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84)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阿言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
  倒是旁边的津岛修治不需要伪装,直接替阿言笑了出来。
  “哈哈哈。”
  突如其来的笑声惹得除妖师们各个都皱紧了眉头,心里很不舒服。
  这种情况下还能笑出来,这个小孩多少有些邪性。
  年轻除妖师的目光一瞬间就锁定到了津岛修治上。
  他凶狠地盯着津岛修治,因为现在心情不好,恶声恶气地说:“小鬼,你笑什么?”
  津岛修治天真懵懂地说:“因为妈妈告诉过我,鸟天生就要吃虫子,狮子猎豹要用力追逐小鹿绵羊,不然就会饿死。”
  显然是在好奇年轻除妖师的疑问。
  “为什么妖怪就不能杀人呢?”
  再说,明明是他们人类无缘无故闯进的森林,如今死在森林里了,怎么反而还要怪被他们找麻烦的妖怪呢?
  小孩说话的语气理直气壮,就连眼里也是明晃晃的疑问。
  年轻除妖师脸上一红,居然觉得有些害臊。
  仔细一想,确实是他们主动来到森林里招惹的妖怪。
  这个简单的道理所有人都懂,但是他们不会承认。
  年轻除妖师还没说什么,“的场一辉”就开口了。
  他掩着嘴咳嗽了几声,对津岛修治说:“妖怪当然能杀人,所以人类也能杀了妖怪。”
  他看向津岛修治,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特别是杀了太多人类的妖怪,他们作恶多端,所以我们就主动找了上去。”
  “的场一辉”摸了摸小孩的头,意味深长地说:“那些因此牺牲掉的除妖师,都是无名的英雄。”
  阿言的手一摸到津岛修治的脑袋,津岛修治就明白过来。
  这个妖怪居然开始玩这一套了。
  “的场一辉”不留痕迹地低头对着他眨了眨眼。
  津岛修治忍住了笑意,对这个妖怪的恶趣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真是……好玩。
  太有趣了,果然当初决定留下来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气氛重新缓和,大家只当津岛修治是一个口无遮拦什么也不懂的小孩,不管心里怎么写的,但是表面上都没有过多计较。
  阿言故意让津岛修治发现了他的伪装,但是被关在笼子里可怜兮兮的中也还什么都没发现。
  他目睹了这些发展,对着“的场一辉”更是瞪着一双赭色眼睛,恨不得用眼睛吃了他。
  这幅凶狠炸毛的模样是阿言从来没见过的。
  阿言和津岛修治通完气后就重新站了起来。
  他忍住了眼里的悲伤,指着中也说:“不管怎么样,好歹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最终还是抓住了这个妖怪幼崽。”
  中也不想让这群除妖师知道他会说话,假装还不会说话的嚎叫着,被关在笼子里依旧暴躁地反抗着这些人。
  凶恶地叫声让除妖师们皱紧的眉头就没有消下去过。
  都快要吵死了。
  一个性子暴躁的除妖师直接在笼子上又贴了一张静音符上去。
  “吵什么吵,小兔崽子。”
  要不是家主大人留下他还有用处,早把他杀了。
  猝不及防被暴躁的除妖师踹了一脚,中也连带着笼子都侧倒了下去,正好倒在一滩小泥坑里,干净的毛发有一大半都沾上了泥水。
  被欺负得又可怜又狼狈。
  津岛修治偷偷看向阿言,发现他还是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任由其他除妖师发泄。
  啧,他居然还真的舍得。
  “好了。”
  过了一会“的场一辉”才重新开口,打断了除妖师还想对中也打骂发泄的心思。
  “我们要快点,先回到本家。”
  阿言使了一个小把戏,随手一晃,让这些除妖师和中也都看到他手上一闪而过的契约书。
  “好不容易搞定了那个实力强劲的大妖,但是他毕竟不是自愿签下式神契约的。现在我和他的契约还不稳定,需要去回本家好好稳固一下契约。”
  这句话一说出来,几个除妖师立马就不闹腾了。
  正事最重要,不能辜负牺牲了的同伴们。
  只有中也,听到了“的场一辉”的话还有看清楚他手上的动作后,眼睛睁得大大的,陷入了不可自拔的震惊中。
  那是、绝对错不了,那个契约书上有自己老师的气息。
  中也肯定不会认错。
  为什么自己的老师会栽在这些除妖师身上。
  中也的眼睛一瞬间变成深色,力量隐约有了暴动的趋势。
  他必须把自己的老师救出来。
  “的场一辉”感觉到了什么,他看向中也,威胁着说:“我劝你最好收起你的这些力气,等我需要的时候再放出来。”
  中也被他的话挑拨得怒气更上一层。
  津岛修治在旁边看戏:啧,不愧是这个笨蛋毛团的老师,简简单单就把中也拱得更生气了。
  阿言继续威胁:“我不管你们是什么关系,但你对他的感情也很深吧?”
  “收起你的爪子,如果你让我不高兴了,大不了我撕掉这份契约,到时候那个大妖可就彻底死掉活不成了。”
  就凭这个演技,说句离谱的,阿言比的场一辉还适合实施他的计划。
  津岛修治趁着所有人都没注意到他,他连伪装都没有伪装,微微抽着嘴角,实在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几句。
  中也听懂了“的场一辉”的意思,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力量,眼里的怒火却越燃越浓烈。
  他恨不得用眼睛直接杀死“的场一辉”。
  “对了,你知道那个妖怪是怎么被我抓到的吗?”
  阿言背对着中也,恶劣地笑着。
  “其实他最开始是占上风的。”
  他的恶趣味确实很大。
  中也拼命挣扎,很抗拒“的场一辉”即将说出来的话。
  “多亏你被抓住了,我才能用‘人质’来威胁那个妖怪。”
  “你说幸不幸运?”


第61章 061
  原本被迫压抑力量但眼神还是十分凶狠的妖怪幼崽, 在听到“的场一辉”说的最后一句话后,整个人都萎靡了下来。
  再没有了刚才的怒气和精神。
  一瞬间,中也仿佛被抽走了力气, 整个毛团倚靠在笼子上,赭色眼睛里蓄满了泪水。
  他这个时候才开始后悔。
  中也没有想到, 他和津岛修治因为意气用事打个赌而已,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在中也心中想的是,等他出了森林就找个机会发动能力,从这个笼子里挣脱出来。
  反正对他的能力来说,挣脱出来又不是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就算到时候能力使用过渡不小心暴动了, 也有津岛修治帮忙恢复。
  中也想不到还有这样的后果。
  他不知道因为自己没有听老师的话。和津岛修治打的一个赌, 就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中也不知道, 老师居然会因为他被人类威胁。
  是他被那群除妖师当成了人质。
  是他害了自己的老师。
  一时间,强烈的愧疚感在中也心里弥漫开来。
  中也毕竟是个小孩,在和津岛修治打赌的时候他的脑子里根本就想不到那么多的后续。
  他不知道老师会因为自己受到限制, 甚至被迫签下契约,成为最讨厌的人类的式神。
  其实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想不到这些很正常, 又不是每个小孩都是津岛修治那种奇葩。
  大人不能对小孩太苛刻。
  如果中也只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普通小孩, 阿言自然不会对他要求过多,只要能健康长大就好了。
  但是中也的经历注定了他一辈子与平凡无缘,阿言必须要他努力的成长起来。
  中也心里挤满了愧疚情绪,无力地跌坐在笼子里,不敢再反抗。
  阿言被那个可恶的人类家主抓住了, 他怕自己的老师会因为他鲁莽的举动受到其他伤害。
  心神不宁的中也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路上“的场一辉”和津岛修治的互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