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40)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虽然只增长了一丝,但也足够让五条悟惊讶。
  五条悟引诱着柏原早无,在他手指的带动下,自己外套的扣子逐渐被解开, 整个胸口都暴露了出来。
  松垮的深色外套遮住了五条悟精瘦的上半身,也遮住了柏原早无的脸,只露出一小半个后脑勺, 还被身上的人不断抚摸着。
  银白色的长发自然垂落, 从深色外套上滑落到雪地里, 逐渐融为一体。
  两个人构成一幅若隐若现的画卷,和谐中又带着一种莫名的张力。
  如果有人可以看到这幅画, 脸上一烫的同时又忍不住想要再走近一点, 去窥伺被衣服遮挡看不到的脸的那个长发少年。
  可惜的是,能窥伺或者说肆无忌惮盯着漂亮少年的只有五条悟。
  五条悟稍微一低头, 就可以轻易地看到少年的全貌,无论是优越精致的五官还是……令人口干的动作。
  他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坏人,但是又忍不住欺负阿无的想法。
  五条悟身上薄薄的一层肌肉十分漂亮, 柏原早无在亲密接触间能感受到里面蕴含的力量。
  柏原早无心里冒着坏水, 表面上演得又完美无缝。
  纯粹的金色眼眸没有染上一点肮脏色彩, 他做的这些就是单纯地为了给五条悟疗伤,他不想看到五条悟受伤,特别是因为他受到的伤害。
  绝对不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阿无的想法变得越发极端,就像是隐藏在河水下的暗流,危险而不正常。
  他认定了的事情很难改变,五条悟没有意识到,或者说他感受到了一些,但是没有特别在意。
  五条悟自己就不是一个正常人,还指望他能发现阿无有什么不对。
  五条悟现在的心情很不错。
  感受着怀里的温暖,收紧了手臂——阿无一定是他的。
  只是愉悦中又带着一点懊恼。
  从来没有觉得伤口愈合过程的刺痒感那么挠人过。
  忽然一阵冷风吹过,柏原早无从原本的担心中回过神来,他注意到了环境,霎时间对自己急切的行为有些后悔。
  现在还是冬天,对人类来说会不会太冷了?
  柏原早无彻底把五条悟当成了一件易碎品。
  闪着细碎光芒的金色眼眸里,一道暗色划过,五条悟完全没有注意到。
  没有询问五条悟,两个人直接在神力的裹挟下一个晃神就重新回到了五条悟眼熟的房子。
  正是当初五条悟被神隐的那个地方,只不过抵达的地方不是地下室,而是光线充足的二楼卧室。
  简洁中带着点点冷淡的风格,和大多数日式住宅的装修很不一样。
  柏原早无不喜欢在一个房间里布置下太多的家具,整个主卧入眼望去,除了用来睡觉的床铺外,只铺着一大块又软又厚的地毯。
  和地下室的样子看起来如出一辙。
  他直接带着五条悟摔进了地毯上,柔软的地毯作为缓冲,没有让五条悟身上还没有愈合的伤口受到更多的疼痛。
  柏原早无离开的这些日子,这座房子还保持着很不合理的干净,屋子里所有家具、地板一尘不染。
  所有怪异的、不合理的地方全是柏原早无在无意识的使用神力支撑起来。
  现在的柏原早无没有心思花费在这些细节上。
  因为带人传送的一点颠簸,五条悟顺势倒在了地毯上,柏原早无连带着不小心跨坐到了五条悟的身上。
  害怕压到伤口,柏原早无迅速起身,五条悟有些无奈。
  他没有那么脆弱。
  柏原早无的态度让他有点哭笑不得。
  柏原早无盯着五条悟,没有发现给他造成什么不适,这才小心地重新开始治疗。
  “眼睛……”
  柏原早无咬了咬嘴,还想要说些什么。
  其实之前羂索在他面前自言自语的时候,柏原早无就知道了六眼的危害这件事情纯属子虚乌有。
  但是角色卡不知道呀。
  理论上那个时候他可是陷入了昏迷。
  柏原早无在心里恶劣地走着神,表面上欲言又止的样子很好地勾起了五条悟的好奇。
  “怎么了?”
