最开始被问到的时候,还有在认真的考虑每个选择,纠结了快一天,最后好不容易选出
  的一一个选项,结果到最后都成了集体出动,他的选择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
  这么弄了几次后,柏原早无就不再认真思考,开始想办法逃离了。
  柏原早无撇了撇嘴。
  他合理怀疑,这四个人折腾来折腾去,最后受到欺负的只有他一个。
  算了,反正柏原早无也习惯了。
  他身子一歪, 脑袋靠在旁边不知道是谁的肩膀上,开始在车上补觉。
  车内原本还有些断断续续的争吵声,但是这些声音全部都在柏原早无想要睡觉、身体放松的瞬
  间,默契地停了下来。
  就这样吧。
  这种生活,好像也还挺不错。
  柏原早无在车上补着觉,浑身上下都被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温暖包围。
  早餐的阳光从车窗外打了进来,照在他的脸上。
  太宰治一个斜眼从后视镜上看到了柏原早无的睡姿。
  "看,日出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