  五条悟下意识扶了一下墨镜。
  柏原早无准备换种办法。
  和之前事事都听五条悟的乖顺不一样,现在的阿无变了好多。
  他有了自己的主见,如果是这个时候的柏原早无选择神隐五条悟,很多事情就不会向上次那么克制。
  柏原早无依旧担心着五条悟,依旧是以五条悟为中心。
  只是很不一样的变化是,他学会了越过五条悟的想法,想要一味地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全部都交给他。
  在阿无心里,反正五条悟怎么样也不喜欢他不是么?
  那还不如强势一点,多塞一点东西给他。
  五条悟上次离开后,柏原早无的神力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又适应了几个月,运用起来很是熟练。
  更不要说现在只差最后一点类似于捅破脆弱纸张力气的小条件就能完全解开他的封印。
  以柏原早无玩游戏的经验来说,他现在就可以完结解开角色卡的封印,只是如果他做出了这个选择,这个副本就会在这里完结了。
  结局不出意外就是类似于恢复真实身份后的皆大欢喜了。
  可是柏原早无不想打出这种结局,甚至不想打出HE。
  柏原早无是一个悲剧美学爱好者。
  他讨厌美好结局,那都是给孩子看的,骗小孩的东西。
  他做出了另一个选择。
  想远了,反正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没有领悟反转术式的五条悟不是他的对手。
  柏原早无蠢蠢欲动。
  五条悟察觉到了不对,手撑着地板坐了起来:“阿无,我有话和你说。”
  主动握上了柏原早无的手,他才是最疯狂的赌徒。
  虽然不相信任何流传的谣言,但是五条悟现在脑子里还是不自觉地闪过那些话。
  他控制不了,有些自嘲地笑了一下。
  到底是成为第一个虔诚的信徒,成为开启天灾的钥匙,还是打破谣言,抓住他最想要的、触手可得的东西。
  不过都无所谓了。
  五条悟回忆着刚才柏原早无带给他的触感,一下子就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丢了。
  他疯掉了,脑中只想要诱拐属于他的神明。
  柏原早无在心里坏笑。
  五条悟把柏原早无刚才的引诱行为归于纯粹的治疗,他的神明是高傲的。
  愿意为了他打破缥缈的疏离感,是因为担心才单纯的想要治疗。
  殊不知这些都是柏原早无故意做出来的放肆行为。
  要的就是这种若有若无的勾引,以猎物出现的猎人学会了如何轻易地挑拨起野兽心间的细碎瘙痒。
  凶狠的雪豹被这样的举动撩拨成了一只无害的大猫,却又在看向雪白无知的弱小兔子时有些无措。
  兔子的一举一动全是正常的。
  五条悟只会懊恼于自己出了问题,然后欣然接受自己身为人类的劣根。
  逐渐放肆地吸起了
  对自己喜欢的人耍点手段不是很正常吗?
  柏原早无在这个观点上和这张角色卡出奇地一致。
  五条悟认为单纯美好的神明,实际上有着他根本想不到的恶劣甚至肮脏心里。
  柏原早无也有话给五条悟说,他心里清楚得很——不能让五条悟把话先说出来。
  五条悟现在看起来一幅想要表白的样子。
  柏原早无可没有忘掉,无论五条悟表面上看起来如何,实际游戏面板上五条悟对他的的好感度稳定在100,是一点都都不带掉的。
  他打断了五条悟准备说的话,急切中带着焦虑。
  “不,我的话很重要。”
  五条悟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个样子的柏原早无。
  算了。
  五条悟突然觉得,他想说的话迟一点说就迟一点吧,反正也不耽误。
  柏原早无操纵着神力,刺破了左手食指的指尖,几滴金色的血液留了出来,全部滴到了五条悟剩下的伤口处。
  “你在做什么!”
  五条悟很明显地感受到蕴含着神力的血液滴在他的伤口上,神力再从伤口处向全身游走,这种感觉就像他浑身都泡在温泉里一样舒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